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awwwa87 违反板规4-4水桶一周
时间Tue Nov 15 10:10:05 2016
主旨:awwwa87违反板规4-4水桶一周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1115-0
说明:板主巡查察板面,查awwwa87发文违反板规1-1-5 & 4-4,水桶一周。
4-4.注音文、空白文、一行文、两行文、文章过短、无意义文章等,
水桶一周。
以上除注音文外,有些字数过少麻烦善用推文,
若要发文则请充实内文,若为操作问题则为个人因素,
请熟悉操作系统避免误犯板规。
证据:
作者 awwwa87 (aaa) 看板 Stock
标题 [请益] 成交量那麽低 为啥大盘死不跌
时间 Tue Nov 15 04:30:36 2016
───────────────────────────────────────
如题-˙-----------------------------------------------
1.发文前请先详阅[请益]分类发文规范,未依规范发文将受处份。
2.若提及股号股名,且属未来性的预测或分析有推荐意图,
请写到 [标的] 分类,否则将以板规4-1砍文处份。
----------------------------按ctrl+y可删除以上内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51.17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9155438.A.90B.html
1F:→ ll6a : 很低吗?11/15 04:38
2F:嘘 benjelly : 为啥不跌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这篇要掰了11/15 04:49
3F:→ smallyelloww: 楼上XD11/15 05:30
4F:推 wwf1310 : @__@||我知道的话,我就不会在这里推文了 $_$11/15 05:31
5F:嘘 JazzyKit : 水桶会给你答案11/15 05:42
6F:嘘 Lans1002 : 给一个成交量低就会跌的理由听听11/15 05:53
7F:推 a06030501 : 你买了就跌,卖了就涨。 11/15 06:24
8F:→ wwf1310 : 成交量低…那假日没成交不就大盘算跌停...11/15 06:28
9F:推 rudyych : 这篇为何会被水桶? 11/15 06:41
10F:推 rudyych : 这篇为何会被水桶? 11/15 06:41
11F:→ rudyych : 其实大盘虽然被台积电等少数权值股撑得高高地,绝大 11/15 06:43
12F:→ rudyych : 部分个股早已躺在地板很久了。 11/15 06:43
13F:→ tckuo : 明明就已经跌两天了不是吗? 11/15 06:55
14F:推 tabris1 : 我的水桶会撕裂你11/15 07:06
15F:嘘 eatingshit : 要是让你了解 大家早就赚钱啦 11/15 07:11
16F:嘘 terry1104 : 最近明明很高 zzz 11/15 07:14
17F:→ EZ5566 : 上星期之前真的是很低,这几天回来一点了吧 11/15 07:18
18F:推 crislin : 这两天满多的啊(误) 11/15 07:20
19F:推 ilhhs : 因为乡民一堆八大跟外资的人@ @ 11/15 07:29
20F:→ tim1234 : 因为你还没中 等你进场就会跌 之术 还不快上 11/15 07:32
21F:嘘 if2 : 因为你还没进场啊 11/15 07:35
22F:→ FXCM : 被嘎很惨? 11/15 07:43
23F:推 vestal : 上头有指示 到月底 11/15 07:45
24F:推 howard172 : 呵呵 11/15 07:48
25F:嘘 kisaku1980 : 记得川普当选那天成交量千亿以上 11/15 07:50
26F:嘘 gg123sf : 跌很多了 不然你想跌到多少? 开个数字吧 11/15 07:53
27F:→ Workforme : 最近"方向对"成交量明显有变高啊 11/15 07:59
28F:推 vn509942 : 这我每次都知道,等我们进场就会开始崩了0.0 11/15 08:01
29F:推 soaringwings: 不然你是要多少成交量啦 11/15 08:04
30F:→ basesam : 整个台股只有一档股票,台gg 11/15 08:15
31F:推 heimaykiwi : 成交量低才好控制啊,当然想如何就如何.你惨了. 11/15 08:19
32F:推 cloud7515 : 因为 外资嘎完换政府嘎 就是不准跌 11/15 08:20
33F:推 abuu0929 : 自己看不准行情就怪大盘,我还真佩服你 11/15 08:20
34F:推 roberchu : ......你什麽时候有成交量低就要跌的想法? 11/15 08:27
35F:推 lapis0523 : 因为国泰金拉很多点数啊~哈哈~~ 11/15 08:36
36F:嘘 momotaloson : 跌啥?要涨了 11/15 08:41
37F:→ AInnor : 呵呵 大家都一直说要跌就是爽赚 11/15 08:54
38F:→ CTC0115 : 有国安 安啦 11/15 08:56
39F:推 linahou : 大跌大量没站上,大盘还是要小心 11/15 09:12
40F:推 duckring : 等你买进 11/15 09:22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awwwa87> 4-4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1.220.94) 11/15/2016 10:08:50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awwwa87> 4-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220.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9175809.A.5EA.html
41F:推 duece0927 : 被撕裂惹QQ 11/15 10:10
42F:推 JazzyKit : 水桶答案:一周 11/15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