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標題[公告] gfee1 板規1-1-8 累犯水桶一個月
時間Sun Oct 9 00:34:33 2016
主旨:gfee1違反板規1-1-8 累犯 處水桶一個月
類型:股板簡字號20161009-0
說明:經板友檢舉,板主複查察gfee1大幅修改標的文內文屬實,
且已有水桶一週之紀錄,故本次加重處份水桶一個月。
1-1-8.[標的] 文禁止自刪,處份與說明見次頁 [標的] 禁止自刪與大幅修文規範與說明
處份紀錄:
7/04 IanLi □ [公告] gfee1自刪標的文兩篇水桶一週
檢舉信:
----------------------------------------------------------------------------
1.被檢舉人:gfee1
2.違規事項與適用板規或判例:1-1-8.[標的] 文禁止自刪,處份與說明見次頁 [標的]
禁止自刪與大幅修文規範與說明
3.文章代碼:
#1NpywFLu
4.俱體事證:內容被改掉了
----------------------------------------------------------------------------
原文內容:
作者 gfee1 (fjijfsiodj) 看板 Stock
標題 [標的] 群聯8299
時間 Wed Sep 7 16:23:41 2016
───────────────────────────────────────
1. 標的:8299 群聯
2. 分類:多/空/請益/心得
空
空方趨勢已經很久了
現在這個點風險報酬比不錯
下面又有個缺口
補的機率很大
空在226
防守停損點在232
沒停損再找加碼點
3. 分析/正文:
利多新聞,需要反市場操作
群聯8月獲利創新高EPS 3元
蘋果日報-21 小時前
NAND Flash控制晶片大廠群聯(8299)6日公布8月自結獲利,8月合併營業淨利達
6.10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89.70%,合併稅前淨利達5.92億元,年 ...
4. 進退場機制:(停損價位/出場條件/長期投資)
防守停損點在2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27.22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73236623.A.578.html
※ 編輯: gfee1 (36.229.127.223), 09/07/2016 16:25:56
1F:推 BingDo : 新聞反著做 古板反指標 只好空自己的手? 09/07 16:25
2F:推 michaelsun : 猛 09/07 16:26
3F:→ clubbox : fj:你們不要的 我們的人全收 09/07 16:26
4F:推 YKM519 : 股價200出頭一個月eps3塊的公司你也敢空。@@ 09/07 16:28
5F:推 bear753951 : FJ概念股 09/07 16:28
6F:→ utamaru : 感謝燃料 09/07 16:29
7F:→ shaoweei : 只要東方明天爭氣點一口氣全出,有機會 09/07 16:29
8F:→ billeric : 停損有做好有自己的策略就好啦 09/07 16:29
9F:→ YKM519 : 錢果然還是要有勇氣才賺的到。我頂多是嘴巴不看好 09/07 16:29
10F:→ YKM519 : 而已 XD 09/07 16:29
11F:→ bear753951 : 敢跟FJ對作也蠻猛的 09/07 16:29
12F:→ gfee1 : 誰是fj? 09/07 16:30
13F:→ tgyhuj01 : 利多不漲 的確可以空 09/07 16:31
14F:推 jeramywu : 每日一利多,而且都大利多,有漲跟沒漲差不多 09/07 16:34
15F:→ Pieces53 : 等開獎~至少噴兩隻~不是上就是下~跟壓大小沒兩樣 09/07 16:35
16F:推 whynot0629 : 燃料快上 09/07 16:36
17F:→ J9041094 : 東方今天繼續賣... 09/07 16:36
18F:→ Pieces53 : 每日一利多... 怎麼看都是同一個啊 八月業績好 成長 09/07 16:37
19F:→ Pieces53 : 大 09/07 16:37
20F:推 easychen : 利多不漲,還留一根天線 09/07 16:38
21F:→ easychen : 只好跟了 09/07 16:38
22F:推 aquahau : 東方神祕力量全都出給散戶,難道有內線?? 09/07 16:44
23F:→ whynot0629 : 你確定不是出給大戶? 09/07 16:47
24F:推 sega117 : fj:我們的人今天敲進8299 09/07 16:48
25F:噓 danwai : 等著被嘎到外太空吧 09/07 16:52
26F:推 aquahau : 還滿像出給大戶的,等賣壓不見應該有機會漲回來 09/07 16:54
27F:推 tyantmf : 我跟了 精神上 09/07 16:54
28F:推 ALLEN10818 : 跟光頭對作 09/07 17:03
29F:推 jedilord : 勇者,快嘎上月球的時候記得逃 09/07 17:07
30F:推 jayjen : 推文這麼多人喊多怎麼都拉不上去? XDDD 09/07 17:13
31F:推 sallybird : 跟 09/07 17:13
32F:推 easychen : 顆顆~ 本版一面島的看多,原PO可以安心了 09/07 17:13
33F:推 Atom : KAROTOO的六十張準備倒給你們了 哈哈 09/07 17:14
34F:→ amhs : 東方超級賣~ 09/07 17:18
35F:→ brightest : 的確是蠻弱的 我是很想買 可是線型實在蠻弱的 09/07 17:18
36F:推 michaelsun : 跟F對做,穩的啦 09/07 17:21
37F:推 ciee : KAROT00上次對帳單做假被抓包就沒再出現過了 09/07 17:25
38F:推 sam0459 : 我早上進一張,就看重編的財報了 09/07 17:26
39F:推 bear753951 : 米粒連100w燈泡都不想賠 09/07 17:36
40F:噓 sentmental : 有米粒被抓包的懶人包嗎?我往回搜好久都沒找到? 09/07 17:48
41F:→ tmdu : 直接搜他ID最後一篇就是啦。 09/07 17:51
42F:推 exrickey : F是大戶需要怕他喊啥? 09/07 18:14
43F:推 megalink : PO假帳單的那個每次都作一開盤就重壓狂買,大戶也 09/07 19:08
44F:→ megalink : 不敢這樣幹,跟賭博沒兩樣,果然就是吹牛 09/07 19:08
45F:推 wadxmjh : 請問Fj是哪位? 沒有跟到之前的討論 09/07 20:08
46F:→ arieldie5566: 燃料出來了 yaaaaa 09/07 20:59
47F:推 f204137 : 閒聊頭噓最唬爛的那位就是fj 09/07 21:21
48F:推 jeramywu : 又一利多哦;小型供應商挺潘健成 加碼群聯 09/07 21:22
49F:推 konichiwaman: 笑容滿面 09/07 21:53
50F:→ transcend789: FJ> < 09/07 21:59
51F:→ arieldie5566: 看看月線 顆顆 09/07 22:14
52F:→ xacc : 感覺會多空雙巴 09/07 22:27
53F:→ x10afreedom : 我們的人今天跟外資一起做空 09/07 22:33
54F:→ sam352306 : 恩到233就會下來了啾咪。 09/08 01:38
55F:→ jenqdar : 停損了嗎? 09/09 10:57
56F:→ shaoweei : 還好你空氣單 哈哈 09/09 11:24
57F:推 zukigo : 這是個好加碼點,繼續空,成為富翁就看這次了 09/09 11:26
58F:→ arieldie5566: 哈哈哈哈哈哈 09/09 11:27
59F:推 bear753951 : 恭喜本篇吃筍,恭喜FJ大賺,恭喜東方賣在地板XD 09/09 14:17
※ Last modified: 09/09/2016 14:17:16
修改後內容:
------------------------------------------------------------------------------
推文以上經原作者大E編輯砍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27.22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73236623.A.578.html
※ 編輯: gfee1 (36.229.127.223), 09/07/2016 16:25:56
60F:推 BingDo : 新聞反著做 古板反指標 只好空自己的手?09/07 16:25
61F:推 michaelsun : 猛09/07 16:26
62F:→ clubbox : fj:你們不要的 我們的人全收09/07 16:26
63F:推 YKM519 : 股價200出頭一個月eps3塊的公司你也敢空。@@09/07 16:28
64F:推 bear753951 : FJ概念股09/07 16:28
65F:→ utamaru : 感謝燃料09/07 16:29
66F:→ shaoweei : 只要東方明天爭氣點一口氣全出,有機會09/07 16:29
67F:→ billeric : 停損有做好有自己的策略就好啦09/07 16:29
68F:→ YKM519 : 錢果然還是要有勇氣才賺的到。我頂多是嘴巴不看好09/07 16:29
69F:→ YKM519 : 而已 XD09/07 16:29
70F:→ bear753951 : 敢跟FJ對作也蠻猛的09/07 16:29
71F:→ gfee1 : 誰是fj?09/07 16:30
72F:→ tgyhuj01 : 利多不漲 的確可以空09/07 16:31
73F:推 jeramywu : 每日一利多,而且都大利多,有漲跟沒漲差不多09/07 16:34
74F:→ Pieces53 : 等開獎~至少噴兩隻~不是上就是下~跟壓大小沒兩樣09/07 16:35
75F:推 whynot0629 : 燃料快上09/07 16:36
76F:→ J9041094 : 東方今天繼續賣...09/07 16:36
77F:→ Pieces53 : 每日一利多... 怎麼看都是同一個啊 八月業績好 成長09/07 16:37
78F:→ Pieces53 : 大 09/07 16:37
79F:推 easychen : 利多不漲,還留一根天線 09/07 16:38
80F:→ easychen : 只好跟了 09/07 16:38
81F:推 aquahau : 東方神祕力量全都出給散戶,難道有內線?? 09/07 16:44
82F:→ whynot0629 : 你確定不是出給大戶? 09/07 16:47
83F:推 sega117 : fj:我們的人今天敲進8299 09/07 16:48
84F:噓 danwai : 等著被嘎到外太空吧 09/07 16:52
85F:推 aquahau : 還滿像出給大戶的,等賣壓不見應該有機會漲回來 09/07 16:54
86F:推 tyantmf : 我跟了 精神上 09/07 16:54
87F:推 ALLEN10818 : 跟光頭對作 09/07 17:03
88F:推 jedilord : 勇者,快嘎上月球的時候記得逃 09/07 17:07
89F:推 jayjen : 推文這麼多人喊多怎麼都拉不上去? XDDD 09/07 17:13
90F:推 sallybird : 跟 09/07 17:13
91F:推 easychen : 顆顆~ 本版一面島的看多,原PO可以安心了 09/07 17:13
92F:推 Atom : KAROTOO的六十張準備倒給你們了 哈哈 09/07 17:14
93F:→ amhs : 東方超級賣~ 09/07 17:18
94F:→ brightest : 的確是蠻弱的 我是很想買 可是線型實在蠻弱的 09/07 17:18
95F:推 michaelsun : 跟F對做,穩的啦 09/07 17:21
96F:推 ciee : KAROT00上次對帳單做假被抓包就沒再出現過了 09/07 17:25
97F:推 sam0459 : 我早上進一張,就看重編的財報了 09/07 17:26
98F:推 bear753951 : 米粒連100w燈泡都不想賠 09/07 17:36
99F:噓 sentmental : 有米粒被抓包的懶人包嗎?我往回搜好久都沒找到? 09/07 17:48
100F:→ tmdu : 直接搜他ID最後一篇就是啦。 09/07 17:51
101F:推 exrickey : F是大戶需要怕他喊啥? 09/07 18:14
102F:推 megalink : PO假帳單的那個每次都作一開盤就重壓狂買,大戶也 09/07 19:08
103F:→ megalink : 不敢這樣幹,跟賭博沒兩樣,果然就是吹牛 09/07 19:08
104F:推 wadxmjh : 請問Fj是哪位? 沒有跟到之前的討論 09/07 20:08
105F:→ arieldie5566: 燃料出來了 yaaaaa 09/07 20:59
106F:推 f204137 : 閒聊頭噓最唬爛的那位就是fj 09/07 21:21
107F:推 jeramywu : 又一利多哦;小型供應商挺潘健成 加碼群聯 09/07 21:22
108F:推 konichiwaman: 笑容滿面 09/07 21:53
109F:→ transcend789: FJ> < 09/07 21:59
110F:→ arieldie5566: 看看月線 顆顆 09/07 22:14
111F:→ xacc : 感覺會多空雙巴 09/07 22:27
112F:→ x10afreedom : 我們的人今天跟外資一起做空 09/07 22:33
113F:→ sam352306 : 恩到233就會下來了啾咪。 09/08 01:38
114F:→ jenqdar : 停損了嗎? 09/09 10:57
115F:→ shaoweei : 還好你空氣單 哈哈 09/09 11:24
116F:推 zukigo : 這是個好加碼點,繼續空,成為富翁就看這次了 09/09 11:26
117F:→ arieldie5566: 哈哈哈哈哈哈 09/09 11:27
118F:推 bear753951 : 恭喜本篇吃筍,恭喜FJ大賺,恭喜東方賣在地板XD 09/09 14:17
※ 編輯: gfee1 (59.115.235.125), 10/06/2016 14:49:00
※ 編輯: gfee1 (59.115.235.125), 10/06/2016 14:50: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7.11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75944477.A.BDF.html
119F:→ s860134 : 為什麼要放空... 10/09 00:40
120F:推 bear753951 : 吃筍又水桶,真是太慘了 10/09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