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標題[公告] awwwa87 違反板規4-4水桶一週
時間Tue Nov 15 10:10:05 2016
主旨:awwwa87違反板規4-4水桶一週
類型:股板簡字號20161115-0
說明:板主巡查察板面,查awwwa87發文違反板規1-1-5 & 4-4,水桶一週。
4-4.注音文、空白文、一行文、兩行文、文章過短、無意義文章等,
水桶一週。
以上除注音文外,有些字數過少麻煩善用推文,
若要發文則請充實內文,若為操作問題則為個人因素,
請熟悉操作系統避免誤犯板規。
證據:
作者 awwwa87 (aaa) 看板 Stock
標題 [請益] 成交量那麼低 為啥大盤死不跌
時間 Tue Nov 15 04:30:36 2016
───────────────────────────────────────
如題-˙-----------------------------------------------
1.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2.若提及股號股名,且屬未來性的預測或分析有推薦意圖,
請寫到 [標的] 分類,否則將以板規4-1砍文處份。
----------------------------按ctrl+y可刪除以上內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1.17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79155438.A.90B.html
1F:→ ll6a : 很低嗎?11/15 04:38
2F:噓 benjelly : 為啥不跌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篇要掰了11/15 04:49
3F:→ smallyelloww: 樓上XD11/15 05:30
4F:推 wwf1310 : @__@||我知道的話,我就不會在這裡推文了 $_$11/15 05:31
5F:噓 JazzyKit : 水桶會給你答案11/15 05:42
6F:噓 Lans1002 : 給一個成交量低就會跌的理由聽聽11/15 05:53
7F:推 a06030501 : 你買了就跌,賣了就漲。 11/15 06:24
8F:→ wwf1310 : 成交量低…那假日沒成交不就大盤算跌停...11/15 06:28
9F:推 rudyych : 這篇為何會被水桶? 11/15 06:41
10F:推 rudyych : 這篇為何會被水桶? 11/15 06:41
11F:→ rudyych : 其實大盤雖然被台積電等少數權值股撐得高高地,絕大 11/15 06:43
12F:→ rudyych : 部分個股早已躺在地板很久了。 11/15 06:43
13F:→ tckuo : 明明就已經跌兩天了不是嗎? 11/15 06:55
14F:推 tabris1 : 我的水桶會撕裂你11/15 07:06
15F:噓 eatingshit : 要是讓你了解 大家早就賺錢啦 11/15 07:11
16F:噓 terry1104 : 最近明明很高 zzz 11/15 07:14
17F:→ EZ5566 : 上星期之前真的是很低,這幾天回來一點了吧 11/15 07:18
18F:推 crislin : 這兩天滿多的啊(誤) 11/15 07:20
19F:推 ilhhs : 因為鄉民一堆八大跟外資的人@ @ 11/15 07:29
20F:→ tim1234 : 因為你還沒中 等你進場就會跌 之術 還不快上 11/15 07:32
21F:噓 if2 : 因為你還沒進場啊 11/15 07:35
22F:→ FXCM : 被嘎很慘? 11/15 07:43
23F:推 vestal : 上頭有指示 到月底 11/15 07:45
24F:推 howard172 : 呵呵 11/15 07:48
25F:噓 kisaku1980 : 記得川普當選那天成交量千億以上 11/15 07:50
26F:噓 gg123sf : 跌很多了 不然你想跌到多少? 開個數字吧 11/15 07:53
27F:→ Workforme : 最近"方向對"成交量明顯有變高啊 11/15 07:59
28F:推 vn509942 : 這我每次都知道,等我們進場就會開始崩了0.0 11/15 08:01
29F:推 soaringwings: 不然你是要多少成交量啦 11/15 08:04
30F:→ basesam : 整個台股只有一檔股票,台gg 11/15 08:15
31F:推 heimaykiwi : 成交量低才好控制啊,當然想如何就如何.你慘了. 11/15 08:19
32F:推 cloud7515 : 因為 外資嘎完換政府嘎 就是不准跌 11/15 08:20
33F:推 abuu0929 : 自己看不準行情就怪大盤,我還真佩服你 11/15 08:20
34F:推 roberchu : ......你什麼時候有成交量低就要跌的想法? 11/15 08:27
35F:推 lapis0523 : 因為國泰金拉很多點數啊~哈哈~~ 11/15 08:36
36F:噓 momotaloson : 跌啥?要漲了 11/15 08:41
37F:→ AInnor : 呵呵 大家都一直說要跌就是爽賺 11/15 08:54
38F:→ CTC0115 : 有國安 安啦 11/15 08:56
39F:推 linahou : 大跌大量沒站上,大盤還是要小心 11/15 09:12
40F:推 duckring : 等你買進 11/15 09:22
※ 刪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刪除) <awwwa87> 4-4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1.220.94) 11/15/2016 10:08:50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刪除) <awwwa87> 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20.9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79175809.A.5EA.html
41F:推 duece0927 : 被撕裂惹QQ 11/15 10:10
42F:推 JazzyKit : 水桶答案:一週 11/15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