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標題[公告] loveswazi 遭板主砍文兩篇 警告一次
時間Tue Jun 28 18:26:05 2016
主旨:loveswazi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警告一次。
類型:股板簡字號20160628-2
說明:經板主檢視板面,
查loveswazi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依板規4-0給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
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並加重處份。
1-2-1.一定要註明你的來源,轉錄網站、網址、作者,缺一不可,
在現在注重智財權的時代,當然 Stock板也要跟進。
◎板友分享未發佈新聞之消息請注意附上消息來源,
若為公開發怖之新聞或消息一定要附上來源,
這點本看板與八卦板或其他看板不同,
且在避免非官方消息誤導群眾,
也設立板規
4-8.造謠、不實言論者,水桶一週。
同時也請板友注意「言論適法性」
不要分享個消息分享到被告就不值得了。(股板不是沒發生過)
事證:
作者 loveswazi (ffff) 看板 Stock
標題 [閒聊] 股票還是相信自己
時間 Wed Jun 8 14:30:46 2016
───────────────────────────────────────
新手一年
大概都買自己熟悉的零組件業
所以一年小賺10萬左右
後來遇到堂哥
滿嘴技術殺小的那種(跟ptt部分版友很像)
整天報我名牌
一開始不想理他
整天問:上次有買嗎?賺不少吼?
後來實在被他追煩 跟他買
結果從贏十萬變沒賺,變被套負十五萬中
我建議若你買股票會賺的人一定繼續相信自己
不要亂相信人 尤其那嘴砲型的
四天後 真不想面對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65367448.A.57F.html
1F:推 kl015013 : 哭 06/08 14:32
2F:推 iuakob : 倒 06/08 14:32
3F:推 MurphyLin : 幫QQ 06/08 14:32
4F:推 Kunoichi : 也不能這麼說 人也沒有永遠準的 06/08 14:32
5F:→ MurphyLin : 不過只要還沒畢業,都有機會的,加油囉:) 06/08 14:33
6F:推 tp943308 : 真的520前每個人都說會天搖地動 結果現在... 06/08 14:33
7F:噓 VANNN : 當你損失5%時,,就應有警覺,但你還一直損失下去,這 06/08 14:33
8F:→ VANNN : 怪的是你自己不是堂哥吧 06/08 14:33
9F:→ Kunoichi : 期貨三周600點 還不夠吃雞? 06/08 14:34
10F:推 terry1104 : 幫QQ 技術派的停損點一定要設啊!!! 06/08 14:34
11F:推 white87332 : 幫推 真的不要被嘴砲影響 06/08 14:34
12F:推 happydog123 : 幫QQ 06/08 14:34
13F:→ Ax0101 : 自己要有判斷力,做了就自己負責 06/08 14:35
14F:推 LoVeUu5566 : 好想笑 06/08 14:38
15F:→ uvvvv : 借給朋友半年賠60% 一嘴好技術 06/08 14:38
16F:推 starzodiac : 多看點書囉 才一年&&才-15萬 來日方長~ 06/08 14:39
17F:推 Mues : 我也在納悶 06/08 14:39
18F:推 kirbycopy : 1.除了我說的其他人說的都是屁 2.我昨天以前說的也 06/08 14:40
19F:→ starzodiac : +10W>-15W你的上下引線說不定已經打爆60%股板慘戶 06/08 14:40
20F:→ kirbycopy : 是屁 以上兩點是聽過以股票當正職的人說的 06/08 14:40
21F:推 xacc : 4天後+15萬怎麼辦哈哈哈哈 06/08 14:41
22F:→ fallen01 : QQ 06/08 14:42
23F:推 justadreamer: 好想笑 06/08 14:43
24F:推 richdanny : 幫QQ 06/08 14:43
25F:推 CFYang : 六月以來。清場一半股票。 先休息一陣子。 至少今年 06/08 14:43
26F:→ CFYang : 的獲利已超過去年 06/08 14:43
27F:噓 leehui12 : 你跟還不是為了要賺 跟了就要自己負責 06/08 14:43
28F:推 springman : 應該想說:每個能賺的類型不同,我自己只能賺 5% 06/08 14:45
29F:→ springman : 的部份,大賺的部份沒有我的份,所以就認命吧! 06/08 14:46
30F:→ springman : 照自己能夠賺的方式慢慢賺,不用羨慕別人,也不必 06/08 14:46
31F:→ springman : 買別人的股票! 06/08 14:46
32F:→ soaringwings: 聽明牌最致命的是你沒有自己去研究他 06/08 14:50
33F:推 ajim36 : 賺了還會有這篇文嗎? 06/08 14:50
34F:推 perpetual : 技術派今年都是宋紛提 06/08 14:51
35F:推 ttgg : 話多的通常都沒賺啦XD 06/08 14:53
36F:推 starport : 最近是天搖地動呀 對空軍來說 06/08 14:53
37F:推 kkmaninptt : 你堂哥肯定是浩友以及中友,不然就是紅茶派 06/08 14:54
38F:→ kenda : 盈 虧 自 負 06/08 14:55
39F:推 st87yoyo : ☆堂☆哥☆解☆套☆大☆成☆功☆ 06/08 14:55
40F:推 feiyen : 回歸基本面好嗎 06/08 14:56
41F:推 em1234 : 同意 不太看技術都相信自己都沒賠 06/08 15:02
42F:推 shuwei12 : 你跟他做對就好啊 06/08 15:02
43F:推 MrQAQ : 可以報給我嗎 06/08 15:02
44F:→ em1234 : 有些牌是可以~ 可是自己也要有信心 06/08 15:02
45F:推 cw9608jack : 哭了 06/08 15:02
46F:→ em1234 : 相信自己的內褲線跟生活趨勢 06/08 15:03
47F:推 howsiou : PTT本來就ㄧ堆連基本觀念都沒有的肉腳 06/08 15:06
48F:→ howsiou : PTT不過是股票的joke版 06/08 15:07
49F:推 tecolin : 其實你堂哥就是股板某畫唬蘭板友..... 06/08 15:11
50F:噓 sh58702e : 妳跟他對做不就大賺了 06/08 15:12
51F:推 sunnymiruko : 線仙每個人都嘛可以一嘴砲是,但輸到脫褲就不好囉~ 06/08 15:12
52F:→ sunnymiruko : 一條牛仔褲便宜點的沒幾百元,不用這樣~ 06/08 15:12
53F:→ howsiou : 真的賺錢不會跟你分享的。真的賺錢只跟老婆、父母, 06/08 15:18
54F:→ howsiou : 頂多兄弟姊妹講。我也只跟老婆、家人報牌,stock版 06/08 15:18
55F:→ howsiou : 當笑話看。慶幸有人要幫我養老婆、父母XDDDDD 06/08 15:18
56F:推 cursedsoul : 自己的決定自己負責囉,別把錢交給別人 06/08 15:20
57F:推 sux0116 : XD 06/08 15:23
58F:推 apple1234x : 不是有資料佐證的內線都馬聽聽就好 06/08 15:34
59F:→ clhfly : 你已經相信你自己...判斷你哥會準了不是嗎? 06/08 15:45
60F:噓 rufugy : 有這種表哥會賺爆啊 他報的股 全部放空 會賺到哈 06/08 15:46
61F:→ rufugy : 哈笑..... 06/08 15:46
62F:推 feiyen : 你哥報你的明牌麻煩當作反指標,我看你做空反而還 06/08 15:46
63F:→ feiyen : 賺咧 06/08 15:46
64F:推 pttacc : 先承認你根本沒堂哥,只是單純發文酸版友=.= 06/08 15:51
65F:→ jess5678 : 出來面對 06/08 15:53
66F:推 septemberki : 我不會報牌給親朋好友 也不會跟PTT股版的牌 06/08 16:43
67F:→ septemberki : 還是自己做自己負責好 06/08 16:44
68F:→ bitlife : 醒醒吧,你沒有堂哥,你是堂伯唬 06/08 16:47
69F:推 WBYY : 我是你堂哥 4746快跟我一起買飛上天 06/08 16:52
70F:推 WBYY : 我是你表哥 2105快跟我一起買飛上天 06/08 16:54
71F:推 rugall : 不會停損 都是來送錢的 06/08 17:14
72F:推 LogABCD : 蠻寫實的!! 06/08 17:29
73F:推 f86520144 : 看完 我笑了 06/08 17:47
※ 刪除原因: (已被IanLi刪除) <loveswazi>4-1
※ Deleted by: IanLi (223.137.99.92) 06/08/2016 17:48:30
※ Delete Reason: (已被IanLi刪除) <loveswazi>4-1
作者 loveswazi (ffff) 看板 Stock
標題 Re: [標的] 華航
時間 Tue Jun 28 16:45:28 2016
───────────────────────────────────────
問一下 下午談好了 週五不罷
明天應該會漲吧?
我9.9all in 180張
剛剛差點中風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97.1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67103530.A.68B.html
74F:推 tonku : 認真建議你,直接賣了,明天應該會大跌我認為06/28 16:46
75F:→ tonku : 除非有心人護盤06/28 16:46
76F:推 sowhat7511 : 那接下來可能就直接心肌梗塞了06/28 16:46
77F:推 henry3182001: 晚上應該不好睡吧哈哈06/28 16:46
78F:→ henry3182001: 別賭 真的06/28 16:47
79F:推 AffogatoDog : 180... 06/28 16:47
80F:→ leavefly : 要賭這個不如賭2498 06/28 16:47
81F:推 popo123456 : 他又照單全收企業工會的條件囉,真是散財童子,反 06/28 16:48
82F:→ popo123456 : 正又不是花他的錢 06/28 16:48
83F:推 loken0408 : 目前-19%,均價11.6,有10張,該賣嗎.... 06/28 16:48
84F:推 jerryjayg : 你如果知道他談好的內容是啥,就不會這麼說 06/28 16:49
85F:推 ManInBlack : 答應要求是成本大幅上升耶... 06/28 16:49
86F:→ loveswazi : 請問為何會再跌? 06/28 16:50
87F:推 tonku : 今天的條件...成本比空姐高好幾倍喔 06/28 16:50
88F:→ tonku : 明天跌停我也不意外,不過難說拉 06/28 16:50
89F:推 zesonpso : 不先止血是要繼續放血嗎? 06/28 16:51
90F:→ loveswazi : 但今年不是預估50億獲利? 扣除同意的費用,不是比往 06/28 16:51
91F:→ loveswazi : 年好很多? 06/28 16:51
92F:→ zesonpso : 今天本來說要跌停 有人護盤 明天護盤不意外拉 06/28 16:51
93F:→ tonku : 你知道估計起來條件加一加每年成本多20幾億嗎? 06/28 16:52
94F:→ zesonpso : 油價目前不到60 有獲益 就給分獲益 等沒賺錢就減阿 06/28 16:52
95F:→ guk : 你覺的這件事,何一個人就可以決定 06/28 16:52
96F:→ tonku : 同意z大,有可能有人護盤,放長線也是有機會拉 06/28 16:52
97F:→ zesonpso : 成本上先沒錯啊 公司沒賺錢時候就減阿 06/28 16:52
98F:→ zesonpso : 每個都說 幹嘛同意 阿不燃繼續罷工好了 06/28 16:53
99F:→ zesonpso : 成本增加 公司獲益 分錢合理 沒賺錢 減薪更合理吧? 06/28 16:53
100F:→ tonku : 其實比你慘的多得狠拉只是180張..請問你部位多大啊 06/28 16:53
101F:→ zesonpso : 談判不能看一開始 要看後面結果拉 06/28 16:54
102F:→ tonku : 問題是加薪跟給bonus型態不同啊 06/28 16:54
103F:→ tonku : 恩恩這我倒同意 06/28 16:54
104F:→ zesonpso : 小弟不才 40張平均成本9.8 06/28 16:54
105F:→ tonku : 其實我覺得原po要看這個站他總資金多大比例 06/28 16:55
106F:→ tonku : 不過z大這樣你也算股東,對於今天談判不會生氣嗎? 06/28 16:55
107F:→ zesonpso : 目前預估獲益50e 油價目前46~47 沒破60不用怕 06/28 16:55
108F:→ zesonpso : 我只覺得感覺處理完 之後等消息過了 再慢慢處理 06/28 16:56
109F:→ zesonpso : 傻傻的 資方不是笨蛋...人家肯定都想好後面了 06/28 16:56
110F:→ tonku : 我是覺得今天這麼隨便是因為後面政府撐腰欸@@ 06/28 16:56
111F:→ tonku : 可能真的傻吧,畢竟這種東西好像不是可以回溯的 06/28 16:57
112F:→ tctv2002 : 華航內亂 你可以買隔壁的長榮航 何必執著 06/28 16:58
113F:推 zesonpso : 簽約是這樣啊 可是公司沒賺錢時候 自然有方法拉 06/28 16:58
114F:→ zesonpso : 長榮航 也有下20張了 雙航佔我35% 資金是還好 06/28 16:59
115F:→ tonku : 但是這樣Z大不會覺得還有等段時間嗎? 06/28 16:59
116F:→ tonku : 喔喔這樣的話應該也還好拉,反正長期應該都ok 06/28 16:59
117F:→ zesonpso : 我覺得短期會拉上回10元~10.2波動 暑假題材要到了 06/28 17:00
118F:→ zesonpso : 反正投資買賣有賠 沒人是真股神 06/28 17:00
119F:→ tonku : 恩恩欣賞你的氣魄,加上近期應該會有人護盤 06/28 17:01
120F:→ tp6vul3co : 罷工當天漲就知道是拉高出貨了 你還真的接貨阿 06/28 17:02
121F:推 zesonpso : 罷工當天沒接阿QQ 06/28 17:02
122F:→ loveswazi : 怎麼辦…… 06/28 17:03
123F:→ zesonpso : 我是在9.3接的 06/28 17:03
124F:→ u9241049 : 我覺得今年應該獲利沒有50億 06/28 17:03
125F:→ tonku : love大你很急著用錢嗎? 06/28 17:03
127F:→ tonku : 因為我覺得現在沒有大漲的理由欸@@ 06/28 17:04
128F:→ zesonpso : 如果跌到8.5 我在40張 7.5 在下40張 06/28 17:04
129F:→ hotman1014 : 長榮漲15.25就清光光 感覺15之上賣壓很重 06/28 17:04
130F:→ zesonpso : 沒大漲理由 但是有拉回的可能 06/28 17:04
131F:→ zesonpso : 長榮我買在14.3... 06/28 17:05
132F:→ tonku : 天啊Z大,這種決心哈哈,停利價呢? 06/28 17:05
133F:→ zesonpso : 沒停利價QQ 06/28 17:05
134F:→ zesonpso : 反正 大不瞭套著吧 不玩股票了 06/28 17:05
135F:推 u9241049 : 跌太多說不定來實施庫藏股 06/28 17:05
136F:推 abxtpml56 : 下那麼多張,玩別檔都抵多少了 06/28 17:07
137F:→ loveswazi : 主要想說前陣子都不順 乾脆all in買安全低檔的華航 06/28 17:09
138F:→ loveswazi : 來放 沒想到…… 06/28 17:09
139F:→ tonku : love如果你是看長線的話,放五年ok就放吧! 06/28 17:10
140F:→ loveswazi : 明天崩 我就狠心砍 進8張中裕 然後就當做忘記有這筆 06/28 17:10
141F:→ loveswazi : 錢了 06/28 17:10
142F:→ tonku : 如果崩的話,要砍ok但先不要急著進場 06/28 17:11
143F:推 Manago : 小弟9.6跟了十張...這不確定因素那麼多,也沒什麼好 06/28 17:13
144F:→ Manago : 分析不分析的...就等吧! 06/28 17:13
145F:→ tp6vul3co : all in"安全"低檔....最近在炒罷工一點也不安全 06/28 17:15
146F:推 gn01948540 : 結果明天漲就好笑了 06/28 17:15
147F:→ tp6vul3co : 真的要買這檔 分段進貨比較安全 06/28 17:16
148F:→ tp6vul3co : 明天漲也只是運氣好 跟安全扯不上邊 06/28 17:16
149F:→ loveswazi : 謝謝tonku大的建議 06/28 17:16
150F:推 tonku : 明天當然有可能漲啊,沒看到八卦風向嗎?明天股價漲 06/28 17:17
151F:→ tonku : 一堆人就高潮說調漲薪資根本沒差啊 06/28 17:17
152F:→ tonku : love大,我覺得真要放長線也不是不能拉!學學z大等 06/28 17:17
153F:→ tonku : 暑期行情也ok<明天賣可能賣在最幾點 06/28 17:18
154F:→ tonku : 低 06/28 17:18
155F:推 v7q4 : 從來不碰10元以下的股票... 06/28 17:19
156F:推 CTC0115 : 180張 也幫了一些散戶脫手 功德無量 06/28 17:19
157F:→ fasterbook : 空到下市 06/28 17:23
158F:推 quisk : 應該是有人護盤先漲ㄧ波,然後空到下市 06/28 17:24
159F:→ baseguard : 下看8.5以下,認真想還真想不出來這公司有啥競爭力 06/28 17:26
160F:推 zfish : 資方成本增加,談好了,應該是要殺吧! 06/28 17:30
161F:推 diodeboy : 不怕,反正這支虧到没血了,可以無限現金增增資補血 06/28 17:50
162F:→ diodeboy : 反正有人會買單 06/28 17:50
163F:推 FALUNDAFAHOW: 今年應該會虧損,5元以下再接 06/28 17:58
164F:噓 vanillav : 2008金融海嘯這麼慘也有5塊 06/28 17:59
165F:噓 sunsonsam : 不好意思我打算6元all in 06/28 18:05
166F:推 teremy : 慘了你 經營成本大增 06/28 18:07
※ 刪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刪除) <loveswazi> 1-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61.228.244.25) 06/28/2016 18:18:59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刪除) <loveswazi> 1-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44.2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67109568.A.414.html
167F:推 loveswazi : 是為何刪文? 不太懂 有人可解釋嗎 06/28 18:38
168F:推 nfsong : 標的文 有格式低 06/28 18:39
經原PO申訴並非提供消息面,
原文因內容不足仍屬板規4-2-2 & 4-2-4處份範圍,
改以4-2-2砍文處份,判決結果不變。
※ 編輯: Sirius1812 (61.228.244.25), 06/28/2016 19: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