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Li (IanLi)
看板Stock
標題[公告] 多名板友違反板規4-7 警告一次
時間Thu Jul 28 22:48:21 2016
主旨:多名板友違反板規4-7 警告一次
類型:股板簡字號20160328-1
說明:經板主檢視板面,查多名板友違反板規4-7,
經板主推文警後仍推文徵求LINE,以板規4-7處警告一次。
4-7.禁止徵友文、徵友推文、徵站內信、徵LINE群組等,
警告。
徵友請至AllTogether看板,若違規情況嚴重者將以板規4-0或8處份。
為避免持續有人違規,
#1NcX18HU該文暫行鎖文待冷卻後解鎖。
文章代碼(AID):
#1NcX18HU (Stock)
推文警告:
1F:→ IanLi : 請注意版規4-707/28 22:25
2F:→ IanLi : 都已經警告了 請徵群組的人注意板規4-7 07/28 22:32
處份名單:
3F:推 tmkun : 求進群組+107/28 22:26
4F:推 doba761120 : 求群組 謝謝07/28 22:28
5F:推 kidd0723 : 求進群組+107/28 22:28
6F:推 sunsonsam : 求群組07/28 22:29
7F:推 qaz23369 : 有群組可以進去嗎+1感謝07/28 22:31
8F:推 lingbei : 球進群組+107/28 22:31
9F:推 tuned : 求進群組+107/28 22: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63.1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69717305.A.95F.html
※ 編輯: IanLi (36.230.63.116), 07/28/2016 22:50:06
10F:→ soaringwings: 哈哈 07/28 23:38
11F:推 sinple : 這些直接用水桶冷靜一下吧... 07/28 23:47
12F:推 AsakuRacing : 其實2885今天早會就強力喊多3032了... 07/28 23:47
13F:推 loadingN : 不能站內信聯盟了 幫QQ 07/29 00:06
14F:推 TouSan : 救群組也不行? 應該申請釋憲一下! 07/29 00:17
15F:推 ipanda : 噗 原來板規4-7是這個 07/29 00:31
16F:推 SiFox : 求進水桶+1 07/29 00:38
17F:推 Spitfire168 : 該篇違反板規的 只有這些人? 07/29 00:38
18F:推 kidd0723 : 警告會怎麼樣嗎? 07/29 00:41
19F:推 FateOFP : █ 一張 07/29 01:14
20F:推 s860134 : 釣魚成功 07/29 05:30
21F:→ s860134 : 警告 頭七 滿月 十年後 古板的累進稅率 07/29 05:31
22F:推 f204137 : 2643那篇要抓可以抓快100個 全抓巴~ 07/29 06:50
23F:推 em1234 : 不會自己找只會等別人報牌 能在市場多久QQ 07/29 07:50
24F:推 f860170 : 進了群組也是差不多啦…群組裡一堆人帶進帶出,就算 07/29 08:00
25F:→ f860170 : j大教了方法,自己不練習自己找股買還不是一樣…“ 07/29 08:00
26F:→ f860170 : 多半”還是只跟j大的標的… 07/29 08:00
27F:→ BlueBird5566: 快笑死 一堆人被出貨文釣中 07/29 09:40
28F:→ BlueBird5566: 上次的捷迅就覺得奇怪了 雖然隔天漲停 但量極少 07/29 09:41
29F:→ BlueBird5566: 根本都ptt鄉民在買的 有夠好騙~ 07/29 09:41
30F:→ BlueBird5566: 3032也漲幾天了 漲到歷史高點才po文介紹 這你信? 07/29 09:42
31F:推 jokeman : 樓上的這麼會說,怎不見你有什麼高見跟文章讓我們 07/29 12:54
32F:→ jokeman : 學習一下?我是做波段,我買多少就說多少,貼過好幾 07/29 12:54
33F:→ jokeman : 次對帳單,你這樣只會酸人,有什麼意義 07/29 12:54
34F:推 df8883517 : 藍鳥5566酸人那麼會,歡迎寫篇言之有物的標的文讓大 07/29 13:31
35F:→ df8883517 : 家觀摩 07/29 13:31
36F:推 milleniue5 : 今年最高44.5,歷史最高81.5,今天這樣叫歷史高點? 07/29 13:51
37F:→ milleniue5 : 是活在平行世界嗎?要酸連功課都沒做 07/29 13:52
38F:→ donggang : 雖然沒跟單,但看j大po文分享、進出有據,當作學習 07/29 18:31
39F:→ donggang : ,藍鳥大這麼會酸何不發文讓大家聞香一下? 07/29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