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主旨:iiPhone7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1104-0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iiPhone7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依板规4-0给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事证: 作者 iiPhone7 (maktub) 看板 Stock 标题 [请益] 请问接刀如何接? 时间 Thu Nov 3 19:25:38 2016 ─────────────────────────────────────── 这几天台股一直跌 心里很开心 因为知道机会来了 很多体质不错 第3季月营收年增的好股也无法幸免 在这里想请教 (绝对不是为了抄底) 想在几根黑K棒之後甜蜜点接刀 该如何判读适当的机会点呢? 被选择标的基本上一天成交量在1000张以上 非殭屍股 该怎麽选切入的买点呢? 真心请教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3.245.20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8172341.A.C07.html
1F:→ bear753951 : 都说接刀了,马上买就对了11/03 19:29
2F:→ clubbox : 8:59挂市价就对了11/03 19:30
3F:推 a29976137 : 欧印11/03 19:30
真心请教
4F:推 quata2004 : 手套戴厚点 免的太痛 11/03 19:31
并不是在开玩笑的 ※ 编辑: iiPhone7 (114.43.245.204), 11/03/2016 19:32:02
5F:→ Altair : 掷筊、看农民历 11/03 19:34
6F:推 ckw19 : 两个字,大家都讲臭了,但就是这样:分批。 11/03 19:37
即是分批 也要决定那个点开始分批 是看月线成本吗?
7F:→ f204137 : 你内心体质不错的股 报几支看看啊~ 11/03 19:37
不能写标的 会被桶
8F:推 ARKUE : 你来股版问就是一个错误 这边都做空的 11/03 19:37
9F:→ ckw19 : 别想买在最低 11/03 19:37
10F:→ aurorason : 看k线型态 11/03 19:38
请问用什麽指标来看呢?
11F:推 f204137 : 好东西不怕没人买啦 怕的是烂的当成好der 11/03 19:39
我想买营建股15块的标的 预计2017下半年爆发
12F:推 zzxcasd : 戴铁手套 11/03 19:39
13F:推 PPLong889 : 去每天的盘後闲聊看 11/03 19:40
14F:→ transcend789: 问抄底王 11/03 19:41
15F:推 ericcome : 你问的问题,这里没人知道,也别太在意了 11/03 19:41
16F:推 asubelieve : 反串? 11/03 19:42
非反串 以及爬文 但无解
17F:→ terry1104 : 慢慢接就对啦 11/03 19:42
如何慢慢接呢? 如果本金只有100万 假设标的目前15块 一次5张、5张这样买?
18F:→ tctv2002 : 看2008年到2016的营收及毛利自己推 11/03 19:44
19F:推 skyalso : 就分批接,然後避着眼睛买,因为短期容易看反 11/03 19:44
如何分批呢? 请指教 ※ 编辑: iiPhone7 (114.43.245.204), 11/03/2016 19:49:34
20F:→ skyalso : 闭着眼睛买的那次通常是最低... 11/03 19:45
21F:推 kurama1984 : 刀实在太痛 接10分钟你就会痛到丢了 11/03 19:45
22F:推 walelile : 把手伸出去... 11/03 19:47
23F:→ luke2 : 深跌後等反转红K吞噬 最好爆大量 11/03 19:48
所以可参考的心法为 跌深的第一根爆量红棒 开始分批慢慢接? ※ 编辑: iiPhone7 (114.43.245.204), 11/03/2016 19:51:25
24F:→ f204137 : 靠 该不会跟我是同一支~ 11/03 19:50
25F:→ f204137 : 你这提示太明显惹 板桥概念嘛 11/03 19:51
不能打出来 版主在背後看 但觉得的确是不错的好选择 ※ 编辑: iiPhone7 (114.43.245.204), 11/03/2016 19:52:50
26F:推 Between1986 : 用手接 11/03 19:52
27F:推 nakinight : 明天就红K了 11/03 19:55
28F:推 a1230030721 : 预期近四季eps*近三-五年pe低点激进点为近一年pe低 11/03 19:56
29F:→ a1230030721 : 点。说说几支你认为好的标的,说了近期也没人敢买, 11/03 19:56
30F:→ a1230030721 : 别怕。我是觉得像神脑,联强,Q3应该比去年好很多, 11/03 19:56
31F:→ a1230030721 : 文晔是Q4营收听说不错,现也便宜,帛汉是便宜。汉 11/03 19:56
32F:→ a1230030721 : 平是超便宜(暴跌原因还不明) 11/03 19:56
33F:→ a1230030721 : 痾,这不能打啊,看来要进桶了 11/03 19:57
感谢a大无私分享 的确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34F:→ F88 : 接在止跌点,或是起涨点啊! 11/03 20:00
35F:推 gotmail0221 : 将100万分10等分,等底部形成後,每涨5%就加码10万 11/03 20:01
36F:→ gotmail0221 : ,等头部形成後,全数卖出~ 11/03 20:01
请问如何判对底部形成? 而不会盘了一段时间之後 又下跌?
37F:推 pizza5252 : 有想法 11/03 20:02
38F:→ Lineage5415 : 我帮你选了50档 股号叫0050 每跌百点接10% 11/03 20:03
39F:推 cooji74115 : 营建要买15块附近大概就2535 吧...? 11/03 20:04
40F:→ luke2 : 未必要爆量 总之等黑K後接长红K 且长红K完全吃掉黑K 11/03 20:04
41F:推 keysoon : 已经跌一波後 最後恐慌的90度跳水 但没锁死的低点 11/03 20:04
42F:→ luke2 : 前一天最好是黑K 十字线的话胜率会降低一点 11/03 20:04
43F:→ luke2 : 不过通常会爆量啦 但大前提是吞噬 11/03 20:05
所以基本上就是第一支红线K吃掉前黑K 而红K如果还是是爆量的话就更稳当?
44F:→ iuowsiq : all in 3662 or 高铁,不必谢了 11/03 20:07
45F:推 Sylph : 会的人不会白白教你,别问了。 11/03 20:09
我相信股版还是很多不藏私的前辈 而且我这个问题很初阶 感恩 ※ 编辑: iiPhone7 (114.43.245.204), 11/03/2016 20:15:34
46F:→ uhawae : 还 蛮 屌 的 屌 爆 11/03 20:12
47F:推 ckw19 : 分批的话,第一我会先设定合理价,我是用本益比 11/03 20:14
48F:→ ckw19 : 然後继续跌,就继续慢慢加码,你可以设定10% 11/03 20:15
49F:→ ckw19 : 或20%加码一次,看你资金量与风险承受能力。 11/03 20:15
50F:→ ckw19 : 也要看你要把资金分成几份来摊 11/03 20:16
51F:推 soaringwings: 8112. 半年线开始接刀 20以下 11/03 20:16
52F:→ ckw19 : 但在下跌过程中加码很不容易哦,受不了也可以先停损 11/03 20:17
53F:→ ckw19 : 反正没什麽一定的规则拉,大家都是事後朱葛比较多 11/03 20:17
54F:推 SelfishGene : 你怎知道现在就是底部了?去年很多人都说8000是低点 11/03 20:18
55F:→ SelfishGene : 结果跌到72XX才反弹 11/03 20:19
56F:推 milk0481 : 我猜2520、2546其一,猜对有奖吗 11/03 20:20
57F:推 zx2751206 : 你都有标的了还要问啥= = 想要摸底? 小心大白鲨唷 11/03 20:25
58F:推 e73103999 : 几千几万支猜的到有鬼 11/03 20:25
59F:→ reflow : 用手接,按下去就对了Y 11/03 20:26
60F:推 kolod546 : 不怕痛 不怕流血 11/03 20:28
61F:推 kl015013 : 看股本 看线 看大盘 看你口袋 看不准自己再砍一刀 11/03 20:32
62F:嘘 houseeatQ : 连标的都不愿讲,别人从何给起建议? 11/03 20:33
63F:推 JokePtt : 当然是等刀子掉到地上确定落地不会弹了 再慢慢的捡 11/03 20:33
64F:推 wyytw : 勇敢买就对了啦 11/03 20:35
65F:推 gotmail0221 : 底部判断就靠个人啦~基本面,技术面,筹码面,消息 11/03 20:36
66F:→ gotmail0221 : 面都去分析看看,如果不小心看错,跌个10%就停损, 11/03 20:36
67F:→ gotmail0221 : 顶多赔100万的1%而已,伤害不会太大! 11/03 20:36
68F:推 exist987 : 喜欢买最低!? 还有更低呢 11/03 20:42
69F:推 Robben : 不要套在高点都马没差 11/03 20:43
※ 删除原因: (已被IanLi删除) <iiPhone7>4-2-3 ※ Deleted by: IanLi (220.137.218.122) 11/03/2016 20:45:30 ※ Delete Reason: (已被IanLi删除) <iiPhone7>4-2-3 作者 iiPhone7 (maktub) 看板 Stock 标题 [其他] 只说一次 台股真的转空头了 时间 Fri Nov 4 21:59:57 2016 ─────────────────────────────────────── 千真万确 版主要桶我也不怕 各位乡民、股民真的要小心 版主桶我我也不怕 因为我是真心为了大家辛苦赚的钱而发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3.245.20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8268000.A.F2A.html
70F:推 edcxz : 真的 11/04 22:00
71F:推 soaringwings: 从双神开示的那天就开始了11/04 22:00
72F:→ japan428 : 葡萄这麽便宜你说空头?11/04 22:01
73F:→ soaringwings: a神+谷大师联手发功 11/04 22:01
74F:→ Sueo : 你会掰吗? 11/04 22:01
75F:推 MoneyDay5566: 讲那什麽废话 晚点再来朝圣 11/04 22:01
76F:→ guk : 冒着被桶来告诉大家,我信了 11/04 22:03
77F:→ bitlife : 只说一次,表示不很重要,大家可以回家了11/04 22:03
78F:嘘 zzxcasd : 进桶吧你 11/04 22:05
79F:推 c1397426 : 阅 11/04 22:05
80F:推 cerwvk : 有勇气. 但是会注意股版的,看闲聊,就会警觉. 没必要 11/04 22:05
81F:→ tsmc1 : 恩.... 11/04 22:05
82F:嘘 Kunoichi : 问题是多久 跌幅 11/04 22:06
83F:→ Kunoichi : 连分析都省了 此风不可长 11/04 22:06
84F:嘘 eatingshit : 那你快做空呀 对帐单勒 11/04 22:07
85F:推 signsu3184 : 连续资减券减 当日大盘跌深反弹弱 掰 山山前兆 11/04 22:09
86F:推 kurama1984 : 多头赚不到钱的 换风向不就赚了 打麻将输钱你不搬风 11/04 22:09
87F:→ kurama1984 : 吗? 11/04 22:09
88F:嘘 CHIYAO100 : 转空很久好了吗,otc都跌翻了,现在追空小心死猫跳 11/04 22:10
※ 删除原因: (已被IanLi删除) <iiPhone7>4-2-1 ※ Deleted by: IanLi (220.137.218.122) 11/04/2016 22:11:22 ※ Delete Reason: (已被IanLi删除) <iiPhone7>4-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244.1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8275162.A.D1A.html
89F:→ Sirius1812 : 昨天问接刀 今天喊空头 I真是服了U 11/04 23:59
90F:推 Sueo : 真正洗文章阿 这样P币要缴回吗? 11/05 00:00
91F:推 IanLi : 难得海豚大公告後有附心得 11/05 00:01
92F:推 kurama1984 : 学费要缴 痛了才学的快 11/05 00:03
93F:推 hjgx : 昨天问接刀 今天喊空头 空军都这水平 得:屎装白无误 11/05 10:2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