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官方推文 https://x.com/valvesoftware/status/2069105962947080247 IGN图 https://pbs.twimg.com/media/HLbujw_XkAAp6Sh.jpg
含手把 512G 1128 USD 2TB 1428 USD 不含手把 512G 1049 USD 2TB 1349 USD 台湾定价 https://i.imgur.com/exTtZr2.jpeg https://i.imgur.com/SScO4Bm.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172.1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eam/M.1782149140.A.E4B.html
1F:推 sdfg014025xx: 台湾不知道什麽时候才能再买手把 06/23 01:26
2F:推 jim8596: 然後就售罄了 06/23 01:32
3F:推 Korsechi: 台币4万三?可能吗06/23 01:32
4F:→ applewarm: 哇06/23 01:34
5F:推 iammatrix: 买这货放客厅用1080p输出到4k玩06/23 01:40
6F:→ sezna: 上好美盘06/23 01:41
7F:推 r60214: 楼下说便宜06/23 01:42
8F:推 iammatrix: 突然觉得放着生灰尘的xsx真香06/23 01:45
9F:→ CCWck: 这可以买一台ps5 pro 再一台switch 2了欸06/23 01:45
10F:推 qq204: 台湾缺到你买黄牛都找不到 XD06/23 01:52
11F:→ qq204: 我说手把06/23 01:52
12F:推 splendidpoem: 很正常,在AI产业疯抢产能的情况下,晶片、记忆体06/23 01:56
13F:→ splendidpoem: 、硬碟、电路板、被动元件、散热器、电源模组.....06/23 01:56
14F:→ splendidpoem: .甚至外壳的塑料全都在飙涨,而V社又说过不会像家06/23 01:56
15F:→ splendidpoem: 机那样为了抢市占而补贴价格,因此售价必然不低。06/23 01:56
16F:→ splendidpoem: 现在厂商不再跟你一年一签,而是要求签长约:你签06/23 01:56
17F:→ splendidpoem: 下去,至少3~5年内的成本就被锁在现在的高价,很难06/23 01:56
18F:→ splendidpoem: 期待晚买享折扣了。06/23 01:56
19F:推 ttff: 哇也太贵 到台湾会不会吵到五万06/23 01:58
20F:推 jkok103427: 5500X3D b550m板 32GB 2TB铠侠g2 5060 650w+机壳 也06/23 02:00
21F:→ jkok103427: 是这个价钱 4万出头06/23 02:00
22F:→ horstyle0411: SteamDeck台币价格来看可能x33 34617/4451706/23 02:00
23F:推 Orenjifurai: 卖手把送主机 06/23 02:00
24F:→ horstyle0411: 搭手把应该至少37224/47124 06/23 02:03
25F:推 hoos891405: 感觉跟预期差不多06/23 02:04
26F:推 AROOBA: 硬体这波没救,要等他降价也要好久,没买家机但想要PC游戏库06/23 02:10
27F:→ horstyle0411: 至少还卡在这种价格,铭凡Backbone无RAM/SSD $103906/23 02:10
28F:→ AROOBA: 跟免费连线的可以考虑看看06/23 02:10
29F:→ horstyle0411: G1 Pro R9 8945HX 5060 Wifi 7 BT5.406/23 02:11
30F:→ horstyle0411: 32g1T订价差$76006/23 02:12
31F:推 pivotalHarry: 楼下:这可以买多少公升牛奶06/23 02:14
32F:→ tindy: 没买家机又想要PC的游戏库 那就买PC阿06/23 02:15
33F:推 night820: 其实还满便宜的,不然同样的价格组电脑只能组到7500F+306/23 02:15
34F:→ night820: 050,硬碟还只有1TB06/23 02:15
35F:→ tindy: 这台跟PS比有优势吗 跟PC比有优势吗06/23 02:15
36F:→ AROOBA: 他的目标本来就是只想买一台机器就可以爽爽玩的人06/23 02:17
37F:→ AROOBA: 不然自组PC性价比跟扩充性本来就比较高06/23 02:17
38F:推 kaj1983: 这爽玩要付出的有点多,而且还不是真爽玩06/23 02:17
39F:→ kaj1983: 有部分游戏不能玩,效能也不行,还没有独占大作06/23 02:18
40F:→ AROOBA: 跟PS比就是游戏库跟连线免费,但对於PS游戏库就满足且只玩06/23 02:19
41F:→ horstyle0411: 但英文讨论区发表前一直有群人说想要06/23 02:19
42F:→ AROOBA: 单机不连线的人肯定比不过PS,不如说只买家机的话我应该会06/23 02:20
43F:→ AROOBA: 选NS206/23 02:20
44F:→ angusyu: 西恰臭到不知道是没钱还是怎样叽叽叫06/23 02:20
45F:→ AROOBA: 看你所谓的爽玩是甚麽意思吧,我同学玩杀戮尖塔小丑牌这种 06/23 02:22
46F:→ AROOBA: 他就觉得很开心,叫他们玩个战兵都不要,顶多就星海争霸,D4 06/23 02:23
47F:→ horstyle0411: 台湾价格可以5050吧,接受20cm显卡能多花5000变906006/23 02:23
48F:→ horstyle0411: xt 16gb,但要类似wifi那些就要额外花组装费或自组06/23 02:23
49F:→ horstyle0411: 但是Deskmeet那种不装显卡也有人提内附电供散热问题06/23 02:25
50F:推 xbearboy: 有钱的何不直上ROG NUC?体积没大多少比这强多了06/23 02:57
51F:推 wuchianlin: 价格坦白说满合理的,这是臭打游戏用完全不考虑其他06/23 02:58
52F:→ wuchianlin: 用途,足够了06/23 02:58
53F:→ cat05joy: 特规 中小体积 都不是自产 肯定不便宜06/23 03:02
54F:推 AROOBA: 有钱就每一台家机+5090买回家,爱怎麽玩就怎麽玩06/23 03:14
55F:推 jkok103427: 坦白说,把主机、迷你PC、自己组装的5060 or 9060xt06/23 03:15
56F:→ jkok103427: 电脑来看,毫无疑问,同价格steam机器是最臭06/23 03:15
57F:→ AROOBA: 没错,这台只看硬体基本上不会是第1,2甚至第3选择06/23 03:18
58F:推 haleyye: 就算整组包起来也找不到香的地方...想要开机就玩旁边有更06/23 03:39
59F:→ haleyye: 便宜的主机,考虑非大作的话还要去跟steamos决斗,效能画06/23 03:39
60F:→ haleyye: 质也要自己折腾,只看性价比的话真的烂透了06/23 03:39
61F:→ baka1412: 盘子06/23 03:44
62F:→ baka1412: 50再烂还能4倍帧生成06/23 03:51
63F:→ baka1412: 不过这价格应该也是秒杀==06/23 03:52
64F:推 Bambe: 如果可以稳稳打CS2不被Win的卡顿害到的话,倒是想入手一套06/23 04:03
65F:推 LonyIce: 这种游戏主机我会拿来接电视,但规格不太可能跑4k大作跑06/23 04:17
66F:→ LonyIce: 的顺,那我买他干嘛06/23 04:17
67F:推 xbearboy: 不考虑用linux玩cs2吗? 06/23 04:21
68F:推 hoos891405: 接1080p电视很不错 06/23 04:35
69F:推 sylviehsiang: 还是组个光污染电子花车比较符合台湾人的传统06/23 04:41
70F:嘘 oscarss07: 大家太客气了 这价格就是电子垃圾06/23 05:03
71F:→ oscarss07: 他的竞争者不是家机而是PC 这价格完全没吸引力06/23 05:04
72F:推 qq204: 基本上就是连同价位的MINI PC CP值都比他高06/23 05:09
73F:推 EXZARDLE: 比想像便宜,但是规格也差了一点06/23 05:56
74F:→ Keigo0415: 我等着看买的人给负评06/23 06:07
75F:推 TheNeostar: 出这价位只能说运气不好 要是SteamDeck现在出也两倍价06/23 06:13
76F:→ inb: 突然觉得PS5 pro 好便宜06/23 06:13
77F:→ TheNeostar: 要是能早两年出就好了06/23 06:13
78F:推 s4340392: 好贵06/23 06:24
79F:推 Hrzon: 这个价格还不含税 真的自组比较划算06/23 06:32
80F:推 harpuia: 这价格和性能,cp值算低,运气不好,碰上AI炒硬体价格06/23 06:45
81F:推 neko0624: 比预期的便宜06/23 06:48
82F:→ harpuia: 买这主机就是要配大萤幕,画面没法表现好,买它会失望06/23 06:48
83F:推 mercuries2: 效能比ps5弱,价位比ps5贵一万多,还真的很敢开06/23 06:49
84F:推 SaberMyWifi: https://i.imgur.com/7wm8vcG.jpeg 隔壁看到好市多06/23 06:57
85F:→ SaberMyWifi: 这样卖35k06/23 06:57
86F:推 gm58901138: 这价格太棒了,我先pass,楼下先买06/23 07:06
87F:推 g5637128: 不如买PS506/23 07:11
88F:推 ltytw: 价格感觉还可以06/23 07:21
89F:推 taiwanstrike: 我OK 你先买 06/23 07:24
90F:推 ABA0525: 惨,这时间就是贵 没人买了 06/23 07:26
91F:推 phix: 等评价06/23 07:27
92F:推 faang: 之前刚发布的时候一堆人捧上天,但都完全没有把价格因素考06/23 07:28
93F:→ faang: 虑进去06/23 07:28
94F:推 holebro: 买个笔电自己接电视就好了06/23 07:29
95F:推 luismars: 太贵了吧 QQ06/23 07:32
96F:→ luismars: 我也只是想玩世纪帝国IV而已06/23 07:33
97F:推 demon616: ps5得接受ps各种有的没的会员剥削,觉得没比较好06/23 07:43
98F:推 Clavius: 倒是意料之外的没有太贵06/23 07:43
99F:推 Barefoot24: Steam跟三个家机比没有本家游戏压力,自家社媒也没在06/23 07:46
100F:→ Barefoot24: 帮三厂行销,几乎是什麽事都不用做就能稳靠抽成赚很06/23 07:46
101F:→ Barefoot24: 大,连出衍生周边设定的投报率都这麽高,任天堂主机06/23 07:46
102F:→ Barefoot24: 不亏钱卖也没这麽夸张06/23 07:46
103F:推 kaj1983: 所以是G胖太贪了?06/23 07:46
104F:推 IS5F5566: 佛......也发火06/23 07:48
105F:推 lsgsl: 3万还ok但到4万真的有点不香了QQ尤其不可能照这价拿到...06/23 07:58
106F:→ wurenben: 加上会员价, 没比ps跟xbox贵, 现在硬体都贵06/23 08:00
107F:推 j0588: 蛮尴尬的价位 对已有电竞电脑的玩家边际效用太低 对想跨入s06/23 08:04
108F:→ j0588: team世界的玩家售价又偏高 看来还是等其他厂商出相似産品吧06/23 08:04
109F:推 seraphic298: 因荒野升级的这台用不到 没升的不如直接买5070Ti06/23 08:15
110F:→ seraphic298: 所以剩要搬着到处跑的人才会买吗 别到时连重量都尴尬06/23 08:16
111F:推 lpdpCossette: 等Frame看看 06/23 08:17
112F:→ supereva: 我早就说这台定位和价钱很尴尬了 steam os在桌机的优 06/23 08:22
113F:→ supereva: 势也远不如掌机06/23 08:22
114F:→ supereva: 说游戏库赢ps 但大多数steam有ps没有的游戏 可能文书06/23 08:23
115F:→ supereva: 机就能玩了06/23 08:23
116F:→ AROOBA: 唯一的潜在优势软体整合被高升的硬体价格打的一文不值06/23 08:24
117F:→ supereva: steam os一直以来都是有优有劣 不是只有好处 在掌机上06/23 08:27
118F:→ supereva: 很需要快速休眠和省功耗 所以优势被放大 在桌机上这06/23 08:27
119F:→ supereva: 两个就不怎麽重要06/23 08:27
120F:→ supereva: 我也是期待frame 就看价格怎样06/23 08:29
121F:推 yasuommm0706: 留言区嫌贵 但还是会乖乖掏钱06/23 08:35
122F:→ h75311418: 感觉还是会卖完06/23 08:35
123F:推 awenracious: 这价钱合理吧 哪有贵 现在硬体差不多就是这个驾06/23 08:37
124F:推 Angesi: 我相信这笔小钱 应该有更好的用途!06/23 08:39
125F:→ Angesi: 扫货的重责大任交给楼下了。06/23 08:40
126F:嘘 DKnex: 3600X+3060?06/23 08:40
127F:推 ciplu: 等frame06/23 08:40
128F:→ ciplu: 跟我预测的差不多06/23 08:41
129F:→ marxOO: steam mark + OS 值多一万收藏06/23 08:42
130F:推 ciplu: 说ps5便宜的,是不是没有把PSN 跟游戏价格算进去06/23 08:44
131F:推 sakujira: 直接拉完了06/23 08:46
132F:→ tttxxx: 台币三万三06/23 08:47
133F:推 catclan: 看Ltt 讲从deck涨价来推本来大概800,被记忆体拉上去 06/23 08:47
134F:推 phix: 反正真的卖不出去可以打折 06/23 08:50
135F:→ AROOBA: 你以pc硬体的角度看是没有跟同级的差到不可忽视的程度06/23 08:51
136F:推 is1128: 如果买的到 steam controller ,其实搬一台电脑到电视06/23 08:52
137F:→ is1128: 前面,操作大概有 87% 像06/23 08:52
138F:推 cocowing: 看评论记忆体还只有单通道?06/23 08:53
139F:推 coox: 觉得贵 但我猜还是会卖光06/23 08:53
140F:→ AROOBA: 但如果它的地点是在客厅跟家机对打的话就有差了06/23 08:54
141F:推 slowsoul1998: 我觉得不只卖光 价格还会被炒更高06/23 08:54
142F:→ AROOBA: 我认为它的目标客群应该不是会想弄一台pc到客厅的人06/23 08:57
143F:推 kaj1983: 就家机风味的PC啊06/23 08:58
144F:→ kaj1983: 当初一直吹的就是这点,也没少被质疑过为什麽不直接买家06/23 08:58
145F:→ AROOBA: 因为有能力且想这样做的早就做的到了,不用硬等这台06/23 08:59
146F:推 ilovetoy: 搞不好这台还卖的比xbox好06/23 08:59
147F:→ kaj1983: 机,那时都被回价格便宜相对有优势,现在没了就...06/23 08:59
148F:推 AROOBA: 嗯,以他这销量本来就难跟供应商谈硬体价格,现在更难06/23 09:01
149F:→ AROOBA: 你不花大钱去包产能直接难产,花钱就要面对价格高升到窘况06/23 09:02
150F:→ AROOBA: 只能说除非它steamos真的表现优异,或是目标客群够多吧06/23 09:03
151F:→ AROOBA: 不过这波股市涨成这样,可能还是会被买到缺货吧XD06/23 09:14
152F:推 PapayaApple: 宠粉06/23 09:16
153F:推 h2030625: 3w多这定位还行吧06/23 09:18
154F:推 luismars: 忽然觉得PS5+VR2买在高点的没那麽糟了...06/23 09:19
155F:→ luismars: PC老机乖乖升级记忆体好了...反正只玩免插电显卡能跑的 06/23 09:20
156F:推 yangtsur: 定位在电脑的话3万还行 但国外把它定位在主机.那就贵了 06/23 09:21
157F:推 VBMO: 单看空机这台偏盘 但加上steam生态系..用个两年 娱乐成本应06/23 09:28
158F:→ VBMO: 该就比PS/XBOX还划算了 免连线费 还有吊打剩下两家的折扣力06/23 09:28
159F:→ VBMO: 道和频率06/23 09:28
160F:推 simlin: 为何Komodo网站挂了…?06/23 09:29
161F:推 is1128: 何不等 XBOX 的新主机,不是号称可玩 PC 游戏06/23 09:30
162F:推 is1128: 台币定价公布,512-$36888 2TB-$47888,真的是我Ok你先买06/23 09:32
163F:推 Barefoot24: 看Reddit一堆人在护航要怪AI不是Valve的问题,然後传06/23 09:33
164F:→ Barefoot24: 出512gb原先不含手把的版本在记忆体危机前要卖745大06/23 09:33
165F:→ Barefoot24: 家说这个价格就很ok很合理,好像忘了当初PS5 pro 2TB06/23 09:33
166F:→ Barefoot24: 卖649全网臭爆这回事06/23 09:33
167F:推 coox: 这台的优势就steam啊 steam买游戏还能传给孙子06/23 09:34
168F:推 is1128: 楼上,你搞错了,Steam 最大问题就是没数位遗产转移06/23 09:34
169F:推 loveyourself: 感觉也只会出少少货而已。卖卖死忠粉还是会一直缺06/23 09:36
170F:→ loveyourself: 货06/23 09:36
171F:推 TotalBiscuit: #1f5oQXVJ (Steam) 这篇还在争是500还是600还是70006/23 09:47
172F:→ TotalBiscuit: 早就说不可能比规格接近的笔电便宜了06/23 09:47
173F:→ alan0260: 定价合理,但有用Steam的本来就有PC,你真的会花钱买这06/23 09:48
174F:→ alan0260: 台只为了在客厅玩?多数人应该都是No06/23 09:48
175F:推 justicebb: 主机买来当客厅装饰品非常合理,都花钱买了为什麽要花06/23 09:53
176F:→ justicebb: 时间玩(X06/23 09:53
177F:→ CCWck: 之後还要花钱叫AI 帮你玩06/23 09:56
178F:推 YellowDucks: 玉山unicard在官网购买是不是只有基本1%回馈而已?06/23 09:59
179F:嘘 sbreezer: 就是电子拉鸡无误06/23 10:04
180F:推 is1128: 官网排队中,但没有到很不顺,我看大家应该被价格吓到了06/23 10:06
181F:→ AROOBA: 因为他不是要卖给现行用pc打爽爽的steam玩家06/23 10:07
182F:推 npc776: AI大浪潮之下会被这价格吓到的人大概完全没在关心科技发展06/23 10:07
183F:→ AROOBA: 只能说看买家认为steamos跟生态能不能cover跟家机的价差了06/23 10:08
184F:推 bleem: 已有自组PC+NS2,但还是想买台512G基础版+手把摆电视旁06/23 10:08
185F:→ bleem: 小游戏用SM玩,高画质3A就串流房间的PC画面过来06/23 10:09
186F:→ luismars: 定位在传家宝的价格,难道会有免费目录可玩吗...06/23 10:10
187F:→ AROOBA: 不知道像bleem大这样的高阶玩家占多少比例06/23 10:13
188F:推 bleem: 现在排队进去了,到真要下手的阶段还是很犹豫XDD06/23 10:13
189F:推 Mograine: 虽然大家都说贵 但肯定还是秒杀的06/23 10:14
190F:推 simlin: 排进去发现都有货,但理智回神默默关掉了06/23 10:15
191F:→ roberttony: 我排到也关掉了06/23 10:16
※ 编辑: ging1995 (1.169.133.127 台湾), 06/23/2026 10:18:34
192F:→ npc776: 在台湾有能力的自己组自己灌一定可以比他便宜 他就套装机 06/23 10:19
193F:→ godo: 到时候也是缺货啦 06/23 10:20
194F:→ npc776: 只是这年头就算自组也是贵到靠北 自己去时价屋看看零件 06/23 10:20
195F:推 AisinGioro: 这个GPU不是才3060吗 06/23 10:20
196F:推 ghgn: 说真的卖这价格不如不要推 应该会滞销好一阵子了 06/23 10:20
197F:→ sezna: 四五万买3060,只能靠信仰 06/23 10:23
198F:推 ghgn: 这GPU 只有RX7600M的效能 别说跑4K了 1080p都有点喘了 06/23 10:24
199F:推 AisinGioro: 请问RX7600 跟3060差别.... 06/23 10:25
200F:→ ciplu: 看来可以继续用3060ti笔电 XD 06/23 10:27
201F:→ ciplu: 如果 是zen4 可能还有吸引力 06/23 10:28
202F:推 MADAOTW: 我刚刚脑冲下单了…..直接喷4W 06/23 10:29
203F:→ MADAOTW: 贵到没有抢? 06/23 10:30
204F:推 ciplu: 网页还是一堆人排队XDD 06/23 10:33
205F:推 bunjie: 信仰价 06/23 10:34
206F:推 lee28119: 微软知道下一代xbox要内建什麽软体了吧 爽赚 06/23 10:36
207F:推 ciplu: 说错 zen6 06/23 10:36
208F:推 louis6613: 现在大概10分钟就排进去,还有货可结帐,但是这种机会 06/23 10:37
209F:→ louis6613: 应该让给真正的Steam支持者 06/23 10:37
210F:→ AROOBA: https://tinyurl.com/bdfa4fzr 看起来有巴哈评测可以参考 06/23 10:39
211F:推 chinhan1216: 我还没有钱到可以把5万块当玩具玩 或摆设装饰 06/23 10:50
212F:推 selvester: 我以为能有9060 看来囧了 06/23 10:50
213F:推 tnnua: 等二代 06/23 10:55
214F:→ jjjj222: 阿不是都说不买, 靠北有手把的已经卖完了 06/23 11:00
215F:推 cocowing: 量应该少到可怜,不是卖完等於热卖 06/23 11:01
216F:→ TED781120: 佛心价来着,Steam粉要补贴G胖的海边别墅跟游艇了。 06/23 11:03
217F:→ TED781120: 等SteamOS弄好N家显卡的相容後自己灌比较划算。 06/23 11:04
218F:推 messboy: 有手把的卖完了... 06/23 11:09
219F:推 mod980: 真 电子垃圾 06/23 11:14
220F:嘘 symeng: 果然公司做大就开始乱搞 06/23 11:18
221F:推 a62511: 好便宜喔 黄牛快来买 06/23 11:25
222F:→ ma721: 想不的会买的人群 06/23 11:29
223F:推 akles111: 这一波卖完应该就没多少了吧,本来就AI潮前公布,应不 06/23 11:31
224F:→ akles111: 会再搞更多货了 06/23 11:31
225F:推 xvited945: 感谢各位铁粉的贡献 06/23 11:32
226F:推 littletu: 49800还是太便宜了 06/23 11:35
227F:推 HEYHAH: 简直是比rog还盘的价格 06/23 11:36
228F:→ widec: 四万五 买到撞到 绝版精品 06/23 11:39
229F:推 qwe8982: 笑死 这价格真的是买到撞到 06/23 11:41
230F:推 ohya111326: 这东西只能用收藏品的角度看 能玩游戏是附带的 06/23 11:46
231F:推 Ximcra: PC玩家不屑这规格,家机玩家不屑这价格,到底谁买…… 06/23 11:51
232F:→ best159357: 会有很多网红抢流量 买来开箱的 再加上它生产肯定是少 06/23 11:55
233F:→ best159357: 06/23 11:55
234F:→ Xray2002: #1f5D0jxY (C_Chat) 06/23 11:55
235F:→ Xray2002: 说好的以後CP值最好的选项呢? 06/23 11:56
236F:→ AROOBA: 到底谁买就等买的人来分享就好了 06/23 11:58
237F:嘘 DogEggz: 这个价格真的没用 06/23 12:00
238F:→ roberttony: 谁买?都卖完了 06/23 12:00
239F:推 sldj: PTT根本就反指标,不到十二点就全部卖完了,笑死 06/23 12:01
240F:推 g5637128: 备货量少很快就卖完不是很正常吗 06/23 12:05
241F:→ AROOBA: 那就表示把4,5万块当玩具摆设的大佬还是不少~XD 06/23 12:05
242F:推 ideallife: 特规肯定就贵的 如果坏了可能也麻烦 06/23 12:14
243F:→ widec: 搞不好限量一千 当然秒速卖光 06/23 12:14
244F:推 simlin: 量一定很少啦 06/23 12:14
245F:→ ideallife: 第一波一下就售凿代表货可能没很多 06/23 12:15
246F:→ Truer: 卖完但也要看一下量多少... 06/23 12:15
247F:推 waterbird: 呜呜呜现在才看到 06/23 12:15
248F:推 RachelMcAdam: 这种东西买来当装饰也爽,玩游戏三十年了谁在看性价 06/23 12:16
249F:→ RachelMcAdam: 比。 06/23 12:16
250F:→ tindy: 现在吹不动只能吹卖完了喔? 喜欢买垃圾也不用上来报告好吗 06/23 12:17
251F:→ Keigo0415: 看G胖敢不敢公布首批销量 06/23 12:22
252F:推 HEYHAH: rog还能更贵性能更好 买这台1080p都不稳的干嘛 笑死 06/23 12:22
253F:→ fantasystar: 没有我想像的贵 @@ 06/23 12:23
254F:→ widec: 不过也是非战之罪啦...现在2TB就要一万了 06/23 12:24
255F:→ aa0968: 帮SM QQ~ 这时候出有够烙赛der 06/23 12:26
256F:推 saiors1969: https://i.mopix.cc/tD4uqx.jpg 06/23 12:36
257F:→ saiors1969: 医院上班看到吓死,还好有同事罩我下单 06/23 12:36
258F:→ saiors1969: 不然下班就GG了 06/23 12:37
259F:→ saiors1969: 感谢别院同事上班打电话call我下单XD 06/23 12:37
260F:→ AROOBA: 坐等楼上saiors大大分享心得~ 06/23 12:38
261F:→ GAOTT: 售罄了 打脸s黑 06/23 12:41
262F:推 ymhu6026: 也卖太快了吧 06/23 12:49
263F:推 saiors1969: https://i.mopix.cc/X9xrBX.jpg 06/23 12:52
264F:推 saiors1969: 可以准备用这台砍口垒了 06/23 12:53
265F:推 PandaCat5566: 买到撞到 06/23 12:59
266F:推 keyas0403: 这次怎麽没预告倒数 这麽突然就卖光光了 06/23 13:02
267F:→ haveastar: iPhone一支好几万都在买了 06/23 13:06
268F:→ AROOBA: 5090+4k 240hz萤幕上ptt跟看妹子高清的已读不回~ 06/23 13:08
269F:→ Newtype: 所以是几点开始排的啊 之後还要排frame要订闹钟 06/23 13:09
270F:→ edward0811: 这效能比ROG ALLY还烂吧 06/23 13:10
271F:→ is1128: iPhone 拿来跟 SM 来比,库克要哭了 06/23 13:11
272F:推 edward0811: 这台根本天坑,无敌贵。 06/23 13:11
273F:推 ideal5566: 看价格完全没诱因 06/23 13:12
274F:推 sai2100sai: 这价格可惜了 生不逢时阿,还好我早年就都是客厅大电 06/23 13:12
275F:→ sai2100sai: 视加电脑的配置了,看到这台售价不会有原料涨价剥夺感 06/23 13:12
276F:推 edward0811: 买台电竞NB都屌打这台效能 06/23 13:14
277F:→ Kismeter: 真要小,买台掌机也行啊 06/23 13:16
278F:推 edward0811: ROG ALLY改机,效能搞不好更强 06/23 13:16
279F:推 WuDhar: 要买笔电去notebook板啊当大家不知道整天就那几个ID刷存在 06/23 13:19
280F:→ WuDhar: 烦不烦,我早就观望小主机一年也入手一台SM还要你教 06/23 13:20
281F:推 ciplu: ally 装 steamOS 可能效能更胜这台 06/23 13:20
282F:推 edward0811: 这版是专制?不能嫌贵? 06/23 13:23
283F:→ edward0811: STEAM版,不能讨论NB 掌机? 06/23 13:23
284F:推 joenot: 看测试效能 很不行耶 ps5 pro 好像还比较强 便宜一万左右 06/23 13:24
285F:→ joenot: 单纯玩游戏cp值不高 06/23 13:24
286F:→ edward0811: NB,掌机不能放电视玩STEAM? 06/23 13:24
287F:→ edward0811: 这台价钱就不行,烂效能 06/23 13:24
288F:推 HEYHAH: 这台效能大概跟还小输ps5吧 差不多等级 06/23 13:30
289F:推 NoyVaughty: 建议还是不要PTT看世界啦.... 06/23 13:34
290F:推 is1128: 这次倒是没有 PTT 看世界, Reddit 也是一样说法 06/23 13:35
291F:推 fangjoe24: 看到售价,从想买变观望了 06/23 13:35
292F:→ is1128: https://i.meee.com.tw/P0eEmux.png 06/23 13:36
293F:推 joenot: 看网路 世界评价一样啊 贵跟效能普通 06/23 13:38
294F:推 HEYHAH: 比六年前的ps5还差 真的惨 当初买15980赚到翻 06/23 13:39
295F:推 edward0811: 笑死这价位正常都嫌贵,不止PTT 06/23 13:39
296F:嘘 ginhwa: 桌机的大小,掌机的性能,笑死人 06/23 13:39
297F:推 edward0811: PS5 PRO VS,49888天坑价 06/23 13:40
298F:→ edward0811: 改天PS6大概也不敢卖到49888 06/23 13:41
299F:→ edward0811: 护航的人,也蛮怪。天坑价 06/23 13:41
300F:→ tindy: 卖完就能吹 上次那个什麽中国自制显卡也是卖完 想必很厉害 06/23 13:46
301F:→ tindy: 量多少不重要 就问你有没有卖完吧 06/23 13:47
302F:推 ciplu: 台湾人好有钱,都售罄,香港还有货 06/23 14:10
303F:推 w9515: 这个纯卖信仰的 有人钱多就是买来收藏的XD 06/23 14:32
304F:→ ricocheng: 看一下自己的记忆体股票,然後就购入了 06/23 14:34
305F:推 joua101: 组台PC放电视旁边 选我正解 06/23 15:01
306F:推 BogiXie: 贵到烂掉 47888 06/23 15:14
307F:推 harpuia: 这个不用吹啦,性能确实普通,想买的人就是真爱G胖 06/23 15:17
308F:→ AROOBA: ricocheng大大指引个明灯让大家也可以直接买入~XD 06/23 15:25
309F:推 alan00: 你现在不买 下个月6万 年底10万 06/23 15:30
310F:推 sugoichai: 这价格可以买一台NS2 + PS5 pro....... 06/23 15:30
311F:→ sugoichai: 除了钱多到没处花的人,不然我想不到有这笔钱不去买一 06/23 15:31
312F:→ sugoichai: 台PS5 pro + NS2,反而会想买这台的人有谁? 06/23 15:32
313F:→ sugoichai: 就算512gb版本好了,也可以买一台PS5 + NS2了 06/23 15:33
314F:→ TED781120: 顶多吹Steam常打折所以游戏便宜,但512G加手把的价格 06/23 15:42
315F:→ TED781120: 足够在不特价的情况下买下Switch2本体外加发售一年以 06/23 15:42
316F:→ TED781120: 来所有新作。换成PS5那边没细算但考虑到PS5这六年来也 06/23 15:42
317F:→ TED781120: 就几款第一方独占,应该也够买PS5加上所有独占作品。 06/23 15:42
318F:→ TED781120: 主机加上十几款游戏全价的价格,吹啥软体便宜已经失去 06/23 15:43
319F:→ TED781120: 意义了,多数玩家一年也就买几款游戏而已还未比是原价 06/23 15:43
320F:→ TED781120: 购买。 06/23 15:43
321F:推 joenot: 游戏机还可以卖2手片回血 其实不一定比较贵 06/23 15:44
322F:推 cyora: 巴哈有开箱文了,可以去参考看看 06/23 15:55
323F:→ AROOBA: 上面有个Saiors大大有下单,可以问问他为什麽要花47888~XD 06/23 16:02
324F:→ npc776: 你嫌弄PC装备麻烦 那又怎麽会觉得卖二手片不麻烦了 06/23 16:06
325F:推 edward0811: 二手片丢店家,交易3分钟不到吧 06/23 16:09
326F:→ edward0811: 该不会以为二手片都要包装寄出吧 06/23 16:10
327F:推 ginsong: 卖二手3分钟是住游戏店隔壁吗? 06/23 16:15
328F:推 edward0811: 开箱影片,把画质调中,悲剧吧 06/23 16:15
329F:→ edward0811: 嘴二手片交易,何苦,低能吧 06/23 16:16
330F:→ edward0811: 这台就被屌打,嘴PS5NS2二手片? 06/23 16:17
331F:推 ivan761016: 这价格组电脑还有mod可以玩 06/23 16:18
332F:推 joenot: 二手片就ptt交易版 贴个文 约家里附近面交就好 很快啊 06/23 16:20
333F:→ npc776: 恩 果然是公关风向机帐号来着 06/23 16:21
334F:→ npc776: 特地来steam板出征真是辛苦你了 06/23 16:23
335F:推 edward0811: 笑死你才是steam公关来护航吧 06/23 16:25
336F:→ edward0811: 这36k-49888还能护航真可悲 06/23 16:27
337F:→ tindy: 每篇sm都在护航的比较像攻关吧 06/23 16:27
338F:→ tindy: 吹都吹不动了只好嘴人公关 06/23 16:28
339F:→ npc776: 不然阁下平常PS板八卦板混好好的来这小板干嘛 06/23 16:29
340F:→ npc776: 一篇文都没发过耶 06/23 16:29
341F:推 edward0811: 我ps5 ns2 rog ally都有玩这就天价坑 06/23 16:30
342F:→ edward0811: 奇怪不能嫌贵?嫌贵就是ps5公关? 06/23 16:30
343F:→ edward0811: 护航的真丢脸,可悲, 06/23 16:31
344F:→ npc776: 你有什麽主机不重要阿 你就是想来踩而已 可悲的是谁啊 06/23 16:31
345F:→ npc776: 还不回去舔你海马社长的星际光头去 06/23 16:32
346F:推 ULTIMA1002: https://i.verb.tw/2Z53e0VP.jpg 06/23 16:33
347F:推 jin062900: 所以这台性能真的比ROG ALLY还烂吗?我当初才买19K欸 06/23 17:15
348F:推 nextpage: 谢谢,我买PC跟STEAM手柄就好 06/23 17:17
349F:→ TED781120: 不至於比ROGAky差,Ally再强终究是掌机,不可能像桌机 06/23 17:26
350F:→ TED781120: 那样全功耗运作。 06/23 17:26
351F:推 qq204: 你去看多少游戏为了Linux去调整 06/23 17:34
352F:→ qq204: 更无言的是巴哈介绍还在那边客厅用 06/23 17:37
353F:→ qq204: 你用大电视玩1080? 06/23 17:37
354F:推 HEYHAH: 这台应该比ROG ALLY X XBOX ALLY X 差一点 跟ALLY还是赢 06/23 17:47
355F:→ s97103227: https://i.imgur.com/XsDoIFb.png 06/23 18:11
356F:→ horstyle0411: 现在有趣的是本来的目标客群如果还想买的也不一定买 06/23 18:37
357F:→ horstyle0411: 的到,在欧美加澳为了尽量减少黄牛还要先拼签运 06/23 18:37
358F:→ jjjj222: PS怎麽吹都没用啦, 早就没人气了, 看地下街就知道.. 06/23 18:45
359F:→ jjjj222: 不好好待在自己的版, 整天跑其他版吹PS... 06/23 18:46
360F:→ jjjj222: 我是觉得吹也吹不活啦.. 06/23 18:46
361F:推 rewisyoung: 护航的下单买下去比较有说服力 06/23 18:50
362F:→ aalittle: 生不逢时 06/23 19:18
363F:推 cancelpc: 好像有人换算,是x35 06/23 19:27
364F:→ cancelpc: 反正不缺类似同规的桌机,跟着享SteamOS红利就好 06/23 19:29
365F:推 justastupid: 佛 06/23 20:26
366F:推 ethan310: 客厅黄油转机,ps5 xbox还没办法 06/23 21:26
367F:推 g5637128: 谁会在客厅玩黄油 06/23 22:28
368F:推 jumpballfan: 好烂 5万块为何不去组电脑? 06/23 23:36
369F:→ ltytw: 额.... 我为什麽要买PS5+NS2? 我虽然有PS1但不一定也要买 06/24 00:16
370F:→ ltytw: PS5吧? 06/24 00:17
371F:→ aacj2642: 真的要打游戏的话…ps5 吧 06/24 00:59
372F:→ aacj2642: NS2 更好,基本上 3 厂都可以上了 06/24 01:03
373F:→ aacj2642: 只能阿弥陀佛去年有组电脑... 06/24 01:04
374F:推 lu1626: 买到撞到 就一台套装电脑 跟你买华硕套装差在哪 06/24 05:23
375F:推 jay0215: 超便宜 06/24 07:10
376F:→ Nojudge: 电子垃圾 06/24 08:15
377F:→ Newtype: 刚刚上去更新地址等frame的时候 看到有库存了 06/24 08:23
378F:推 ef8637562: 痾 谁要买阿 06/24 09:28
379F:→ lovinlover: 新消息是记忆体有1x16和2x8两种随机出货 06/24 09:53
380F:推 ciplu: 我刚上去看,一样是卖完状态 06/24 10:08
381F:→ e2167471: 卖二手片这种非常规操作就不要拿出来计算了 06/24 10:23
382F:→ e2167471: 现在更多人的常态是就算不玩也要在steam上乱买特价游戏 06/24 10:24
383F:→ Newtype: 我发完後就剩不带手把的了 再来就都没了 哈哈 06/24 10:25
384F:→ e2167471: 在意买游戏的花费的人根本就没那麽多 还特别要为了回血 06/24 10:26
385F:→ e2167471: 去卖二手 不但花时间 还损失日後回锅的可能 06/24 10:27
386F:→ lovinlover: 之前还听说索尼对於忠实玩家还会加价卖游戏 = = 06/24 10:30
387F:→ lovinlover: 澄清一下 是动态定价不是加价 折扣不一样 06/24 10:40
388F:推 kpaul: 不如升级显卡XD 06/24 11:25
389F:推 nrsair: 贵 06/24 12:06
390F:→ Nitricacid: 哇靠臭死了 06/24 12:28
391F:推 e1q3z9c7: 信仰无价 06/24 12:54
392F:推 ooxxman: 太贵了,主机都卖不动了还买这个 06/24 21:03
393F:推 Lemming: 时机太差了 真的给愿意多花钱当收藏买的 06/24 21: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