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主旨:vanillav 遭板主砍文达四篇,水桶一个月+退文。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0801-1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vanillav遭板主砍文达四篇, 依板规4-0给予水桶一个月+退文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4-2.闲聊文、日记文、股票点薄弱、伸手文、喊盘文、无关股板之文章,砍文处份4-2-5.股票点薄弱:通篇非以股票分析或研究为主轴者。 1-4-2.可提及标的,但是只要属以下如: 1. 有标的涨跌。 2. 有预测性质。 3. 有推荐意图。 请使用 [标的] 分类 违者板规4-1违规纪录: 7/12 eyespot □ [公告] vanillav自删标的文 警告一次 7/21 Sirius1812 □ [公告] vanillav 遭板主砍文三篇 水桶一周 本次事证: 作者 vanillav (北京朝阳) 看板 Stock 标题 [请益] 空军如何看明天这一盘 时间 Sun Jul 31 19:48:20 2016 ─────────────────────────────────────── 大盘涨1000点 但上周跌92点 9000点防线溃堤 被一些人认为是转折讯号的关键点 请问如果是空军 该如何判断上周五的讯号? 电梯向下了吗?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217.7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9965703.A.02E.html
1F:→ fill8800541 : 才不告诉你 07/31 19:48
2F:推 twelvethflor: 偏不讲 07/31 19:49
3F:推 rodney92 : 当然全力放空啊!! 07/31 19:49
4F:→ tuirsi796ku : 电梯向右 07/31 19:49
5F:推 KuraHoshi : 空好空满 纸箱跟菜瓜布都准备好惹07/31 19:50
6F:推 kfour09 : 我希望往上啊!!! 07/31 19:50
7F:推 homely : 看天气,下雨就会跌,没下大晴天就会涨 07/31 19:50
8F:推 LoVeUu5566 : 追空很紧张吼 07/31 19:51
9F:推 big1p : 00632R不买吗 07/31 19:51
10F:→ FreeQQ : 宝宝不能说 07/31 19:53
11F:推 soaringwings: 周线绿灯 8916 必破 破了之後勿再追空 07/31 19:53
12F:→ soaringwings: 指加权 不是台指期 07/31 19:53
13F:推 yohuhuhu : 块陶阿 07/31 19:53
14F:推 wsws4566 : 不是要上万点了吗?怎麽还空啊? 07/31 19:54
15F:推 roberchu : http://i.imgur.com/QLpKX8y.jpg 07/31 19:58
16F:推 fabledqqman : 看月线 连三红量增 继续空啊科科 07/31 19:59
17F:推 jojomickey2 : 看周线 大量黑K还是得回档一下,再上万点 07/31 20:01
18F:推 wyytw : 空阿 07/31 20:01
19F:推 square : 空吧 反正钱不是我的 07/31 20:07
20F:推 sc841104 : 空满 07/31 20:07
21F:→ seohyunfans : 先养空养好 07/31 20:08
22F:推 aaswine : 空好空满 诚心推荐 07/31 20:10
23F:推 YU0121 : 满手空单 明日应该可以赚不少 07/31 20:11
24F:→ BlueBird5566: 纪录id 明天一个一个打脸 07/31 20:14
25F:推 g10 : 外资等空军发动 07/31 20:14
26F:推 central : 要被嘎爆了 07/31 20:15
27F:→ ikariamman : 第三段开始喷 万点列车出发 07/31 20:16
28F:推 momotaloson : 空手了,随便你们玩 07/31 20:17
29F:推 PeikangShin : 等拉高再空 07/31 20:18
30F:推 a29976137 : 飞高高 07/31 20:24
31F:推 flare321 : 你做空,大盘就会涨 07/31 20:24
32F:→ nycpeace : 需要你的燃料 07/31 20:25
33F:推 terry1104 : 目前还是只算拉回 啾啾偶的50反 07/31 20:26
34F:推 skindeep : 为了上万点,现在当然是要先空一下啊! 07/31 20:27
35F:推 pistons0604 : 全 力 放 空 ! 07/31 20:29
36F:推 weiching1123: 都说是空军了,当然ALL IN空爆台股!! 07/31 20:31
37F:推 manpower1216: 空军全部跑出来了 07/31 20:32
38F:推 chhsusean : 满脑都想空。 07/31 20:32
39F:推 xxyyzzxyz627: 礼拜五尾盘空的有50点 不知道够不够用!!! 07/31 20:33
40F:推 livingstonn : 持续往1万点移动 07/31 20:33
41F:推 g10 : 尽量空 外资会很开心 07/31 20:34
42F:嘘 weivvv : 空军阵亡将士纪念日! 07/31 20:36
43F:推 abc55643 : 八大很准的 已经由卖转买了 你觉得呢? 07/31 20:40
44F:推 gbcowandy : 拉回而已买点到了 07/31 20:41
45F:推 torite : 无脑多的总是输到脱裤才知道自己没有脑子 07/31 20:41
46F:推 smalmal : T神开释 楼上的多多是否会被歼灭? 07/31 20:46
47F:推 smalmal : 还是老话ㄧ句 不赚钱的公司不要玩 主力炒作股不要 07/31 20:48
48F:→ smalmal : 玩 辛苦钱不要任意挥霍 07/31 20:48
49F:推 ilhhs : 只是盘整,不会跌太多,空军请放弃 07/31 20:48
50F:推 alan72chang : 空死他 ALLIN 07/31 20:48
51F:推 goddarn : 明天嘎死人了 07/31 20:50
52F:推 llgod : https://youtu.be/0m_26OkleSY 空看多,空军QQ 07/31 20:52
53F:→ aqualan : 没有量跌就all in空 真是够带种的 07/31 20:53
54F:推 FrankB : 看来还不会崩0.0 07/31 20:54
55F:推 markvend : 深价外葡萄王表示: 07/31 20:55
56F:推 mcm0120 : 空空大师表示:开熏 ^^ 07/31 20:58
57F:→ bonaqabo : 空军当然认为是加码点啊 但空在这还是要被嘎爆 07/31 21:00
58F:→ matt111501 : 一定修正的拉 但不是崩 可以短空 07/31 21:04
59F:推 sk6 : 全 力 放 空 !bj4 07/31 21:08
60F:推 YU0121 : 外资买那麽多涨不上去 答案都很清楚了 还不空? 07/31 21:10
61F:推 momor : 多头还没走完 07/31 21:11
62F:推 o760823 : 空好~空满~~~!!! 07/31 21:12
63F:推 sally80650 : 顺势而为 摸头摸底就交给别人吧 07/31 21:14
64F:嘘 Yuwuen : 干 不开盘就不会亏 拜托 07/31 21:14
65F:推 rickcoo : All in 输了大不了睡公园 07/31 21:16
66F:推 Lv10 : 明天开高让你想停损,追多後又开始走低,走低到你 07/31 21:21
67F:→ Lv10 : 後悔後又追空,结果反弹收次高,这次你没停损留空, 07/31 21:21
68F:→ Lv10 : 未完待续… 07/31 21:21
69F:推 tist : 别人我不管,我allin 07/31 21:22
70F:推 SiFox : 空呀! 因为我没下单 07/31 21:23
71F:推 randystock : 开高再空,开低不追空 07/31 21:25
72F:→ aoog5858 : 空好 空满 往6000点迈进 07/31 21:30
73F:推 deii : 放空是不爱国的 07/31 21:30
74F:推 agvnol : 别人空军,我贪婪,全力买进 07/31 21:34
75F:推 ted01234567 : 讯号都出来了 不跟吗????? 07/31 21:35
76F:推 clubbox : http://i.imgur.com/jFgLWUM.jpg 07/31 21:39
77F:→ matt111501 : 由这篇推文可以看出一半以上散户看多 07/31 21:39
78F:推 feng77 : 9000以上本来就要作空,第一天玩台股? 07/31 21:40
79F:推 skindeep : 空了啦各位! 07/31 21:43
80F:推 cookiss : 糕点到了 07/31 21:47
81F:推 kioh : 未看先猜明天开高走低走微低走低走高杀杀杀杀尾 07/31 21:48
82F:推 z84326 : 全 力 空........手 07/31 21:48
83F:推 sintryhao : 看来要加码了 07/31 21:51
84F:推 RS44 : 以静制动 07/31 21:56
85F:推 solonwu : 保证金多存一点 07/31 22:05
86F:推 redspeed : 6000 ALL IN 做多 07/31 22:12
87F:→ redspeed : 9000 逐步放空 07/31 22:12
88F:推 GIFT1988 : 死定了 07/31 22:19
89F:推 powerworld21: 当然是压身家 全力空 对了 我没在玩期货 07/31 22:19
90F:→ soaringwings: 一堆人没有根据乱猜 07/31 22:23
91F:推 RS44 : 完全不加码也不减码 单纯想看多空交战 07/31 22:24
92F:推 isaiah0110 : 全力放空!空到散户叫妈! 妈~~~ 07/31 22:35
93F:→ ohsho62 : All in 空 融资点好点满 等变富翁 07/31 22:35
94F:推 Ryan75821 : 上9000都是外资的量,但上周五大立光外资大撤,想想 07/31 22:36
95F:→ Ryan75821 : 会有什麽结果? 07/31 22:36
96F:→ BlueBird5566: 才卖13亿就叫大撤 笑了 07/31 22:37
97F:推 Ryan75821 : 有看外资近期交易量? 我看你是兼职投资人吧! 赶快 07/31 22:42
98F:→ Ryan75821 : 睡吧,明天还要上班 07/31 22:42
99F:嘘 padbear : 说实在想猜顶点或谷底的其实都没什麽好下场 07/31 22:43
100F:→ padbear : 不如顺势安心赚 07/31 22:43
101F:推 clubbox : 外资好笨 花几千亿给大家爽赚空单 07/31 22:44
102F:推 lw2004danny : 赶快空啊,不要怂了 07/31 22:48
103F:推 manpower1216: 散户都自认自己很聪明啊 高了做空 低了做多 07/31 22:49
104F:推 Popaieric : 明天 百点有机会 只是向上向下恩灾 07/31 22:51
105F:→ BlueBird5566: 原来会说 "上周五"大立光外资大撤的人是专职投资人 07/31 22:57
106F:→ BlueBird5566: 这麽会看怎麽不说近期大撤而是说上周五大撤勒 07/31 23:01
107F:→ BlueBird5566: 真是有够专业的 上周五天就可以吓吓你惹 赞赞赞 07/31 23:01
108F:→ BlueBird5566: 上周五一天 07/31 23:02
109F:→ BlueBird5566: 早点睡吧 就算失业 早点睡也可以让脑子清醒点 07/31 23:02
110F:推 Ryan75821 : 分析的真有道理,因该向您多学学,早点睡吧! 明天3 07/31 23:14
111F:→ Ryan75821 : 008会参与? 07/31 23:14
112F:推 haha121 : 已经一堆人看好全力做多了 07/31 23:42
113F:推 smad : 现在空太慢了 我上个月就欧印空了 07/31 23:46
114F:推 scuderia3 : 要开始追空了 07/31 23:51
115F:推 NSPS6150 : 空的连公园都没位置了 07/31 23:55
116F:推 Spitfire168 : 外太空要回行天宫了吗? 07/31 23:59
117F:推 rugall : 没有空军队 08/01 00:01
118F:推 AInnor : 已空单满手 等赚钱 08/01 00:21
119F:推 pig0038 : 8800是关键,无量上涨就gg了 08/01 00:31
120F:推 x10afreedom : 全力空就对了,不然哪来的燃料 08/01 00:59
121F:推 falcon11 : 15000 08/01 01:10
122F:推 catvsdog : 空好空满 空好离手 08/01 01:14
123F:推 jill722 : 空就对了 不用废话 08/01 07:03
124F:推 fanfantu2016: 满手00632R,等数钞 08/01 07:15
125F:推 jasonco : 下看8800 08/01 07:33
126F:→ bonaqabo : 空单 就是拿来当燃料烧的 08/01 07:52
127F:推 tchen4 : 看推文就知道一堆人看多 08/01 08:39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vanillav>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1.208.203) 08/01/2016 08:45:53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vanillav>4-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208.20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0014251.A.F28.html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