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hizophrena (你很記者你很腦殘)
看板Stock
標題Re: [新聞] 中鋼董座需花媽認可 高市府嚴正駁斥
時間Sun Jun 19 10:59:50 2016
1F:推 Spitfire168 : 最爽不是三多凱旋路店面?全幫拉皮ing變新屋? 售屋中 06/19 08:09
我不知道你講這種話是什麼心態
我住在離重災區一公里左右
當天晚上我爸嚇到驚慌失措 我人在外地隔天知道
整天心神不寧
因為不知道我家的生命財產保不保
我很難想像 自己家門口的路就這樣炸出一條大溝
一堆大洞 那些人的心情是有多煎熬
我回家看到三多路 我的生活圈那邊 被炸到不成樣
我平常習慣吃的店 習慣去買東西的全聯 全都爛了
對我的心理衝擊有多大你知道嗎?
現在房子變新的是怎樣?
他們要經歷過自己的生命不知道會不會失去的那幾聲大爆炸耶
現在是怎樣 在股票版就只談錢 只談事後拿了多少
都不管以前人家受了多少煎熬嗎?
還是要像政黑某前立委助理 整天愛現自己在立法院待過的傢伙
一句 "丙烯烤人肉的味道好幸福"
不然你要不要去羨慕新北市出去吃個早餐房子被拆了的人啊
建商也被抓去關了
他的房子看來以後也會變新的
你要不要去說他是最大受益者?
你說這種話 你對得起當時要回家 然後在家門口就被炸死炸飛的住戶嗎?
他也住在那裡耶
他有受什麼益?
事不關己說這種話
你到底有多愛錢啊
你要不要去建議李長榮的李謀偉是偉人啊
你喜歡送你啊 在你家下面埋管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8.9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466305193.A.9F7.html
※ 編輯: schizophrena (123.195.18.94), 06/19/2016 11:02:16
2F:噓 nf7689 : 要戰私信戰啦 06/19 11:06
3F:→ protoss : 跟股板這種滿腦袋想錢又賺不到錢的酸民認真做啥... 06/19 11:09
4F:→ schizophrena: 他都敢公開說這種話 我為什麼不敢公開回? 06/19 11:09
5F:→ api0907 : 推文不酸就不叫酸民了,無須對酸民認真 06/19 11:11
6F:→ schizophrena: 不回他會有一定會有人覺得講這種話很帥 06/19 11:12
7F:推 tumusi : 這就是酸民文化,一酸還有一酸酸。認真就輸了. 06/19 11:16
8F:推 f204137 : 古板好有人性 06/19 11:20
9F:推 castalchen : 誰覺得很爽 就祝福他家改天也能這麼爽就好 06/19 11:25
10F:推 adata5678 : 酸酸當然只懂得酸阿 06/19 11:26
11F:→ castalchen : 這種人大概也覺得全家坐飛機掉下來領幾千萬保險金超 06/19 11:26
12F:→ castalchen : 爽的 06/19 11:26
13F:推 matrix4096 : 推,祝他有朝一日也能爽到 06/19 11:36
14F:噓 sliverstream: 當你個版?關股票屁事? 06/19 11:39
15F:推 Kuo : 私信沒用啦 說給板上有其他相同想法的人聽的 06/19 11:48
16F:推 eric6east : 支持原po 06/19 11:50
17F:噓 ovw0929 : 第一你真的不是最慘的 第二這是股票板 06/19 11:50
18F:→ schizophrena: 那其實我也沒看你在他的推文底下推 股版不需要 06/19 11:51
19F:→ ovw0929 : 你把慘的都攬到身上 事實是他們跟你們處境完全不一 06/19 11:51
20F:→ ovw0929 : 樣 06/19 11:51
21F:→ schizophrena: 說這種話 看他講時沒意見 看到PO文就變小警察 06/19 11:52
22F:→ schizophrena: 啊你的處境跟受害者一樣還是你跟酸這種話的人一樣? 06/19 11:52
23F:→ schizophrena: 我有攬嗎? 我只說我的心情當時很煎熬 06/19 11:53
24F:→ schizophrena: 那住在那邊的人不就更慘 還攬在身上勒 06/19 11:53
25F:→ schizophrena: 啊你的處境跟他們是一樣? 憑什麼說我不一樣? 06/19 11:54
26F:→ schizophrena: 你是當地的人? 你是受災戶? 你又知道誰一樣了? 06/19 11:54
27F:→ schizophrena: 我不是最慘的我就不能PO? 那沒事的人可以說這種話? 06/19 11:54
28F:→ schizophrena: 你在護航這種人護航什麼啊? 06/19 11:54
29F:→ schizophrena: 你在我這裡推文前 你去前一篇說他了嗎? 06/19 11:55
30F:→ schizophrena: 看來你的想法跟他一樣 很羨慕哦 06/19 11:55
31F:→ schizophrena: 快點祈禱來個油罐車經過你家門口炸一炸啦 06/19 11:57
32F:→ schizophrena: 不知道在護航這種人作什麼 06/19 11:57
33F:→ schizophrena: 這樣股票就能賺大錢了? 06/19 11:57
34F:→ protoss : 這種事就是要講開來...網路上既然不怕丟臉那就直說. 06/19 12:01
35F:推 wishyouhowev: 不用在股版認真,一點都不值得 06/19 12:01
36F:推 jakkx : 但說風涼話免錢的某些人看了很噁是真的 06/19 12:02
37F:噓 PPDTMK : 不會私信喔 當臉書發是不是 06/19 12:03
38F:→ jakkx : 不夠慘不能講不是當事者不能講那什麼都不要講好啦 06/19 12:04
39F:→ jakkx : 操作也只限有該股對帳單的才能PO,這樣好嗎? 06/19 12:04
40F:噓 eric55999 : 依照回文,你家在重災區一公里!一公里!一公里! 06/19 12:05
41F:→ eric55999 : 而你家現在可以免費換新。然後你希望別人家附近幾十 06/19 12:05
42F:→ eric55999 : 公尺附近油罐車爆炸? 06/19 12:05
43F:→ jakkx : 標的 06/19 12:05
44F:→ schizophrena: 我家何時能免費換新了? 你在想什麼? 06/19 12:06
45F:→ jakkx : 中間討論去掉斷章取義的更讓人噁心 06/19 12:06
46F:→ eric55999 : 就因為他酸了受災戶,而你是離災區”一公里”的受災 06/19 12:06
47F:→ eric55999 : 戶 06/19 12:06
48F:→ schizophrena: 你很羨慕可以換新哦 快去祈禱油罐車哦 06/19 12:06
49F:→ schizophrena: 我不是受災戶 06/19 12:07
50F:→ schizophrena: 我何時說我是受災戶了? 06/19 12:07
51F:→ schizophrena: 你很羨慕哦 難怪看到疑似受災戶火氣那麼大哦 06/19 12:07
52F:→ schizophrena: 我說我離一公里就心神不寧 重災區的人一定更害怕 06/19 12:07
53F:→ schizophrena: 這樣我就受災戶了哦 06/19 12:08
54F:→ schizophrena: 你真的好羨慕哦 快去祈禱油罐車在你家正門口爆炸 06/19 12:08
55F:→ schizophrena: 不要波及到其他人哦 你家自己換新就好了 06/19 12:08
56F:→ schizophrena: 你真的很在意能不能免費換新耶 你好可怕哦 06/19 12:08
57F:→ schizophrena: 為了錢 可以把受災戶說成那樣 06/19 12:09
58F:噓 eric55999 : 那不是你家你幹嘛這麼激動,更何況這裡是股票版 06/19 12:09
59F:→ schizophrena: 哦 那你那麼羨慕受災戶幹麼? 這股票版耶 06/19 12:09
60F:→ schizophrena: 你那麼羨慕免費換新幹麼? 不會去房地產版? 06/19 12:10
61F:→ protoss : 真的是窮瘋了只看得到好處...難怪股版怎麼好養墊底 06/19 12:10
62F:→ schizophrena: 你真的好有良心哦 06/19 12:10
63F:→ protoss : 貨... 06/19 12:10
64F:→ schizophrena: 我激動是因為我知道原來台灣有那麼沒良心的人 06/19 12:10
65F:→ schizophrena: 竟然說受災戶拿到了好處 那問問他要不要受災啊 06/19 12:11
66F:噓 eric55999 : 你有沒有看我寫什麼,我何時對受災戶有評論,你字 06/19 12:12
67F:→ eric55999 : 看不清楚現在眼科很便宜可以去看看 06/19 12:12
68F:噓 felaray : 你應該是要說同理心而非良心吧 不是酸的人害你家 06/19 12:12
69F:→ schizophrena: 是哦 連本文都看不清的人可以叫別人去看眼科哦 06/19 12:12
70F:→ schizophrena: 眼睛被錢遮住了吧 06/19 12:13
71F:→ schizophrena: 要不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啊 06/19 12:13
72F:→ jakkx : 我只看到某人裁受災戶無視討論直接推說樓主希望災害 06/19 12:13
73F:推 iamsosmart : 我看到很多人檢討受害者 06/19 12:13
74F:→ jakkx : 發生。 06/19 12:14
75F:→ protoss : 一句話也能扯那麼多...就風涼話還有啥好講的...拿他 06/19 12:14
76F:→ protoss : 的思維回他就問他要不要...邏輯魔人逆? 06/19 12:15
77F:推 square : 版大快鎖這篇。 06/19 12:15
78F:→ schizophrena: 鎖了就不能釣出更多這種想法的人了 06/19 12:16
79F:推 Kuo : 受災戶就照規定拿補償啊 竟還有人檢討受災戶 很奇怪 06/19 12:16
80F:→ schizophrena: 這樣就無法知道以後哪些人出來講的話不能聽了 06/19 12:16
81F:→ protoss : 不會啦...閒聊區一堆... 06/19 12:16
82F:→ Kuo : 要檢討受災戶認定 或是補償有沒有太過或不足都OK 06/19 12:17
83F:→ schizophrena: 你看這篇釣出多少這種人 06/19 12:17
84F:推 shauyuan : 推 回一次給大家了解也好 06/19 12:17
85F:→ Kuo : 但都應該針對政府與制度 不是槍桿對著自己手足 06/19 12:18
86F:推 gogoegg : 冒可能被炸死的風險 而獲得的一點好處 根本不值得 06/19 12:18
87F:→ gogoegg : 就好比買個明天可能變壁紙的股票 買了五百萬 06/19 12:19
88F:→ protoss : 就眼紅認定別人有拿到好處...問他要不要鐵縮的啦... 06/19 12:19
89F:→ gogoegg : 沒變壁紙 頂多賺個三十萬一樣 那三十萬根本不值得 06/19 12:20
90F:→ IanLi : 有問題可以依板規檢舉 06/19 12:27
91F:→ IanLi : 我想請問這篇股票點在哪裡? 06/19 12:28
92F:→ IanLi : 沒人希望發生意外 但雙方拿這在板上戰得到?? 06/19 12:29
93F:→ schizophrena: 得到以後什麼ID發的標的文不能信的結果 06/19 12:30
94F:→ schizophrena: 版大你說錯了 以本篇結果看來 有人希望發生 06/19 12:30
95F:→ schizophrena: 而且期待拿到賠償金 06/19 12:30
96F:→ schizophrena: 他們很羨慕房子重拉皮現在出售的受災戶呢 06/19 12:31
97F:→ schizophrena: 怎麼會不希望災難發生? 06/19 12:31
98F:推 cerwvk :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換成自己,馬上翻臉. 06/19 12:44
99F:→ cerwvk : 講白就是人民素質. 06/19 12:45
100F:推 em1234 : 沒遇過災害的不懂啦~ 奇怪我之前沒什麼酸也有被回 06/19 13:06
101F:→ em1234 : 一篇 06/19 13:06
102F:噓 ovw0929 : 廢話 你貼文出來戰推文 就無關的事發股板 左轉fb 06/19 13:07
103F:→ ovw0929 : 每個人看到不爽的推問都發一篇 股板很快就變八卦 06/19 13:07
104F:噓 ovw0929 : 明明沒人講拿補償很爽 戰你不是戰受災的 別扣別人 06/19 13:14
======
推 Spitfire168 : 最爽不是三多凱旋路店面?全幫拉皮ing變新屋? 售屋中 06/19 08:09
======
沒人
那你要不要先證明spitfire168不是人?
他的爽 不是他講的?
你以為他們的外牆拉皮不是補償?
你有沒有硬要拗 拗得太難看啊
還把Spifire168說成不是人 唉 我都沒這樣說了
上面有位版友說 現在眼科很便宜的 (不是我說的哦)
105F:→ ovw0929 : 帽子又拿別人擋 06/19 13:14
106F:推 seeback : 同理心大家嘴巴會講,可是身體很誠實XDD 06/19 13:16
107F:→ seeback : 這篇很清楚看到同理心在台灣根本不存在! 06/19 13:17
108F:噓 ovw0929 : 戰你就是沒同理心 果然邏輯死掉了 06/19 13:22
109F:→ schizophrena: 是哦 那面對酸民用得利去看待別人的災害 06/19 13:27
110F:→ schizophrena: 你的正義就只有在股版不在災民身上哦 06/19 13:27
111F:推 fj73309 : 真的!死不是死自己,什麼爛話都能寫。 06/19 13:29
※ 編輯: schizophrena (123.195.18.94), 06/19/2016 13:40:53
112F:推 seeback : 就是那種死貧道不死道友的概念~ 06/19 13:42
113F:推 hijacker : 板上每天都在酸大老闆企業家 也沒人在意這些人創業 06/19 13:50
114F:→ hijacker : 初期吃的苦 06/19 13:50
※ 編輯: schizophrena (123.195.18.94), 06/19/2016 13:50:59
115F:噓 pumacu : 我也覺得這不是個板,這樣發文不太好,板主要不要主 06/19 13:52
116F:→ pumacu : 持ㄧ下 06/19 13:52
117F:噓 sliverstream: 一句酸言腦補到現在,各種老爸心驚油罐車炸人都出來~ 06/19 13:58
118F:→ IanLi : 警告後依然偏離引戰 本篇鎖文 待檢視後依板規處分 06/19 14:01
119F:推 Spitfire168 : 回到家才發現被炮 06/19 14:11
120F:→ Spitfire168 : 回文怕板面混亂 就推文跟您說Sorry 06/19 14:11
121F:→ Spitfire168 : 我也有親友住那1km外 聽他說沒感覺但有收到補償金 06/19 14:11
122F:→ Spitfire168 : 原以為氣爆(2014/07/31) 上次拉皮也結束很久了(1y吧 06/19 14:12
123F:→ Spitfire168 : 最近經過三多路 發現有好幾棟大樓又開始拉皮 06/19 14:12
124F:→ Spitfire168 : 經費好像用不完? 06/19 14:12
125F:→ Spitfire168 : 甚至連巷弄內大樓 也再拉 然後好幾棟貼出售 06/19 14:12
126F:→ Spitfire168 : 那些都40-50年店面 突然整個招牌門面都變新 06/19 14:13
127F:→ Spitfire168 : 才會突然有這想法 忽略受災戶尤其路過受傷民眾感受 06/19 14:13
128F:→ Spitfire168 : 無心 如有造成您不舒服 06/19 14:13
129F:→ Spitfire168 : 誠懇跟您及受本人冒犯的板友 06/19 14:14
130F:→ Spitfire168 : 說聲抱歉 抱歉 再抱歉! Very Sincerely Sorry! 06/19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