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chengwaye 遭板主砍文两篇 警告一次
时间Thu Sep 8 09:49:03 2016
主旨:chengwaye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0908-0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chengwaye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依板规4-0给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4-2.闲聊文、日记文、股票点薄弱、伸手文、喊盘文、无关股板之文章,砍文处份。
4-2-1.闲聊文:无建设性言论或非以研究或请益为目的者,请至置底闲聊区。
事证:
作者 chengwaye (抄底王) 看板 Stock
标题 Re: [标的] 9910 丰泰
时间 Fri Apr 22 11:13:38 2016
───────────────────────────────────────
可以不要嘴我吗
我只知道我10:12 po文说大盘g了
然後後面柜买直接开始崩盘
这样跑不对?
http://i.imgur.com/mDTFiSr.jpg
哇杀得可真凶
你不说这盘感有点猛就算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167.1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1294820.A.C5B.html
1F:推 zxcvb7700 : 闪躲王~~04/22 11:14
2F:推 iuakob : \抄底王/\抄底王/\抄底王/\抄底王/\抄底王/\抄底王/04/22 11:14
3F:→ a125567365 : 超底王 推推 那种射後不理的就别鸟她了04/22 11:14
4F:推 aiouptt : 有理推04/22 11:15
5F:推 xgrass : 不用理他们啦 眼红罢了04/22 11:15
6F:→ a125567365 : 要根本来就盈亏自负 跟了亏钱 才在怪 笑死人04/22 11:15
7F:推 oneways999 : 闪躲王!!!!!!04/22 11:15
8F:推 littlefox021: 抄底王 盘感太强了!04/22 11:15
9F:推 sega117 : \躲崩王/\躲崩王/\躲崩王/ ^^04/22 11:15
10F:推 fukada0916 : 推04/22 11:15
11F:推 sadudabe : 推盘感…04/22 11:15
12F:推 tim30084 : 推04/22 11:15
13F:推 tatamishiau : 推抄底王04/22 11:16
14F:推 fanfantu2016: 把青春奉献给线图的人,盘感真猛04/22 11:16
15F:推 ALEX3428 : 有带散现04/22 11:16
16F:推 zzzzack : 闪躲王04/22 11:16
17F:→ xgrass : 这盘就很鬼啊 不跑吗04/22 11:16
18F:推 sugarbabe : 盘感就是猛04/22 11:16
19F:推 a069275235 : 建议修文 我还想看你PO标的文04/22 11:16
※ 编辑: chengwaye (223.139.167.106), 04/22/2016 11:18:00
20F:推 scai010 : 认真你就输了~~加油 04/22 11:17
21F:→ flexi : 有必要新开一篇呛人? 有点高手风范好吗 04/22 11:17
22F:→ usoppp : 躲崩王 04/22 11:18
23F:→ The5F : 抄底王转战期货会变台湾首富吗 04/22 11:18
24F:推 naloer : 闪躲王 04/22 11:18
25F:推 iuakob : 战!! 04/22 11:18
26F:推 taowoman : 不用理他们啦... 04/22 11:18
27F:→ chengwaye : 已修文 04/22 11:19
28F:推 uf1276 : 盈亏自负 赚钱你会分给找标的的人吗 笑死 04/22 11:19
29F:推 ckw19 : 吃不到就嘴 很正常啊 XDDDD 04/22 11:19
30F:推 teremy : 盘感真的强 04/22 11:20
31F:推 DarkBuster : 我觉的152进10张,154全出赚2w的最扯 04/22 11:21
32F:推 ztaryihsin : 马上追买put,赚翻了 04/22 11:21
33F:→ ztaryihsin : 感谢抄底王!@ 04/22 11:21
34F:推 pinng123 : 一种爱跟单不小心赔了钱,哇哇叫的概念 04/22 11:21
35F:推 jaywantw : 错过抄底王的单就要马上反着做 04/22 11:23
36F:嘘 iPadIIV : 请问买在153。建议现在贪平吗 谢谢 04/22 11:24
37F:推 ventora : 推 04/22 11:24
38F:推 usoppp : 跟单赔钱的真的很可悲 内文都叫你不要跟了 04/22 11:24
39F:→ usoppp : 硬要跟还嘴 不是犯__吗 04/22 11:25
40F:推 kof70380 : 摸头王 未来请带大家空 拜托拜托 04/22 11:25
41F:→ kof70380 : HTC一战成名 竟还有人怀疑 04/22 11:25
42F:推 a3460981 : 闪躲飘!!! 04/22 11:25
43F:推 panda2 : 闪躲王!推 04/22 11:25
44F:推 aking345 : 这个股感真的好厉害啊...... 04/22 11:26
45F:推 kawasakice : 推一个 04/22 11:26
47F:→ chengwaye : 你的单跟我的单有什麽关系 我才不要建议你 04/22 11:27
48F:→ jameshcm : 还真的一路向下,一点反弹都没有,跟4/20大盘一样 04/22 11:27
49F:推 yanme810508 : 抄底王息怒 04/22 11:27
50F:嘘 VVVV5555 : 不是嘴你 是同情 只会搞同一招 当乡民都白痴 04/22 11:28
51F:→ chengwaye : 谢谢耀阳同情 04/22 11:29
52F:→ chengwaye : ^_^ 04/22 11:29
53F:→ VVVV5555 : 看来我还是救了不少脑子开窍的散户 04/22 11:30
54F:推 abc910168 : 真的...有些人就是爱看又爱嫌!!! 04/22 11:30
55F:→ abc910168 : 抄底王推推推 04/22 11:31
56F:推 ckw19 : 不过确实 这个模式久了 会开始便难赚 会被盯上 04/22 11:32
57F:推 zack7301428 : 抄底王一发文那根90度上去也是很好操作的,谁说一定 04/22 11:32
58F:→ zack7301428 : 要做多 04/22 11:32
59F:→ jameshcm : 这边很多人都开在台银,根本没券可以空 04/22 11:33
60F:嘘 antioxidant : 卖完再po 两边都不会嘴 04/22 11:34
61F:推 nicoro : 元大还有券ㄟ~~~ 04/22 11:35
62F:推 a29976137 : 厉害 04/22 11:35
63F:推 ALEX3428 : 炒底王别理他 04/22 11:35
64F:推 applepowpow : 炒底王~~~ 04/22 11:37
65F:推 flybigio : 空HTC那次真的神 04/22 11:39
66F:推 coolrico : 推射後不理 XD 04/22 11:40
67F:推 Mtcat : 04/22 11:40
68F:推 sega117 : 推盘感真的很重要............. 04/22 11:41
69F:推 sugarbabe : 因为空过 我都要先看内文做多才敢抄 那天突然是空 04/22 11:43
70F:→ sugarbabe : 文就惨了 04/22 11:43
71F:推 sphere : 今天反作更赚阿 04/22 11:44
72F:推 cpy5740 : 推 04/22 11:45
73F:推 ALEX3428 : 越来ㄙ越低了,强 04/22 11:47
74F:推 gsc0478 : 厉害 04/22 11:48
75F:推 gofigure : 股板最准4ni? 04/22 11:49
76F:推 jzbobby : 抄底王不能倒 04/22 11:49
77F:→ gofigure : 这样p孩的玻璃心又要碎了 04/22 11:50
78F:推 silencemars : 眼红嘘 04/22 11:56
79F:推 mike84717 : 抄底王今天还会po吗 04/22 12:00
80F:推 Rock0930 : 闪躲王4ni 04/22 12:03
81F:推 shortlarry : 推 04/22 12:03
82F:推 alexch : 盘感不错啊 04/22 12:07
83F:推 findfu : 想学怎麽看假单! 04/22 12:08
84F:→ AKai2210 : 4V5不会反着做!? 04/22 12:10
85F:推 pyt1006 : 闪崩王~~~~ 04/22 12:19
87F:推 diamondX : 赚钱觉得自己神,赔钱怪别人。跟单本来就有风险 04/22 12:22
89F:推 fanfantu2016: 闪崩王加抄底王,闪底王!! 04/22 12:25
90F:推 starfishfish: 推抄底王,讯息给得蛮明确的 04/22 12:29
91F:→ BoyPlunger : 141见 04/22 12:30
92F:→ starfishfish: 不能玩当冲的确实会有风险,下之前要先评估一下是否 04/22 12:30
93F:→ starfishfish: 能承担 04/22 12:30
94F:→ kaohsiung999: 你就是利用大家资金做一波,做不上去就闪 04/22 12:35
95F:→ chengwaye : 你可以a我一两年的文 那时照样弹谢谢 04/22 12:36
96F:→ chengwaye : 利用? 谁想要人跟啊 不过答应过人要分享 04/22 12:37
97F:→ chengwaye : zzzz 不然谁想分享 04/22 12:37
98F:→ chengwaye : 跪求别跟或对做啊 04/22 12:38
99F:推 mike84717 : 无限期支持抄底王 04/22 12:38
100F:推 usoppp : 拜托一定要分享啊...... 04/22 12:39
101F:→ usoppp : 我看你的标的赚钱完全不用脑袋 04/22 12:39
102F:→ chengwaye : 我求你对做 04/22 12:39
103F:推 tom78872000 : 为啥抄底王都用手机在玩股票 04/22 12:41
104F:→ tom78872000 : 没用啥专业设备 04/22 12:41
105F:推 anaydh : 拉起来空不就赚了 04/22 12:43
106F:推 peter369 : 去年看到现在不觉得抄底王利用啊 04/22 12:47
107F:推 anaydh : 闪躲王4NI 04/22 12:48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chengwaye> 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61.231.51.127) 04/22/2016 13:00:21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chengwaye> 4-2-1
作者 chengwaye (抄底王) 看板 Stock
标题 Re: [标的] 可成
时间 Thu Sep 8 09:40:07 2016
───────────────────────────────────────
※ 引述《chengwaye (抄底王)》之铭言:
: 刚刚把可成权证跟同亨出了喔
: http://i.imgur.com/FpXD7bE.jpg
: 奉劝大家现在真的不要玩权证了
: 这三档权证昨天买盘都挂499
: 今天就是硬是要表买比较多的人
: 全都挂10张或65张让小弟很难卖
: 所以好像也没出在很好的价格
: 还好小弟我原本就想好分开三档买
: 不然怎麽死的都不知道
: 另外很感谢henryxxxxxxx johnnyxxxx fishxxxx bonaxxxx 的指教
: 谢谢你们说科科明天再崩一根的啦
: 说小弟想炒大型股的啦
: 喔喔还有一个昨日最佳推文大意是说你有认售感谢小弟我当你的燃料的啦
: 学到很多:DD
: 要谢的很多
: 就谢天吧
: 另外附上300片鸡排赌局
: 大意就是在打赌iphone7的机壳问题
: 只要iphone7机壳是全玻璃机壳
: 小弟我就会在高雄发三百片鸡排
: 但是只要iphone7机壳出现任何一点金属
: 我们的xgrass大大会在台北发300片鸡排
: (按键不在赌局里,按键随便是金属或玻璃都没差)
: → chengwaye : 你确定玻璃不是假消息吗xdd 04/19 14:35
: → xgrass : 科科 有种别停损 04/19 14:48
: → chengwaye : 科科该停损就要停损 以为玩扮家家酒ㄛ 04/19 14:59
: → chengwaye : 我是真枪实弹进来欸 谁要跟你赌气 04/19 15:03
: 推 xgrass : 来赌会不会用玻璃啊 我也空单不停损 04/19 15:03
: → chengwaye : 我认为明日直接开高拉 呵呵 04/19 15:03
: → chengwaye : 喔喔 04/19 15:03
: → chengwaye : 你有内线喔@@ 04/19 15:04
: → xgrass : 对! 04/19 15:04
: → chengwaye : @@ 04/19 15:04
: → abyssa1 : xgrass难道是郭明錤本人? 04/19 15:07
: → chengwaye : 你要赌什麽哈哈 我也有十足把握不会改玻璃 04/19 15:08
: 推 xgrass : 当然不是 但我是业界的 04/19 15:08
: → chengwaye : 散热耐摔怎解决 spec通常半年出来 你怎知玻璃 04/19 15:09
: → xgrass : 赌鸡排就好了 04/19 15:09
: 推 xgrass : 这次5se失败 内部早疯了 加速iphone7 schedule 04/19 15:11
: → xgrass : 你可以去查查iPhone 专利 我只能说那麽清楚多 04/19 15:12
: → xgrass : 说错是Apple专利 04/19 15:12
: 推 xgrass : 散热到现在无解 对iPhone 7也是小失望 04/19 15:15
: → chengwaye : 笑了 7是半年後 7s才说要玻璃
: → chengwaye : 你现在说知道7s的spec 赞赞
: → xgrass : 我完全没提到7s喔 别乱加帽子 04/19 15:19
: → xgrass : 不是在讨论对可成的冲击吗 当然是说7 04/19 15:20
: → chengwaye : 所以你的内线就是7就会用玻璃罗?对吗? 04/19 15:20
: → xgrass : 可成就做不到啊 只能硬着头用玻璃 04/19 15:22
: → xgrass : 反正到时候有人会请大家吃鸡排
: → xgrass : 不信也没关系 讨论讨论嘛 04/19 15:25
: → chengwaye : 你这样算不算乱放消息啊~说7用玻璃~ 频果分析师 04/19 15:25
: → chengwaye : 都不敢这麽说 04/19 15:25
: → xgrass : @iam. Yes 04/19 15:25
: → xgrass : 学术讨论啊 04/19 15:25
: → xgrass : Ptt不就是用来做学术讨论 04/19 15:26
: → chengwaye : 那耐摔散热无解 剩半年 你怎麽能确定 04/19 15:26
: → chengwaye : 跟你学术讨论阿 04/19 15:26
: → chengwaye : 你又不回答 04/19 15:26
: → chengwaye : 你不讲不就是搞神秘放消息? 04/19 15:27
: 推 xgrass : 因为手机摔烂属於正常现象 果粉还是会买单 04/19 15:28
: → xgrass : 其实有散热片这招 04/19 15:28
: → chengwaye : ....... 04/19 15:29
: → xgrass : 重点是郭明錤几乎没错过 04/19 15:32
: → xgrass : 我要啊 04/19 15:32
: → chengwaye : 想赌大一点欸 鸡排很无聊 04/19 15:32
: → xgrass : 其实他也不确定是7s还7 所以我说"几乎" 04/19 15:34
: → chengwaye : 对啊你说郭不会错 但他讲7s啊 7的spec早就好了 04/19 15:34
: → xgrass : 所以我就跟他赌嘛 04/19 15:35
: → xgrass : 我只是替我刚讲的一句话背书 04/19 15:36
: 推 xgrass : "重点是郭明錤几乎没错过" 这句 我相信他这次会错 04/19 15:37
: → xgrass : 的地方是7不是7s 04/19 15:37
: → chengwaye : 100片 鸡排 04/19 15:39
: → chengwaye : Ok? 04/19 15:39
: → chengwaye : 没在怕 04/19 15:40
: 推 xgrass : Ok 赌鸡排没犯版规吧 有的话帮我拍照修文 谢谢 不想 04/19 15:4
2
: → xgrass : 被桶 04/19 15:42
: → chengwaye : Ok 赌的内容就是 7改全玻璃机身 我请100片 没有你 04/19 15:47
: → chengwaye : 请一百片 04/19 15:47
: → chengwaye : 我们再加一百片好了 200 ok吗 04/19 15:48
: 推 xgrass : Sure 好玩好玩 04/19 15:48
: → xgrass : 也好 04/19 15:49
: → chengwaye : 好 你说sure罗 04/19 15:49
: → xgrass : Ok 04/19 15:49
: → abyssa1 : 请问如果前後玻璃带侧面金属算谁赢? 04/19 15:49
: → xgrass : 台北发嘛 04/19 15:50
: → chengwaye : 7改全玻璃 我请200片 没改全玻璃 你请200片 04/19 15:50
: → chengwaye : Done 04/19 15:50
: → xgrass : 我认为是我 04/19 15:50
: → chengwaye : 都说全玻璃了 我应该在高雄发 04/19 15:50
: → xgrass : 看炒底王意见 04/19 15:51
: 推 abyssa1 : 所以我们先厘清一下定义啊 前後玻璃算xgrass赢 抄 04/19 15:51
: → abyssa1 : 底王认同吗? 我怕大家对全玻璃机身定义有落差 04/19 15:51
: → chengwaye : 不认同 全的意思很明显吧 04/19 15:52
: → abyssa1 : 不然侧面金属算平手??? 04/19 15:52
: → xgrass : 边框我不确定耶 赌背盖金属或塑胶好不好 04/19 15:52
: → chengwaye : 刚刚明明讨论全玻璃 只要有金属就我们赢了啊 04/19 15:52
: → xgrass : 算平手好不好 04/19 15:53
: → xgrass : 好啦好啦 04/19 15:53
: → chengwaye : 刚不是sure的豪爽 04/19 15:53
: → xgrass : 就赌全 04/19 15:53
: → chengwaye : 所以你最後决定? 04/19 15:53
: → chengwaye : 不然按键让你 04/19 15:54
: → xgrass : 赌全啊 04/19 15:54
: → xgrass : 按键金属啊 04/19 15:54
: → chengwaye : 就是机身外表有金属你就输罗? 这样我们认知相同了 04/19 15:54
: → chengwaye : 吧? 04/19 15:54
: → xgrass : 不切喔 不加起司 很难登记 04/19 15:55
: → chengwaye : Ok 按键金属 机壳玻璃 这样算我输 04/19 15:56
: → xgrass : 按键金属不算可以吗 不然我稳输 04/19 15:56
: → chengwaye : 但机壳金属 你输 04/19 15:56
: → xgrass : 好 谢谢合作 04/19 15:56
: → xgrass : Ok 04/19 15:56
: → chengwaye : 机壳出现金属 你输200片鸡排 04/19 15:56
: → chengwaye : Ok 04/19 15:56
: → xgrass : Ok 04/19 15:57
: → xgrass : 不用卡位 到时候会po文登记 04/19 15:58
: → xgrass : 金属真的很难看 04/19 15:58
: 推 kkevil : 抄底王:金属机壳 xgrass:玻璃机壳 今天你选那一边 04/19 16:00
16
: :03
: 推 xgrass : 不然我就算台北场啦 04/19 16:12
: → xgrass : 我完全不想出名 不要帮我找人赞声 04/19 16:13
: 推 solobobson : 所以现在是战南北?XD 04/19 16:13
: → xgrass : 战中部啦 哈哈 04/19 16:14
: → chengwaye : 欸欸 有押身家的自信会赢 我们加到300 如何 04/19 16:16
: → chengwaye : 股版乡民很多 200不够 04/19 16:17
: 推 xgrass : 也好 04/19 16:18
: → xgrass : 就300
再麻烦xgrass大大您发鸡排了喔~~
在台北的话这礼拜日不知道方不方便
小弟来个一日游
补个股票点~~
机壳觉得近期看5264能不能填缺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149.1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3298808.A.9FE.html
108F:推 bigair888 : 首推 09/08 09:41
109F:→ leadertae : 卡位吃鸡排 09/08 09:41
110F:推 Beckhung : 推 09/08 09:41
111F:→ BingDo : 推! 09/08 09:41
112F:推 tegra : push 09/08 09:41
113F:推 sakeru : 吃鸡排罗 09/08 09:41
114F:推 clubbox : 呵呵 还以为有人忘了 09/08 09:41
115F:推 csazrael : 推 09/08 09:41
116F:推 carmelo1515 : 推 09/08 09:42
117F:推 uniamosir : 鸡排要切不要辣 09/08 09:42
118F:推 howenchong : 顺带一提 我也不信唉8会全玻璃连金属支架都没+1 09/08 09:42
119F:推 blackcan5566: 卡位 09/08 09:42
120F:推 JohnyDamon : 还以为有人会忘记 09/08 09:42
121F:→ tegra : xgrass 自 6/4 就没上了...看来换分身了 09/08 09:42
122F:推 forests : 快卡位 09/08 09:42
123F:推 e159875 : 鸡排! 09/08 09:42
124F:→ JohnyDamon : xgrass出来面对阿 09/08 09:42
125F:推 xman198 : 卡一个 09/08 09:42
126F:推 oneonegogo : 鸡排+1 09/08 09:42
127F:推 qq0526 : 推 09/08 09:43
128F:→ akizut : 卡位 09/08 09:43
129F:→ kxz : 又有祭品要实现了阿wwwww 09/08 09:43
130F:推 wiem : 还在想说不知道有没有鸡排吃呢!! 09/08 09:43
131F:推 minuk : 卡位 09/08 09:44
132F:推 angelaeric24: 卡 09/08 09:44
133F:→ tmdu : 八成不会兑现 09/08 09:44
134F:推 condorhh : 鸡排+++ 09/08 09:45
135F:推 popileds : 卡 09/08 09:45
136F:推 informatics : 鸡排+ 终於要兑现承诺了吗 09/08 09:45
137F:推 a2589663 : 卡 09/08 09:45
138F:→ IKA : 99.9999%不会兑现 09/08 09:46
139F:推 kevin820308 : 又干掉一个帐号惹 09/08 09:46
140F:推 kisaku1980 : 鸡排+1 09/08 09:46
141F:推 samwu995 : 我要高雄鸡排,好久没吃了 09/08 09:46
142F:→ mayberuey : 鸡排+++ 09/08 09:46
143F:推 a069275235 : 卡 09/08 09:46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chengwaye> 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9.214.249) 09/08/2016 09:46:30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chengwaye> 4-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214.2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3299346.A.054.html
144F:→ kevin820308 : xgrass鸡排阿 09/08 09:50
145F:推 e159875 : Zzzzzzz 09/08 09:50
146F:推 Lans1002 : 这也太久了吧... 09/08 09:51
147F:→ Justisaac : 这篇不是好久之前的@O@ 09/08 09:51
148F:推 angelaeric24: xgrass鸡排阿 09/08 09:52
149F:推 tim0619123 : XD 虽然赢了是好事 但被桶就不值拉~ 09/08 09:52
150F:推 oldeight2009: 被警告而已 鸡排鸡排 09/08 09:53
151F:推 dm03 : 上次要发鸡排那位已经人间蒸发了..... 09/08 09:53
152F:推 bear753951 : 米粒的鸡排和100w灯泡呢? 09/08 09:54
153F:推 chengwaye : Qq 09/08 09:54
154F:推 JohnyDamon : xgrass出来面对阿 09/08 09:56
155F:推 fuyuko : 其实版主是为了提醒鸡排吧,用心良苦 09/08 10:01
156F:推 Anyotw : 鸡排啊 09/08 10:03
157F:→ sega117 : 谢谢板主题醒鸡排~~~~ 09/08 10:04
158F:→ cl3bp6 : 我记得xgrass上站次数不低 这样一个帐号就消失掉了 09/08 10:06
159F:推 leadertae : M起来吃鸡排 09/08 10:06
160F:推 KirbyEvans : 超底王VS鸡排王的对决 09/08 10:09
161F:推 padbear : 原来是提醒我们该吃鸡排ㄌ 09/08 10:11
162F:→ JohnyDamon : 《登入次数》3566 次 《上次上站》06/04/2016 23:06 09/08 10:13
163F:推 recollect73 : XDDDDDdd 09/08 10:13
164F:→ ted01234567 : 你。。。你。。。你你你 09/08 10:16
165F:推 lifetiming : 鸡排 09/08 10:18
166F:推 t88965 : 卡 09/08 10:30
167F:推 TrueTears : 以後赌鸡排啥的 钱先汇到版主那 不然一律水桶算了 09/08 10:44
168F:→ TrueTears : 不然一堆只会耍嘴皮子 09/08 10:44
169F:→ morelife : xgrass违约了。 09/08 10:49
170F:→ Sueo : 鸡排违约交割 09/08 10:57
171F:推 CaGoBird : 想吃鸡排阿 09/08 11:07
172F:推 happyjoe11 : 鸡排违约交割XDD 09/08 11:08
173F:嘘 spirit119 : 这为什麽要砍啊 09/08 11:15
174F:推 quann : 地方的公园需要鸡排 09/08 11:18
175F:推 miau1222 : 还我抄底王 09/08 11:18
176F:推 dm03 : 我建议成立鸡排自救会~ 09/08 11:23
177F:推 wen710104 : 快把鸡排假扣押 ...别让他跑惹 09/08 11:28
178F:推 zxcvb7700 : 9年的帐号违约交割了..看来年份不准 09/08 11:31
179F:推 VVVV5555 : 可悲 09/08 11:40
180F:→ VVVV5555 : 死好 利用用 09/08 11:40
181F:→ LearnRPG : 其实他当初不太想赌边框的 但是 上了贼船 XD 09/08 12:42
182F:→ LearnRPG : 但是假设兑现300片鸡排 会不会都只能吃到冷的 ? 09/08 12:42
183F:→ smad : 这板号称股神一堆 从头到尾连鸡排都请不起 09/08 13:01
184F:→ smad : 不觉得很可笑吗 09/08 13:01
185F:推 k29571159 : 吃鸡排先卡位 09/0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