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標題[公告] ryoid9 遭板主砍文兩篇 警告一次
時間Wed Oct 26 23:17:11 2016
主旨:ryoid9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警告一次。
類型:股板簡字號20161026-2
說明:經板主檢視板面,
查ryoid9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依板規4-0給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
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並加重處份。
事證:
作者 ryoid9 (希亮亮) 看板 Stock
標題 [請益] 怎樣處理股票
時間 Wed Oct 26 22:22:36 2016
───────────────────────────────────────
各位股神好:
首次在貴版發文,先說不是我 是我朋友.
(純代po)
股票和房地產的報酬和風險差不多,
目前發生一些事需要變動現金,
(請不要問為什麼....就還人情和斷絕關係啦)
必須要想想股票和房地產的處理,
目前尚可變賣房產及土地及股票
新北一間(無租金收入-無貸款) -
賣價約900-1000(但當初登記別人名下...預計低實收850萬收入...稅要給...確定能賣 剩
周旋)
新北土地一筆(約450萬...已有人洽談 )
扣除後剩下 500萬差額
500萬再扣掉美元及外幣存款
再扣掉絕對要賣的股票(斷絕往來)
約缺100萬左右
股票能賣的
崑鼎
宏正
虹光
中鋼
請問 這4個賣那個比較好?
還是4個都賣 多換點現金?
自住地方不可能動 (無負債一法拍屋)
老家租人也不動
無保單可質借,還是另有方法?
還有一間還在付貸款的小套房 (在台北文山--收入100,(但怕賣不掉)
....
然後謝謝你們看完.
請大家幫我想想對不對的處理方式...
約上周知道需要用錢.但沒想到金額龐大到這地步
如果走錯版?請告知要去那版po
若犯版規 請告知會自行刪文
-------------------------------------------------------------------------
1.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2.若提及股號股名,且屬未來性的預測或分析有推薦意圖,
請寫到 [標的] 分類,否則將以板規4-1砍文處份。
----------------------------按ctrl+y可刪除以上內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31.7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77491758.A.0EC.html
1F:推 wyytw : 變現快的先處理10/26 22:24
2F:→ sean920909 : 其實你不用打那麼詳細 就問那4檔股票賣哪檔就好10/26 22:26
3F:→ sean920909 : 我會盡可能賣股票 留土地房子10/26 22:27
4F:推 cckkyle : 賣比較沒價值的阿 你覺得未來哪檔 比較不會賺10/26 22:28
5F:→ ryoid9 : 阿....我不該打詳細 那我改一下10/26 22:28
6F:→ cckkyle : 賣掉比較沒價值的資產10/26 22:28
7F:推 kevinhon : 股票全賣,小套房慢慢賣,只有賣不掉的價格。别擔10/26 22:28
8F:→ kevinhon : 心賣點不好,先度過難關以後多的是投資機會。10/26 22:28
9F:→ ryoid9 : 可是金額過大,最賺錢的股票 是必賣10/26 22:29
10F:→ cckkyle : 如果是我 我也會房產 股票全賣再來考慮10/26 22:29
11F:推 Absenting : 先賣股票10/26 22:30
12F:→ ryoid9 : 我全賣了 也才剛好彌平,自住房不賣10/26 22:30
※ 編輯: ryoid9 (223.139.31.73), 10/26/2016 22:32:40
13F:推 WESTONE : 推w大所說,我作過房仲,如果很急賣,賣價會很慘。 10/26 22:32
14F:→ WESTONE : 也不能說房仲黑心,這是人性,說到錢就傷感情。10/26 22:33
15F:推 a29976137 : 全賣了啊,現在9300算糕點了10/26 22:33
16F:推 MoneyDay5566: 全賣 現金為王10/26 22:34
17F:推 kevinhon : 你再去房版問一次,90%以上會要你賣所有房子,含自 10/26 22:35
18F:→ kevinhon : 住+老家,他們覺得房價會崩,全都去租房最輕鬆。10/26 22:35
19F:推 f204137 : 崑鼎你放幾年? 成本低就留 其他三個不用看 直接砍10/26 22:36
20F:→ ryoid9 : 賣掉也剛好多一年生活費而已10/26 22:36
21F:→ IanLi : 1-4-2 警告 未修正將依板規4-1處分10/26 22:36
22F:→ ryoid9 : 崑鼎5年了,我那時買大立光就好了(毆 10/26 22:37
23F:→ IanLi : 另外不動產部分非本板討論範圍請注意 10/26 22:37
24F:→ ryoid9 : 自家和老家,不能賣;其他房子家人都不知道..==不孝10/26 22:37
25F:→ ryoid9 : 順的我 10/26 22:37
※ 編輯: ryoid9 (223.139.31.73), 10/26/2016 22:39:23
26F:推 gg889g8 : 真的很急 好脫手的全賣 10/26 22:41
27F:→ gg889g8 : 需要用錢跟一樣操作 是不同觀念 10/26 22:42
28F:→ ryoid9 : 2個月是鍰沖期..有錢人就是任性 10/26 22:42
※ 刪除原因: (已被IanLi刪除) <ryoid9>1-4-2$4-1
※ Deleted by: IanLi (223.136.199.93) 10/26/2016 22:42:45
※ Delete Reason: (已被IanLi刪除) <ryoid9>1-4-2$4-1
作者 ryoid9 (希亮亮) 看板 Stock
標題 [標的] 需變現,近期內賣那檔
時間 Wed Oct 26 22:56:07 2016
───────────────────────────────────────
股票能賣的
崑鼎
宏正
虹光
中鋼
請問 這4個賣那個比較好?
還是4個都賣 多換點現金?
如果負債 還是會擁抱股票嗎?
最吃香的股票 是非賣不可..
其他四檔 我是想處理起碼2檔
補資金缺口
這次希望沒犯版規了
(代p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31.7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77493770.A.89B.html
29F:→ f204137 : 崑鼎你朋友放五年了 本業不變那就繼續放著領股利吧10/26 22:57
30F:推 sinple : 贏家賣賠錢的股票 輸家全賣。10/26 22:57
31F:→ f204137 : 其它可以砍一砍了10/26 22:57
※ 刪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刪除) <ryoid9> 1-1-2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9.240.184) 10/26/2016 23:11:43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刪除) <ryoid9> 1-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40.1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77495034.A.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