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kimo75110 遭板主砍文两篇 警告一次
时间Wed Jul 6 13:16:42 2016
主旨:kimo75110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0706-1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kimo75110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依板规4-0给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4-2-1.闲聊文:无建设性言论或非以研究或请益为目的者,请至置底闲聊区。
1-1-5.发标的文未充实内文,多空理由不充实者,依板规4-1处分,
严重者以板规4-4一行文相关规范处份。
事证:
作者 kimo75110 (色精) 看板 Stock
标题 [请益] 今天台股大盘到底再跌???
时间 Tue Mar 15 12:22:59 2016
───────────────────────────────────────
乳提~
请教版上学长姐
小弟新手资质驽钝 股龄56小时
到底今天大盘是再跌三小???
感觉也没啥利空消息出现阿~!
内线的就不用说 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 只有独眼龙知道!
请解惑
------------------------------------------------------------------------
1.发文前请先详阅[请益]分类发文规范,未依规范发文将受处份。
2.若提及股号股名,且属未来性的预测或分析有推荐意图,
请写到 [标的] 分类,否则将以板规4-1砍文处份。
----------------------------按ctrl+y可删除以上内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111.22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58015786.A.EEB.html
1F:推 u770114 : 阁揆 03/15 12:23
2F:推 goddarn : 可能股神太多 系统过载 03/15 12:23
3F:推 subi : 感觉是不是空点到了...? 03/15 12:24
4F:嘘 bandongo : 涨多就会跌 需要甚麽理由 03/15 12:24
5F:嘘 RonaldFisher: 涨那麽多都不算的吗 回挡一下而已 03/15 12:24
6F:推 agvnol : 涨成这样,跌个150过份吗? 03/15 12:24
7F:嘘 yuya0519 : 给空军爽一下不行吗? 03/15 12:25
8F:→ KANEDA : 谷月寒大师上周不是已经开示了???????? 03/15 12:25
9F:嘘 abyssa1 : 跌的原因:股价太高 很难理解吗? 03/15 12:25
10F:→ KANEDA : 文章代码(AID): #1MtZudRO 上礼拜的今天就讲啦~ 03/15 12:26
11F:推 CHIYAO100 : 洗散户.万点最後上车机会 03/15 12:26
12F:嘘 henry3182001: 嗯 03/15 12:26
13F:→ Maktub21 : 多杀多? 03/15 12:26
14F:→ tim1234 : 有内裤线就能出老千 什麽都不知道当然就是 赌性坚强 03/15 12:26
15F:嘘 xu33 : 我知道为什麽 因为卖的人比买的人多 03/15 12:27
16F:→ xu33 : 而且我估计再跌1小时就止跌了 03/15 12:27
17F:嘘 dollshin2 : 卖的人没有比较多喔 错误观念 03/15 12:28
18F:推 springman : 我一个月之前就觉得会跌,只是一直撑着,有点烦... 03/15 12:28
19F:→ LearnRPG : 看 #1MvYZbXy 推文就知道会跌了啊 XD 03/15 12:28
20F:→ HarryHTC : 涨多就是最大利空! 03/15 12:29
21F:→ pnc0101 : 乡民人都好好 03/15 12:30
22F:→ TouSan : 没空 03/15 12:30
23F:→ TouSan : 保安咧~~ 03/15 12:31
24F:推 Grandslammmm: 等等有人要开记者会阿 03/15 12:31
25F:→ kimo75110 : 所以要出场吗@@?还是会一直跌? 03/15 12:33
26F:→ JuiFu617 : 前面擦鞋童出现了,大家都逃了 03/15 12:33
27F:→ sai2100sai : 短时间喷这麽多 小崩一下臭了吗 03/15 12:33
28F:推 ordinary07 : 我十年前就觉得会跌,只是一直撑着,有点烦.. 03/15 12:33
29F:→ JuiFu617 : 给你最後上车机会 03/15 12:34
30F:→ skywithfish : 十年前就觉得会跌 那海啸赚到不少? 03/15 12:34
31F:推 iamsmallsix : 要形塑阁揆提名人大家很畏惧的风向而已 03/15 12:35
32F:→ deii : 内X名单 03/15 12:36
33F:嘘 victoryss : 两 百 点 招 待 你 03/15 12:36
34F:嘘 jgj12321 : 我说今天是抄底王在骑外猪砍大盘你信吗? 03/15 12:37
35F:推 transcend789: 鸭力测试 03/15 12:39
36F:推 tangolosss : 有没有被套?? 03/15 12:40
37F:推 bearian : 56小时......这两天真的就是糕点了@@ 03/15 12:40
38F:推 korn2237386 : 正常能量释放 03/15 12:40
39F:嘘 mokinased : 就多方获利了结下车啊… 03/15 12:40
40F:推 jerrylin : 跌爽的啊 03/15 12:41
41F:嘘 k862479k : 要你空的意四 03/15 12:42
42F:嘘 gencerkey : 明天记者写好 就知道理由了 03/15 12:43
43F:嘘 Bv999 : 过年後到昨天都没修正,今天会跌恨意外? 03/15 12:43
44F:嘘 mician0989 : Zz 03/15 12:44
45F:嘘 jgj12321 : 惨了 这是真跌 大家以为只是假跌 快逃阿~ 03/15 12:44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kimo75110> 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61.230.251.196) 03/15/2016 12:44:34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kimo75110> 4-2-1
作者 kimo75110 (色精)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2498宏达电(多)
时间 Wed Jul 6 13:04:53 2016
───────────────────────────────────────
-------------------------------------------------------------------------
1.发文前请先详阅[标的]分类发文规范,未依规范发文将受处份。
2.发标的文未充实内文,多空理由不充实者,板规4-1或4-4处份
3.退场机制未说明价位、出场条件或长期投资,并叙述对应之理由者,板规4-1
4.请依格式输入内容,未依格式者板规4-1砍文处份。
5.分类选填请益或心得者,进退场机制得删去。
---------------------按ctrl+y可删除以上内容。----------------------------
1. 标的:
宏达电 2498
2. 分类:多/空/请益/心得
多
3. 分析/正文:
HTC VIVE 7/7 於东京发表 攻占实体通路
根据我妈昨天晚上睡觉梦到我在天上的阿公
除了简单寒暄也问了一下我阿公的看法
我阿公说今天跌8%明天涨10%
签下去就对了
4. 进退场机制:(停损价位/出场条件/长期投资)
-8%再进场 +8%就出场
本多终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93.2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7781496.A.9B2.html
46F:嘘 littlecurly : 被套了? 07/06 13:05
47F:→ treble720 : 阿公什麽名号? 07/06 13:06
48F:→ leavefly : 占卜破妖术 07/06 13:06
49F:推 ap4119 : 推勇者!! 07/06 13:06
50F:→ x51811danny : 佩服佩服 07/06 13:07
51F:→ KadourZiani : =========红茶最後买点===================== 07/06 13:08
52F:→ kimo75110 : 我阿公生前是在签六合彩的@@ 07/06 13:08
53F:嘘 mobyshin : 你阿公在你身後 他非常的火 07/06 13:09
54F:嘘 a069275235 : 请问你阿公有跑路吗? 07/06 13:10
55F:嘘 chen7800 : 醒醒吧 你没有 07/06 13:11
56F:嘘 aaa81919 : 风向好奇怪,前几天空单文被酸,现在换多单文被酸 07/06 13:11
57F:→ kimo75110 : 没跑路唷 中过好多次四星&三星~中奖都请我吃pizza 07/06 13:11
58F:推 eltonchiang : 不管你们信不信 反正我是信了~~加码空一张 07/06 13:12
59F:→ kimo75110 : 干麻酱啦~ 07/06 13:13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kimo75110> 1-1-5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1.218.71) 07/06/2016 13:14:34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kimo75110> 1-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218.7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7782206.A.AD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