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ryoid9 遭板主砍文两篇 警告一次
时间Wed Oct 26 23:17:11 2016
主旨:ryoid9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1026-2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ryoid9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依板规4-0给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事证:
作者 ryoid9 (希亮亮) 看板 Stock
标题 [请益] 怎样处理股票
时间 Wed Oct 26 22:22:36 2016
───────────────────────────────────────
各位股神好:
首次在贵版发文,先说不是我 是我朋友.
(纯代po)
股票和房地产的报酬和风险差不多,
目前发生一些事需要变动现金,
(请不要问为什麽....就还人情和断绝关系啦)
必须要想想股票和房地产的处理,
目前尚可变卖房产及土地及股票
新北一间(无租金收入-无贷款) -
卖价约900-1000(但当初登记别人名下...预计低实收850万收入...税要给...确定能卖 剩
周旋)
新北土地一笔(约450万...已有人洽谈 )
扣除後剩下 500万差额
500万再扣掉美元及外币存款
再扣掉绝对要卖的股票(断绝往来)
约缺100万左右
股票能卖的
崑鼎
宏正
虹光
中钢
请问 这4个卖那个比较好?
还是4个都卖 多换点现金?
自住地方不可能动 (无负债一法拍屋)
老家租人也不动
无保单可质借,还是另有方法?
还有一间还在付贷款的小套房 (在台北文山--收入100,(但怕卖不掉)
....
然後谢谢你们看完.
请大家帮我想想对不对的处理方式...
约上周知道需要用钱.但没想到金额庞大到这地步
如果走错版?请告知要去那版po
若犯版规 请告知会自行删文
-------------------------------------------------------------------------
1.发文前请先详阅[请益]分类发文规范,未依规范发文将受处份。
2.若提及股号股名,且属未来性的预测或分析有推荐意图,
请写到 [标的] 分类,否则将以板规4-1砍文处份。
----------------------------按ctrl+y可删除以上内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31.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7491758.A.0EC.html
1F:推 wyytw : 变现快的先处理10/26 22:24
2F:→ sean920909 : 其实你不用打那麽详细 就问那4档股票卖哪档就好10/26 22:26
3F:→ sean920909 : 我会尽可能卖股票 留土地房子10/26 22:27
4F:推 cckkyle : 卖比较没价值的阿 你觉得未来哪档 比较不会赚10/26 22:28
5F:→ ryoid9 : 阿....我不该打详细 那我改一下10/26 22:28
6F:→ cckkyle : 卖掉比较没价值的资产10/26 22:28
7F:推 kevinhon : 股票全卖,小套房慢慢卖,只有卖不掉的价格。别担10/26 22:28
8F:→ kevinhon : 心卖点不好,先度过难关以後多的是投资机会。10/26 22:28
9F:→ ryoid9 : 可是金额过大,最赚钱的股票 是必卖10/26 22:29
10F:→ cckkyle : 如果是我 我也会房产 股票全卖再来考虑10/26 22:29
11F:推 Absenting : 先卖股票10/26 22:30
12F:→ ryoid9 : 我全卖了 也才刚好弥平,自住房不卖10/26 22:30
※ 编辑: ryoid9 (223.139.31.73), 10/26/2016 22:32:40
13F:推 WESTONE : 推w大所说,我作过房仲,如果很急卖,卖价会很惨。 10/26 22:32
14F:→ WESTONE : 也不能说房仲黑心,这是人性,说到钱就伤感情。10/26 22:33
15F:推 a29976137 : 全卖了啊,现在9300算糕点了10/26 22:33
16F:推 MoneyDay5566: 全卖 现金为王10/26 22:34
17F:推 kevinhon : 你再去房版问一次,90%以上会要你卖所有房子,含自 10/26 22:35
18F:→ kevinhon : 住+老家,他们觉得房价会崩,全都去租房最轻松。10/26 22:35
19F:推 f204137 : 崑鼎你放几年? 成本低就留 其他三个不用看 直接砍10/26 22:36
20F:→ ryoid9 : 卖掉也刚好多一年生活费而已10/26 22:36
21F:→ IanLi : 1-4-2 警告 未修正将依板规4-1处分10/26 22:36
22F:→ ryoid9 : 崑鼎5年了,我那时买大立光就好了(殴 10/26 22:37
23F:→ IanLi : 另外不动产部分非本板讨论范围请注意 10/26 22:37
24F:→ ryoid9 : 自家和老家,不能卖;其他房子家人都不知道..==不孝10/26 22:37
25F:→ ryoid9 : 顺的我 10/26 22:37
※ 编辑: ryoid9 (223.139.31.73), 10/26/2016 22:39:23
26F:推 gg889g8 : 真的很急 好脱手的全卖 10/26 22:41
27F:→ gg889g8 : 需要用钱跟一样操作 是不同观念 10/26 22:42
28F:→ ryoid9 : 2个月是锾冲期..有钱人就是任性 10/26 22:42
※ 删除原因: (已被IanLi删除) <ryoid9>1-4-2$4-1
※ Deleted by: IanLi (223.136.199.93) 10/26/2016 22:42:45
※ Delete Reason: (已被IanLi删除) <ryoid9>1-4-2$4-1
作者 ryoid9 (希亮亮)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需变现,近期内卖那档
时间 Wed Oct 26 22:56:07 2016
───────────────────────────────────────
股票能卖的
崑鼎
宏正
虹光
中钢
请问 这4个卖那个比较好?
还是4个都卖 多换点现金?
如果负债 还是会拥抱股票吗?
最吃香的股票 是非卖不可..
其他四档 我是想处理起码2档
补资金缺口
这次希望没犯版规了
(代p0)-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31.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7493770.A.89B.html
29F:→ f204137 : 崑鼎你朋友放五年了 本业不变那就继续放着领股利吧10/26 22:57
30F:推 sinple : 赢家卖赔钱的股票 输家全卖。10/26 22:57
31F:→ f204137 : 其它可以砍一砍了10/26 22:57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ryoid9> 1-1-2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9.240.184) 10/26/2016 23:11:43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ryoid9> 1-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240.1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7495034.A.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