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 引述《illegalkao (illegal)》之銘言: : 我看到兩年前有人介紹過 : 我是前幾天大改版之後才入手的 : 所以體驗已經差很多 : 遊戲基本上就是什麼要素都一點 : 最重的是魂感然後撤離最後帶一點隨機要素 最近看到他們準備釋出新地圖Trailer,突然想起來還有這款遊戲就入手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y8o6jqU28
目前是0.9版本,距離正式上市1.0應該 也許 可能 似乎 差不多了 我第一個感想是,這遊戲誠意十足,遊戲畫面非常漂亮,地圖基本上都是手工製作 沒有太多那種重複素材拼命複製貼上的印象 美術非常驚人,你看直播可能看不出來,但進遊戲以後視覺輾壓很多號稱3A的畫面 音樂也非常的棒,玩起來真的非常有感 也沒有那種小型工作室很爛的最佳化(優化 optimization) 我的電腦並不是頂規,5700X3D+9070XT跑起來非常順 雖然EA很久,但整個工作團隊似乎對UE4掌握度非常高,建模上面我會說不如大型工作室 但我也沒碰到太多卡點 然後我就開始對這家工作室有點好奇了 一看之下原來是People can fly的老班底,玩過Gears of War大概都聽過他們名字 E-Day目前People can Fly也是工作室之一 The Astronauts當初出走成立獨立一家工作室就是因為不喜歡Epic的插手 也不想要做那些Game as Service的產品 然後根據我查的到的資料,整間公司絕對不超過30人,開發人員30人左右而已 雖然這遊戲整個規模不能說大,但內容絕對是精心製作 同時,內建繁體中文版本,我一開始玩英文版,但我發現繁體中文其實翻譯的不算差 這遊戲節奏算慢,也因此我覺得單機單人遊玩是非常好的一個設定 難度不算低,並不是一款輕鬆農的遊戲,但也不會讓你農到覺得很無聊 我之前有碰過一下Remnant II,有點類似,但Remnant就是頻率好像對不上 Witchfire的畫面、那種中世紀奇幻背景以及FPS設定個人沉浸感就是比較好 單人的好處就是,臨時要離開座位一下按個esc鍵就可以暫停了 這遊戲偏高壓高強度,很多人說是魂系射擊撤離,但我偏向資源稀缺的Destiny 2 手感、跳躍以及地圖很像,敵人難度高多了,槍械的距離衰減也是高非常多 初期變成你必須要很猥瑣的打個幾輪把資源打出來一點 一開始我認為Hunger(第一把槍)超難用的,結果把階級打出來以後這把槍超扯 可以把多數Boss打成豬頭 這就衍伸到另外一個議題 這遊戲目前看到的槍枝可能略有強度差異,但不像很多遊戲就只有幾把槍可以用 槍枝的特色都蠻明顯,也都可以應用在不同的打法上面 如Handfire就不太需要精準瞄準,Echo也是可以無腦掃爆敵人 這兩把槍也是很前期就可以拿到 隨著Gnosis提升,舊地圖也會有額外的事件、內容以及敵人 Roguelite要素個人是覺得還好,我是只有要打王的時候才會特別去刷一下 其中這遊戲我覺得造成難度偏高的一個設定是 衝刺和跳躍的時候換彈會中斷XDDDDDD 蠻有趣的一點是太空人這家Studio跟社群互動的非常良好 我稍微翻了一下Reddit,他們團隊基本上是真的有在回覆玩家並根據建議進行調整 若是決定不更動的他們也會詳述其原因 e.g. 某把槍有些人覺得太弱,但因為其連動機制要是把基礎數值更改或是觸發條件更寬 會變成某種無限核彈,他們也會詳細解釋保持原來內容的原因 我個人不是魂類或撤離遊戲的玩家,甚至有點不太喜歡 Witchfire卻讓我專心玩了不少時間,而且這遊戲不知道為什麼農起來蠻有趣的 不同的槍枝/裝備升級也帶來全新的體驗 非常推薦大家入手...重點是完全不貴 比課一單帶來的刺激感更強烈更持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6.226.240.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eam/M.1782087101.A.251.html
1F:推 peterboon: 問題大概有支線任務有些都不給提示 像是第二張圖要找一 06/22 09:10
2F:→ peterboon: 個被砍頭的 那個真的找不到 還有沒有撤離倒數計時器 時 06/22 09:10
3F:→ peterboon: 間到會變得非常高壓 血量跟耐力都會莫名其妙的變少 還 06/22 09:10
我記得這改掉了?
4F:→ peterboon: 有一些武器解鎖能力條件可能沒有寫很清楚 06/22 09:10
目前我覺得都蠻清楚XDDDD
5F:推 InfinitySA: 這款看評價不錯 就買了 06/22 10:20
※ 編輯: zzahoward (136.226.240.97 臺灣), 06/22/2026 10:23:20
6F:推 akilight: 這款的槍枝射擊手感非常好,很有天命二的感覺 06/22 10:32
7F:推 stkissstone: 原本看還在ea有點猶豫 這篇看來可以買 06/22 10:58
8F:推 kog48: Remnant1和2我覺得都超好玩啊 這款剛買 看起來也不錯的感覺 06/22 11:53
9F:→ zzahoward: Remnant頻率就是對不上 不知道為什麼XD 06/22 11:59
10F:→ peterboon: 沒改掉啊 昨天才打一打突然進瘋狂 血剩下一格 耐力也不 06/22 12:00
11F:→ peterboon: 知道為什麼探圖探一探就掉下來了 06/22 12:00
12F:推 tao77: 推個有繁體中文化了 06/22 17:48
13F:→ tao77: 有像推文提到的突然進瘋狂 06/22 17:48
14F:→ tao77: 還有碰到開鏡or開槍遲緩卡住 06/22 17:48
15F:→ tao77: 但整體上都覺得不錯 06/22 17:48
16F:→ tao77: 符合特價約400多入手的價格 06/22 17:48
17F:→ LipaCat5566: 靈視4之後常常崩潰是覺得肉鴿的部分還能加強 06/22 18:44
18F:推 rugia813: 我記得是有簡易教學的 失誤過多會觸發事件 左上角會顯 06/24 13:09
19F:→ rugia813: 示像通緝星數的東西 06/24 13:09
20F:推 silveryiris: 開鏡,開槍有時候都會卡一下,不然還蠻不錯的 06/25 04: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