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標題[公告] rockerman 板規 4-4 水桶一週
時間Tue Jul 5 10:20:21 2016
主旨:rockerman 板規 4-4 水桶一週。
類型:股板簡字號20160705-0
說明:經板主檢視板面,查rockerman違反板規4-4
以板規4-4 一行文規範水桶一週。
4-4.注音文、空白文、一行文、兩行文、文章過短、無意義文章等,
水桶一週。
以上除注音文外,有些字數過少麻煩善用推文,
若要發文則請充實內文,若為操作問題則為個人因素,
請熟悉操作系統避免誤犯板規。
事證:
作者 rockerman (king) 看板 Stock
標題 [請益] 鈊象
時間 Mon Jul 4 21:49:53 2016
───────────────────────────────────────
鈊象還有救嗎
276買進 已套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32.2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67640196.A.4A7.html
1F:噓 pedro501 : 我只知道這篇文章沒救07/04 21:52
2F:推 soaringwings: 均線呈現很危險的空頭走勢 建議快閃為妙07/04 21:53
3F:推 transcend789: 出爽爽07/04 21:53
4F:→ joe35689 : 哈哈07/04 21:54
5F:噓 obeyxxxx : 印象中有個老師超愛這隻,你可以加入會員私信問他 07/04 21:54
6F:→ kbcc : 我會指示旗下經理人再拉一波讓你出 到時快賣吧 07/04 21:58
7F:推 a1230030721 : 股價太貴,不過Q2獲利可能會令人驚艷07/04 21:59
8F:→ netjedi : 反手放空啊07/04 22:00
9F:→ kbcc : 到時看情況會拉到300左右, 記得別貪心07/04 22:01
10F:推 Ironcc : 很會賺 耐心放吧 07/04 22:06
11F:推 ilhhs : 先看6月財報再決定 07/04 22:10
12F:推 omolando : 單純風險問題 營收基期太高 下比上更有可能 07/04 22:11
13F:推 richdanny : 空的豪爽 07/04 22:14
14F:推 CaGoBird : 有彈快跑吧 07/04 22:16
15F:推 kevinhon : 27.6跌到25.7或許會覺得沒什麼,276跌到257就受不了 07/04 22:19
16F:→ kevinhon : 了,資金或抗壓性不夠的話下次別碰高價股了 07/04 22:19
17F:推 k29571159 : 都要崩了你才買XD 07/04 22:21
18F:推 Maplepin : 趁早停損 每天崩幾千塊你受得了? 07/04 22:24
19F:→ tnjgary23 : 你的買進理由是? 07/04 22:26
20F:推 tonyrao : 這支不錯阿,不過你還是買太早了..等待吧 07/04 22:33
21F:推 agog2008 : 空單持續賺錢中~ 07/04 22:35
22F:推 hickay : 不就是禮拜五開始跌的價位嗎? 07/04 22:39
23F:推 tp943308 : 郭哲榮的愛股 之前臉書喊說營收出來 要噴噴了 隔天 07/04 22:41
24F:→ tp943308 : 跌停 笑死 07/04 22:41
25F:→ fupy3 : 這頭部太漂亮了,若反彈不賣(空),就準備GG 07/04 22:46
26F:推 GoOdGaMe : 需抱 07/04 22:48
27F:→ idletime : 鍵盤支持這張 07/04 22:50
28F:推 yamaha0428 : 明星三缺一跟騰訊合作已公布,利多出盡了, 07/04 22:57
29F:→ Numbbreak : 我有一張12X的大象 07/04 23:04
30F:→ Sirius1812 : 板規4-4 請自D或依板規處份 07/04 23:09
31F:推 cawba : 大戶持股70%的妖股 好幾次到300想空卻不敢空 這一檔 07/04 23:15
32F:→ cawba : 已經是大戶的形狀了 他要怎樣就怎樣 散戶千萬小心Y 07/04 23:15
33F:推 gopupkimo : 300以上還有很多人陪你 應該不會太孤單 07/04 23:59
34F:推 f86520144 : 聽說這檔Q3可能表現不會很好 但Q4好像會大爆發? 07/05 00:05
35F:噓 camoont : 週線這頭部.. 不過你應該要聽鄭老師的話, 抱緊處理 07/05 00:10
36F:推 goodkilua : Q3....QQ 07/05 00:10
37F:噓 gopupkimo : Q4大爆發? 鄭老濕說的? 股東會不是才說上、下半年有 07/05 00:12
38F:→ gopupkimo : 可能持平嗎? 07/05 00:13
39F:推 ljc52021 : 別怕 我買進了 會噴 07/05 00:57
40F:噓 Kunoichi : 敢玩這種股 就不要怕被套... 07/05 01:43
41F:→ fallen01 : 300已出 07/05 02:33
42F:→ fallen01 : 這隻腰骨 07/05 02:34
43F:→ powerfriend : 還沒到可以撿的時候... 07/05 03:28
44F:推 vestal : 300放空等腰斬 07/05 06:25
45F:推 bole : 應該準備反彈了,我猜~ 07/05 09:00
46F:推 ben912 : 建議 馬 07/05 09:56
※ 刪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刪除) <rockerman> 4-4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1.218.71) 07/05/2016 10:19:15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刪除) <rockerman> 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8.7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67685223.A.0F8.html
47F:推 rockpen : 幹~剛剛沒看清楚~嚇一跳以為自己被水桶 07/05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