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標題[公告] chengwaye 遭板主砍文兩篇 警告一次
時間Thu Sep 8 09:49:03 2016
主旨:chengwaye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警告一次。
類型:股板簡字號20160908-0
說明:經板主檢視板面,
查chengwaye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依板規4-0給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
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並加重處份。
4-2.閒聊文、日記文、股票點薄弱、伸手文、喊盤文、無關股板之文章,砍文處份。
4-2-1.閒聊文:無建設性言論或非以研究或請益為目的者,請至置底閒聊區。
事證:
作者 chengwaye (抄底王) 看板 Stock
標題 Re: [標的] 9910 豐泰
時間 Fri Apr 22 11:13:38 2016
───────────────────────────────────────
可以不要嘴我嗎
我只知道我10:12 po文說大盤g了
然後後面櫃買直接開始崩盤
這樣跑不對?
http://i.imgur.com/mDTFiSr.jpg
哇殺得可真兇
你不說這盤感有點猛就算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67.10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61294820.A.C5B.html
1F:推 zxcvb7700 : 閃躲王~~04/22 11:14
2F:推 iuakob : \抄底王/\抄底王/\抄底王/\抄底王/\抄底王/\抄底王/04/22 11:14
3F:→ a125567365 : 超底王 推推 那種射後不理的就別鳥她了04/22 11:14
4F:推 aiouptt : 有理推04/22 11:15
5F:推 xgrass : 不用理他們啦 眼紅罷了04/22 11:15
6F:→ a125567365 : 要根本來就盈虧自負 跟了虧錢 才在怪 笑死人04/22 11:15
7F:推 oneways999 : 閃躲王!!!!!!04/22 11:15
8F:推 littlefox021: 抄底王 盤感太強了!04/22 11:15
9F:推 sega117 : \躲崩王/\躲崩王/\躲崩王/ ^^04/22 11:15
10F:推 fukada0916 : 推04/22 11:15
11F:推 sadudabe : 推盤感…04/22 11:15
12F:推 tim30084 : 推04/22 11:15
13F:推 tatamishiau : 推抄底王04/22 11:16
14F:推 fanfantu2016: 把青春奉獻給線圖的人,盤感真猛04/22 11:16
15F:推 ALEX3428 : 有帶散現04/22 11:16
16F:推 zzzzack : 閃躲王04/22 11:16
17F:→ xgrass : 這盤就很鬼啊 不跑嗎04/22 11:16
18F:推 sugarbabe : 盤感就是猛04/22 11:16
19F:推 a069275235 : 建議修文 我還想看你PO標的文04/22 11:16
※ 編輯: chengwaye (223.139.167.106), 04/22/2016 11:18:00
20F:推 scai010 : 認真你就輸了~~加油 04/22 11:17
21F:→ flexi : 有必要新開一篇嗆人? 有點高手風範好嗎 04/22 11:17
22F:→ usoppp : 躲崩王 04/22 11:18
23F:→ The5F : 抄底王轉戰期貨會變台灣首富嗎 04/22 11:18
24F:推 naloer : 閃躲王 04/22 11:18
25F:推 iuakob : 戰!! 04/22 11:18
26F:推 taowoman : 不用理他們啦... 04/22 11:18
27F:→ chengwaye : 已修文 04/22 11:19
28F:推 uf1276 : 盈虧自負 賺錢你會分給找標的的人嗎 笑死 04/22 11:19
29F:推 ckw19 : 吃不到就嘴 很正常啊 XDDDD 04/22 11:19
30F:推 teremy : 盤感真的強 04/22 11:20
31F:推 DarkBuster : 我覺的152進10張,154全出賺2w的最扯 04/22 11:21
32F:推 ztaryihsin : 馬上追買put,賺翻了 04/22 11:21
33F:→ ztaryihsin : 感謝抄底王!@ 04/22 11:21
34F:推 pinng123 : 一種愛跟單不小心賠了錢,哇哇叫的概念 04/22 11:21
35F:推 jaywantw : 錯過抄底王的單就要馬上反著做 04/22 11:23
36F:噓 iPadIIV : 請問買在153。建議現在貪平嗎 謝謝 04/22 11:24
37F:推 ventora : 推 04/22 11:24
38F:推 usoppp : 跟單賠錢的真的很可悲 內文都叫你不要跟了 04/22 11:24
39F:→ usoppp : 硬要跟還嘴 不是犯__嗎 04/22 11:25
40F:推 kof70380 : 摸頭王 未來請帶大家空 拜託拜託 04/22 11:25
41F:→ kof70380 : HTC一戰成名 竟還有人懷疑 04/22 11:25
42F:推 a3460981 : 閃躲飄!!! 04/22 11:25
43F:推 panda2 : 閃躲王!推 04/22 11:25
44F:推 aking345 : 這個股感真的好厲害啊...... 04/22 11:26
45F:推 kawasakice : 推一個 04/22 11:26
47F:→ chengwaye : 你的單跟我的單有什麼關係 我才不要建議你 04/22 11:27
48F:→ jameshcm : 還真的一路向下,一點反彈都沒有,跟4/20大盤一樣 04/22 11:27
49F:推 yanme810508 : 抄底王息怒 04/22 11:27
50F:噓 VVVV5555 : 不是嘴你 是同情 只會搞同一招 當鄉民都白痴 04/22 11:28
51F:→ chengwaye : 謝謝耀陽同情 04/22 11:29
52F:→ chengwaye : ^_^ 04/22 11:29
53F:→ VVVV5555 : 看來我還是救了不少腦子開竅的散戶 04/22 11:30
54F:推 abc910168 : 真的...有些人就是愛看又愛嫌!!! 04/22 11:30
55F:→ abc910168 : 抄底王推推推 04/22 11:31
56F:推 ckw19 : 不過確實 這個模式久了 會開始便難賺 會被盯上 04/22 11:32
57F:推 zack7301428 : 抄底王一發文那根90度上去也是很好操作的,誰說一定 04/22 11:32
58F:→ zack7301428 : 要做多 04/22 11:32
59F:→ jameshcm : 這邊很多人都開在臺銀,根本沒券可以空 04/22 11:33
60F:噓 antioxidant : 賣完再po 兩邊都不會嘴 04/22 11:34
61F:推 nicoro : 元大還有券ㄟ~~~ 04/22 11:35
62F:推 a29976137 : 厲害 04/22 11:35
63F:推 ALEX3428 : 炒底王別理他 04/22 11:35
64F:推 applepowpow : 炒底王~~~ 04/22 11:37
65F:推 flybigio : 空HTC那次真的神 04/22 11:39
66F:推 coolrico : 推射後不理 XD 04/22 11:40
67F:推 Mtcat : 04/22 11:40
68F:推 sega117 : 推盤感真的很重要............. 04/22 11:41
69F:推 sugarbabe : 因為空過 我都要先看內文做多才敢抄 那天突然是空 04/22 11:43
70F:→ sugarbabe : 文就慘了 04/22 11:43
71F:推 sphere : 今天反作更賺阿 04/22 11:44
72F:推 cpy5740 : 推 04/22 11:45
73F:推 ALEX3428 : 越來ㄙ越低了,強 04/22 11:47
74F:推 gsc0478 : 厲害 04/22 11:48
75F:推 gofigure : 股板最準4ni? 04/22 11:49
76F:推 jzbobby : 抄底王不能倒 04/22 11:49
77F:→ gofigure : 這樣p孩的玻璃心又要碎了 04/22 11:50
78F:推 silencemars : 眼紅噓 04/22 11:56
79F:推 mike84717 : 抄底王今天還會po嗎 04/22 12:00
80F:推 Rock0930 : 閃躲王4ni 04/22 12:03
81F:推 shortlarry : 推 04/22 12:03
82F:推 alexch : 盤感不錯啊 04/22 12:07
83F:推 findfu : 想學怎麼看假單! 04/22 12:08
84F:→ AKai2210 : 4V5不會反著做!? 04/22 12:10
85F:推 pyt1006 : 閃崩王~~~~ 04/22 12:19
87F:推 diamondX : 賺錢覺得自己神,賠錢怪別人。跟單本來就有風險 04/22 12:22
89F:推 fanfantu2016: 閃崩王加抄底王,閃底王!! 04/22 12:25
90F:推 starfishfish: 推抄底王,訊息給得蠻明確的 04/22 12:29
91F:→ BoyPlunger : 141見 04/22 12:30
92F:→ starfishfish: 不能玩當沖的確實會有風險,下之前要先評估一下是否 04/22 12:30
93F:→ starfishfish: 能承擔 04/22 12:30
94F:→ kaohsiung999: 你就是利用大家資金做一波,做不上去就閃 04/22 12:35
95F:→ chengwaye : 你可以a我一兩年的文 那時照樣彈謝謝 04/22 12:36
96F:→ chengwaye : 利用? 誰想要人跟啊 不過答應過人要分享 04/22 12:37
97F:→ chengwaye : zzzz 不然誰想分享 04/22 12:37
98F:→ chengwaye : 跪求別跟或對做啊 04/22 12:38
99F:推 mike84717 : 無限期支持抄底王 04/22 12:38
100F:推 usoppp : 拜託一定要分享啊...... 04/22 12:39
101F:→ usoppp : 我看你的標的賺錢完全不用腦袋 04/22 12:39
102F:→ chengwaye : 我求你對做 04/22 12:39
103F:推 tom78872000 : 為啥抄底王都用手機在玩股票 04/22 12:41
104F:→ tom78872000 : 沒用啥專業設備 04/22 12:41
105F:推 anaydh : 拉起來空不就賺了 04/22 12:43
106F:推 peter369 : 去年看到現在不覺得抄底王利用啊 04/22 12:47
107F:推 anaydh : 閃躲王4NI 04/22 12:48
※ 刪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刪除) <chengwaye> 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61.231.51.127) 04/22/2016 13:00:21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刪除) <chengwaye> 4-2-1
作者 chengwaye (抄底王) 看板 Stock
標題 Re: [標的] 可成
時間 Thu Sep 8 09:40:07 2016
───────────────────────────────────────
※ 引述《chengwaye (抄底王)》之銘言:
: 剛剛把可成權證跟同亨出了喔
: http://i.imgur.com/FpXD7bE.jpg
: 奉勸大家現在真的不要玩權證了
: 這三檔權證昨天買盤都掛499
: 今天就是硬是要表買比較多的人
: 全都掛10張或65張讓小弟很難賣
: 所以好像也沒出在很好的價格
: 還好小弟我原本就想好分開三檔買
: 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 另外很感謝henryxxxxxxx johnnyxxxx fishxxxx bonaxxxx 的指教
: 謝謝你們說科科明天再崩一根的啦
: 說小弟想炒大型股的啦
: 喔喔還有一個昨日最佳推文大意是說你有認售感謝小弟我當你的燃料的啦
: 學到很多:DD
: 要謝的很多
: 就謝天吧
: 另外附上300片雞排賭局
: 大意就是在打賭iphone7的機殼問題
: 只要iphone7機殼是全玻璃機殼
: 小弟我就會在高雄發三百片雞排
: 但是只要iphone7機殼出現任何一點金屬
: 我們的xgrass大大會在台北發300片雞排
: (按鍵不在賭局裡,按鍵隨便是金屬或玻璃都沒差)
: → chengwaye : 你確定玻璃不是假消息嗎xdd 04/19 14:35
: → xgrass : 科科 有種別停損 04/19 14:48
: → chengwaye : 科科該停損就要停損 以為玩扮家家酒ㄛ 04/19 14:59
: → chengwaye : 我是真槍實彈進來欸 誰要跟你賭氣 04/19 15:03
: 推 xgrass : 來賭會不會用玻璃啊 我也空單不停損 04/19 15:03
: → chengwaye : 我認為明日直接開高拉 呵呵 04/19 15:03
: → chengwaye : 喔喔 04/19 15:03
: → chengwaye : 你有內線喔@@ 04/19 15:04
: → xgrass : 對! 04/19 15:04
: → chengwaye : @@ 04/19 15:04
: → abyssa1 : xgrass難道是郭明錤本人? 04/19 15:07
: → chengwaye : 你要賭什麼哈哈 我也有十足把握不會改玻璃 04/19 15:08
: 推 xgrass : 當然不是 但我是業界的 04/19 15:08
: → chengwaye : 散熱耐摔怎解決 spec通常半年出來 你怎知玻璃 04/19 15:09
: → xgrass : 賭雞排就好了 04/19 15:09
: 推 xgrass : 這次5se失敗 內部早瘋了 加速iphone7 schedule 04/19 15:11
: → xgrass : 你可以去查查iPhone 專利 我只能說那麼清楚多 04/19 15:12
: → xgrass : 說錯是Apple專利 04/19 15:12
: 推 xgrass : 散熱到現在無解 對iPhone 7也是小失望 04/19 15:15
: → chengwaye : 笑了 7是半年後 7s才說要玻璃
: → chengwaye : 你現在說知道7s的spec 讚讚
: → xgrass : 我完全沒提到7s喔 別亂加帽子 04/19 15:19
: → xgrass : 不是在討論對可成的衝擊嗎 當然是說7 04/19 15:20
: → chengwaye : 所以你的內線就是7就會用玻璃囉?對嗎? 04/19 15:20
: → xgrass : 可成就做不到啊 只能硬著頭用玻璃 04/19 15:22
: → xgrass : 反正到時候有人會請大家吃雞排
: → xgrass : 不信也沒關係 討論討論嘛 04/19 15:25
: → chengwaye : 你這樣算不算亂放消息啊~說7用玻璃~ 頻果分析師 04/19 15:25
: → chengwaye : 都不敢這麼說 04/19 15:25
: → xgrass : @iam. Yes 04/19 15:25
: → xgrass : 學術討論啊 04/19 15:25
: → xgrass : Ptt不就是用來做學術討論 04/19 15:26
: → chengwaye : 那耐摔散熱無解 剩半年 你怎麼能確定 04/19 15:26
: → chengwaye : 跟你學術討論阿 04/19 15:26
: → chengwaye : 你又不回答 04/19 15:26
: → chengwaye : 你不講不就是搞神秘放消息? 04/19 15:27
: 推 xgrass : 因為手機摔爛屬於正常現象 果粉還是會買單 04/19 15:28
: → xgrass : 其實有散熱片這招 04/19 15:28
: → chengwaye : ....... 04/19 15:29
: → xgrass : 重點是郭明錤幾乎沒錯過 04/19 15:32
: → xgrass : 我要啊 04/19 15:32
: → chengwaye : 想賭大一點欸 雞排很無聊 04/19 15:32
: → xgrass : 其實他也不確定是7s還7 所以我說"幾乎" 04/19 15:34
: → chengwaye : 對啊你說郭不會錯 但他講7s啊 7的spec早就好了 04/19 15:34
: → xgrass : 所以我就跟他賭嘛 04/19 15:35
: → xgrass : 我只是替我剛講的一句話背書 04/19 15:36
: 推 xgrass : "重點是郭明錤幾乎沒錯過" 這句 我相信他這次會錯 04/19 15:37
: → xgrass : 的地方是7不是7s 04/19 15:37
: → chengwaye : 100片 雞排 04/19 15:39
: → chengwaye : Ok? 04/19 15:39
: → chengwaye : 沒在怕 04/19 15:40
: 推 xgrass : Ok 賭雞排沒犯版規吧 有的話幫我拍照修文 謝謝 不想 04/19 15:4
2
: → xgrass : 被桶 04/19 15:42
: → chengwaye : Ok 賭的內容就是 7改全玻璃機身 我請100片 沒有你 04/19 15:47
: → chengwaye : 請一百片 04/19 15:47
: → chengwaye : 我們再加一百片好了 200 ok嗎 04/19 15:48
: 推 xgrass : Sure 好玩好玩 04/19 15:48
: → xgrass : 也好 04/19 15:49
: → chengwaye : 好 你說sure囉 04/19 15:49
: → xgrass : Ok 04/19 15:49
: → abyssa1 : 請問如果前後玻璃帶側面金屬算誰贏? 04/19 15:49
: → xgrass : 台北發嘛 04/19 15:50
: → chengwaye : 7改全玻璃 我請200片 沒改全玻璃 你請200片 04/19 15:50
: → chengwaye : Done 04/19 15:50
: → xgrass : 我認為是我 04/19 15:50
: → chengwaye : 都說全玻璃了 我應該在高雄發 04/19 15:50
: → xgrass : 看炒底王意見 04/19 15:51
: 推 abyssa1 : 所以我們先釐清一下定義啊 前後玻璃算xgrass贏 抄 04/19 15:51
: → abyssa1 : 底王認同嗎? 我怕大家對全玻璃機身定義有落差 04/19 15:51
: → chengwaye : 不認同 全的意思很明顯吧 04/19 15:52
: → abyssa1 : 不然側面金屬算平手??? 04/19 15:52
: → xgrass : 邊框我不確定耶 賭背蓋金屬或塑膠好不好 04/19 15:52
: → chengwaye : 剛剛明明討論全玻璃 只要有金屬就我們贏了啊 04/19 15:52
: → xgrass : 算平手好不好 04/19 15:53
: → xgrass : 好啦好啦 04/19 15:53
: → chengwaye : 剛不是sure的豪爽 04/19 15:53
: → xgrass : 就賭全 04/19 15:53
: → chengwaye : 所以你最後決定? 04/19 15:53
: → chengwaye : 不然按鍵讓你 04/19 15:54
: → xgrass : 賭全啊 04/19 15:54
: → xgrass : 按鍵金屬啊 04/19 15:54
: → chengwaye : 就是機身外表有金屬你就輸囉? 這樣我們認知相同了 04/19 15:54
: → chengwaye : 吧? 04/19 15:54
: → xgrass : 不切喔 不加起司 很難登記 04/19 15:55
: → chengwaye : Ok 按鍵金屬 機殼玻璃 這樣算我輸 04/19 15:56
: → xgrass : 按鍵金屬不算可以嗎 不然我穩輸 04/19 15:56
: → chengwaye : 但機殼金屬 你輸 04/19 15:56
: → xgrass : 好 謝謝合作 04/19 15:56
: → xgrass : Ok 04/19 15:56
: → chengwaye : 機殼出現金屬 你輸200片雞排 04/19 15:56
: → chengwaye : Ok 04/19 15:56
: → xgrass : Ok 04/19 15:57
: → xgrass : 不用卡位 到時候會po文登記 04/19 15:58
: → xgrass : 金屬真的很難看 04/19 15:58
: 推 kkevil : 抄底王:金屬機殼 xgrass:玻璃機殼 今天你選那一邊 04/19 16:00
16
: :03
: 推 xgrass : 不然我就算台北場啦 04/19 16:12
: → xgrass : 我完全不想出名 不要幫我找人贊聲 04/19 16:13
: 推 solobobson : 所以現在是戰南北?XD 04/19 16:13
: → xgrass : 戰中部啦 哈哈 04/19 16:14
: → chengwaye : 欸欸 有押身家的自信會贏 我們加到300 如何 04/19 16:16
: → chengwaye : 股版鄉民很多 200不夠 04/19 16:17
: 推 xgrass : 也好 04/19 16:18
: → xgrass : 就300
再麻煩xgrass大大您發雞排了喔~~
在台北的話這禮拜日不知道方不方便
小弟來個一日遊
補個股票點~~
機殼覺得近期看5264能不能填缺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49.10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73298808.A.9FE.html
108F:推 bigair888 : 首推 09/08 09:41
109F:→ leadertae : 卡位吃雞排 09/08 09:41
110F:推 Beckhung : 推 09/08 09:41
111F:→ BingDo : 推! 09/08 09:41
112F:推 tegra : push 09/08 09:41
113F:推 sakeru : 吃雞排囉 09/08 09:41
114F:推 clubbox : 呵呵 還以為有人忘了 09/08 09:41
115F:推 csazrael : 推 09/08 09:41
116F:推 carmelo1515 : 推 09/08 09:42
117F:推 uniamosir : 雞排要切不要辣 09/08 09:42
118F:推 howenchong : 順帶一提 我也不信唉8會全玻璃連金屬支架都沒+1 09/08 09:42
119F:推 blackcan5566: 卡位 09/08 09:42
120F:推 JohnyDamon : 還以為有人會忘記 09/08 09:42
121F:→ tegra : xgrass 自 6/4 就沒上了...看來換分身了 09/08 09:42
122F:推 forests : 快卡位 09/08 09:42
123F:推 e159875 : 雞排! 09/08 09:42
124F:→ JohnyDamon : xgrass出來面對阿 09/08 09:42
125F:推 xman198 : 卡一個 09/08 09:42
126F:推 oneonegogo : 雞排+1 09/08 09:42
127F:推 qq0526 : 推 09/08 09:43
128F:→ akizut : 卡位 09/08 09:43
129F:→ kxz : 又有祭品要實現了阿wwwww 09/08 09:43
130F:推 wiem : 還在想說不知道有沒有雞排吃呢!! 09/08 09:43
131F:推 minuk : 卡位 09/08 09:44
132F:推 angelaeric24: 卡 09/08 09:44
133F:→ tmdu : 八成不會兌現 09/08 09:44
134F:推 condorhh : 雞排+++ 09/08 09:45
135F:推 popileds : 卡 09/08 09:45
136F:推 informatics : 雞排+ 終於要兌現承諾了嗎 09/08 09:45
137F:推 a2589663 : 卡 09/08 09:45
138F:→ IKA : 99.9999%不會兌現 09/08 09:46
139F:推 kevin820308 : 又幹掉一個帳號惹 09/08 09:46
140F:推 kisaku1980 : 雞排+1 09/08 09:46
141F:推 samwu995 : 我要高雄雞排,好久沒吃了 09/08 09:46
142F:→ mayberuey : 雞排+++ 09/08 09:46
143F:推 a069275235 : 卡 09/08 09:46
※ 刪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刪除) <chengwaye> 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9.214.249) 09/08/2016 09:46:30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刪除) <chengwaye> 4-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14.2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73299346.A.054.html
144F:→ kevin820308 : xgrass雞排阿 09/08 09:50
145F:推 e159875 : Zzzzzzz 09/08 09:50
146F:推 Lans1002 : 這也太久了吧... 09/08 09:51
147F:→ Justisaac : 這篇不是好久之前的@O@ 09/08 09:51
148F:推 angelaeric24: xgrass雞排阿 09/08 09:52
149F:推 tim0619123 : XD 雖然贏了是好事 但被桶就不值拉~ 09/08 09:52
150F:推 oldeight2009: 被警告而已 雞排雞排 09/08 09:53
151F:推 dm03 : 上次要發雞排那位已經人間蒸發了..... 09/08 09:53
152F:推 bear753951 : 米粒的雞排和100w燈泡呢? 09/08 09:54
153F:推 chengwaye : Qq 09/08 09:54
154F:推 JohnyDamon : xgrass出來面對阿 09/08 09:56
155F:推 fuyuko : 其實版主是為了提醒雞排吧,用心良苦 09/08 10:01
156F:推 Anyotw : 雞排啊 09/08 10:03
157F:→ sega117 : 謝謝板主題醒雞排~~~~ 09/08 10:04
158F:→ cl3bp6 : 我記得xgrass上站次數不低 這樣一個帳號就消失掉了 09/08 10:06
159F:推 leadertae : M起來吃雞排 09/08 10:06
160F:推 KirbyEvans : 超底王VS雞排王的對決 09/08 10:09
161F:推 padbear : 原來是提醒我們該吃雞排ㄌ 09/08 10:11
162F:→ JohnyDamon : 《登入次數》3566 次 《上次上站》06/04/2016 23:06 09/08 10:13
163F:推 recollect73 : XDDDDDdd 09/08 10:13
164F:→ ted01234567 : 你。。。你。。。你你你 09/08 10:16
165F:推 lifetiming : 雞排 09/08 10:18
166F:推 t88965 : 卡 09/08 10:30
167F:推 TrueTears : 以後賭雞排啥的 錢先匯到版主那 不然一律水桶算了 09/08 10:44
168F:→ TrueTears : 不然一堆只會耍嘴皮子 09/08 10:44
169F:→ morelife : xgrass違約了。 09/08 10:49
170F:→ Sueo : 雞排違約交割 09/08 10:57
171F:推 CaGoBird : 想吃雞排阿 09/08 11:07
172F:推 happyjoe11 : 雞排違約交割XDD 09/08 11:08
173F:噓 spirit119 : 這為什麼要砍啊 09/08 11:15
174F:推 quann : 地方的公園需要雞排 09/08 11:18
175F:推 miau1222 : 還我抄底王 09/08 11:18
176F:推 dm03 : 我建議成立雞排自救會~ 09/08 11:23
177F:推 wen710104 : 快把雞排假扣押 ...別讓他跑惹 09/08 11:28
178F:推 zxcvb7700 : 9年的帳號違約交割了..看來年份不準 09/08 11:31
179F:推 VVVV5555 : 可悲 09/08 11:40
180F:→ VVVV5555 : 死好 利用用 09/08 11:40
181F:→ LearnRPG : 其實他當初不太想賭邊框的 但是 上了賊船 XD 09/08 12:42
182F:→ LearnRPG : 但是假設兌現300片雞排 會不會都只能吃到冷的 ? 09/08 12:42
183F:→ smad : 這板號稱股神一堆 從頭到尾連雞排都請不起 09/08 13:01
184F:→ smad : 不覺得很可笑嗎 09/08 13:01
185F:推 k29571159 : 吃雞排先卡位 09/0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