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主旨:iiPhone7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警告一次。 類型:股板簡字號20161104-0 說明:經板主檢視板面, 查iiPhone7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依板規4-0給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 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並加重處份。 事證: 作者 iiPhone7 (maktub) 看板 Stock 標題 [請益] 請問接刀如何接? 時間 Thu Nov 3 19:25:38 2016 ─────────────────────────────────────── 這幾天台股一直跌 心裡很開心 因為知道機會來了 很多體質不錯 第3季月營收年增的好股也無法倖免 在這裡想請教 (絕對不是為了抄底) 想在幾根黑K棒之後甜蜜點接刀 該如何判讀適當的機會點呢? 被選擇標的基本上一天成交量在1000張以上 非殭屍股 該怎麼選切入的買點呢? 真心請教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45.20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78172341.A.C07.html
1F:→ bear753951 : 都說接刀了,馬上買就對了11/03 19:29
2F:→ clubbox : 8:59掛市價就對了11/03 19:30
3F:推 a29976137 : 歐印11/03 19:30
真心請教
4F:推 quata2004 : 手套戴厚點 免的太痛 11/03 19:31
並不是在開玩笑的 ※ 編輯: iiPhone7 (114.43.245.204), 11/03/2016 19:32:02
5F:→ Altair : 擲筊、看農民曆 11/03 19:34
6F:推 ckw19 : 兩個字,大家都講臭了,但就是這樣:分批。 11/03 19:37
即是分批 也要決定那個點開始分批 是看月線成本嗎?
7F:→ f204137 : 你內心體質不錯的股 報幾支看看啊~ 11/03 19:37
不能寫標的 會被桶
8F:推 ARKUE : 你來股版問就是一個錯誤 這邊都做空的 11/03 19:37
9F:→ ckw19 : 別想買在最低 11/03 19:37
10F:→ aurorason : 看k線型態 11/03 19:38
請問用什麼指標來看呢?
11F:推 f204137 : 好東西不怕沒人買啦 怕的是爛的當成好der 11/03 19:39
我想買營建股15塊的標的 預計2017下半年爆發
12F:推 zzxcasd : 戴鐵手套 11/03 19:39
13F:推 PPLong889 : 去每天的盤後閒聊看 11/03 19:40
14F:→ transcend789: 問抄底王 11/03 19:41
15F:推 ericcome : 你問的問題,這裡沒人知道,也別太在意了 11/03 19:41
16F:推 asubelieve : 反串? 11/03 19:42
非反串 以及爬文 但無解
17F:→ terry1104 : 慢慢接就對啦 11/03 19:42
如何慢慢接呢? 如果本金只有100萬 假設標的目前15塊 一次5張、5張這樣買?
18F:→ tctv2002 : 看2008年到2016的營收及毛利自己推 11/03 19:44
19F:推 skyalso : 就分批接,然後避著眼睛買,因為短期容易看反 11/03 19:44
如何分批呢? 請指教 ※ 編輯: iiPhone7 (114.43.245.204), 11/03/2016 19:49:34
20F:→ skyalso : 閉著眼睛買的那次通常是最低... 11/03 19:45
21F:推 kurama1984 : 刀實在太痛 接10分鐘你就會痛到丟了 11/03 19:45
22F:推 walelile : 把手伸出去... 11/03 19:47
23F:→ luke2 : 深跌後等反轉紅K吞噬 最好爆大量 11/03 19:48
所以可參考的心法為 跌深的第一根爆量紅棒 開始分批慢慢接? ※ 編輯: iiPhone7 (114.43.245.204), 11/03/2016 19:51:25
24F:→ f204137 : 靠 該不會跟我是同一支~ 11/03 19:50
25F:→ f204137 : 你這提示太明顯惹 板橋概念嘛 11/03 19:51
不能打出來 版主在背後看 但覺得的確是不錯的好選擇 ※ 編輯: iiPhone7 (114.43.245.204), 11/03/2016 19:52:50
26F:推 Between1986 : 用手接 11/03 19:52
27F:推 nakinight : 明天就紅K了 11/03 19:55
28F:推 a1230030721 : 預期近四季eps*近三-五年pe低點激進點為近一年pe低 11/03 19:56
29F:→ a1230030721 : 點。說說幾支你認為好的標的,說了近期也沒人敢買, 11/03 19:56
30F:→ a1230030721 : 別怕。我是覺得像神腦,聯強,Q3應該比去年好很多, 11/03 19:56
31F:→ a1230030721 : 文曄是Q4營收聽說不錯,現也便宜,帛漢是便宜。漢 11/03 19:56
32F:→ a1230030721 : 平是超便宜(暴跌原因還不明) 11/03 19:56
33F:→ a1230030721 : 痾,這不能打啊,看來要進桶了 11/03 19:57
感謝a大無私分享 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34F:→ F88 : 接在止跌點,或是起漲點啊! 11/03 20:00
35F:推 gotmail0221 : 將100萬分10等分,等底部形成後,每漲5%就加碼10萬 11/03 20:01
36F:→ gotmail0221 : ,等頭部形成後,全數賣出~ 11/03 20:01
請問如何判對底部形成? 而不會盤了一段時間之後 又下跌?
37F:推 pizza5252 : 有想法 11/03 20:02
38F:→ Lineage5415 : 我幫你選了50檔 股號叫0050 每跌百點接10% 11/03 20:03
39F:推 cooji74115 : 營建要買15塊附近大概就2535 吧...? 11/03 20:04
40F:→ luke2 : 未必要爆量 總之等黑K後接長紅K 且長紅K完全吃掉黑K 11/03 20:04
41F:推 keysoon : 已經跌一波後 最後恐慌的90度跳水 但沒鎖死的低點 11/03 20:04
42F:→ luke2 : 前一天最好是黑K 十字線的話勝率會降低一點 11/03 20:04
43F:→ luke2 : 不過通常會爆量啦 但大前提是吞噬 11/03 20:05
所以基本上就是第一支紅線K吃掉前黑K 而紅K如果還是是爆量的話就更穩當?
44F:→ iuowsiq : all in 3662 or 高鐵,不必謝了 11/03 20:07
45F:推 Sylph : 會的人不會白白教你,別問了。 11/03 20:09
我相信股版還是很多不藏私的前輩 而且我這個問題很初階 感恩 ※ 編輯: iiPhone7 (114.43.245.204), 11/03/2016 20:15:34
46F:→ uhawae :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11/03 20:12
47F:推 ckw19 : 分批的話,第一我會先設定合理價,我是用本益比 11/03 20:14
48F:→ ckw19 : 然後繼續跌,就繼續慢慢加碼,你可以設定10% 11/03 20:15
49F:→ ckw19 : 或20%加碼一次,看你資金量與風險承受能力。 11/03 20:15
50F:→ ckw19 : 也要看你要把資金分成幾份來攤 11/03 20:16
51F:推 soaringwings: 8112. 半年線開始接刀 20以下 11/03 20:16
52F:→ ckw19 : 但在下跌過程中加碼很不容易哦,受不了也可以先停損 11/03 20:17
53F:→ ckw19 : 反正沒什麼一定的規則拉,大家都是事後朱葛比較多 11/03 20:17
54F:推 SelfishGene : 你怎知道現在就是底部了?去年很多人都說8000是低點 11/03 20:18
55F:→ SelfishGene : 結果跌到72XX才反彈 11/03 20:19
56F:推 milk0481 : 我猜2520、2546其一,猜對有獎嗎 11/03 20:20
57F:推 zx2751206 : 你都有標的了還要問啥= = 想要摸底? 小心大白鯊唷 11/03 20:25
58F:推 e73103999 : 幾千幾萬支猜的到有鬼 11/03 20:25
59F:→ reflow : 用手接,按下去就對了Y 11/03 20:26
60F:推 kolod546 : 不怕痛 不怕流血 11/03 20:28
61F:推 kl015013 : 看股本 看線 看大盤 看你口袋 看不準自己再砍一刀 11/03 20:32
62F:噓 houseeatQ : 連標的都不願講,別人從何給起建議? 11/03 20:33
63F:推 JokePtt : 當然是等刀子掉到地上確定落地不會彈了 再慢慢的撿 11/03 20:33
64F:推 wyytw : 勇敢買就對了啦 11/03 20:35
65F:推 gotmail0221 : 底部判斷就靠個人啦~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消息 11/03 20:36
66F:→ gotmail0221 : 面都去分析看看,如果不小心看錯,跌個10%就停損, 11/03 20:36
67F:→ gotmail0221 : 頂多賠100萬的1%而已,傷害不會太大! 11/03 20:36
68F:推 exist987 : 喜歡買最低!? 還有更低呢 11/03 20:42
69F:推 Robben : 不要套在高點都馬沒差 11/03 20:43
※ 刪除原因: (已被IanLi刪除) <iiPhone7>4-2-3 ※ Deleted by: IanLi (220.137.218.122) 11/03/2016 20:45:30 ※ Delete Reason: (已被IanLi刪除) <iiPhone7>4-2-3 作者 iiPhone7 (maktub) 看板 Stock 標題 [其他] 只說一次 台股真的轉空頭了 時間 Fri Nov 4 21:59:57 2016 ─────────────────────────────────────── 千真萬確 版主要桶我也不怕 各位鄉民、股民真的要小心 版主桶我我也不怕 因為我是真心為了大家辛苦賺的錢而發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45.20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78268000.A.F2A.html
70F:推 edcxz : 真的 11/04 22:00
71F:推 soaringwings: 從雙神開示的那天就開始了11/04 22:00
72F:→ japan428 : 葡萄這麼便宜你說空頭?11/04 22:01
73F:→ soaringwings: a神+谷大師聯手發功 11/04 22:01
74F:→ Sueo : 你會掰嗎? 11/04 22:01
75F:推 MoneyDay5566: 講那什麼廢話 晚點再來朝聖 11/04 22:01
76F:→ guk : 冒著被桶來告訴大家,我信了 11/04 22:03
77F:→ bitlife : 只說一次,表示不很重要,大家可以回家了11/04 22:03
78F:噓 zzxcasd : 進桶吧你 11/04 22:05
79F:推 c1397426 : 閱 11/04 22:05
80F:推 cerwvk : 有勇氣. 但是會注意股版的,看閒聊,就會警覺. 沒必要 11/04 22:05
81F:→ tsmc1 : 恩.... 11/04 22:05
82F:噓 Kunoichi : 問題是多久 跌幅 11/04 22:06
83F:→ Kunoichi : 連分析都省了 此風不可長 11/04 22:06
84F:噓 eatingshit : 那你快做空呀 對帳單勒 11/04 22:07
85F:推 signsu3184 : 連續資減券減 當日大盤跌深反彈弱 掰 山山前兆 11/04 22:09
86F:推 kurama1984 : 多頭賺不到錢的 換風向不就賺了 打麻將輸錢你不搬風 11/04 22:09
87F:→ kurama1984 : 嗎? 11/04 22:09
88F:噓 CHIYAO100 : 轉空很久好了嗎,otc都跌翻了,現在追空小心死貓跳 11/04 22:10
※ 刪除原因: (已被IanLi刪除) <iiPhone7>4-2-1 ※ Deleted by: IanLi (220.137.218.122) 11/04/2016 22:11:22 ※ Delete Reason: (已被IanLi刪除) <iiPhone7>4-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44.1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78275162.A.D1A.html
89F:→ Sirius1812 : 昨天問接刀 今天喊空頭 I真是服了U 11/04 23:59
90F:推 Sueo : 真正洗文章阿 這樣P幣要繳回嗎? 11/05 00:00
91F:推 IanLi : 難得海豚大公告後有附心得 11/05 00:01
92F:推 kurama1984 : 學費要繳 痛了才學的快 11/05 00:03
93F:推 hjgx : 昨天問接刀 今天喊空頭 空軍都這水平 得:屎裝白無誤 11/05 10: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