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rockerman 板规 4-4 水桶一周
时间Tue Jul 5 10:20:21 2016
主旨:rockerman 板规 4-4 水桶一周。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0705-0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查rockerman违反板规4-4
以板规4-4 一行文规范水桶一周。
4-4.注音文、空白文、一行文、两行文、文章过短、无意义文章等,
水桶一周。
以上除注音文外,有些字数过少麻烦善用推文,
若要发文则请充实内文,若为操作问题则为个人因素,
请熟悉操作系统避免误犯板规。
事证:
作者 rockerman (king) 看板 Stock
标题 [请益] 鈊象
时间 Mon Jul 4 21:49:53 2016
───────────────────────────────────────
鈊象还有救吗
276买进 已套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6.132.2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7640196.A.4A7.html
1F:嘘 pedro501 : 我只知道这篇文章没救07/04 21:52
2F:推 soaringwings: 均线呈现很危险的空头走势 建议快闪为妙07/04 21:53
3F:推 transcend789: 出爽爽07/04 21:53
4F:→ joe35689 : 哈哈07/04 21:54
5F:嘘 obeyxxxx : 印象中有个老师超爱这只,你可以加入会员私信问他 07/04 21:54
6F:→ kbcc : 我会指示旗下经理人再拉一波让你出 到时快卖吧 07/04 21:58
7F:推 a1230030721 : 股价太贵,不过Q2获利可能会令人惊艳07/04 21:59
8F:→ netjedi : 反手放空啊07/04 22:00
9F:→ kbcc : 到时看情况会拉到300左右, 记得别贪心07/04 22:01
10F:推 Ironcc : 很会赚 耐心放吧 07/04 22:06
11F:推 ilhhs : 先看6月财报再决定 07/04 22:10
12F:推 omolando : 单纯风险问题 营收基期太高 下比上更有可能 07/04 22:11
13F:推 richdanny : 空的豪爽 07/04 22:14
14F:推 CaGoBird : 有弹快跑吧 07/04 22:16
15F:推 kevinhon : 27.6跌到25.7或许会觉得没什麽,276跌到257就受不了 07/04 22:19
16F:→ kevinhon : 了,资金或抗压性不够的话下次别碰高价股了 07/04 22:19
17F:推 k29571159 : 都要崩了你才买XD 07/04 22:21
18F:推 Maplepin : 趁早停损 每天崩几千块你受得了? 07/04 22:24
19F:→ tnjgary23 : 你的买进理由是? 07/04 22:26
20F:推 tonyrao : 这支不错阿,不过你还是买太早了..等待吧 07/04 22:33
21F:推 agog2008 : 空单持续赚钱中~ 07/04 22:35
22F:推 hickay : 不就是礼拜五开始跌的价位吗? 07/04 22:39
23F:推 tp943308 : 郭哲荣的爱股 之前脸书喊说营收出来 要喷喷了 隔天 07/04 22:41
24F:→ tp943308 : 跌停 笑死 07/04 22:41
25F:→ fupy3 : 这头部太漂亮了,若反弹不卖(空),就准备GG 07/04 22:46
26F:推 GoOdGaMe : 需抱 07/04 22:48
27F:→ idletime : 键盘支持这张 07/04 22:50
28F:推 yamaha0428 : 明星三缺一跟腾讯合作已公布,利多出尽了, 07/04 22:57
29F:→ Numbbreak : 我有一张12X的大象 07/04 23:04
30F:→ Sirius1812 : 板规4-4 请自D或依板规处份 07/04 23:09
31F:推 cawba : 大户持股70%的妖股 好几次到300想空却不敢空 这一档 07/04 23:15
32F:→ cawba : 已经是大户的形状了 他要怎样就怎样 散户千万小心Y 07/04 23:15
33F:推 gopupkimo : 300以上还有很多人陪你 应该不会太孤单 07/04 23:59
34F:推 f86520144 : 听说这档Q3可能表现不会很好 但Q4好像会大爆发? 07/05 00:05
35F:嘘 camoont : 周线这头部.. 不过你应该要听郑老师的话, 抱紧处理 07/05 00:10
36F:推 goodkilua : Q3....QQ 07/05 00:10
37F:嘘 gopupkimo : Q4大爆发? 郑老湿说的? 股东会不是才说上、下半年有 07/05 00:12
38F:→ gopupkimo : 可能持平吗? 07/05 00:13
39F:推 ljc52021 : 别怕 我买进了 会喷 07/05 00:57
40F:嘘 Kunoichi : 敢玩这种股 就不要怕被套... 07/05 01:43
41F:→ fallen01 : 300已出 07/05 02:33
42F:→ fallen01 : 这只腰骨 07/05 02:34
43F:→ powerfriend : 还没到可以捡的时候... 07/05 03:28
44F:推 vestal : 300放空等腰斩 07/05 06:25
45F:推 bole : 应该准备反弹了,我猜~ 07/05 09:00
46F:推 ben912 : 建议 马 07/05 09:56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rockerman> 4-4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1.218.71) 07/05/2016 10:19:15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rockerman> 4-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218.7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7685223.A.0F8.html
47F:推 rockpen : 干~刚刚没看清楚~吓一跳以为自己被水桶 07/05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