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payus (SunPayus )
看板Steam
标题[CS2] G2 -SunPayus +r1nkle
时间Fri Jun 26 01:16:54 2026
https://www.hltv.org/news/45004/g2-complete-r1nkle-signing
跟各位分享这个悲伤的消息,本人因为空枪太多失业了
希望有其他队伍能够收容我这个老年狙击手,我还有油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191.10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eam/M.1782407817.A.672.html
1F:推 NoyVaughty: 拍拍,本来想说可以回KOI,结果他们去年初就解散了 06/26 01:52
2F:推 letbeit: 你不是跟saw同捆包吗 我还以为位子很稳 06/26 01:58
3F:推 anglesita: sunpayus还行吧 竟然被开了? 06/26 03:56
4F:推 jay920314: 对啊 不是跟saw绑定吗 那麽好拆ㄛ 06/26 06:35
5F:→ jay920314: r1nkle原来才21 感觉看这个ID很多年了 06/26 06:36
6F:推 lpsobig: 终究不够稳定 06/26 07:32
7F:推 Nobodyesi: 还以为会去补faze的洞 可惜了 06/26 09:10
8F:→ kakutomi: 看了一下faze 新阵容 感觉没救了这队 06/26 09:30
9F:推 wj115: Faze 到底把大表哥的钱花到哪了 找个大龄三线青训福袋来开 06/26 12:51
10F:→ wj115: 还不如总监寒王卖一卖全部找新人来练 06/26 12:52
11F:推 DioEraclea: 去打瓦罗兰特吧 06/26 12:52
12F:推 mx1103: Faze寒王卖一卖解散吧 06/26 13:13
13F:推 Korsechi: faze这换人会在二三线鱼池挣扎好一段时间吧 06/26 17:24
14F:推 zero1017: 太阳神下面一站不晓得是哪里 06/26 17:50
15F:推 TZephyr: G2运气不好,赛程在另一半边可能可以打进四强 06/26 19:49
16F:推 qqqwsd: 太阳神听力只剩单耳 养病去了啦 06/26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