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標題[公告] a187 遭板主砍文兩篇 警告一次
時間Fri Jun 24 13:47:24 2016
主旨:a187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警告一次。
類型:股板簡字號20160624-0
說明:經板主檢視板面,
查a187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依板規4-0給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
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並加重處份。
4-2.閒聊文、日記文、股票點薄弱、伸手文、喊盤文、無關股板之文章,砍文處份。
4-2-1.閒聊文:無建設性言論或非以研究或請益為目的者,請至置底閒聊區。
事證:
作者 a187 (A187) 看板 Stock
標題 Re: [請益] 所以英國脫歐後,投資人該?
時間 Fri Jun 24 12:02:31 2016
───────────────────────────────────────
仔細想想拖歐和台股有什麼太大的關聯嗎?
大家都知道長期是好 但為什麼狂跌?
因為台股跟處女一樣太敏感
所以當然是空手等入場阿
預計大概今天收盤前10分鐘是低點
因為明天就要起飛啦!
※ 引述《sadness0830 (sadness0830)》之銘言:
: 英國應該是會拖歐
: 那我們投資人
: 目前到底應該要何去何從?
: 有什麼建議嗎?
: 話說黃金今天漲超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18.140.6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66740953.A.946.html
1F:推 yesonline : 哈哈哈.. 台股跟處女一樣太敏感06/24 12:03
2F:→ bakayalo : 明天你要飛到哪裡 06/24 12:04
3F:推 opthr1215 : 我覺得剛剛台積電跌破158就是低點了,已入場。 06/24 12:04
4F:推 victorrotciv: 明天一定止跌 06/24 12:04
5F:→ s79072002 : 前兩天才要佈空單,結果期貨還沒開通= = 06/24 12:04
6F:推 JuiFu617 : 台股不就淺碟盤 06/24 12:06
7F:推 cckkyle : 剛剛GG跌9元的時候就知道可以進場了 06/24 12:07
8F:推 qscgg : 扣掉金融股其他不知道在跌幾點的... 06/24 12:12
9F:噓 em1234 : 明天要去哪裡? 06/24 12:13
10F:推 stosto :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06/24 12:14
11F:→ Iamjkc : 那日本是? 06/24 12:16
12F:→ ePaper : 你明天要偷偷開台股市嗎 06/24 12:16
13F:→ Iamjkc : 潮吹女? 都噴出了 往下的噴 06/24 12:17
14F:推 yy0305 : 罷工不起飛 06/24 12:17
15F:→ kylie720 : 明天明天你要飛哪裡啊 06/24 12:21
16F:推 alinyaya : 哈哈哈,坐穩了 06/24 12:24
17F:→ pocariccw : 明天禮拜六好嗎? 06/24 12:27
18F:推 Smartbaby : 禮物六是要飛到哪?更何況華航都罷工了~ 06/24 12:29
19F:→ qsub : 誰是"大家"這麼厲害知道長期是好 能預測未來? 06/24 12:34
20F:推 gbcowandy : 我正式宣布明後兩天暫停交易 06/24 12:36
21F:→ rayhf : 你很怕?財爆和除息 06/24 13:03
※ 刪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刪除) <a187> 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61.230.248.199) 06/24/2016 13:41:13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刪除) <a187> 4-2-1
作者 a187 (A187) 看板 Stock
標題 [閒聊] 漲停鎖死的持股你會賣嗎?
時間 Fri Jun 3 12:46:10 2016
───────────────────────────────────────
手上有張股票
鎖死還上千張掛買
但沒甚麼好消息
應該是說股價早反映了
本來預期目標價到要賣
但現在因為鎖死所以不想賣
這是正常的嗎@@
PS這篇會不會太閒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51.9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64929174.A.BC8.html
22F:→ wickwolf : 不會太閒聊,只會被警告而已06/03 12:47
23F:推 eternalsayo : 立馬賣06/03 12:47
24F:→ bakayalo : 小心明天開始鎖七根跌停阿~06/03 12:47
25F:推 f86520144 : 拉開成本20%以上不會賣06/03 12:48
26F:推 gg889g8 : 看成本 06/03 12:50
27F:→ gg889g8 : 還有當初買的理由在不在 06/03 12:50
28F:→ Brightheat : 不猜頭 所以不賣 06/03 12:52
29F:推 n73 : 沒紀律 06/03 12:52
30F:推 szczerbiak : 賣了明天漲停會嘔死XD 06/03 12:55
31F:推 abxtpml56 : 賣 賺到就跑 06/03 12:56
32F:推 laure : 沒消息鎖死通常是大戶在玩的,要嘛都有第一手消息, 06/03 12:56
33F:→ laure : 不然就庫存成本夠低,股本小的一拉就噴上來墊高收益 06/03 12:56
34F:→ laure : ,我的話會觀望 06/03 12:56
35F:推 anaydh : 賣 06/03 12:56
36F:→ anaydh : 給 06/03 12:57
37F:→ anaydh : 我 06/03 12:57
38F:→ zesonpso : 有達到你設定的停利 就跑 06/03 12:57
39F:推 akira90396 : 不會我會隔天看情況賣 06/03 12:58
40F:推 lavign : 做頭或出量下跌再賣 後悔比較少 06/03 12:59
41F:推 goodkilua : 3141 06/03 13:02
你怎麼知道@@
42F:推 wyytw : 賣掉改作空 06/03 13:05
43F:→ kuanchi : 下一篇 跌停鎖死的股票 你要買嗎? 06/03 13:12
44F:→ lin9201 : 原則不會 但還是會看鎖漲停的委買張數夠不夠大 06/03 13:13
45F:推 f86520144 : 推樓上 賭原po不敢買 06/03 13:13
46F:推 Kunoichi : 1.停利點 2.注意是不是有被抽單 06/03 13:15
47F:推 lavign : 旱地拔蔥可以等 山腰上車怕就跑 06/03 13:18
48F:推 gbcowandy : 小心隔天回檔 06/03 13:18
49F:推 YOYOBOY : 5月5號 梭哈 隔天開始下殺 06/03 13:18
※ 編輯: a187 (111.248.51.97), 06/03/2016 13:20:48
51F:推 satoyama : 不會賣 18%的妖股畢竟不多 06/03 13:21
52F:推 math999 : 等等會再問,跌停了要不要買? 06/03 13:23
53F:推 gn00295120 : 看股性 06/03 13:28
※ 刪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刪除) <a187> 1-6
※ Deleted by: Sirius1812 (61.231.51.253) 06/03/2016 13:30:44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刪除) <a187> 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48.19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66747247.A.85D.html
※ 編輯: Sirius1812 (61.230.248.199), 06/24/2016 13:47:46
54F:推 a187 : 對不起我錯了 06/24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