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payus (SunPayus )
看板Steam
標題[CS2] G2 -SunPayus +r1nkle
時間Fri Jun 26 01:16:54 2026
https://www.hltv.org/news/45004/g2-complete-r1nkle-signing
跟各位分享這個悲傷的消息,本人因為空槍太多失業了
希望有其他隊伍能夠收容我這個老年狙擊手,我還有油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1.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eam/M.1782407817.A.672.html
1F:推 NoyVaughty: 拍拍,本來想說可以回KOI,結果他們去年初就解散了 06/26 01:52
2F:推 letbeit: 你不是跟saw同捆包嗎 我還以為位子很穩 06/26 01:58
3F:推 anglesita: sunpayus還行吧 竟然被開了? 06/26 03:56
4F:推 jay920314: 對啊 不是跟saw綁定嗎 那麼好拆ㄛ 06/26 06:35
5F:→ jay920314: r1nkle原來才21 感覺看這個ID很多年了 06/26 06:36
6F:推 lpsobig: 終究不夠穩定 06/26 07:32
7F:推 Nobodyesi: 還以為會去補faze的洞 可惜了 06/26 09:10
8F:→ kakutomi: 看了一下faze 新陣容 感覺沒救了這隊 06/26 09:30
9F:推 wj115: Faze 到底把大表哥的錢花到哪了 找個大齡三線青訓福袋來開 06/26 12:51
10F:→ wj115: 還不如總監寒王賣一賣全部找新人來練 06/26 12:52
11F:推 DioEraclea: 去打瓦羅蘭特吧 06/26 12:52
12F:推 mx1103: Faze寒王賣一賣解散吧 06/26 13:13
13F:推 Korsechi: faze這換人會在二三線魚池掙扎好一段時間吧 06/26 17:24
14F:推 zero1017: 太陽神下面一站不曉得是哪裡 06/26 17:50
15F:推 TZephyr: G2運氣不好,賽程在另一半邊可能可以打進四強 06/26 19:49
16F:推 qqqwsd: 太陽神聽力只剩單耳 養病去了啦 06/26 22:23
17F:推 kyoukai: 好好休息吧 也幫G2扛了不少 06/27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