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Li (IanLi)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多名板友违反板规4-7 警告一次
时间Thu Jul 28 22:48:21 2016
主旨:多名板友违反板规4-7 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0328-1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查多名板友违反板规4-7,
经板主推文警後仍推文徵求LINE,以板规4-7处警告一次。
4-7.禁止徵友文、徵友推文、徵站内信、徵LINE群组等,
警告。
徵友请至AllTogether看板,若违规情况严重者将以板规4-0或8处份。
为避免持续有人违规,
#1NcX18HU该文暂行锁文待冷却後解锁。
文章代码(AID):
#1NcX18HU (Stock)
推文警告:
1F:→ IanLi : 请注意版规4-707/28 22:25
2F:→ IanLi : 都已经警告了 请徵群组的人注意板规4-7 07/28 22:32
处份名单:
3F:推 tmkun : 求进群组+107/28 22:26
4F:推 doba761120 : 求群组 谢谢07/28 22:28
5F:推 kidd0723 : 求进群组+107/28 22:28
6F:推 sunsonsam : 求群组07/28 22:29
7F:推 qaz23369 : 有群组可以进去吗+1感谢07/28 22:31
8F:推 lingbei : 球进群组+107/28 22:31
9F:推 tuned : 求进群组+107/28 22:3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63.1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9717305.A.95F.html
※ 编辑: IanLi (36.230.63.116), 07/28/2016 22:50:06
10F:→ soaringwings: 哈哈 07/28 23:38
11F:推 sinple : 这些直接用水桶冷静一下吧... 07/28 23:47
12F:推 AsakuRacing : 其实2885今天早会就强力喊多3032了... 07/28 23:47
13F:推 loadingN : 不能站内信联盟了 帮QQ 07/29 00:06
14F:推 TouSan : 救群组也不行? 应该申请释宪一下! 07/29 00:17
15F:推 ipanda : 噗 原来板规4-7是这个 07/29 00:31
16F:推 SiFox : 求进水桶+1 07/29 00:38
17F:推 Spitfire168 : 该篇违反板规的 只有这些人? 07/29 00:38
18F:推 kidd0723 : 警告会怎麽样吗? 07/29 00:41
19F:推 FateOFP : █ 一张 07/29 01:14
20F:推 s860134 : 钓鱼成功 07/29 05:30
21F:→ s860134 : 警告 头七 满月 十年後 古板的累进税率 07/29 05:31
22F:推 f204137 : 2643那篇要抓可以抓快100个 全抓巴~ 07/29 06:50
23F:推 em1234 : 不会自己找只会等别人报牌 能在市场多久QQ 07/29 07:50
24F:推 f860170 : 进了群组也是差不多啦…群组里一堆人带进带出,就算 07/29 08:00
25F:→ f860170 : j大教了方法,自己不练习自己找股买还不是一样…“ 07/29 08:00
26F:→ f860170 : 多半”还是只跟j大的标的… 07/29 08:00
27F:→ BlueBird5566: 快笑死 一堆人被出货文钓中 07/29 09:40
28F:→ BlueBird5566: 上次的捷迅就觉得奇怪了 虽然隔天涨停 但量极少 07/29 09:41
29F:→ BlueBird5566: 根本都ptt乡民在买的 有够好骗~ 07/29 09:41
30F:→ BlueBird5566: 3032也涨几天了 涨到历史高点才po文介绍 这你信? 07/29 09:42
31F:推 jokeman : 楼上的这麽会说,怎不见你有什麽高见跟文章让我们 07/29 12:54
32F:→ jokeman : 学习一下?我是做波段,我买多少就说多少,贴过好几 07/29 12:54
33F:→ jokeman : 次对帐单,你这样只会酸人,有什麽意义 07/29 12:54
34F:推 df8883517 : 蓝鸟5566酸人那麽会,欢迎写篇言之有物的标的文让大 07/29 13:31
35F:→ df8883517 : 家观摩 07/29 13:31
36F:推 milleniue5 : 今年最高44.5,历史最高81.5,今天这样叫历史高点? 07/29 13:51
37F:→ milleniue5 : 是活在平行世界吗?要酸连功课都没做 07/29 13:52
38F:→ donggang : 虽然没跟单,但看j大po文分享、进出有据,当作学习 07/29 18:31
39F:→ donggang : ,蓝鸟大这麽会酸何不发文让大家闻香一下? 07/29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