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g1995 (Shun)
看板Steam
標題[閒聊] Steam Machine 價格公佈
時間Tue Jun 23 01:25:38 2026
官方推文
https://x.com/valvesoftware/status/2069105962947080247
IGN圖
https://pbs.twimg.com/media/HLbujw_XkAAp6Sh.jpg
含手把
512G 1128 USD
2TB 1428 USD
不含手把
512G 1049 USD
2TB 1349 USD
台灣定價
https://i.imgur.com/exTtZr2.jpeg
https://i.imgur.com/SScO4Bm.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72.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eam/M.1782149140.A.E4B.html
1F:推 sdfg014025xx: 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買手把 06/23 01:26
2F:推 jim8596: 然後就售罄了 06/23 01:32
3F:推 Korsechi: 台幣4萬三?可能嗎06/23 01:32
4F:→ applewarm: 哇06/23 01:34
5F:推 iammatrix: 買這貨放客廳用1080p輸出到4k玩06/23 01:40
6F:→ sezna: 上好美盤06/23 01:41
7F:推 r60214: 樓下說便宜06/23 01:42
8F:推 iammatrix: 突然覺得放著生灰塵的xsx真香06/23 01:45
9F:→ CCWck: 這可以買一台ps5 pro 再一台switch 2了欸06/23 01:45
10F:推 qq204: 台灣缺到你買黃牛都找不到 XD06/23 01:52
11F:→ qq204: 我說手把06/23 01:52
12F:推 splendidpoem: 很正常,在AI產業瘋搶產能的情況下,晶片、記憶體06/23 01:56
13F:→ splendidpoem: 、硬碟、電路板、被動元件、散熱器、電源模組.....06/23 01:56
14F:→ splendidpoem: .甚至外殼的塑料全都在飆漲,而V社又說過不會像家06/23 01:56
15F:→ splendidpoem: 機那樣為了搶市佔而補貼價格,因此售價必然不低。06/23 01:56
16F:→ splendidpoem: 現在廠商不再跟你一年一簽,而是要求簽長約:你簽06/23 01:56
17F:→ splendidpoem: 下去,至少3~5年內的成本就被鎖在現在的高價,很難06/23 01:56
18F:→ splendidpoem: 期待晚買享折扣了。06/23 01:56
19F:推 ttff: 哇也太貴 到台灣會不會吵到五萬06/23 01:58
20F:推 jkok103427: 5500X3D b550m板 32GB 2TB鎧俠g2 5060 650w+機殼 也06/23 02:00
21F:→ jkok103427: 是這個價錢 4萬出頭06/23 02:00
22F:→ horstyle0411: SteamDeck台幣價格來看可能x33 34617/4451706/23 02:00
23F:推 Orenjifurai: 賣手把送主機 06/23 02:00
24F:→ horstyle0411: 搭手把應該至少37224/47124 06/23 02:03
25F:推 hoos891405: 感覺跟預期差不多06/23 02:04
26F:推 AROOBA: 硬體這波沒救,要等他降價也要好久,沒買家機但想要PC遊戲庫06/23 02:10
27F:→ horstyle0411: 至少還卡在這種價格,銘凡Backbone無RAM/SSD $103906/23 02:10
28F:→ AROOBA: 跟免費連線的可以考慮看看06/23 02:10
29F:→ horstyle0411: G1 Pro R9 8945HX 5060 Wifi 7 BT5.406/23 02:11
30F:→ horstyle0411: 32g1T訂價差$76006/23 02:12
31F:推 pivotalHarry: 樓下:這可以買多少公升牛奶06/23 02:14
32F:→ tindy: 沒買家機又想要PC的遊戲庫 那就買PC阿06/23 02:15
33F:推 night820: 其實還滿便宜的,不然同樣的價格組電腦只能組到7500F+306/23 02:15
34F:→ night820: 050,硬碟還只有1TB06/23 02:15
35F:→ tindy: 這台跟PS比有優勢嗎 跟PC比有優勢嗎06/23 02:15
36F:→ AROOBA: 他的目標本來就是只想買一台機器就可以爽爽玩的人06/23 02:17
37F:→ AROOBA: 不然自組PC性價比跟擴充性本來就比較高06/23 02:17
38F:推 kaj1983: 這爽玩要付出的有點多,而且還不是真爽玩06/23 02:17
39F:→ kaj1983: 有部分遊戲不能玩,效能也不行,還沒有獨佔大作06/23 02:18
40F:→ AROOBA: 跟PS比就是遊戲庫跟連線免費,但對於PS遊戲庫就滿足且只玩06/23 02:19
41F:→ horstyle0411: 但英文討論區發表前一直有群人說想要06/23 02:19
42F:→ AROOBA: 單機不連線的人肯定比不過PS,不如說只買家機的話我應該會06/23 02:20
43F:→ AROOBA: 選NS206/23 02:20
44F:→ angusyu: 西恰臭到不知道是沒錢還是怎樣嘰嘰叫06/23 02:20
45F:→ AROOBA: 看你所謂的爽玩是甚麼意思吧,我同學玩殺戮尖塔小丑牌這種 06/23 02:22
46F:→ AROOBA: 他就覺得很開心,叫他們玩個戰兵都不要,頂多就星海爭霸,D4 06/23 02:23
47F:→ horstyle0411: 台灣價格可以5050吧,接受20cm顯卡能多花5000變906006/23 02:23
48F:→ horstyle0411: xt 16gb,但要類似wifi那些就要額外花組裝費或自組06/23 02:23
49F:→ horstyle0411: 但是Deskmeet那種不裝顯卡也有人提內附電供散熱問題06/23 02:25
50F:推 xbearboy: 有錢的何不直上ROG NUC?體積沒大多少比這強多了06/23 02:57
51F:推 wuchianlin: 價格坦白說滿合理的,這是臭打遊戲用完全不考慮其他06/23 02:58
52F:→ wuchianlin: 用途,足夠了06/23 02:58
53F:→ cat05joy: 特規 中小體積 都不是自產 肯定不便宜06/23 03:02
54F:推 AROOBA: 有錢就每一台家機+5090買回家,愛怎麼玩就怎麼玩06/23 03:14
55F:推 jkok103427: 坦白說,把主機、迷你PC、自己組裝的5060 or 9060xt06/23 03:15
56F:→ jkok103427: 電腦來看,毫無疑問,同價格steam機器是最臭06/23 03:15
57F:→ AROOBA: 沒錯,這台只看硬體基本上不會是第1,2甚至第3選擇06/23 03:18
58F:推 haleyye: 就算整組包起來也找不到香的地方...想要開機就玩旁邊有更06/23 03:39
59F:→ haleyye: 便宜的主機,考慮非大作的話還要去跟steamos決鬥,效能畫06/23 03:39
60F:→ haleyye: 質也要自己折騰,只看性價比的話真的爛透了06/23 03:39
61F:→ baka1412: 盤子06/23 03:44
62F:→ baka1412: 50再爛還能4倍幀生成06/23 03:51
63F:→ baka1412: 不過這價格應該也是秒殺==06/23 03:52
64F:推 Bambe: 如果可以穩穩打CS2不被Win的卡頓害到的話,倒是想入手一套06/23 04:03
65F:推 LonyIce: 這種遊戲主機我會拿來接電視,但規格不太可能跑4k大作跑06/23 04:17
66F:→ LonyIce: 的順,那我買他幹嘛06/23 04:17
67F:推 xbearboy: 不考慮用linux玩cs2嗎? 06/23 04:21
68F:推 hoos891405: 接1080p電視很不錯 06/23 04:35
69F:推 sylviehsiang: 還是組個光污染電子花車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傳統06/23 04:41
70F:噓 oscarss07: 大家太客氣了 這價格就是電子垃圾06/23 05:03
71F:→ oscarss07: 他的競爭者不是家機而是PC 這價格完全沒吸引力06/23 05:04
72F:推 qq204: 基本上就是連同價位的MINI PC CP值都比他高06/23 05:09
73F:推 EXZARDLE: 比想像便宜,但是規格也差了一點06/23 05:56
74F:→ Keigo0415: 我等著看買的人給負評06/23 06:07
75F:推 TheNeostar: 出這價位只能說運氣不好 要是SteamDeck現在出也兩倍價06/23 06:13
76F:→ inb: 突然覺得PS5 pro 好便宜06/23 06:13
77F:→ TheNeostar: 要是能早兩年出就好了06/23 06:13
78F:推 s4340392: 好貴06/23 06:24
79F:推 Hrzon: 這個價格還不含稅 真的自組比較划算06/23 06:32
80F:推 harpuia: 這價格和性能,cp值算低,運氣不好,碰上AI炒硬體價格06/23 06:45
81F:推 neko0624: 比預期的便宜06/23 06:48
82F:→ harpuia: 買這主機就是要配大螢幕,畫面沒法表現好,買它會失望06/23 06:48
83F:推 mercuries2: 效能比ps5弱,價位比ps5貴一萬多,還真的很敢開06/23 06:49
85F:→ SaberMyWifi: 這樣賣35k06/23 06:57
86F:推 gm58901138: 這價格太棒了,我先pass,樓下先買06/23 07:06
87F:推 g5637128: 不如買PS506/23 07:11
88F:推 ltytw: 價格感覺還可以06/23 07:21
89F:推 taiwanstrike: 我OK 你先買 06/23 07:24
90F:推 ABA0525: 慘,這時間就是貴 沒人買了 06/23 07:26
91F:推 phix: 等評價06/23 07:27
92F:推 faang: 之前剛發佈的時候一堆人捧上天,但都完全沒有把價格因素考06/23 07:28
93F:→ faang: 慮進去06/23 07:28
94F:推 holebro: 買個筆電自己接電視就好了06/23 07:29
95F:推 luismars: 太貴了吧 QQ06/23 07:32
96F:→ luismars: 我也只是想玩世紀帝國IV而已06/23 07:33
97F:推 demon616: ps5得接受ps各種有的沒的會員剝削,覺得沒比較好06/23 07:43
98F:推 Clavius: 倒是意料之外的沒有太貴06/23 07:43
99F:推 Barefoot24: Steam跟三個家機比沒有本家遊戲壓力,自家社媒也沒在06/23 07:46
100F:→ Barefoot24: 幫三廠行銷,幾乎是什麼事都不用做就能穩靠抽成賺很06/23 07:46
101F:→ Barefoot24: 大,連出衍生週邊設定的投報率都這麼高,任天堂主機06/23 07:46
102F:→ Barefoot24: 不虧錢賣也沒這麼誇張06/23 07:46
103F:推 kaj1983: 所以是G胖太貪了?06/23 07:46
104F:推 IS5F5566: 佛......也發火06/23 07:48
105F:推 lsgsl: 3萬還ok但到4萬真的有點不香了QQ尤其不可能照這價拿到...06/23 07:58
106F:→ wurenben: 加上會員價, 沒比ps跟xbox貴, 現在硬體都貴06/23 08:00
107F:推 j0588: 蠻尷尬的價位 對已有電競電腦的玩家邊際效用太低 對想跨入s06/23 08:04
108F:→ j0588: team世界的玩家售價又偏高 看來還是等其他廠商出相似産品吧06/23 08:04
109F:推 seraphic298: 因荒野升級的這台用不到 沒升的不如直接買5070Ti06/23 08:15
110F:→ seraphic298: 所以剩要搬著到處跑的人才會買嗎 別到時連重量都尷尬06/23 08:16
111F:推 lpdpCossette: 等Frame看看 06/23 08:17
112F:→ supereva: 我早就說這台定位和價錢很尷尬了 steam os在桌機的優 06/23 08:22
113F:→ supereva: 勢也遠不如掌機06/23 08:22
114F:→ supereva: 說遊戲庫贏ps 但大多數steam有ps沒有的遊戲 可能文書06/23 08:23
115F:→ supereva: 機就能玩了06/23 08:23
116F:→ AROOBA: 唯一的潛在優勢軟體整合被高升的硬體價格打的一文不值06/23 08:24
117F:→ supereva: steam os一直以來都是有優有劣 不是只有好處 在掌機上06/23 08:27
118F:→ supereva: 很需要快速休眠和省功耗 所以優勢被放大 在桌機上這06/23 08:27
119F:→ supereva: 兩個就不怎麼重要06/23 08:27
120F:→ supereva: 我也是期待frame 就看價格怎樣06/23 08:29
121F:推 yasuommm0706: 留言區嫌貴 但還是會乖乖掏錢06/23 08:35
122F:→ h75311418: 感覺還是會賣完06/23 08:35
123F:推 awenracious: 這價錢合理吧 哪有貴 現在硬體差不多就是這個駕06/23 08:37
124F:推 Angesi: 我相信這筆小錢 應該有更好的用途!06/23 08:39
125F:→ Angesi: 掃貨的重責大任交給樓下了。06/23 08:40
126F:噓 DKnex: 3600X+3060?06/23 08:40
127F:推 ciplu: 等frame06/23 08:40
128F:→ ciplu: 跟我預測的差不多06/23 08:41
129F:→ marxOO: steam mark + OS 值多一萬收藏06/23 08:42
130F:推 ciplu: 說ps5便宜的,是不是沒有把PSN 跟遊戲價格算進去06/23 08:44
131F:推 sakujira: 直接拉完了06/23 08:46
132F:→ tttxxx: 台幣三萬三06/23 08:47
133F:推 catclan: 看Ltt 講從deck漲價來推本來大概800,被記憶體拉上去 06/23 08:47
134F:推 phix: 反正真的賣不出去可以打折 06/23 08:50
135F:→ AROOBA: 你以pc硬體的角度看是沒有跟同級的差到不可忽視的程度06/23 08:51
136F:推 is1128: 如果買的到 steam controller ,其實搬一臺電腦到電視06/23 08:52
137F:→ is1128: 前面,操作大概有 87% 像06/23 08:52
138F:推 cocowing: 看評論記憶體還只有單通道?06/23 08:53
139F:推 coox: 覺得貴 但我猜還是會賣光06/23 08:53
140F:→ AROOBA: 但如果它的地點是在客廳跟家機對打的話就有差了06/23 08:54
141F:推 slowsoul1998: 我覺得不只賣光 價格還會被炒更高06/23 08:54
142F:→ AROOBA: 我認為它的目標客群應該不是會想弄一台pc到客廳的人06/23 08:57
143F:推 kaj1983: 就家機風味的PC啊06/23 08:58
144F:→ kaj1983: 當初一直吹的就是這點,也沒少被質疑過為什麼不直接買家06/23 08:58
145F:→ AROOBA: 因為有能力且想這樣做的早就做的到了,不用硬等這台06/23 08:59
146F:推 ilovetoy: 搞不好這台還賣的比xbox好06/23 08:59
147F:→ kaj1983: 機,那時都被回價格便宜相對有優勢,現在沒了就...06/23 08:59
148F:推 AROOBA: 嗯,以他這銷量本來就難跟供應商談硬體價格,現在更難06/23 09:01
149F:→ AROOBA: 你不花大錢去包產能直接難產,花錢就要面對價格高升到窘況06/23 09:02
150F:→ AROOBA: 只能說除非它steamos真的表現優異,或是目標客群夠多吧06/23 09:03
151F:→ AROOBA: 不過這波股市漲成這樣,可能還是會被買到缺貨吧XD06/23 09:14
152F:推 PapayaApple: 寵粉06/23 09:16
153F:推 h2030625: 3w多這定位還行吧06/23 09:18
154F:推 luismars: 忽然覺得PS5+VR2買在高點的沒那麼糟了...06/23 09:19
155F:→ luismars: PC老機乖乖升級記憶體好了...反正只玩免插電顯卡能跑的 06/23 09:20
156F:推 yangtsur: 定位在電腦的話3萬還行 但國外把它定位在主機.那就貴了 06/23 09:21
157F:推 VBMO: 單看空機這台偏盤 但加上steam生態系..用個兩年 娛樂成本應06/23 09:28
158F:→ VBMO: 該就比PS/XBOX還划算了 免連線費 還有吊打剩下兩家的折扣力06/23 09:28
159F:→ VBMO: 道和頻率06/23 09:28
160F:推 simlin: 為何Komodo網站掛了…?06/23 09:29
161F:推 is1128: 何不等 XBOX 的新主機,不是號稱可玩 PC 遊戲06/23 09:30
162F:推 is1128: 台幣定價公布,512-$36888 2TB-$47888,真的是我Ok你先買06/23 09:32
163F:推 Barefoot24: 看Reddit一堆人在護航要怪AI不是Valve的問題,然後傳06/23 09:33
164F:→ Barefoot24: 出512gb原先不含手把的版本在記憶體危機前要賣745大06/23 09:33
165F:→ Barefoot24: 家說這個價格就很ok很合理,好像忘了當初PS5 pro 2TB06/23 09:33
166F:→ Barefoot24: 賣649全網臭爆這回事06/23 09:33
167F:推 coox: 這台的優勢就steam啊 steam買遊戲還能傳給孫子06/23 09:34
168F:推 is1128: 樓上,你搞錯了,Steam 最大問題就是沒數位遺產轉移06/23 09:34
169F:推 loveyourself: 感覺也只會出少少貨而已。賣賣死忠粉還是會一直缺06/23 09:36
170F:→ loveyourself: 貨06/23 09:36
172F:→ TotalBiscuit: 早就說不可能比規格接近的筆電便宜了06/23 09:47
173F:→ alan0260: 定價合理,但有用Steam的本來就有PC,你真的會花錢買這06/23 09:48
174F:→ alan0260: 台只為了在客廳玩?多數人應該都是No06/23 09:48
175F:推 justicebb: 主機買來當客廳裝飾品非常合理,都花錢買了為什麼要花06/23 09:53
176F:→ justicebb: 時間玩(X06/23 09:53
177F:→ CCWck: 之後還要花錢叫AI 幫你玩06/23 09:56
178F:推 YellowDucks: 玉山unicard在官網購買是不是只有基本1%回饋而已?06/23 09:59
179F:噓 sbreezer: 就是電子拉雞無誤06/23 10:04
180F:推 is1128: 官網排隊中,但沒有到很不順,我看大家應該被價格嚇到了06/23 10:06
181F:→ AROOBA: 因為他不是要賣給現行用pc打爽爽的steam玩家06/23 10:07
182F:推 npc776: AI大浪潮之下會被這價格嚇到的人大概完全沒在關心科技發展06/23 10:07
183F:→ AROOBA: 只能說看買家認為steamos跟生態能不能cover跟家機的價差了06/23 10:08
184F:推 bleem: 已有自組PC+NS2,但還是想買台512G基礎版+手把擺電視旁06/23 10:08
185F:→ bleem: 小遊戲用SM玩,高畫質3A就串流房間的PC畫面過來06/23 10:09
186F:→ luismars: 定位在傳家寶的價格,難道會有免費目錄可玩嗎...06/23 10:10
187F:→ AROOBA: 不知道像bleem大這樣的高階玩家佔多少比例06/23 10:13
188F:推 bleem: 現在排隊進去了,到真要下手的階段還是很猶豫XDD06/23 10:13
189F:推 Mograine: 雖然大家都說貴 但肯定還是秒殺的06/23 10:14
190F:推 simlin: 排進去發現都有貨,但理智回神默默關掉了06/23 10:15
191F:→ roberttony: 我排到也關掉了06/23 10:16
※ 編輯: ging1995 (1.169.133.127 臺灣), 06/23/2026 10:18:34
192F:→ npc776: 在台灣有能力的自己組自己灌一定可以比他便宜 他就套裝機 06/23 10:19
193F:→ godo: 到時候也是缺貨啦 06/23 10:20
194F:→ npc776: 只是這年頭就算自組也是貴到靠北 自己去時價屋看看零件 06/23 10:20
195F:推 AisinGioro: 這個GPU不是才3060嗎 06/23 10:20
196F:推 ghgn: 說真的賣這價格不如不要推 應該會滯銷好一陣子了 06/23 10:20
197F:→ sezna: 四五萬買3060,只能靠信仰 06/23 10:23
198F:推 ghgn: 這GPU 只有RX7600M的效能 別說跑4K了 1080p都有點喘了 06/23 10:24
199F:推 AisinGioro: 請問RX7600 跟3060差別.... 06/23 10:25
200F:→ ciplu: 看來可以繼續用3060ti筆電 XD 06/23 10:27
201F:→ ciplu: 如果 是zen4 可能還有吸引力 06/23 10:28
202F:推 MADAOTW: 我剛剛腦衝下單了…..直接噴4W 06/23 10:29
203F:→ MADAOTW: 貴到沒有搶? 06/23 10:30
204F:推 ciplu: 網頁還是一堆人排隊XDD 06/23 10:33
205F:推 bunjie: 信仰價 06/23 10:34
206F:推 lee28119: 微軟知道下一代xbox要內建什麼軟體了吧 爽賺 06/23 10:36
207F:推 ciplu: 說錯 zen6 06/23 10:36
208F:推 louis6613: 現在大概10分鐘就排進去,還有貨可結帳,但是這種機會 06/23 10:37
209F:→ louis6613: 應該讓給真正的Steam支持者 06/23 10:37
211F:推 chinhan1216: 我還沒有錢到可以把5萬塊當玩具玩 或擺設裝飾 06/23 10:50
212F:推 selvester: 我以為能有9060 看來囧了 06/23 10:50
213F:推 tnnua: 等二代 06/23 10:55
214F:→ jjjj222: 阿不是都說不買, 靠北有手把的已經賣完了 06/23 11:00
215F:推 cocowing: 量應該少到可憐,不是賣完等於熱賣 06/23 11:01
216F:→ TED781120: 佛心價來著,Steam粉要補貼G胖的海邊別墅跟遊艇了。 06/23 11:03
217F:→ TED781120: 等SteamOS弄好N家顯卡的相容後自己灌比較划算。 06/23 11:04
218F:推 messboy: 有手把的賣完了... 06/23 11:09
219F:推 mod980: 真 電子垃圾 06/23 11:14
220F:噓 symeng: 果然公司做大就開始亂搞 06/23 11:18
221F:推 a62511: 好便宜喔 黃牛快來買 06/23 11:25
222F:→ ma721: 想不的會買的人群 06/23 11:29
223F:推 akles111: 這一波賣完應該就沒多少了吧,本來就AI潮前公佈,應不 06/23 11:31
224F:→ akles111: 會再搞更多貨了 06/23 11:31
225F:推 xvited945: 感謝各位鐵粉的貢獻 06/23 11:32
226F:推 littletu: 49800還是太便宜了 06/23 11:35
227F:推 HEYHAH: 簡直是比rog還盤的價格 06/23 11:36
228F:→ widec: 四萬五 買到撞到 絕版精品 06/23 11:39
229F:推 qwe8982: 笑死 這價格真的是買到撞到 06/23 11:41
230F:推 ohya111326: 這東西只能用收藏品的角度看 能玩遊戲是附帶的 06/23 11:46
231F:推 Ximcra: PC玩家不屑這規格,家機玩家不屑這價格,到底誰買…… 06/23 11:51
232F:→ best159357: 會有很多網紅搶流量 買來開箱的 再加上它生產肯定是少 06/23 11:55
233F:→ best159357: 06/23 11:55
235F:→ Xray2002: 說好的以後CP值最好的選項呢? 06/23 11:56
236F:→ AROOBA: 到底誰買就等買的人來分享就好了 06/23 11:58
237F:噓 DogEggz: 這個價格真的沒用 06/23 12:00
238F:→ roberttony: 誰買?都賣完了 06/23 12:00
239F:推 sldj: PTT根本就反指標,不到十二點就全部賣完了,笑死 06/23 12:01
240F:推 g5637128: 備貨量少很快就賣完不是很正常嗎 06/23 12:05
241F:→ AROOBA: 那就表示把4,5萬塊當玩具擺設的大佬還是不少~XD 06/23 12:05
242F:推 ideallife: 特規肯定就貴的 如果壞了可能也麻煩 06/23 12:14
243F:→ widec: 搞不好限量一千 當然秒速賣光 06/23 12:14
244F:推 simlin: 量一定很少啦 06/23 12:14
245F:→ ideallife: 第一波一下就售鑿代表貨可能沒很多 06/23 12:15
246F:→ Truer: 賣完但也要看一下量多少... 06/23 12:15
247F:推 waterbird: 嗚嗚嗚現在才看到 06/23 12:15
248F:推 RachelMcAdam: 這種東西買來當裝飾也爽,玩遊戲三十年了誰在看性價 06/23 12:16
249F:→ RachelMcAdam: 比。 06/23 12:16
250F:→ tindy: 現在吹不動只能吹賣完了喔? 喜歡買垃圾也不用上來報告好嗎 06/23 12:17
251F:→ Keigo0415: 看G胖敢不敢公布首批銷量 06/23 12:22
252F:推 HEYHAH: rog還能更貴性能更好 買這台1080p都不穩的幹嘛 笑死 06/23 12:22
253F:→ fantasystar: 沒有我想像的貴 @@ 06/23 12:23
254F:→ widec: 不過也是非戰之罪啦...現在2TB就要一萬了 06/23 12:24
255F:→ aa0968: 幫SM QQ~ 這時候出有夠烙賽der 06/23 12:26
257F:→ saiors1969: 醫院上班看到嚇死,還好有同事罩我下單 06/23 12:36
258F:→ saiors1969: 不然下班就GG了 06/23 12:37
259F:→ saiors1969: 感謝別院同事上班打電話call我下單XD 06/23 12:37
260F:→ AROOBA: 坐等樓上saiors大大分享心得~ 06/23 12:38
261F:→ GAOTT: 售罄了 打臉s黑 06/23 12:41
262F:推 ymhu6026: 也賣太快了吧 06/23 12:49
264F:推 saiors1969: 可以準備用這台砍口壘了 06/23 12:53
265F:推 PandaCat5566: 買到撞到 06/23 12:59
266F:推 keyas0403: 這次怎麼沒預告倒數 這麼突然就賣光光了 06/23 13:02
267F:→ haveastar: iPhone一支好幾萬都在買了 06/23 13:06
268F:→ AROOBA: 5090+4k 240hz螢幕上ptt跟看妹子高清的已讀不回~ 06/23 13:08
269F:→ Newtype: 所以是幾點開始排的啊 之後還要排frame要訂鬧鐘 06/23 13:09
270F:→ edward0811: 這效能比ROG ALLY還爛吧 06/23 13:10
271F:→ is1128: iPhone 拿來跟 SM 來比,庫克要哭了 06/23 13:11
272F:推 edward0811: 這台根本天坑,無敵貴。 06/23 13:11
273F:推 ideal5566: 看價格完全沒誘因 06/23 13:12
274F:推 sai2100sai: 這價格可惜了 生不逢時阿,還好我早年就都是客廳大電 06/23 13:12
275F:→ sai2100sai: 視加電腦的配置了,看到這台售價不會有原料漲價剝奪感 06/23 13:12
276F:推 edward0811: 買台電競NB都屌打這台效能 06/23 13:14
277F:→ Kismeter: 真要小,買台掌機也行啊 06/23 13:16
278F:推 edward0811: ROG ALLY改機,效能搞不好更強 06/23 13:16
279F:推 WuDhar: 要買筆電去notebook板啊當大家不知道整天就那幾個ID刷存在 06/23 13:19
280F:→ WuDhar: 煩不煩,我早就觀望小主機一年也入手一台SM還要你教 06/23 13:20
281F:推 ciplu: ally 裝 steamOS 可能效能更勝這台 06/23 13:20
282F:推 edward0811: 這版是專制?不能嫌貴? 06/23 13:23
283F:→ edward0811: STEAM版,不能討論NB 掌機? 06/23 13:23
284F:推 joenot: 看測試效能 很不行耶 ps5 pro 好像還比較強 便宜一萬左右 06/23 13:24
285F:→ joenot: 單純玩遊戲cp值不高 06/23 13:24
286F:→ edward0811: NB,掌機不能放電視玩STEAM? 06/23 13:24
287F:→ edward0811: 這台價錢就不行,爛效能 06/23 13:24
288F:推 HEYHAH: 這台效能大概跟還小輸ps5吧 差不多等級 06/23 13:30
289F:推 NoyVaughty: 建議還是不要PTT看世界啦.... 06/23 13:34
290F:推 is1128: 這次倒是沒有 PTT 看世界, Reddit 也是一樣說法 06/23 13:35
291F:推 fangjoe24: 看到售價,從想買變觀望了 06/23 13:35
293F:推 joenot: 看網路 世界評價一樣啊 貴跟效能普通 06/23 13:38
294F:推 HEYHAH: 比六年前的ps5還差 真的慘 當初買15980賺到翻 06/23 13:39
295F:推 edward0811: 笑死這價位正常都嫌貴,不止PTT 06/23 13:39
296F:噓 ginhwa: 桌機的大小,掌機的性能,笑死人 06/23 13:39
297F:推 edward0811: PS5 PRO VS,49888天坑價 06/23 13:40
298F:→ edward0811: 改天PS6大概也不敢賣到49888 06/23 13:41
299F:→ edward0811: 護航的人,也蠻怪。天坑價 06/23 13:41
300F:→ tindy: 賣完就能吹 上次那個什麼中國自製顯卡也是賣完 想必很厲害 06/23 13:46
301F:→ tindy: 量多少不重要 就問你有沒有賣完吧 06/23 13:47
302F:推 ciplu: 台灣人好有錢,都售罄,香港還有貨 06/23 14:10
303F:推 w9515: 這個純賣信仰的 有人錢多就是買來收藏的XD 06/23 14:32
304F:→ ricocheng: 看一下自己的記憶體股票,然後就購入了 06/23 14:34
305F:推 joua101: 組台PC放電視旁邊 選我正解 06/23 15:01
306F:推 BogiXie: 貴到爛掉 47888 06/23 15:14
307F:推 harpuia: 這個不用吹啦,性能確實普通,想買的人就是真愛G胖 06/23 15:17
308F:→ AROOBA: ricocheng大大指引個明燈讓大家也可以直接買入~XD 06/23 15:25
309F:推 alan00: 你現在不買 下個月6萬 年底10萬 06/23 15:30
310F:推 sugoichai: 這價格可以買一台NS2 + PS5 pro....... 06/23 15:30
311F:→ sugoichai: 除了錢多到沒處花的人,不然我想不到有這筆錢不去買一 06/23 15:31
312F:→ sugoichai: 台PS5 pro + NS2,反而會想買這台的人有誰? 06/23 15:32
313F:→ sugoichai: 就算512gb版本好了,也可以買一台PS5 + NS2了 06/23 15:33
314F:→ TED781120: 頂多吹Steam常打折所以遊戲便宜,但512G加手把的價格 06/23 15:42
315F:→ TED781120: 足夠在不特價的情況下買下Switch2本體外加發售一年以 06/23 15:42
316F:→ TED781120: 來所有新作。換成PS5那邊沒細算但考慮到PS5這六年來也 06/23 15:42
317F:→ TED781120: 就幾款第一方獨佔,應該也夠買PS5加上所有獨佔作品。 06/23 15:42
318F:→ TED781120: 主機加上十幾款遊戲全價的價格,吹啥軟體便宜已經失去 06/23 15:43
319F:→ TED781120: 意義了,多數玩家一年也就買幾款遊戲而已還未比是原價 06/23 15:43
320F:→ TED781120: 購買。 06/23 15:43
321F:推 joenot: 遊戲機還可以賣2手片回血 其實不一定比較貴 06/23 15:44
322F:推 cyora: 巴哈有開箱文了,可以去參考看看 06/23 15:55
323F:→ AROOBA: 上面有個Saiors大大有下單,可以問問他為什麼要花47888~XD 06/23 16:02
324F:→ npc776: 你嫌弄PC裝備麻煩 那又怎麼會覺得賣二手片不麻煩了 06/23 16:06
325F:推 edward0811: 二手片丟店家,交易3分鐘不到吧 06/23 16:09
326F:→ edward0811: 該不會以為二手片都要包裝寄出吧 06/23 16:10
327F:推 ginsong: 賣二手3分鐘是住遊戲店隔壁嗎? 06/23 16:15
328F:推 edward0811: 開箱影片,把畫質調中,悲劇吧 06/23 16:15
329F:→ edward0811: 嘴二手片交易,何苦,低能吧 06/23 16:16
330F:→ edward0811: 這台就被屌打,嘴PS5NS2二手片? 06/23 16:17
331F:推 ivan761016: 這價格組電腦還有mod可以玩 06/23 16:18
332F:推 joenot: 二手片就ptt交易版 貼個文 約家裡附近面交就好 很快啊 06/23 16:20
333F:→ npc776: 恩 果然是公關風向機帳號來著 06/23 16:21
334F:→ npc776: 特地來steam板出征真是辛苦你了 06/23 16:23
335F:推 edward0811: 笑死你才是steam公關來護航吧 06/23 16:25
336F:→ edward0811: 這36k-49888還能護航真可悲 06/23 16:27
337F:→ tindy: 每篇sm都在護航的比較像攻關吧 06/23 16:27
338F:→ tindy: 吹都吹不動了只好嘴人公關 06/23 16:28
339F:→ npc776: 不然閣下平常PS板八卦板混好好的來這小板幹嘛 06/23 16:29
340F:→ npc776: 一篇文都沒發過耶 06/23 16:29
341F:推 edward0811: 我ps5 ns2 rog ally都有玩這就天價坑 06/23 16:30
342F:→ edward0811: 奇怪不能嫌貴?嫌貴就是ps5公關? 06/23 16:30
343F:→ edward0811: 護航的真丟臉,可悲, 06/23 16:31
344F:→ npc776: 你有什麼主機不重要阿 你就是想來踩而已 可悲的是誰啊 06/23 16:31
345F:→ npc776: 還不回去舔你海馬社長的星際光頭去 06/23 16:32
347F:推 jin062900: 所以這台性能真的比ROG ALLY還爛嗎?我當初才買19K欸 06/23 17:15
348F:推 nextpage: 謝謝,我買PC跟STEAM手柄就好 06/23 17:17
349F:→ TED781120: 不至於比ROGAky差,Ally再強終究是掌機,不可能像桌機 06/23 17:26
350F:→ TED781120: 那樣全功耗運作。 06/23 17:26
351F:推 qq204: 你去看多少遊戲為了Linux去調整 06/23 17:34
352F:→ qq204: 更無言的是巴哈介紹還在那邊客廳用 06/23 17:37
353F:→ qq204: 你用大電視玩1080? 06/23 17:37
354F:推 HEYHAH: 這台應該比ROG ALLY X XBOX ALLY X 差一點 跟ALLY還是贏 06/23 17:47
356F:→ horstyle0411: 現在有趣的是本來的目標客群如果還想買的也不一定買 06/23 18:37
357F:→ horstyle0411: 的到,在歐美加澳為了盡量減少黃牛還要先拼籤運 06/23 18:37
358F:→ jjjj222: PS怎麼吹都沒用啦, 早就沒人氣了, 看地下街就知道.. 06/23 18:45
359F:→ jjjj222: 不好好待在自己的版, 整天跑其他版吹PS... 06/23 18:46
360F:→ jjjj222: 我是覺得吹也吹不活啦.. 06/23 18:46
361F:推 rewisyoung: 護航的下單買下去比較有說服力 06/23 18:50
362F:→ aalittle: 生不逢時 06/23 19:18
363F:推 cancelpc: 好像有人換算,是x35 06/23 19:27
364F:→ cancelpc: 反正不缺類似同規的桌機,跟著享SteamOS紅利就好 06/23 19:29
365F:推 justastupid: 佛 06/23 20:26
366F:推 ethan310: 客廳黃油轉機,ps5 xbox還沒辦法 06/23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