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hizophrena (你很记者你很脑残)
看板Stock
标题Re: [新闻] 中钢董座需花妈认可 高市府严正驳斥
时间Sun Jun 19 10:59:50 2016
1F:推 Spitfire168 : 最爽不是三多凯旋路店面?全帮拉皮ing变新屋? 售屋中 06/19 08:09
我不知道你讲这种话是什麽心态
我住在离重灾区一公里左右
当天晚上我爸吓到惊慌失措 我人在外地隔天知道
整天心神不宁
因为不知道我家的生命财产保不保
我很难想像 自己家门口的路就这样炸出一条大沟
一堆大洞 那些人的心情是有多煎熬
我回家看到三多路 我的生活圈那边 被炸到不成样
我平常习惯吃的店 习惯去买东西的全联 全都烂了
对我的心理冲击有多大你知道吗?
现在房子变新的是怎样?
他们要经历过自己的生命不知道会不会失去的那几声大爆炸耶
现在是怎样 在股票版就只谈钱 只谈事後拿了多少
都不管以前人家受了多少煎熬吗?
还是要像政黑某前立委助理 整天爱现自己在立法院待过的家伙
一句 "丙烯烤人肉的味道好幸福"
不然你要不要去羡慕新北市出去吃个早餐房子被拆了的人啊
建商也被抓去关了
他的房子看来以後也会变新的
你要不要去说他是最大受益者?
你说这种话 你对得起当时要回家 然後在家门口就被炸死炸飞的住户吗?
他也住在那里耶
他有受什麽益?
事不关己说这种话
你到底有多爱钱啊
你要不要去建议李长荣的李谋伟是伟人啊
你喜欢送你啊 在你家下面埋管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5.18.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6305193.A.9F7.html
※ 编辑: schizophrena (123.195.18.94), 06/19/2016 11:02:16
2F:嘘 nf7689 : 要战私信战啦 06/19 11:06
3F:→ protoss : 跟股板这种满脑袋想钱又赚不到钱的酸民认真做啥... 06/19 11:09
4F:→ schizophrena: 他都敢公开说这种话 我为什麽不敢公开回? 06/19 11:09
5F:→ api0907 : 推文不酸就不叫酸民了,无须对酸民认真 06/19 11:11
6F:→ schizophrena: 不回他会有一定会有人觉得讲这种话很帅 06/19 11:12
7F:推 tumusi : 这就是酸民文化,一酸还有一酸酸。认真就输了. 06/19 11:16
8F:推 f204137 : 古板好有人性 06/19 11:20
9F:推 castalchen : 谁觉得很爽 就祝福他家改天也能这麽爽就好 06/19 11:25
10F:推 adata5678 : 酸酸当然只懂得酸阿 06/19 11:26
11F:→ castalchen : 这种人大概也觉得全家坐飞机掉下来领几千万保险金超 06/19 11:26
12F:→ castalchen : 爽的 06/19 11:26
13F:推 matrix4096 : 推,祝他有朝一日也能爽到 06/19 11:36
14F:嘘 sliverstream: 当你个版?关股票屁事? 06/19 11:39
15F:推 Kuo : 私信没用啦 说给板上有其他相同想法的人听的 06/19 11:48
16F:推 eric6east : 支持原po 06/19 11:50
17F:嘘 ovw0929 : 第一你真的不是最惨的 第二这是股票板 06/19 11:50
18F:→ schizophrena: 那其实我也没看你在他的推文底下推 股版不需要 06/19 11:51
19F:→ ovw0929 : 你把惨的都揽到身上 事实是他们跟你们处境完全不一 06/19 11:51
20F:→ ovw0929 : 样 06/19 11:51
21F:→ schizophrena: 说这种话 看他讲时没意见 看到PO文就变小警察 06/19 11:52
22F:→ schizophrena: 啊你的处境跟受害者一样还是你跟酸这种话的人一样? 06/19 11:52
23F:→ schizophrena: 我有揽吗? 我只说我的心情当时很煎熬 06/19 11:53
24F:→ schizophrena: 那住在那边的人不就更惨 还揽在身上勒 06/19 11:53
25F:→ schizophrena: 啊你的处境跟他们是一样? 凭什麽说我不一样? 06/19 11:54
26F:→ schizophrena: 你是当地的人? 你是受灾户? 你又知道谁一样了? 06/19 11:54
27F:→ schizophrena: 我不是最惨的我就不能PO? 那没事的人可以说这种话? 06/19 11:54
28F:→ schizophrena: 你在护航这种人护航什麽啊? 06/19 11:54
29F:→ schizophrena: 你在我这里推文前 你去前一篇说他了吗? 06/19 11:55
30F:→ schizophrena: 看来你的想法跟他一样 很羡慕哦 06/19 11:55
31F:→ schizophrena: 快点祈祷来个油罐车经过你家门口炸一炸啦 06/19 11:57
32F:→ schizophrena: 不知道在护航这种人作什麽 06/19 11:57
33F:→ schizophrena: 这样股票就能赚大钱了? 06/19 11:57
34F:→ protoss : 这种事就是要讲开来...网路上既然不怕丢脸那就直说. 06/19 12:01
35F:推 wishyouhowev: 不用在股版认真,一点都不值得 06/19 12:01
36F:推 jakkx : 但说风凉话免钱的某些人看了很恶是真的 06/19 12:02
37F:嘘 PPDTMK : 不会私信喔 当脸书发是不是 06/19 12:03
38F:→ jakkx : 不够惨不能讲不是当事者不能讲那什麽都不要讲好啦 06/19 12:04
39F:→ jakkx : 操作也只限有该股对帐单的才能PO,这样好吗? 06/19 12:04
40F:嘘 eric55999 : 依照回文,你家在重灾区一公里!一公里!一公里! 06/19 12:05
41F:→ eric55999 : 而你家现在可以免费换新。然後你希望别人家附近几十 06/19 12:05
42F:→ eric55999 : 公尺附近油罐车爆炸? 06/19 12:05
43F:→ jakkx : 标的 06/19 12:05
44F:→ schizophrena: 我家何时能免费换新了? 你在想什麽? 06/19 12:06
45F:→ jakkx : 中间讨论去掉断章取义的更让人恶心 06/19 12:06
46F:→ eric55999 : 就因为他酸了受灾户,而你是离灾区”一公里”的受灾 06/19 12:06
47F:→ eric55999 : 户 06/19 12:06
48F:→ schizophrena: 你很羡慕可以换新哦 快去祈祷油罐车哦 06/19 12:06
49F:→ schizophrena: 我不是受灾户 06/19 12:07
50F:→ schizophrena: 我何时说我是受灾户了? 06/19 12:07
51F:→ schizophrena: 你很羡慕哦 难怪看到疑似受灾户火气那麽大哦 06/19 12:07
52F:→ schizophrena: 我说我离一公里就心神不宁 重灾区的人一定更害怕 06/19 12:07
53F:→ schizophrena: 这样我就受灾户了哦 06/19 12:08
54F:→ schizophrena: 你真的好羡慕哦 快去祈祷油罐车在你家正门口爆炸 06/19 12:08
55F:→ schizophrena: 不要波及到其他人哦 你家自己换新就好了 06/19 12:08
56F:→ schizophrena: 你真的很在意能不能免费换新耶 你好可怕哦 06/19 12:08
57F:→ schizophrena: 为了钱 可以把受灾户说成那样 06/19 12:09
58F:嘘 eric55999 : 那不是你家你干嘛这麽激动,更何况这里是股票版 06/19 12:09
59F:→ schizophrena: 哦 那你那麽羡慕受灾户干麽? 这股票版耶 06/19 12:09
60F:→ schizophrena: 你那麽羡慕免费换新干麽? 不会去房地产版? 06/19 12:10
61F:→ protoss : 真的是穷疯了只看得到好处...难怪股版怎麽好养垫底 06/19 12:10
62F:→ schizophrena: 你真的好有良心哦 06/19 12:10
63F:→ protoss : 货... 06/19 12:10
64F:→ schizophrena: 我激动是因为我知道原来台湾有那麽没良心的人 06/19 12:10
65F:→ schizophrena: 竟然说受灾户拿到了好处 那问问他要不要受灾啊 06/19 12:11
66F:嘘 eric55999 : 你有没有看我写什麽,我何时对受灾户有评论,你字 06/19 12:12
67F:→ eric55999 : 看不清楚现在眼科很便宜可以去看看 06/19 12:12
68F:嘘 felaray : 你应该是要说同理心而非良心吧 不是酸的人害你家 06/19 12:12
69F:→ schizophrena: 是哦 连本文都看不清的人可以叫别人去看眼科哦 06/19 12:12
70F:→ schizophrena: 眼睛被钱遮住了吧 06/19 12:13
71F:→ schizophrena: 要不要去看一下心理医生啊 06/19 12:13
72F:→ jakkx : 我只看到某人裁受灾户无视讨论直接推说楼主希望灾害 06/19 12:13
73F:推 iamsosmart : 我看到很多人检讨受害者 06/19 12:13
74F:→ jakkx : 发生。 06/19 12:14
75F:→ protoss : 一句话也能扯那麽多...就风凉话还有啥好讲的...拿他 06/19 12:14
76F:→ protoss : 的思维回他就问他要不要...逻辑魔人逆? 06/19 12:15
77F:推 square : 版大快锁这篇。 06/19 12:15
78F:→ schizophrena: 锁了就不能钓出更多这种想法的人了 06/19 12:16
79F:推 Kuo : 受灾户就照规定拿补偿啊 竟还有人检讨受灾户 很奇怪 06/19 12:16
80F:→ schizophrena: 这样就无法知道以後哪些人出来讲的话不能听了 06/19 12:16
81F:→ protoss : 不会啦...闲聊区一堆... 06/19 12:16
82F:→ Kuo : 要检讨受灾户认定 或是补偿有没有太过或不足都OK 06/19 12:17
83F:→ schizophrena: 你看这篇钓出多少这种人 06/19 12:17
84F:推 shauyuan : 推 回一次给大家了解也好 06/19 12:17
85F:→ Kuo : 但都应该针对政府与制度 不是枪杆对着自己手足 06/19 12:18
86F:推 gogoegg : 冒可能被炸死的风险 而获得的一点好处 根本不值得 06/19 12:18
87F:→ gogoegg : 就好比买个明天可能变壁纸的股票 买了五百万 06/19 12:19
88F:→ protoss : 就眼红认定别人有拿到好处...问他要不要铁缩的啦... 06/19 12:19
89F:→ gogoegg : 没变壁纸 顶多赚个三十万一样 那三十万根本不值得 06/19 12:20
90F:→ IanLi : 有问题可以依板规检举 06/19 12:27
91F:→ IanLi : 我想请问这篇股票点在哪里? 06/19 12:28
92F:→ IanLi : 没人希望发生意外 但双方拿这在板上战得到?? 06/19 12:29
93F:→ schizophrena: 得到以後什麽ID发的标的文不能信的结果 06/19 12:30
94F:→ schizophrena: 版大你说错了 以本篇结果看来 有人希望发生 06/19 12:30
95F:→ schizophrena: 而且期待拿到赔偿金 06/19 12:30
96F:→ schizophrena: 他们很羡慕房子重拉皮现在出售的受灾户呢 06/19 12:31
97F:→ schizophrena: 怎麽会不希望灾难发生? 06/19 12:31
98F:推 cerwvk :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换成自己,马上翻脸. 06/19 12:44
99F:→ cerwvk : 讲白就是人民素质. 06/19 12:45
100F:推 em1234 : 没遇过灾害的不懂啦~ 奇怪我之前没什麽酸也有被回 06/19 13:06
101F:→ em1234 : 一篇 06/19 13:06
102F:嘘 ovw0929 : 废话 你贴文出来战推文 就无关的事发股板 左转fb 06/19 13:07
103F:→ ovw0929 : 每个人看到不爽的推问都发一篇 股板很快就变八卦 06/19 13:07
104F:嘘 ovw0929 : 明明没人讲拿补偿很爽 战你不是战受灾的 别扣别人 06/19 13:14
======
推 Spitfire168 : 最爽不是三多凯旋路店面?全帮拉皮ing变新屋? 售屋中 06/19 08:09
======
没人
那你要不要先证明spitfire168不是人?
他的爽 不是他讲的?
你以为他们的外墙拉皮不是补偿?
你有没有硬要拗 拗得太难看啊
还把Spifire168说成不是人 唉 我都没这样说了
上面有位版友说 现在眼科很便宜的 (不是我说的哦)
105F:→ ovw0929 : 帽子又拿别人挡 06/19 13:14
106F:推 seeback : 同理心大家嘴巴会讲,可是身体很诚实XDD 06/19 13:16
107F:→ seeback : 这篇很清楚看到同理心在台湾根本不存在! 06/19 13:17
108F:嘘 ovw0929 : 战你就是没同理心 果然逻辑死掉了 06/19 13:22
109F:→ schizophrena: 是哦 那面对酸民用得利去看待别人的灾害 06/19 13:27
110F:→ schizophrena: 你的正义就只有在股版不在灾民身上哦 06/19 13:27
111F:推 fj73309 : 真的!死不是死自己,什麽烂话都能写。 06/19 13:29
※ 编辑: schizophrena (123.195.18.94), 06/19/2016 13:40:53
112F:推 seeback : 就是那种死贫道不死道友的概念~ 06/19 13:42
113F:推 hijacker : 板上每天都在酸大老板企业家 也没人在意这些人创业 06/19 13:50
114F:→ hijacker : 初期吃的苦 06/19 13:50
※ 编辑: schizophrena (123.195.18.94), 06/19/2016 13:50:59
115F:嘘 pumacu : 我也觉得这不是个板,这样发文不太好,板主要不要主 06/19 13:52
116F:→ pumacu : 持ㄧ下 06/19 13:52
117F:嘘 sliverstream: 一句酸言脑补到现在,各种老爸心惊油罐车炸人都出来~ 06/19 13:58
118F:→ IanLi : 警告後依然偏离引战 本篇锁文 待检视後依板规处分 06/19 14:01
119F:推 Spitfire168 : 回到家才发现被炮 06/19 14:11
120F:→ Spitfire168 : 回文怕板面混乱 就推文跟您说Sorry 06/19 14:11
121F:→ Spitfire168 : 我也有亲友住那1km外 听他说没感觉但有收到补偿金 06/19 14:11
122F:→ Spitfire168 : 原以为气爆(2014/07/31) 上次拉皮也结束很久了(1y吧 06/19 14:12
123F:→ Spitfire168 : 最近经过三多路 发现有好几栋大楼又开始拉皮 06/19 14:12
124F:→ Spitfire168 : 经费好像用不完? 06/19 14:12
125F:→ Spitfire168 : 甚至连巷弄内大楼 也再拉 然後好几栋贴出售 06/19 14:12
126F:→ Spitfire168 : 那些都40-50年店面 突然整个招牌门面都变新 06/19 14:13
127F:→ Spitfire168 : 才会突然有这想法 忽略受灾户尤其路过受伤民众感受 06/19 14:13
128F:→ Spitfire168 : 无心 如有造成您不舒服 06/19 14:13
129F:→ Spitfire168 : 诚恳跟您及受本人冒犯的板友 06/19 14:14
130F:→ Spitfire168 : 说声抱歉 抱歉 再抱歉! Very Sincerely Sorry! 06/19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