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標題[公告] loveswazi 遭板主砍文達三篇 水桶一月 退文一次
時間Mon Nov 14 00:38:52 2016
主旨:loveswazi遭板主砍文達三篇,水桶一個月 退文一次。
類型:股板簡字號20161114-0
說明:經板主檢視板面,
查loveswazi遭板主砍文達三篇,
應依板規給予水桶一週。
但因其有違規紀錄,依累犯本次處以水桶一個月並退文一次
4-0. 4-1至4-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
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
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並加重處份。
4-2.閒聊文、日記文、股票點薄弱、伸手文、喊盤文、無關股板之文章,砍文處份。
4-2-1.閒聊文:無建設性言論或非以研究或請益為目的者,請至置底閒聊區。
4-2-3.伸手文:請益卻未作功課者。
事證:
作者 loveswazi (ffff) 看板 Stock
標題 [請益] 關於金融海嘯
時間 Sun Nov 13 17:24:25 2016
───────────────────────────────────────
請問眾股神
過去金融海嘯的發生是完全無跡象、瞬間發生?
還是慢慢有風聲出來,大家半信半疑中,忽然發生?
鬥雞?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1.20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79029068.A.AA7.html
1F:噓 wayne0218 : 跟股版洗文章的廢文一樣無聲無息就出現了11/13 17:26
2F:推 signsu3184 : 有新聞出來就要注意了 通常是新事件11/13 17:27
3F:→ wintxa : 2007房產泡沫風聲 2008發生 11/13 17:27
4F:→ soaringwings: 通常金融海嘯前都會有不尋常的榮景 某些商品會炒得11/13 17:27
5F:→ soaringwings: 非常貴11/13 17:27
6F:推 cheermark : 最近看到好多人問金融海嘯 11/13 17:27
7F:→ loveswazi : 那你回答啊 媽的 股版真的一堆碎嘴的人耶 11/13 17:27
8F:→ loveswazi : 我指一樓 抱歉其他認真回的人 11/13 17:28
9F:→ soaringwings: 金融海嘯就是某種泡泡被戳破 11/13 17:28
10F:推 arains : 你看到原物料 房地產 這些被炒到異常高就是警訊11/13 17:28
11F:→ loveswazi : 現在金融氣氛很不尋常 若有資深股民分享過去海嘯的 11/13 17:30
12F:→ loveswazi : 發生過程 其實是很有幫助的 但股版真的很多像一樓這 11/13 17:30
13F:→ loveswazi : 種只會說屁話的人 媽的 真的超煩 11/13 17:30
14F:推 signsu3184 : 目前還在一個平衡狀態...但要注意就是了 11/13 17:30
15F:→ soaringwings: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黑天鵝叫做歐盟解體 11/13 17:30
16F:推 dwood123 : 之前就會慢慢緩跌了!不過會邊跌邊彈讓你失去警覺 11/13 17:31
17F:→ dwood123 : 性 11/13 17:31
18F:推 photoless : 看到這種發文 主力真的安心了 11/13 17:32
19F:→ signsu3184 : 我覺得英國之所以會脫離很大的原因是歐盟裡面的國家 11/13 17:32
20F:→ signsu3184 : 負債的很多...英國算是前強權,基本實力還是有的 11/13 17:32
21F:→ wayne0218 : 玻璃心崩潰了?有沒有股票都賣了還推薦的八卦 11/13 17:33
22F:→ soaringwings: 說真的 歐盟那裡的問題真的很讓人困擾 11/13 17:33
23F:推 u770114 : 原來這麼恐慌喔 難怪閒聊也一堆討論 11/13 17:34
24F:→ wayne0218 : 認真回答你啦 海嘯之所以為海嘯就是醞釀很久 然後突 11/13 17:35
25F:→ wayne0218 : 然出現 11/13 17:35
26F:→ wayne0218 : 跟廢文一樣 醞釀很久 然後突然發出一樣 11/13 17:36
27F:推 James102211 : 哈哈 有人想帶風向 都沒人屌 科科 11/13 17:48
28F:推 fill8800541 : 一樓該桶一桶了 11/13 17:52
29F:→ wwf1310 : 第2個 11/13 17:55
30F:推 haha121 : 講的出來的就不是黑天鵝了 11/13 17:57
31F:推 wwf1310 : 半信半疑,但股市一切正常,反而是更佳,再佳 11/13 17:57
32F:→ wwf1310 : 好到不行,讓半信半疑的人全都消失時... 11/13 17:58
33F:→ wwf1310 : 只要股版還有空軍全認輸時就要擔心了. 11/13 17:58
34F:推 leon99 : 你問了就不會發生了 我難過 11/13 18:02
35F:推 k1k1832002 : 目前對岸潛在進行式,你可以觀察看看 11/13 18:04
36F:→ ilovewendy : 是黑天鵝就是因為每一次都不同啊 不過倒數可以抓出 11/13 18:12
37F:→ ilovewendy : 幾個大事件每次都花個3000~5000買p啦 挺划算的 11/13 18:12
38F:推 u770114 : 同意大陸股市進行式XDD 就還沒跌到底 被套的都以為 11/13 18:14
39F:→ u770114 : 國家隊會JO他們 11/13 18:14
40F:噓 richaad : 髒話滿口水準真低 11/13 18:28
41F:推 lukesama : 低利環境要崩50%很難 11/13 18:28
42F:推 RevanKai : 歐盟的問題在於那些腦殘高層還是覺得歐盟沒問題 11/13 18:29
43F:→ bitlife : 泡沫破滅不等於金融海嘯,頂多是金融風暴.金融海嘯的 11/13 18:34
44F:推 PeikangShin : 不用想太多,頭基本上吃不到,但到魚身時下注就對了 11/13 18:34
45F:→ bitlife : 問題是流動性瞬間枯竭 11/13 18:35
46F:→ bitlife : 就連空頭投行本身也可能因這枯竭而瀕臨死亡. 11/13 18:36
47F:推 ppnow : 看空的一路被恥笑到無極限,財報利多一直出來的時 11/13 18:38
48F:→ ppnow : 候,就要崩了 11/13 18:38
49F:推 kurama1984 : 我覺得奇怪的是 選擇權call9300 留了4萬多 大家都只 11/13 18:40
50F:→ kurama1984 : 看總合 都不看重倉 11/13 18:40
51F:→ kurama1984 : 便宜的葡萄買一買 就沒人管可樂了 11/13 18:41
52F:推 king22649 : 電影不是有演 空單被嘎個兩年 海嘯就來惹 11/13 18:43
53F:推 qiao : 股版都ㄧ樓這樣大家都別講話好了^_^ 11/13 18:45
54F:→ king22649 : 開盤日 人氣如果不到900 就穩了 其他隨時有可能海嘯 11/13 18:47
55F:推 kurama1984 : 我不知道是不是往下衝啦 但是外資自己砍自己還滿好 11/13 18:48
56F:→ kurama1984 : 笑的 11/13 18:48
57F:推 u770114 : 可樂未平倉是SC吧 11/13 18:51
58F:推 flyaway0104 : SC=BC呀 11/13 18:53
59F:推 bad8069 : 哪天看到股板人氣剩下不到一百的時候就是已經來了 11/13 18:55
60F:推 bad8069 : 通常大事件才有大行情!!下次應該是義大力公投 11/13 18:58
61F:→ photomac : 大家都說沒事的氛圍下就發生了 11/13 18:59
62F:推 dragoncfe168: 災劫往往會在主流思維的反向發生! 11/13 19:14
63F:→ dragoncfe168: 例如:主流思維認為美元不可能垮台..這就是危機所在! 11/13 19:15
64F:噓 clotmen : 金鴨海嘯比較恐怖 11/13 19:15
65F:推 ll6a : 看50反融資不死要崩還早 11/13 19:15
66F:推 u770114 : 明年美金會垮台壓 至少降息兩次以上 11/13 19:16
67F:→ u770114 : 但是情況並沒有那麼恐怖 11/13 19:16
68F:→ ll6a : 拉回就是無腦多不解釋 11/13 19:17
69F:推 SweetLee : 通常會有很多跡象先出現才會崩盤 但出現了很多跡象 11/13 19:22
70F:→ SweetLee : 也不是一定會崩盤的 11/13 19:22
71F:推 photoless : 賣房買股就對了 11/13 19:32
72F:推 KGKVHJ : 不是有句經典~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在半信半疑中成 11/13 19:34
73F:→ KGKVHJ : 長,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毀滅。 11/13 19:34
74F:推 joepoi : 其實越多人有風險感覺就越不容易崩盤 11/13 19:37
75F:推 highman : 講出來的不會是風暴 你放心吧 11/13 19:39
76F:→ galleon2000 : 確實有人先說,只是爆的時間沒人知道 11/13 19:43
77F:推 AplinRush : 高點到了啦 11/13 19:44
78F:推 Lineage5415 : 雷曼的問題其實早就有風聲 一開始還當假議題照樣漲 11/13 19:48
79F:→ Lineage5415 : 大約半年後爆發才知道掛跌停也賣不掉了~ 11/13 19:48
80F:推 becksue26 : 在風暴還沒爆發前,你沒有聽過連狗都可以辦次貸嗎 11/13 19:59
81F:推 goddarn : 糕點到了 11/13 20:07
82F:推 c902112 : 多頭勢都是假議題,脫歐跟川普當選都是假議題 11/13 20:08
83F:→ c902112 : 拉回就是買點 11/13 20:08
84F:→ MoneyDay5566: now 11/13 20:10
85F:推 joepoi : 而且中國跟老美的房產泡沫也要考慮到政治的差異,一 11/13 20:11
86F:→ joepoi : 個是法治,一個是人治,這個也有關係 11/13 20:11
87F:推 Lineage5415 : 推薦看一下大賣空這部片 只不過即使是這種大利空 11/13 20:15
88F:→ Lineage5415 : 第一批跳進去空的主角們也是被嘎到沒褲子 因為全世 11/13 20:16
89F:→ Lineage5415 : 界的態度還是希望萬年多頭 政策也會因此改變救市場 11/13 20:16
90F:推 nakinight : 感覺不是現在 11/13 20:18
91F:推 ckw19 : 當你聽到厝邊隔壁、同事都在聊投資時,就差不多了 11/13 20:19
92F:→ ckw19 : 應該說,聽他們說隨便買隨便賺時 11/13 20:20
93F:→ ckw19 : 現在一堆都說很難操作,所以還沒到。 11/13 20:21
94F:推 abuu0929 : 現在大家都很害怕,一堆人擔心崩盤,就不可能崩盤 11/13 20:23
95F:推 luckysmallsu: 1998 2008 照週期就是2018了吧!不過誰知道呢 11/13 20:30
96F:推 GoOdGaMe : 現在就是阿 金融海嘯的時候 會好操作嗎 11/13 20:33
97F:→ GoOdGaMe : 只是還沒人發現 11/13 20:34
98F:→ DareJ : 當大家都在講海嘯的時候 就是要噴了 11/13 20:42
99F:推 aos261261 : 這次不一樣? 11/13 20:54
100F:推 flyaway0104 : 要賺錢少來ptt,真心不騙,這裡新手太多,呢喃著一 11/13 20:57
101F:→ flyaway0104 : 些胡說八道的話…… 11/13 20:57
102F:推 flyaway0104 : 認真說我只推鴨鴨跟蛇哥,但蛇哥一年來我只看過他一 11/13 20:59
103F:→ flyaway0104 : 次 11/13 20:59
104F:推 stocktonty : 2007其實就有小崩過一次 就像去年8月底中國那樣 11/13 21:06
105F:→ stanleyplus : 確實~~新手好多~~觀念差的可以 11/13 21:08
106F:→ stanleyplus : 該反著做不反著做~~~~鼻塞阿 11/13 21:09
107F:→ stocktonty : 去年陸股崩成那樣 到現在有人搞清楚原因了嗎? 11/13 21:11
108F:→ stocktonty : 還不是現在一片榮景就全忘了 就跟2007-2008幾乎一樣 11/13 21:11
109F:推 twelvethflor: 爆出問題出來拖了一年,沒有人願意相信。直到無法遮 11/13 21:18
110F:→ twelvethflor: 掩就爆掉 11/13 21:18
111F:→ deangogi : 2007 七月出了一堆電子股到現在都回不去的高點 11/13 21:28
112F:推 ilhhs : 一堆海嘯文,看來低點到了 11/13 21:28
113F:推 f204137 : 電子股還有人心存幻想 ~ 11/13 21:29
114F:推 Kunoichi : 噓~~ 別問別說 巷子內的人自然賺爽爽 11/13 21:39
115F:→ guk : 這下真的去了了...滿手台積跟中華電 11/13 21:49
116F:推 reflow : 是慢慢蔓延的,有歷史資料文章可以回溯 11/13 21:50
117F:→ reflow : 但要慢慢找文章 11/13 21:51
118F:推 lukesama : 問題是現在沒什麼大的問題 11/13 22:17
119F:推 Sueo : 新西兰民防局:预计海啸很快将袭击查塔姆群岛。 11/13 22:18
120F:→ Sueo : 海嘯真的來了啊@O@ 11/13 22:18
121F:推 GoOdGaMe : 爽 11/13 23:27
122F:推 stalna : 崩盤和暴漲,是離不開的夥伴,要崩盤前,市場通常會瘋 11/13 23:43
123F:推 u48652004 : 電影:大賣空看一下 11/13 23:43
124F:→ stalna : 掉,道理應該不難理解,氣球不吹大顆點,不容易炸很大 11/13 23:44
※ 刪除原因: (已被IanLi刪除) <loveswazi>4-2-3
※ Deleted by: IanLi (118.161.89.79) 11/13/2016 23:58:27
※ Delete Reason: (已被IanLi刪除) <loveswazi>4-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33.19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79055135.A.FA6.html
※ 編輯: Sirius1812 (1.163.233.196), 11/14/2016 00: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