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主旨:kimo75110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警告一次。 類型:股板簡字號20160706-1 說明:經板主檢視板面, 查kimo75110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依板規4-0給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 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並加重處份。 4-2-1.閒聊文:無建設性言論或非以研究或請益為目的者,請至置底閒聊區。 1-1-5.發標的文未充實內文,多空理由不充實者,依板規4-1處分嚴重者以板規4-4一行文相關規範處份。 事證: 作者 kimo75110 (色精) 看板 Stock 標題 [請益] 今天台股大盤到底再跌??? 時間 Tue Mar 15 12:22:59 2016 ─────────────────────────────────────── 乳提~ 請教版上學長姐 小弟新手資質駑鈍 股齡56小時 到底今天大盤是再跌三小??? 感覺也沒啥利空消息出現阿~! 內線的就不用說 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 只有獨眼龍知道! 請解惑 ------------------------------------------------------------------------ 1.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2.若提及股號股名,且屬未來性的預測或分析有推薦意圖, 請寫到 [標的] 分類,否則將以板規4-1砍文處份。 ----------------------------按ctrl+y可刪除以上內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11.22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58015786.A.EEB.html
1F:推 u770114 : 閣揆 03/15 12:23
2F:推 goddarn : 可能股神太多 系統過載 03/15 12:23
3F:推 subi : 感覺是不是空點到了...? 03/15 12:24
4F:噓 bandongo : 漲多就會跌 需要甚麼理由 03/15 12:24
5F:噓 RonaldFisher: 漲那麼多都不算的嗎 回擋一下而已 03/15 12:24
6F:推 agvnol : 漲成這樣,跌個150過份嗎? 03/15 12:24
7F:噓 yuya0519 : 給空軍爽一下不行嗎? 03/15 12:25
8F:→ KANEDA : 谷月寒大師上週不是已經開示了???????? 03/15 12:25
9F:噓 abyssa1 : 跌的原因:股價太高 很難理解嗎? 03/15 12:25
10F:→ KANEDA : 文章代碼(AID): #1MtZudRO 上禮拜的今天就講啦~ 03/15 12:26
11F:推 CHIYAO100 : 洗散戶.萬點最後上車機會 03/15 12:26
12F:噓 henry3182001: 嗯 03/15 12:26
13F:→ Maktub21 : 多殺多? 03/15 12:26
14F:→ tim1234 : 有內褲線就能出老千 什麼都不知道當然就是 賭性堅強 03/15 12:26
15F:噓 xu33 : 我知道為什麼 因為賣的人比買的人多 03/15 12:27
16F:→ xu33 : 而且我估計再跌1小時就止跌了 03/15 12:27
17F:噓 dollshin2 : 賣的人沒有比較多喔 錯誤觀念 03/15 12:28
18F:推 springman : 我一個月之前就覺得會跌,只是一直撐著,有點煩... 03/15 12:28
19F:→ LearnRPG : 看 #1MvYZbXy 推文就知道會跌了啊 XD 03/15 12:28
20F:→ HarryHTC : 漲多就是最大利空! 03/15 12:29
21F:→ pnc0101 : 鄉民人都好好 03/15 12:30
22F:→ TouSan : 沒空 03/15 12:30
23F:→ TouSan : 保安咧~~ 03/15 12:31
24F:推 Grandslammmm: 等等有人要開記者會阿 03/15 12:31
25F:→ kimo75110 : 所以要出場嗎@@?還是會一直跌? 03/15 12:33
26F:→ JuiFu617 : 前面擦鞋童出現了,大家都逃了 03/15 12:33
27F:→ sai2100sai : 短時間噴這麼多 小崩一下臭了嗎 03/15 12:33
28F:推 ordinary07 : 我十年前就覺得會跌,只是一直撐著,有點煩.. 03/15 12:33
29F:→ JuiFu617 : 給你最後上車機會 03/15 12:34
30F:→ skywithfish : 十年前就覺得會跌 那海嘯賺到不少? 03/15 12:34
31F:推 iamsmallsix : 要形塑閣揆提名人大家很畏懼的風向而已 03/15 12:35
32F:→ deii : 內X名單 03/15 12:36
33F:噓 victoryss : 兩 百 點 招 待 你 03/15 12:36
34F:噓 jgj12321 : 我說今天是抄底王在騎外豬砍大盤你信嗎? 03/15 12:37
35F:推 transcend789: 鴨力測試 03/15 12:39
36F:推 tangolosss : 有沒有被套?? 03/15 12:40
37F:推 bearian : 56小時......這兩天真的就是糕點了@@ 03/15 12:40
38F:推 korn2237386 : 正常能量釋放 03/15 12:40
39F:噓 mokinased : 就多方獲利了結下車啊… 03/15 12:40
40F:推 jerrylin : 跌爽的啊 03/15 12:41
41F:噓 k862479k : 要你空的意四 03/15 12:42
42F:噓 gencerkey : 明天記者寫好 就知道理由了 03/15 12:43
43F:噓 Bv999 : 過年後到昨天都沒修正,今天會跌恨意外? 03/15 12:43
44F:噓 mician0989 : Zz 03/15 12:44
45F:噓 jgj12321 : 慘了 這是真跌 大家以為只是假跌 快逃阿~ 03/15 12:44
※ 刪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刪除) <kimo75110> 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61.230.251.196) 03/15/2016 12:44:34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刪除) <kimo75110> 4-2-1 作者 kimo75110 (色精) 看板 Stock 標題 [標的] 2498宏達電(多) 時間 Wed Jul 6 13:04:53 2016 ─────────────────────────────────────── ------------------------------------------------------------------------- 1.發文前請先詳閱[標的]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2.發標的文未充實內文,多空理由不充實者,板規4-1或4-4處份 3.退場機制未說明價位、出場條件或長期投資,並敘述對應之理由者,板規4-1 4.請依格式輸入內容,未依格式者板規4-1砍文處份。 5.分類選填請益或心得者,進退場機制得刪去。 ---------------------按ctrl+y可刪除以上內容。---------------------------- 1. 標的: 宏達電 2498 2. 分類:多/空/請益/心得 多 3. 分析/正文: HTC VIVE 7/7 於東京發表 攻佔實體通路 根據我媽昨天晚上睡覺夢到我在天上的阿公 除了簡單寒暄也問了一下我阿公的看法 我阿公說今天跌8%明天漲10% 簽下去就對了 4. 進退場機制:(停損價位/出場條件/長期投資) -8%再進場 +8%就出場 本多終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93.20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67781496.A.9B2.html
46F:噓 littlecurly : 被套了? 07/06 13:05
47F:→ treble720 : 阿公什麼名號? 07/06 13:06
48F:→ leavefly : 占卜破妖術 07/06 13:06
49F:推 ap4119 : 推勇者!! 07/06 13:06
50F:→ x51811danny : 佩服佩服 07/06 13:07
51F:→ KadourZiani : =========紅茶最後買點===================== 07/06 13:08
52F:→ kimo75110 : 我阿公生前是在簽六合彩的@@ 07/06 13:08
53F:噓 mobyshin : 你阿公在你身後 他非常的火 07/06 13:09
54F:噓 a069275235 : 請問你阿公有跑路嗎? 07/06 13:10
55F:噓 chen7800 : 醒醒吧 你沒有 07/06 13:11
56F:噓 aaa81919 : 風向好奇怪,前幾天空單文被酸,現在換多單文被酸 07/06 13:11
57F:→ kimo75110 : 沒跑路唷 中過好多次四星&三星~中獎都請我吃pizza 07/06 13:11
58F:推 eltonchiang : 不管你們信不信 反正我是信了~~加碼空一張 07/06 13:12
59F:→ kimo75110 : 幹麻醬啦~ 07/06 13:13
※ 刪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刪除) <kimo75110> 1-1-5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1.218.71) 07/06/2016 13:14:34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刪除) <kimo75110> 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8.7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67782206.A.AD0.html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