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a187 遭板主砍文两篇 警告一次
时间Fri Jun 24 13:47:24 2016
主旨:a187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0624-0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a187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依板规4-0给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4-2.闲聊文、日记文、股票点薄弱、伸手文、喊盘文、无关股板之文章,砍文处份。
4-2-1.闲聊文:无建设性言论或非以研究或请益为目的者,请至置底闲聊区。
事证:
作者 a187 (A187) 看板 Stock
标题 Re: [请益] 所以英国脱欧後,投资人该?
时间 Fri Jun 24 12:02:31 2016
───────────────────────────────────────
仔细想想拖欧和台股有什麽太大的关联吗?
大家都知道长期是好 但为什麽狂跌?
因为台股跟处女一样太敏感
所以当然是空手等入场阿
预计大概今天收盘前10分钟是低点
因为明天就要起飞啦!
※ 引述《sadness0830 (sadness0830)》之铭言:
: 英国应该是会拖欧
: 那我们投资人
: 目前到底应该要何去何从?
: 有什麽建议吗?
: 话说黄金今天涨超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18.140.6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6740953.A.946.html
1F:推 yesonline : 哈哈哈.. 台股跟处女一样太敏感06/24 12:03
2F:→ bakayalo : 明天你要飞到哪里 06/24 12:04
3F:推 opthr1215 : 我觉得刚刚台积电跌破158就是低点了,已入场。 06/24 12:04
4F:推 victorrotciv: 明天一定止跌 06/24 12:04
5F:→ s79072002 : 前两天才要布空单,结果期货还没开通= = 06/24 12:04
6F:推 JuiFu617 : 台股不就浅碟盘 06/24 12:06
7F:推 cckkyle : 刚刚GG跌9元的时候就知道可以进场了 06/24 12:07
8F:推 qscgg : 扣掉金融股其他不知道在跌几点的... 06/24 12:12
9F:嘘 em1234 : 明天要去哪里? 06/24 12:13
10F:推 stosto :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06/24 12:14
11F:→ Iamjkc : 那日本是? 06/24 12:16
12F:→ ePaper : 你明天要偷偷开台股市吗 06/24 12:16
13F:→ Iamjkc : 潮吹女? 都喷出了 往下的喷 06/24 12:17
14F:推 yy0305 : 罢工不起飞 06/24 12:17
15F:→ kylie720 : 明天明天你要飞哪里啊 06/24 12:21
16F:推 alinyaya : 哈哈哈,坐稳了 06/24 12:24
17F:→ pocariccw : 明天礼拜六好吗? 06/24 12:27
18F:推 Smartbaby : 礼物六是要飞到哪?更何况华航都罢工了~ 06/24 12:29
19F:→ qsub : 谁是"大家"这麽厉害知道长期是好 能预测未来? 06/24 12:34
20F:推 gbcowandy : 我正式宣布明後两天暂停交易 06/24 12:36
21F:→ rayhf : 你很怕?财爆和除息 06/24 13:03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a187> 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61.230.248.199) 06/24/2016 13:41:13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a187> 4-2-1
作者 a187 (A187) 看板 Stock
标题 [闲聊] 涨停锁死的持股你会卖吗?
时间 Fri Jun 3 12:46:10 2016
───────────────────────────────────────
手上有张股票
锁死还上千张挂买
但没甚麽好消息
应该是说股价早反映了
本来预期目标价到要卖
但现在因为锁死所以不想卖
这是正常的吗@@
PS这篇会不会太闲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8.51.9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4929174.A.BC8.html
22F:→ wickwolf : 不会太闲聊,只会被警告而已06/03 12:47
23F:推 eternalsayo : 立马卖06/03 12:47
24F:→ bakayalo : 小心明天开始锁七根跌停阿~06/03 12:47
25F:推 f86520144 : 拉开成本20%以上不会卖06/03 12:48
26F:推 gg889g8 : 看成本 06/03 12:50
27F:→ gg889g8 : 还有当初买的理由在不在 06/03 12:50
28F:→ Brightheat : 不猜头 所以不卖 06/03 12:52
29F:推 n73 : 没纪律 06/03 12:52
30F:推 szczerbiak : 卖了明天涨停会呕死XD 06/03 12:55
31F:推 abxtpml56 : 卖 赚到就跑 06/03 12:56
32F:推 laure : 没消息锁死通常是大户在玩的,要嘛都有第一手消息, 06/03 12:56
33F:→ laure : 不然就库存成本够低,股本小的一拉就喷上来垫高收益 06/03 12:56
34F:→ laure : ,我的话会观望 06/03 12:56
35F:推 anaydh : 卖 06/03 12:56
36F:→ anaydh : 给 06/03 12:57
37F:→ anaydh : 我 06/03 12:57
38F:→ zesonpso : 有达到你设定的停利 就跑 06/03 12:57
39F:推 akira90396 : 不会我会隔天看情况卖 06/03 12:58
40F:推 lavign : 做头或出量下跌再卖 後悔比较少 06/03 12:59
41F:推 goodkilua : 3141 06/03 13:02
你怎麽知道@@
42F:推 wyytw : 卖掉改作空 06/03 13:05
43F:→ kuanchi : 下一篇 跌停锁死的股票 你要买吗? 06/03 13:12
44F:→ lin9201 : 原则不会 但还是会看锁涨停的委买张数够不够大 06/03 13:13
45F:推 f86520144 : 推楼上 赌原po不敢买 06/03 13:13
46F:推 Kunoichi : 1.停利点 2.注意是不是有被抽单 06/03 13:15
47F:推 lavign : 旱地拔葱可以等 山腰上车怕就跑 06/03 13:18
48F:推 gbcowandy : 小心隔天回档 06/03 13:18
49F:推 YOYOBOY : 5月5号 梭哈 隔天开始下杀 06/03 13:18
※ 编辑: a187 (111.248.51.97), 06/03/2016 13:20:48
51F:推 satoyama : 不会卖 18%的妖股毕竟不多 06/03 13:21
52F:推 math999 : 等等会再问,跌停了要不要买? 06/03 13:23
53F:推 gn00295120 : 看股性 06/03 13:28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a187> 1-6
※ Deleted by: Sirius1812 (61.231.51.253) 06/03/2016 13:30:44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a187> 1-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248.1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6747247.A.85D.html
※ 编辑: Sirius1812 (61.230.248.199), 06/24/2016 13:47:46
54F:推 a187 : 对不起我错了 06/24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