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gfee1 板规1-1-8 累犯水桶一个月
时间Sun Oct 9 00:34:33 2016
主旨:gfee1违反板规1-1-8 累犯 处水桶一个月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1009-0
说明:经板友检举,板主复查察gfee1大幅修改标的文内文属实,
且已有水桶一周之纪录,故本次加重处份水桶一个月。
1-1-8.[标的] 文禁止自删,处份与说明见次页 [标的] 禁止自删与大幅修文规范与说明
处份纪录:
7/04 IanLi □ [公告] gfee1自删标的文两篇水桶一周
检举信:
----------------------------------------------------------------------------
1.被检举人:gfee1
2.违规事项与适用板规或判例:1-1-8.[标的] 文禁止自删,处份与说明见次页 [标的]
禁止自删与大幅修文规范与说明
3.文章代码:
#1NpywFLu
4.俱体事证:内容被改掉了
----------------------------------------------------------------------------
原文内容:
作者 gfee1 (fjijfsiodj)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群联8299
时间 Wed Sep 7 16:23:41 2016
───────────────────────────────────────
1. 标的:8299 群联
2. 分类:多/空/请益/心得
空
空方趋势已经很久了
现在这个点风险报酬比不错
下面又有个缺口
补的机率很大
空在226
防守停损点在232
没停损再找加码点
3. 分析/正文:
利多新闻,需要反市场操作
群联8月获利创新高EPS 3元
苹果日报-21 小时前
NAND Flash控制晶片大厂群联(8299)6日公布8月自结获利,8月合并营业净利达
6.10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89.70%,合并税前净利达5.92亿元,年 ...
4. 进退场机制:(停损价位/出场条件/长期投资)
防守停损点在23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9.127.22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3236623.A.578.html
※ 编辑: gfee1 (36.229.127.223), 09/07/2016 16:25:56
1F:推 BingDo : 新闻反着做 古板反指标 只好空自己的手? 09/07 16:25
2F:推 michaelsun : 猛 09/07 16:26
3F:→ clubbox : fj:你们不要的 我们的人全收 09/07 16:26
4F:推 YKM519 : 股价200出头一个月eps3块的公司你也敢空。@@ 09/07 16:28
5F:推 bear753951 : FJ概念股 09/07 16:28
6F:→ utamaru : 感谢燃料 09/07 16:29
7F:→ shaoweei : 只要东方明天争气点一口气全出,有机会 09/07 16:29
8F:→ billeric : 停损有做好有自己的策略就好啦 09/07 16:29
9F:→ YKM519 : 钱果然还是要有勇气才赚的到。我顶多是嘴巴不看好 09/07 16:29
10F:→ YKM519 : 而已 XD 09/07 16:29
11F:→ bear753951 : 敢跟FJ对作也蛮猛的 09/07 16:29
12F:→ gfee1 : 谁是fj? 09/07 16:30
13F:→ tgyhuj01 : 利多不涨 的确可以空 09/07 16:31
14F:推 jeramywu : 每日一利多,而且都大利多,有涨跟没涨差不多 09/07 16:34
15F:→ Pieces53 : 等开奖~至少喷两只~不是上就是下~跟压大小没两样 09/07 16:35
16F:推 whynot0629 : 燃料快上 09/07 16:36
17F:→ J9041094 : 东方今天继续卖... 09/07 16:36
18F:→ Pieces53 : 每日一利多... 怎麽看都是同一个啊 八月业绩好 成长 09/07 16:37
19F:→ Pieces53 : 大 09/07 16:37
20F:推 easychen : 利多不涨,还留一根天线 09/07 16:38
21F:→ easychen : 只好跟了 09/07 16:38
22F:推 aquahau : 东方神秘力量全都出给散户,难道有内线?? 09/07 16:44
23F:→ whynot0629 : 你确定不是出给大户? 09/07 16:47
24F:推 sega117 : fj:我们的人今天敲进8299 09/07 16:48
25F:嘘 danwai : 等着被嘎到外太空吧 09/07 16:52
26F:推 aquahau : 还满像出给大户的,等卖压不见应该有机会涨回来 09/07 16:54
27F:推 tyantmf : 我跟了 精神上 09/07 16:54
28F:推 ALLEN10818 : 跟光头对作 09/07 17:03
29F:推 jedilord : 勇者,快嘎上月球的时候记得逃 09/07 17:07
30F:推 jayjen : 推文这麽多人喊多怎麽都拉不上去? XDDD 09/07 17:13
31F:推 sallybird : 跟 09/07 17:13
32F:推 easychen : 颗颗~ 本版一面岛的看多,原PO可以安心了 09/07 17:13
33F:推 Atom : KAROTOO的六十张准备倒给你们了 哈哈 09/07 17:14
34F:→ amhs : 东方超级卖~ 09/07 17:18
35F:→ brightest : 的确是蛮弱的 我是很想买 可是线型实在蛮弱的 09/07 17:18
36F:推 michaelsun : 跟F对做,稳的啦 09/07 17:21
37F:推 ciee : KAROT00上次对帐单做假被抓包就没再出现过了 09/07 17:25
38F:推 sam0459 : 我早上进一张,就看重编的财报了 09/07 17:26
39F:推 bear753951 : 米粒连100w灯泡都不想赔 09/07 17:36
40F:嘘 sentmental : 有米粒被抓包的懒人包吗?我往回搜好久都没找到? 09/07 17:48
41F:→ tmdu : 直接搜他ID最後一篇就是啦。 09/07 17:51
42F:推 exrickey : F是大户需要怕他喊啥? 09/07 18:14
43F:推 megalink : PO假帐单的那个每次都作一开盘就重压狂买,大户也 09/07 19:08
44F:→ megalink : 不敢这样干,跟赌博没两样,果然就是吹牛 09/07 19:08
45F:推 wadxmjh : 请问Fj是哪位? 没有跟到之前的讨论 09/07 20:08
46F:→ arieldie5566: 燃料出来了 yaaaaa 09/07 20:59
47F:推 f204137 : 闲聊头嘘最唬烂的那位就是fj 09/07 21:21
48F:推 jeramywu : 又一利多哦;小型供应商挺潘健成 加码群联 09/07 21:22
49F:推 konichiwaman: 笑容满面 09/07 21:53
50F:→ transcend789: FJ> < 09/07 21:59
51F:→ arieldie5566: 看看月线 颗颗 09/07 22:14
52F:→ xacc : 感觉会多空双巴 09/07 22:27
53F:→ x10afreedom : 我们的人今天跟外资一起做空 09/07 22:33
54F:→ sam352306 : 恩到233就会下来了啾咪。 09/08 01:38
55F:→ jenqdar : 停损了吗? 09/09 10:57
56F:→ shaoweei : 还好你空气单 哈哈 09/09 11:24
57F:推 zukigo : 这是个好加码点,继续空,成为富翁就看这次了 09/09 11:26
58F:→ arieldie5566: 哈哈哈哈哈哈 09/09 11:27
59F:推 bear753951 : 恭喜本篇吃笋,恭喜FJ大赚,恭喜东方卖在地板XD 09/09 14:17
※ Last modified: 09/09/2016 14:17:16
修改後内容:
------------------------------------------------------------------------------
推文以上经原作者大E编辑砍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9.127.22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3236623.A.578.html
※ 编辑: gfee1 (36.229.127.223), 09/07/2016 16:25:56
60F:推 BingDo : 新闻反着做 古板反指标 只好空自己的手?09/07 16:25
61F:推 michaelsun : 猛09/07 16:26
62F:→ clubbox : fj:你们不要的 我们的人全收09/07 16:26
63F:推 YKM519 : 股价200出头一个月eps3块的公司你也敢空。@@09/07 16:28
64F:推 bear753951 : FJ概念股09/07 16:28
65F:→ utamaru : 感谢燃料09/07 16:29
66F:→ shaoweei : 只要东方明天争气点一口气全出,有机会09/07 16:29
67F:→ billeric : 停损有做好有自己的策略就好啦09/07 16:29
68F:→ YKM519 : 钱果然还是要有勇气才赚的到。我顶多是嘴巴不看好09/07 16:29
69F:→ YKM519 : 而已 XD09/07 16:29
70F:→ bear753951 : 敢跟FJ对作也蛮猛的09/07 16:29
71F:→ gfee1 : 谁是fj?09/07 16:30
72F:→ tgyhuj01 : 利多不涨 的确可以空09/07 16:31
73F:推 jeramywu : 每日一利多,而且都大利多,有涨跟没涨差不多09/07 16:34
74F:→ Pieces53 : 等开奖~至少喷两只~不是上就是下~跟压大小没两样09/07 16:35
75F:推 whynot0629 : 燃料快上09/07 16:36
76F:→ J9041094 : 东方今天继续卖...09/07 16:36
77F:→ Pieces53 : 每日一利多... 怎麽看都是同一个啊 八月业绩好 成长09/07 16:37
78F:→ Pieces53 : 大 09/07 16:37
79F:推 easychen : 利多不涨,还留一根天线 09/07 16:38
80F:→ easychen : 只好跟了 09/07 16:38
81F:推 aquahau : 东方神秘力量全都出给散户,难道有内线?? 09/07 16:44
82F:→ whynot0629 : 你确定不是出给大户? 09/07 16:47
83F:推 sega117 : fj:我们的人今天敲进8299 09/07 16:48
84F:嘘 danwai : 等着被嘎到外太空吧 09/07 16:52
85F:推 aquahau : 还满像出给大户的,等卖压不见应该有机会涨回来 09/07 16:54
86F:推 tyantmf : 我跟了 精神上 09/07 16:54
87F:推 ALLEN10818 : 跟光头对作 09/07 17:03
88F:推 jedilord : 勇者,快嘎上月球的时候记得逃 09/07 17:07
89F:推 jayjen : 推文这麽多人喊多怎麽都拉不上去? XDDD 09/07 17:13
90F:推 sallybird : 跟 09/07 17:13
91F:推 easychen : 颗颗~ 本版一面岛的看多,原PO可以安心了 09/07 17:13
92F:推 Atom : KAROTOO的六十张准备倒给你们了 哈哈 09/07 17:14
93F:→ amhs : 东方超级卖~ 09/07 17:18
94F:→ brightest : 的确是蛮弱的 我是很想买 可是线型实在蛮弱的 09/07 17:18
95F:推 michaelsun : 跟F对做,稳的啦 09/07 17:21
96F:推 ciee : KAROT00上次对帐单做假被抓包就没再出现过了 09/07 17:25
97F:推 sam0459 : 我早上进一张,就看重编的财报了 09/07 17:26
98F:推 bear753951 : 米粒连100w灯泡都不想赔 09/07 17:36
99F:嘘 sentmental : 有米粒被抓包的懒人包吗?我往回搜好久都没找到? 09/07 17:48
100F:→ tmdu : 直接搜他ID最後一篇就是啦。 09/07 17:51
101F:推 exrickey : F是大户需要怕他喊啥? 09/07 18:14
102F:推 megalink : PO假帐单的那个每次都作一开盘就重压狂买,大户也 09/07 19:08
103F:→ megalink : 不敢这样干,跟赌博没两样,果然就是吹牛 09/07 19:08
104F:推 wadxmjh : 请问Fj是哪位? 没有跟到之前的讨论 09/07 20:08
105F:→ arieldie5566: 燃料出来了 yaaaaa 09/07 20:59
106F:推 f204137 : 闲聊头嘘最唬烂的那位就是fj 09/07 21:21
107F:推 jeramywu : 又一利多哦;小型供应商挺潘健成 加码群联 09/07 21:22
108F:推 konichiwaman: 笑容满面 09/07 21:53
109F:→ transcend789: FJ> < 09/07 21:59
110F:→ arieldie5566: 看看月线 颗颗 09/07 22:14
111F:→ xacc : 感觉会多空双巴 09/07 22:27
112F:→ x10afreedom : 我们的人今天跟外资一起做空 09/07 22:33
113F:→ sam352306 : 恩到233就会下来了啾咪。 09/08 01:38
114F:→ jenqdar : 停损了吗? 09/09 10:57
115F:→ shaoweei : 还好你空气单 哈哈 09/09 11:24
116F:推 zukigo : 这是个好加码点,继续空,成为富翁就看这次了 09/09 11:26
117F:→ arieldie5566: 哈哈哈哈哈哈 09/09 11:27
118F:推 bear753951 : 恭喜本篇吃笋,恭喜FJ大赚,恭喜东方卖在地板XD 09/09 14:17
※ 编辑: gfee1 (59.115.235.125), 10/06/2016 14:49:00
※ 编辑: gfee1 (59.115.235.125), 10/06/2016 14:50:0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217.1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5944477.A.BDF.html
119F:→ s860134 : 为什麽要放空... 10/09 00:40
120F:推 bear753951 : 吃笋又水桶,真是太惨了 10/09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