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loveswazi 遭板主砍文两篇 警告一次
时间Tue Jun 28 18:26:05 2016
主旨:loveswazi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0628-2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loveswazi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依板规4-0给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1-2-1.一定要注明你的来源,转录网站、网址、作者,缺一不可,
在现在注重智财权的时代,当然 Stock板也要跟进。
◎板友分享未发布新闻之消息请注意附上消息来源,
若为公开发怖之新闻或消息一定要附上来源,
这点本看板与八卦板或其他看板不同,
且在避免非官方消息误导群众,
也设立板规
4-8.造谣、不实言论者,水桶一周。
同时也请板友注意「言论适法性」
不要分享个消息分享到被告就不值得了。(股板不是没发生过)
事证:
作者 loveswazi (ffff) 看板 Stock
标题 [闲聊] 股票还是相信自己
时间 Wed Jun 8 14:30:46 2016
───────────────────────────────────────
新手一年
大概都买自己熟悉的零组件业
所以一年小赚10万左右
後来遇到堂哥
满嘴技术杀小的那种(跟ptt部分版友很像)
整天报我名牌
一开始不想理他
整天问:上次有买吗?赚不少吼?
後来实在被他追烦 跟他买
结果从赢十万变没赚,变被套负十五万中
我建议若你买股票会赚的人一定继续相信自己
不要乱相信人 尤其那嘴炮型的
四天後 真不想面对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151.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5367448.A.57F.html
1F:推 kl015013 : 哭 06/08 14:32
2F:推 iuakob : 倒 06/08 14:32
3F:推 MurphyLin : 帮QQ 06/08 14:32
4F:推 Kunoichi : 也不能这麽说 人也没有永远准的 06/08 14:32
5F:→ MurphyLin : 不过只要还没毕业,都有机会的,加油罗:) 06/08 14:33
6F:推 tp943308 : 真的520前每个人都说会天摇地动 结果现在... 06/08 14:33
7F:嘘 VANNN : 当你损失5%时,,就应有警觉,但你还一直损失下去,这 06/08 14:33
8F:→ VANNN : 怪的是你自己不是堂哥吧 06/08 14:33
9F:→ Kunoichi : 期货三周600点 还不够吃鸡? 06/08 14:34
10F:推 terry1104 : 帮QQ 技术派的停损点一定要设啊!!! 06/08 14:34
11F:推 white87332 : 帮推 真的不要被嘴炮影响 06/08 14:34
12F:推 happydog123 : 帮QQ 06/08 14:34
13F:→ Ax0101 : 自己要有判断力,做了就自己负责 06/08 14:35
14F:推 LoVeUu5566 : 好想笑 06/08 14:38
15F:→ uvvvv : 借给朋友半年赔60% 一嘴好技术 06/08 14:38
16F:推 starzodiac : 多看点书罗 才一年&&才-15万 来日方长~ 06/08 14:39
17F:推 Mues : 我也在纳闷 06/08 14:39
18F:推 kirbycopy : 1.除了我说的其他人说的都是屁 2.我昨天以前说的也 06/08 14:40
19F:→ starzodiac : +10W>-15W你的上下引线说不定已经打爆60%股板惨户 06/08 14:40
20F:→ kirbycopy : 是屁 以上两点是听过以股票当正职的人说的 06/08 14:40
21F:推 xacc : 4天後+15万怎麽办哈哈哈哈 06/08 14:41
22F:→ fallen01 : QQ 06/08 14:42
23F:推 justadreamer: 好想笑 06/08 14:43
24F:推 richdanny : 帮QQ 06/08 14:43
25F:推 CFYang : 六月以来。清场一半股票。 先休息一阵子。 至少今年 06/08 14:43
26F:→ CFYang : 的获利已超过去年 06/08 14:43
27F:嘘 leehui12 : 你跟还不是为了要赚 跟了就要自己负责 06/08 14:43
28F:推 springman : 应该想说:每个能赚的类型不同,我自己只能赚 5% 06/08 14:45
29F:→ springman : 的部份,大赚的部份没有我的份,所以就认命吧! 06/08 14:46
30F:→ springman : 照自己能够赚的方式慢慢赚,不用羡慕别人,也不必 06/08 14:46
31F:→ springman : 买别人的股票! 06/08 14:46
32F:→ soaringwings: 听明牌最致命的是你没有自己去研究他 06/08 14:50
33F:推 ajim36 : 赚了还会有这篇文吗? 06/08 14:50
34F:推 perpetual : 技术派今年都是宋纷提 06/08 14:51
35F:推 ttgg : 话多的通常都没赚啦XD 06/08 14:53
36F:推 starport : 最近是天摇地动呀 对空军来说 06/08 14:53
37F:推 kkmaninptt : 你堂哥肯定是浩友以及中友,不然就是红茶派 06/08 14:54
38F:→ kenda : 盈 亏 自 负 06/08 14:55
39F:推 st87yoyo : ☆堂☆哥☆解☆套☆大☆成☆功☆ 06/08 14:55
40F:推 feiyen : 回归基本面好吗 06/08 14:56
41F:推 em1234 : 同意 不太看技术都相信自己都没赔 06/08 15:02
42F:推 shuwei12 : 你跟他做对就好啊 06/08 15:02
43F:推 MrQAQ : 可以报给我吗 06/08 15:02
44F:→ em1234 : 有些牌是可以~ 可是自己也要有信心 06/08 15:02
45F:推 cw9608jack : 哭了 06/08 15:02
46F:→ em1234 : 相信自己的内裤线跟生活趋势 06/08 15:03
47F:推 howsiou : PTT本来就ㄧ堆连基本观念都没有的肉脚 06/08 15:06
48F:→ howsiou : PTT不过是股票的joke版 06/08 15:07
49F:推 tecolin : 其实你堂哥就是股板某画唬兰板友..... 06/08 15:11
50F:嘘 sh58702e : 你跟他对做不就大赚了 06/08 15:12
51F:推 sunnymiruko : 线仙每个人都嘛可以一嘴炮是,但输到脱裤就不好罗~ 06/08 15:12
52F:→ sunnymiruko : 一条牛仔裤便宜点的没几百元,不用这样~ 06/08 15:12
53F:→ howsiou : 真的赚钱不会跟你分享的。真的赚钱只跟老婆、父母, 06/08 15:18
54F:→ howsiou : 顶多兄弟姊妹讲。我也只跟老婆、家人报牌,stock版 06/08 15:18
55F:→ howsiou : 当笑话看。庆幸有人要帮我养老婆、父母XDDDDD 06/08 15:18
56F:推 cursedsoul : 自己的决定自己负责罗,别把钱交给别人 06/08 15:20
57F:推 sux0116 : XD 06/08 15:23
58F:推 apple1234x : 不是有资料佐证的内线都马听听就好 06/08 15:34
59F:→ clhfly : 你已经相信你自己...判断你哥会准了不是吗? 06/08 15:45
60F:嘘 rufugy : 有这种表哥会赚爆啊 他报的股 全部放空 会赚到哈 06/08 15:46
61F:→ rufugy : 哈笑..... 06/08 15:46
62F:推 feiyen : 你哥报你的明牌麻烦当作反指标,我看你做空反而还 06/08 15:46
63F:→ feiyen : 赚咧 06/08 15:46
64F:推 pttacc : 先承认你根本没堂哥,只是单纯发文酸版友=.= 06/08 15:51
65F:→ jess5678 : 出来面对 06/08 15:53
66F:推 septemberki : 我不会报牌给亲朋好友 也不会跟PTT股版的牌 06/08 16:43
67F:→ septemberki : 还是自己做自己负责好 06/08 16:44
68F:→ bitlife : 醒醒吧,你没有堂哥,你是堂伯唬 06/08 16:47
69F:推 WBYY : 我是你堂哥 4746快跟我一起买飞上天 06/08 16:52
70F:推 WBYY : 我是你表哥 2105快跟我一起买飞上天 06/08 16:54
71F:推 rugall : 不会停损 都是来送钱的 06/08 17:14
72F:推 LogABCD : 蛮写实的!! 06/08 17:29
73F:推 f86520144 : 看完 我笑了 06/08 17:47
※ 删除原因: (已被IanLi删除) <loveswazi>4-1
※ Deleted by: IanLi (223.137.99.92) 06/08/2016 17:48:30
※ Delete Reason: (已被IanLi删除) <loveswazi>4-1
作者 loveswazi (ffff) 看板 Stock
标题 Re: [标的] 华航
时间 Tue Jun 28 16:45:28 2016
───────────────────────────────────────
问一下 下午谈好了 周五不罢
明天应该会涨吧?
我9.9all in 180张
刚刚差点中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97.1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7103530.A.68B.html
74F:推 tonku : 认真建议你,直接卖了,明天应该会大跌我认为06/28 16:46
75F:→ tonku : 除非有心人护盘06/28 16:46
76F:推 sowhat7511 : 那接下来可能就直接心肌梗塞了06/28 16:46
77F:推 henry3182001: 晚上应该不好睡吧哈哈06/28 16:46
78F:→ henry3182001: 别赌 真的06/28 16:47
79F:推 AffogatoDog : 180... 06/28 16:47
80F:→ leavefly : 要赌这个不如赌2498 06/28 16:47
81F:推 popo123456 : 他又照单全收企业工会的条件罗,真是散财童子,反 06/28 16:48
82F:→ popo123456 : 正又不是花他的钱 06/28 16:48
83F:推 loken0408 : 目前-19%,均价11.6,有10张,该卖吗.... 06/28 16:48
84F:推 jerryjayg : 你如果知道他谈好的内容是啥,就不会这麽说 06/28 16:49
85F:推 ManInBlack : 答应要求是成本大幅上升耶... 06/28 16:49
86F:→ loveswazi : 请问为何会再跌? 06/28 16:50
87F:推 tonku : 今天的条件...成本比空姐高好几倍喔 06/28 16:50
88F:→ tonku : 明天跌停我也不意外,不过难说拉 06/28 16:50
89F:推 zesonpso : 不先止血是要继续放血吗? 06/28 16:51
90F:→ loveswazi : 但今年不是预估50亿获利? 扣除同意的费用,不是比往 06/28 16:51
91F:→ loveswazi : 年好很多? 06/28 16:51
92F:→ zesonpso : 今天本来说要跌停 有人护盘 明天护盘不意外拉 06/28 16:51
93F:→ tonku : 你知道估计起来条件加一加每年成本多20几亿吗? 06/28 16:52
94F:→ zesonpso : 油价目前不到60 有获益 就给分获益 等没赚钱就减阿 06/28 16:52
95F:→ guk : 你觉的这件事,何一个人就可以决定 06/28 16:52
96F:→ tonku : 同意z大,有可能有人护盘,放长线也是有机会拉 06/28 16:52
97F:→ zesonpso : 成本上先没错啊 公司没赚钱时候就减阿 06/28 16:52
98F:→ zesonpso : 每个都说 干嘛同意 阿不燃继续罢工好了 06/28 16:53
99F:→ zesonpso : 成本增加 公司获益 分钱合理 没赚钱 减薪更合理吧? 06/28 16:53
100F:→ tonku : 其实比你惨的多得狠拉只是180张..请问你部位多大啊 06/28 16:53
101F:→ zesonpso : 谈判不能看一开始 要看後面结果拉 06/28 16:54
102F:→ tonku : 问题是加薪跟给bonus型态不同啊 06/28 16:54
103F:→ tonku : 恩恩这我倒同意 06/28 16:54
104F:→ zesonpso : 小弟不才 40张平均成本9.8 06/28 16:54
105F:→ tonku : 其实我觉得原po要看这个站他总资金多大比例 06/28 16:55
106F:→ tonku : 不过z大这样你也算股东,对於今天谈判不会生气吗? 06/28 16:55
107F:→ zesonpso : 目前预估获益50e 油价目前46~47 没破60不用怕 06/28 16:55
108F:→ zesonpso : 我只觉得感觉处理完 之後等消息过了 再慢慢处理 06/28 16:56
109F:→ zesonpso : 傻傻的 资方不是笨蛋...人家肯定都想好後面了 06/28 16:56
110F:→ tonku : 我是觉得今天这麽随便是因为後面政府撑腰欸@@ 06/28 16:56
111F:→ tonku : 可能真的傻吧,毕竟这种东西好像不是可以回溯的 06/28 16:57
112F:→ tctv2002 : 华航内乱 你可以买隔壁的长荣航 何必执着 06/28 16:58
113F:推 zesonpso : 签约是这样啊 可是公司没赚钱时候 自然有方法拉 06/28 16:58
114F:→ zesonpso : 长荣航 也有下20张了 双航占我35% 资金是还好 06/28 16:59
115F:→ tonku : 但是这样Z大不会觉得还有等段时间吗? 06/28 16:59
116F:→ tonku : 喔喔这样的话应该也还好拉,反正长期应该都ok 06/28 16:59
117F:→ zesonpso : 我觉得短期会拉上回10元~10.2波动 暑假题材要到了 06/28 17:00
118F:→ zesonpso : 反正投资买卖有赔 没人是真股神 06/28 17:00
119F:→ tonku : 恩恩欣赏你的气魄,加上近期应该会有人护盘 06/28 17:01
120F:→ tp6vul3co : 罢工当天涨就知道是拉高出货了 你还真的接货阿 06/28 17:02
121F:推 zesonpso : 罢工当天没接阿QQ 06/28 17:02
122F:→ loveswazi : 怎麽办…… 06/28 17:03
123F:→ zesonpso : 我是在9.3接的 06/28 17:03
124F:→ u9241049 : 我觉得今年应该获利没有50亿 06/28 17:03
125F:→ tonku : love大你很急着用钱吗? 06/28 17:03
127F:→ tonku : 因为我觉得现在没有大涨的理由欸@@ 06/28 17:04
128F:→ zesonpso : 如果跌到8.5 我在40张 7.5 在下40张 06/28 17:04
129F:→ hotman1014 : 长荣涨15.25就清光光 感觉15之上卖压很重 06/28 17:04
130F:→ zesonpso : 没大涨理由 但是有拉回的可能 06/28 17:04
131F:→ zesonpso : 长荣我买在14.3... 06/28 17:05
132F:→ tonku : 天啊Z大,这种决心哈哈,停利价呢? 06/28 17:05
133F:→ zesonpso : 没停利价QQ 06/28 17:05
134F:→ zesonpso : 反正 大不了套着吧 不玩股票了 06/28 17:05
135F:推 u9241049 : 跌太多说不定来实施库藏股 06/28 17:05
136F:推 abxtpml56 : 下那麽多张,玩别档都抵多少了 06/28 17:07
137F:→ loveswazi : 主要想说前阵子都不顺 乾脆all in买安全低档的华航 06/28 17:09
138F:→ loveswazi : 来放 没想到…… 06/28 17:09
139F:→ tonku : love如果你是看长线的话,放五年ok就放吧! 06/28 17:10
140F:→ loveswazi : 明天崩 我就狠心砍 进8张中裕 然後就当做忘记有这笔 06/28 17:10
141F:→ loveswazi : 钱了 06/28 17:10
142F:→ tonku : 如果崩的话,要砍ok但先不要急着进场 06/28 17:11
143F:推 Manago : 小弟9.6跟了十张...这不确定因素那麽多,也没什麽好 06/28 17:13
144F:→ Manago : 分析不分析的...就等吧! 06/28 17:13
145F:→ tp6vul3co : all in"安全"低档....最近在炒罢工一点也不安全 06/28 17:15
146F:推 gn01948540 : 结果明天涨就好笑了 06/28 17:15
147F:→ tp6vul3co : 真的要买这档 分段进货比较安全 06/28 17:16
148F:→ tp6vul3co : 明天涨也只是运气好 跟安全扯不上边 06/28 17:16
149F:→ loveswazi : 谢谢tonku大的建议 06/28 17:16
150F:推 tonku : 明天当然有可能涨啊,没看到八卦风向吗?明天股价涨 06/28 17:17
151F:→ tonku : 一堆人就高潮说调涨薪资根本没差啊 06/28 17:17
152F:→ tonku : love大,我觉得真要放长线也不是不能拉!学学z大等 06/28 17:17
153F:→ tonku : 暑期行情也ok<明天卖可能卖在最几点 06/28 17:18
154F:→ tonku : 低 06/28 17:18
155F:推 v7q4 : 从来不碰10元以下的股票... 06/28 17:19
156F:推 CTC0115 : 180张 也帮了一些散户脱手 功德无量 06/28 17:19
157F:→ fasterbook : 空到下市 06/28 17:23
158F:推 quisk : 应该是有人护盘先涨ㄧ波,然後空到下市 06/28 17:24
159F:→ baseguard : 下看8.5以下,认真想还真想不出来这公司有啥竞争力 06/28 17:26
160F:推 zfish : 资方成本增加,谈好了,应该是要杀吧! 06/28 17:30
161F:推 diodeboy : 不怕,反正这支亏到没血了,可以无限现金增增资补血 06/28 17:50
162F:→ diodeboy : 反正有人会买单 06/28 17:50
163F:推 FALUNDAFAHOW: 今年应该会亏损,5元以下再接 06/28 17:58
164F:嘘 vanillav : 2008金融海啸这麽惨也有5块 06/28 17:59
165F:嘘 sunsonsam : 不好意思我打算6元all in 06/28 18:05
166F:推 teremy : 惨了你 经营成本大增 06/28 18:07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loveswazi> 1-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61.228.244.25) 06/28/2016 18:18:59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loveswazi> 1-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244.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7109568.A.414.html
167F:推 loveswazi : 是为何删文? 不太懂 有人可解释吗 06/28 18:38
168F:推 nfsong : 标的文 有格式低 06/28 18:39
经原PO申诉并非提供消息面,
原文因内容不足仍属板规4-2-2 & 4-2-4处份范围,
改以4-2-2砍文处份,判决结果不变。
※ 编辑: Sirius1812 (61.228.244.25), 06/28/2016 19: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