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loveswazi 遭板主砍文达三篇 水桶一月 退文一次
时间Mon Nov 14 00:38:52 2016
主旨:loveswazi遭板主砍文达三篇,水桶一个月 退文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1114-0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loveswazi遭板主砍文达三篇,
应依板规给予水桶一周。
但因其有违规纪录,依累犯本次处以水桶一个月并退文一次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
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4-2.闲聊文、日记文、股票点薄弱、伸手文、喊盘文、无关股板之文章,砍文处份。
4-2-1.闲聊文:无建设性言论或非以研究或请益为目的者,请至置底闲聊区。
4-2-3.伸手文:请益却未作功课者。
事证:
作者 loveswazi (ffff) 看板 Stock
标题 [请益] 关於金融海啸
时间 Sun Nov 13 17:24:25 2016
───────────────────────────────────────
请问众股神
过去金融海啸的发生是完全无迹象、瞬间发生?
还是慢慢有风声出来,大家半信半疑中,忽然发生?
斗鸡?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21.20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9029068.A.AA7.html
1F:嘘 wayne0218 : 跟股版洗文章的废文一样无声无息就出现了11/13 17:26
2F:推 signsu3184 : 有新闻出来就要注意了 通常是新事件11/13 17:27
3F:→ wintxa : 2007房产泡沫风声 2008发生 11/13 17:27
4F:→ soaringwings: 通常金融海啸前都会有不寻常的荣景 某些商品会炒得11/13 17:27
5F:→ soaringwings: 非常贵11/13 17:27
6F:推 cheermark : 最近看到好多人问金融海啸 11/13 17:27
7F:→ loveswazi : 那你回答啊 妈的 股版真的一堆碎嘴的人耶 11/13 17:27
8F:→ loveswazi : 我指一楼 抱歉其他认真回的人 11/13 17:28
9F:→ soaringwings: 金融海啸就是某种泡泡被戳破 11/13 17:28
10F:推 arains : 你看到原物料 房地产 这些被炒到异常高就是警讯11/13 17:28
11F:→ loveswazi : 现在金融气氛很不寻常 若有资深股民分享过去海啸的 11/13 17:30
12F:→ loveswazi : 发生过程 其实是很有帮助的 但股版真的很多像一楼这 11/13 17:30
13F:→ loveswazi : 种只会说屁话的人 妈的 真的超烦 11/13 17:30
14F:推 signsu3184 : 目前还在一个平衡状态...但要注意就是了 11/13 17:30
15F:→ soaringwings: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黑天鹅叫做欧盟解体 11/13 17:30
16F:推 dwood123 : 之前就会慢慢缓跌了!不过会边跌边弹让你失去警觉 11/13 17:31
17F:→ dwood123 : 性 11/13 17:31
18F:推 photoless : 看到这种发文 主力真的安心了 11/13 17:32
19F:→ signsu3184 : 我觉得英国之所以会脱离很大的原因是欧盟里面的国家 11/13 17:32
20F:→ signsu3184 : 负债的很多...英国算是前强权,基本实力还是有的 11/13 17:32
21F:→ wayne0218 : 玻璃心崩溃了?有没有股票都卖了还推荐的八卦 11/13 17:33
22F:→ soaringwings: 说真的 欧盟那里的问题真的很让人困扰 11/13 17:33
23F:推 u770114 : 原来这麽恐慌喔 难怪闲聊也一堆讨论 11/13 17:34
24F:→ wayne0218 : 认真回答你啦 海啸之所以为海啸就是酝酿很久 然後突 11/13 17:35
25F:→ wayne0218 : 然出现 11/13 17:35
26F:→ wayne0218 : 跟废文一样 酝酿很久 然後突然发出一样 11/13 17:36
27F:推 James102211 : 哈哈 有人想带风向 都没人屌 科科 11/13 17:48
28F:推 fill8800541 : 一楼该桶一桶了 11/13 17:52
29F:→ wwf1310 : 第2个 11/13 17:55
30F:推 haha121 : 讲的出来的就不是黑天鹅了 11/13 17:57
31F:推 wwf1310 : 半信半疑,但股市一切正常,反而是更佳,再佳 11/13 17:57
32F:→ wwf1310 : 好到不行,让半信半疑的人全都消失时... 11/13 17:58
33F:→ wwf1310 : 只要股版还有空军全认输时就要担心了. 11/13 17:58
34F:推 leon99 : 你问了就不会发生了 我难过 11/13 18:02
35F:推 k1k1832002 : 目前对岸潜在进行式,你可以观察看看 11/13 18:04
36F:→ ilovewendy : 是黑天鹅就是因为每一次都不同啊 不过倒数可以抓出 11/13 18:12
37F:→ ilovewendy : 几个大事件每次都花个3000~5000买p啦 挺划算的 11/13 18:12
38F:推 u770114 : 同意大陆股市进行式XDD 就还没跌到底 被套的都以为 11/13 18:14
39F:→ u770114 : 国家队会JO他们 11/13 18:14
40F:嘘 richaad : 脏话满口水准真低 11/13 18:28
41F:推 lukesama : 低利环境要崩50%很难 11/13 18:28
42F:推 RevanKai : 欧盟的问题在於那些脑残高层还是觉得欧盟没问题 11/13 18:29
43F:→ bitlife : 泡沫破灭不等於金融海啸,顶多是金融风暴.金融海啸的 11/13 18:34
44F:推 PeikangShin : 不用想太多,头基本上吃不到,但到鱼身时下注就对了 11/13 18:34
45F:→ bitlife : 问题是流动性瞬间枯竭 11/13 18:35
46F:→ bitlife : 就连空头投行本身也可能因这枯竭而濒临死亡. 11/13 18:36
47F:推 ppnow : 看空的一路被耻笑到无极限,财报利多一直出来的时 11/13 18:38
48F:→ ppnow : 候,就要崩了 11/13 18:38
49F:推 kurama1984 : 我觉得奇怪的是 选择权call9300 留了4万多 大家都只 11/13 18:40
50F:→ kurama1984 : 看总合 都不看重仓 11/13 18:40
51F:→ kurama1984 : 便宜的葡萄买一买 就没人管可乐了 11/13 18:41
52F:推 king22649 : 电影不是有演 空单被嘎个两年 海啸就来惹 11/13 18:43
53F:推 qiao : 股版都ㄧ楼这样大家都别讲话好了^_^ 11/13 18:45
54F:→ king22649 : 开盘日 人气如果不到900 就稳了 其他随时有可能海啸 11/13 18:47
55F:推 kurama1984 : 我不知道是不是往下冲啦 但是外资自己砍自己还满好 11/13 18:48
56F:→ kurama1984 : 笑的 11/13 18:48
57F:推 u770114 : 可乐未平仓是SC吧 11/13 18:51
58F:推 flyaway0104 : SC=BC呀 11/13 18:53
59F:推 bad8069 : 哪天看到股板人气剩下不到一百的时候就是已经来了 11/13 18:55
60F:推 bad8069 : 通常大事件才有大行情!!下次应该是义大力公投 11/13 18:58
61F:→ photomac : 大家都说没事的氛围下就发生了 11/13 18:59
62F:推 dragoncfe168: 灾劫往往会在主流思维的反向发生! 11/13 19:14
63F:→ dragoncfe168: 例如:主流思维认为美元不可能垮台..这就是危机所在! 11/13 19:15
64F:嘘 clotmen : 金鸭海啸比较恐怖 11/13 19:15
65F:推 ll6a : 看50反融资不死要崩还早 11/13 19:15
66F:推 u770114 : 明年美金会垮台压 至少降息两次以上 11/13 19:16
67F:→ u770114 : 但是情况并没有那麽恐怖 11/13 19:16
68F:→ ll6a : 拉回就是无脑多不解释 11/13 19:17
69F:推 SweetLee : 通常会有很多迹象先出现才会崩盘 但出现了很多迹象 11/13 19:22
70F:→ SweetLee : 也不是一定会崩盘的 11/13 19:22
71F:推 photoless : 卖房买股就对了 11/13 19:32
72F:推 KGKVHJ : 不是有句经典~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 11/13 19:34
73F:→ KGKVHJ : 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 11/13 19:34
74F:推 joepoi : 其实越多人有风险感觉就越不容易崩盘 11/13 19:37
75F:推 highman : 讲出来的不会是风暴 你放心吧 11/13 19:39
76F:→ galleon2000 : 确实有人先说,只是爆的时间没人知道 11/13 19:43
77F:推 AplinRush : 高点到了啦 11/13 19:44
78F:推 Lineage5415 : 雷曼的问题其实早就有风声 一开始还当假议题照样涨 11/13 19:48
79F:→ Lineage5415 : 大约半年後爆发才知道挂跌停也卖不掉了~ 11/13 19:48
80F:推 becksue26 : 在风暴还没爆发前,你没有听过连狗都可以办次贷吗 11/13 19:59
81F:推 goddarn : 糕点到了 11/13 20:07
82F:推 c902112 : 多头势都是假议题,脱欧跟川普当选都是假议题 11/13 20:08
83F:→ c902112 : 拉回就是买点 11/13 20:08
84F:→ MoneyDay5566: now 11/13 20:10
85F:推 joepoi : 而且中国跟老美的房产泡沫也要考虑到政治的差异,一 11/13 20:11
86F:→ joepoi : 个是法治,一个是人治,这个也有关系 11/13 20:11
87F:推 Lineage5415 : 推荐看一下大卖空这部片 只不过即使是这种大利空 11/13 20:15
88F:→ Lineage5415 : 第一批跳进去空的主角们也是被嘎到没裤子 因为全世 11/13 20:16
89F:→ Lineage5415 : 界的态度还是希望万年多头 政策也会因此改变救市场 11/13 20:16
90F:推 nakinight : 感觉不是现在 11/13 20:18
91F:推 ckw19 : 当你听到厝边隔壁、同事都在聊投资时,就差不多了 11/13 20:19
92F:→ ckw19 : 应该说,听他们说随便买随便赚时 11/13 20:20
93F:→ ckw19 : 现在一堆都说很难操作,所以还没到。 11/13 20:21
94F:推 abuu0929 : 现在大家都很害怕,一堆人担心崩盘,就不可能崩盘 11/13 20:23
95F:推 luckysmallsu: 1998 2008 照周期就是2018了吧!不过谁知道呢 11/13 20:30
96F:推 GoOdGaMe : 现在就是阿 金融海啸的时候 会好操作吗 11/13 20:33
97F:→ GoOdGaMe : 只是还没人发现 11/13 20:34
98F:→ DareJ : 当大家都在讲海啸的时候 就是要喷了 11/13 20:42
99F:推 aos261261 : 这次不一样? 11/13 20:54
100F:推 flyaway0104 : 要赚钱少来ptt,真心不骗,这里新手太多,呢喃着一 11/13 20:57
101F:→ flyaway0104 : 些胡说八道的话…… 11/13 20:57
102F:推 flyaway0104 : 认真说我只推鸭鸭跟蛇哥,但蛇哥一年来我只看过他一 11/13 20:59
103F:→ flyaway0104 : 次 11/13 20:59
104F:推 stocktonty : 2007其实就有小崩过一次 就像去年8月底中国那样 11/13 21:06
105F:→ stanleyplus : 确实~~新手好多~~观念差的可以 11/13 21:08
106F:→ stanleyplus : 该反着做不反着做~~~~鼻塞阿 11/13 21:09
107F:→ stocktonty : 去年陆股崩成那样 到现在有人搞清楚原因了吗? 11/13 21:11
108F:→ stocktonty : 还不是现在一片荣景就全忘了 就跟2007-2008几乎一样 11/13 21:11
109F:推 twelvethflor: 爆出问题出来拖了一年,没有人愿意相信。直到无法遮 11/13 21:18
110F:→ twelvethflor: 掩就爆掉 11/13 21:18
111F:→ deangogi : 2007 七月出了一堆电子股到现在都回不去的高点 11/13 21:28
112F:推 ilhhs : 一堆海啸文,看来低点到了 11/13 21:28
113F:推 f204137 : 电子股还有人心存幻想 ~ 11/13 21:29
114F:推 Kunoichi : 嘘~~ 别问别说 巷子内的人自然赚爽爽 11/13 21:39
115F:→ guk : 这下真的去了了...满手台积跟中华电 11/13 21:49
116F:推 reflow : 是慢慢蔓延的,有历史资料文章可以回溯 11/13 21:50
117F:→ reflow : 但要慢慢找文章 11/13 21:51
118F:推 lukesama : 问题是现在没什麽大的问题 11/13 22:17
119F:推 Sueo : 新西兰民防局:预计海啸很快将袭击查塔姆群岛。 11/13 22:18
120F:→ Sueo : 海啸真的来了啊@O@ 11/13 22:18
121F:推 GoOdGaMe : 爽 11/13 23:27
122F:推 stalna : 崩盘和暴涨,是离不开的夥伴,要崩盘前,市场通常会疯 11/13 23:43
123F:推 u48652004 : 电影:大卖空看一下 11/13 23:43
124F:→ stalna : 掉,道理应该不难理解,气球不吹大颗点,不容易炸很大 11/13 23:44
※ 删除原因: (已被IanLi删除) <loveswazi>4-2-3
※ Deleted by: IanLi (118.161.89.79) 11/13/2016 23:58:27
※ Delete Reason: (已被IanLi删除) <loveswazi>4-2-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233.19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9055135.A.FA6.html
※ 编辑: Sirius1812 (1.163.233.196), 11/14/2016 00: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