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主旨:vanillav 遭板主砍文達四篇,水桶一個月+退文。 類型:股板簡字號20160801-1 說明:經板主檢視板面, 查vanillav遭板主砍文達四篇, 依板規4-0給予水桶一個月+退文4-0. 4-1至4-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 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並加重處份4-2.閒聊文、日記文、股票點薄弱、伸手文、喊盤文、無關股板之文章,砍文處份4-2-5.股票點薄弱:通篇非以股票分析或研究為主軸者。 1-4-2.可提及標的,但是只要屬以下如: 1. 有標的漲跌。 2. 有預測性質。 3. 有推薦意圖。 請使用 [標的] 分類 違者板規4-1違規紀錄: 7/12 eyespot □ [公告] vanillav自刪標的文 警告一次 7/21 Sirius1812 □ [公告] vanillav 遭板主砍文三篇 水桶一週 本次事證: 作者 vanillav (北京朝陽) 看板 Stock 標題 [請益] 空軍如何看明天這一盤 時間 Sun Jul 31 19:48:20 2016 ─────────────────────────────────────── 大盤漲1000點 但上週跌92點 9000點防線潰堤 被一些人認為是轉折訊號的關鍵點 請問如果是空軍 該如何判斷上週五的訊號? 電梯向下了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17.7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69965703.A.02E.html
1F:→ fill8800541 : 才不告訴你 07/31 19:48
2F:推 twelvethflor: 偏不講 07/31 19:49
3F:推 rodney92 : 當然全力放空啊!! 07/31 19:49
4F:→ tuirsi796ku : 電梯向右 07/31 19:49
5F:推 KuraHoshi : 空好空滿 紙箱跟菜瓜布都準備好惹07/31 19:50
6F:推 kfour09 : 我希望往上啊!!! 07/31 19:50
7F:推 homely : 看天氣,下雨就會跌,沒下大晴天就會漲 07/31 19:50
8F:推 LoVeUu5566 : 追空很緊張吼 07/31 19:51
9F:推 big1p : 00632R不買嗎 07/31 19:51
10F:→ FreeQQ : 寶寶不能說 07/31 19:53
11F:推 soaringwings: 周線綠燈 8916 必破 破了之後勿再追空 07/31 19:53
12F:→ soaringwings: 指加權 不是台指期 07/31 19:53
13F:推 yohuhuhu : 塊陶阿 07/31 19:53
14F:推 wsws4566 : 不是要上萬點了嗎?怎麼還空啊? 07/31 19:54
15F:推 roberchu : http://i.imgur.com/QLpKX8y.jpg 07/31 19:58
16F:推 fabledqqman : 看月線 連三紅量增 繼續空啊科科 07/31 19:59
17F:推 jojomickey2 : 看週線 大量黑K還是得回檔一下,再上萬點 07/31 20:01
18F:推 wyytw : 空阿 07/31 20:01
19F:推 square : 空吧 反正錢不是我的 07/31 20:07
20F:推 sc841104 : 空滿 07/31 20:07
21F:→ seohyunfans : 先養空養好 07/31 20:08
22F:推 aaswine : 空好空滿 誠心推薦 07/31 20:10
23F:推 YU0121 : 滿手空單 明日應該可以賺不少 07/31 20:11
24F:→ BlueBird5566: 紀錄id 明天一個一個打臉 07/31 20:14
25F:推 g10 : 外資等空軍發動 07/31 20:14
26F:推 central : 要被嘎爆了 07/31 20:15
27F:→ ikariamman : 第三段開始噴 萬點列車出發 07/31 20:16
28F:推 momotaloson : 空手了,隨便你們玩 07/31 20:17
29F:推 PeikangShin : 等拉高再空 07/31 20:18
30F:推 a29976137 : 飛高高 07/31 20:24
31F:推 flare321 : 你做空,大盤就會漲 07/31 20:24
32F:→ nycpeace : 需要你的燃料 07/31 20:25
33F:推 terry1104 : 目前還是只算拉回 啾啾偶的50反 07/31 20:26
34F:推 skindeep : 為了上萬點,現在當然是要先空一下啊! 07/31 20:27
35F:推 pistons0604 : 全 力 放 空 ! 07/31 20:29
36F:推 weiching1123: 都說是空軍了,當然ALL IN空爆台股!! 07/31 20:31
37F:推 manpower1216: 空軍全部跑出來了 07/31 20:32
38F:推 chhsusean : 滿腦都想空。 07/31 20:32
39F:推 xxyyzzxyz627: 禮拜五尾盤空的有50點 不知道夠不夠用!!! 07/31 20:33
40F:推 livingstonn : 持續往1萬點移動 07/31 20:33
41F:推 g10 : 盡量空 外資會很開心 07/31 20:34
42F:噓 weivvv : 空軍陣亡將士紀念日! 07/31 20:36
43F:推 abc55643 : 八大很準的 已經由賣轉買了 你覺得呢? 07/31 20:40
44F:推 gbcowandy : 拉回而已買點到了 07/31 20:41
45F:推 torite : 無腦多的總是輸到脫褲才知道自己沒有腦子 07/31 20:41
46F:推 smalmal : T神開釋 樓上的多多是否會被殲滅? 07/31 20:46
47F:推 smalmal : 還是老話ㄧ句 不賺錢的公司不要玩 主力炒作股不要 07/31 20:48
48F:→ smalmal : 玩 辛苦錢不要任意揮霍 07/31 20:48
49F:推 ilhhs : 只是盤整,不會跌太多,空軍請放棄 07/31 20:48
50F:推 alan72chang : 空死他 ALLIN 07/31 20:48
51F:推 goddarn : 明天嘎死人了 07/31 20:50
52F:推 llgod : https://youtu.be/0m_26OkleSY 空看多,空軍QQ 07/31 20:52
53F:→ aqualan : 沒有量跌就all in空 真是夠帶種的 07/31 20:53
54F:推 FrankB : 看來還不會崩0.0 07/31 20:54
55F:推 markvend : 深價外葡萄王表示: 07/31 20:55
56F:推 mcm0120 : 空空大師表示:開熏 ^^ 07/31 20:58
57F:→ bonaqabo : 空軍當然認為是加碼點啊 但空在這還是要被嘎爆 07/31 21:00
58F:→ matt111501 : 一定修正的拉 但不是崩 可以短空 07/31 21:04
59F:推 sk6 : 全 力 放 空 !bj4 07/31 21:08
60F:推 YU0121 : 外資買那麼多漲不上去 答案都很清楚了 還不空? 07/31 21:10
61F:推 momor : 多頭還沒走完 07/31 21:11
62F:推 o760823 : 空好~空滿~~~!!! 07/31 21:12
63F:推 sally80650 : 順勢而為 摸頭摸底就交給別人吧 07/31 21:14
64F:噓 Yuwuen : 幹 不開盤就不會虧 拜託 07/31 21:14
65F:推 rickcoo : All in 輸了大不了睡公園 07/31 21:16
66F:推 Lv10 : 明天開高讓你想停損,追多後又開始走低,走低到你 07/31 21:21
67F:→ Lv10 : 後悔後又追空,結果反彈收次高,這次你沒停損留空, 07/31 21:21
68F:→ Lv10 : 未完待續… 07/31 21:21
69F:推 tist : 別人我不管,我allin 07/31 21:22
70F:推 SiFox : 空呀! 因為我沒下單 07/31 21:23
71F:推 randystock : 開高再空,開低不追空 07/31 21:25
72F:→ aoog5858 : 空好 空滿 往6000點邁進 07/31 21:30
73F:推 deii : 放空是不愛國的 07/31 21:30
74F:推 agvnol : 別人空軍,我貪婪,全力買進 07/31 21:34
75F:推 ted01234567 : 訊號都出來了 不跟嗎????? 07/31 21:35
76F:推 clubbox : http://i.imgur.com/jFgLWUM.jpg 07/31 21:39
77F:→ matt111501 : 由這篇推文可以看出一半以上散戶看多 07/31 21:39
78F:推 feng77 : 9000以上本來就要作空,第一天玩台股? 07/31 21:40
79F:推 skindeep : 空了啦各位! 07/31 21:43
80F:推 cookiss : 糕點到了 07/31 21:47
81F:推 kioh : 未看先猜明天開高走低走微低走低走高殺殺殺殺尾 07/31 21:48
82F:推 z84326 : 全 力 空........手 07/31 21:48
83F:推 sintryhao : 看來要加碼了 07/31 21:51
84F:推 RS44 : 以靜制動 07/31 21:56
85F:推 solonwu : 保證金多存一點 07/31 22:05
86F:推 redspeed : 6000 ALL IN 做多 07/31 22:12
87F:→ redspeed : 9000 逐步放空 07/31 22:12
88F:推 GIFT1988 : 死定了 07/31 22:19
89F:推 powerworld21: 當然是壓身家 全力空 對了 我沒在玩期貨 07/31 22:19
90F:→ soaringwings: 一堆人沒有根據亂猜 07/31 22:23
91F:推 RS44 : 完全不加碼也不減碼 單純想看多空交戰 07/31 22:24
92F:推 isaiah0110 : 全力放空!空到散戶叫媽! 媽~~~ 07/31 22:35
93F:→ ohsho62 : All in 空 融資點好點滿 等變富翁 07/31 22:35
94F:推 Ryan75821 : 上9000都是外資的量,但上週五大立光外資大撤,想想 07/31 22:36
95F:→ Ryan75821 : 會有什麼結果? 07/31 22:36
96F:→ BlueBird5566: 才賣13億就叫大撤 笑了 07/31 22:37
97F:推 Ryan75821 : 有看外資近期交易量? 我看你是兼職投資人吧! 趕快 07/31 22:42
98F:→ Ryan75821 : 睡吧,明天還要上班 07/31 22:42
99F:噓 padbear : 說實在想猜頂點或谷底的其實都沒什麼好下場 07/31 22:43
100F:→ padbear : 不如順勢安心賺 07/31 22:43
101F:推 clubbox : 外資好笨 花幾千億給大家爽賺空單 07/31 22:44
102F:推 lw2004danny : 趕快空啊,不要慫了 07/31 22:48
103F:推 manpower1216: 散戶都自認自己很聰明啊 高了做空 低了做多 07/31 22:49
104F:推 Popaieric : 明天 百點有機會 只是向上向下恩災 07/31 22:51
105F:→ BlueBird5566: 原來會說 "上週五"大立光外資大撤的人是專職投資人 07/31 22:57
106F:→ BlueBird5566: 這麼會看怎麼不說近期大撤而是說上週五大撤勒 07/31 23:01
107F:→ BlueBird5566: 真是有夠專業的 上週五天就可以嚇嚇你惹 讚讚讚 07/31 23:01
108F:→ BlueBird5566: 上週五一天 07/31 23:02
109F:→ BlueBird5566: 早點睡吧 就算失業 早點睡也可以讓腦子清醒點 07/31 23:02
110F:推 Ryan75821 : 分析的真有道理,因該向您多學學,早點睡吧! 明天3 07/31 23:14
111F:→ Ryan75821 : 008會參與? 07/31 23:14
112F:推 haha121 : 已經一堆人看好全力做多了 07/31 23:42
113F:推 smad : 現在空太慢了 我上個月就歐印空了 07/31 23:46
114F:推 scuderia3 : 要開始追空了 07/31 23:51
115F:推 NSPS6150 : 空的連公園都沒位置了 07/31 23:55
116F:推 Spitfire168 : 外太空要回行天宮了嗎? 07/31 23:59
117F:推 rugall : 沒有空軍隊 08/01 00:01
118F:推 AInnor : 已空單滿手 等賺錢 08/01 00:21
119F:推 pig0038 : 8800是關鍵,無量上漲就gg了 08/01 00:31
120F:推 x10afreedom : 全力空就對了,不然哪來的燃料 08/01 00:59
121F:推 falcon11 : 15000 08/01 01:10
122F:推 catvsdog : 空好空滿 空好離手 08/01 01:14
123F:推 jill722 : 空就對了 不用廢話 08/01 07:03
124F:推 fanfantu2016: 滿手00632R,等數鈔 08/01 07:15
125F:推 jasonco : 下看8800 08/01 07:33
126F:→ bonaqabo : 空單 就是拿來當燃料燒的 08/01 07:52
127F:推 tchen4 : 看推文就知道一堆人看多 08/01 08:39
※ 刪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刪除) <vanillav>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1.208.203) 08/01/2016 08:45:53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刪除) <vanillav>4-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08.20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70014251.A.F28.html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