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in (被汙濁的悲傷之中)
看板Steam
標題[CS2 ] CS Asia Championships 2026 Day4
時間Sat May 23 12:32:59 2026
網址
https://www.twitch.tv/PGL
LAN :上海源深體育館
賽制:16隊分兩組,開幕BO1,其他Bo3小組雙敗淘汰,兩組取前三晉季後賽
六強四強BO3,季軍賽BO3,
決賽BO5
本日賽事:
四強
BO3
13:00 Team Falcons vs. MOUZ
16:00 MIBR vs. Legac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79.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eam/M.1779510782.A.444.html
1F:→ Chanlin01: 這次獵鷹能奪冠了吧 05/23 12:38
2F:推 roy384921: 獵鷹超爛 05/23 13:24
3F:推 Isaac4Cat: 第一張算t圖還ct圖? 05/23 13:24
4F:→ roy384921: 連這隻老鼠都打成這樣xD 05/23 13:25
5F:推 k8543: 還好啦,獵鷹讓第1圖是傳統,第2圖輸了再罵 05/23 13:56
6F:推 yukinoooo: 偷偷提一嘴 這個賽事有季軍賽 善意引導 05/23 14:01
7F:推 bo05151122: 小孩殺瘋了 05/23 14:24
8F:推 warbreaker: 大表哥又被逮捕了 05/23 14:28
9F:推 k8543: 聽牌了,獵鷹總是要等到手上沒槍才認真 05/23 14:45
10F:推 warbreaker: 大表哥殺最多 05/23 15:15
11F:→ Chanlin01: 怎麼有人在研發O系列 05/23 15:23
12F:推 RBaldelli: 升級成I系列了 05/23 15:24
13F:→ Chanlin01: 大表哥怎麼有火力阿 05/23 15:25
14F:推 nadleeh: i10 05/23 15:25
15F:推 Isaac4Cat: 感覺mouz斷氣了 05/23 15:26
16F:→ Chanlin01: 不同意 05/23 15:28
17F:推 RBaldelli: 10分夠嗎 05/23 15:28
18F:推 duece0927: 不同意! 05/23 15:28
19F:→ tomokisa: 以前的nuke 現在的獵鷹 嗯...... 05/23 15:29
20F:推 RBaldelli: 手槍局伏筆了 05/23 15:31
21F:推 Isaac4Cat: 難道說 得分通道關閉? 05/23 15:32
22F:推 k8543: 獵鷹只要手上沒大槍,誰都殺不死他 05/23 15:35
23F:推 roywow: Niko又Niko了 05/23 15:37
24F:→ k8543: 看吧,獵鷹只要手上有槍,誰都殺不死 05/23 15:37
25F:→ Chanlin01: 托出這空槍差點犯罪 05/23 15:42
26F:推 Kai877: 笑死 致命空槍都能贏.. 05/23 15:42
27F:推 qaz80691: 你媽這能空啊 05/23 15:42
28F:推 roywow: 喜歡對槍 笑死 05/23 15:43
29F:推 duece0927: BM起來 05/23 15:43
30F:→ roywow: 老鼠在幹嘛 XDD 05/23 15:43
31F:推 qaz80691: 獵鷹只會打手槍局是吧 05/23 15:43
32F:→ tomokisa: 這BM還真有效xd 05/23 15:43
33F:推 mcpsmcps: 大槍打不贏 小槍瘋狂贏 無敵了 05/23 15:44
34F:推 k8543: 就說獵鷹要贏就不能拿大槍啊,這到底是啥情況 05/23 15:44
35F:推 warbreaker: 呃….老鼠都輸這種的 05/23 15:44
36F:→ duece0927: 幹 獵鷹真的沒大槍誰都打不贏== 05/23 15:44
37F:→ Korsechi: 一堆戰術不如tec9rush 05/23 15:45
38F:推 Weylulu: 提速衝內場真難守 05/23 15:45
39F:→ Chanlin01: 校死這門 05/23 15:46
40F:推 qaz80691: 神人對局 05/23 15:46
41F:推 k8543: 有槍對沒槍又輸了,真的是搞不懂獵鷹 05/23 15:46
42F:推 duece0927: 你開我關 你開我再關 05/23 15:47
43F:→ Chanlin01: 穩了 獵鷹這分沒槍 05/23 15:48
44F:推 roywow: 神人局 05/23 15:48
45F:→ Chanlin01: 還有阿 還以為沒錢了 05/23 15:48
46F:→ Chanlin01: GG 蝦哥牛逼 05/23 15:50
47F:→ tomokisa: 關鍵打屁屁 05/23 15:50
48F:推 Weylulu: 老尼不同意了 戰術不錯 05/23 15:51
49F:推 Isaac4Cat: mouz同一個套路輸兩次 被NiKo摸下去 05/23 15:51
50F:推 duece0927: 那個蓋掉破窗的聲音是配合好的嗎 好猛 05/23 15:51
51F:推 ARNOwww: 這個掩蓋破窗聲有料 05/23 15:51
52F:→ ARNOwww: 有特別call道具 是有配合的 05/23 15:51
53F:→ Chanlin01: 這次不再亞軍 05/23 15:52
54F:推 Kai877: T2比賽冠軍+1 05/23 15:54
55F:推 qaz80691: 怎麼樣都不可能亞軍了吧 剩一個巴西二線隊 05/23 15:54
56F:推 RBaldelli: 不到決賽硬一點也合理 05/23 15:54
57F:→ Chanlin01: MIBR 奧斯丁噩夢 05/23 15:56
58F:推 RBaldelli: Nuke還是太變態了,讓大表哥CT側rating破1 05/23 15:57
59F:推 Kai877: 巴西喔 獵鷹好像關鍵比賽都是輸給巴西欸 呵呵 05/23 16:06
60F:推 Isaac4Cat: 獵鷹連legacy都打不贏的話 活該亞軍 05/23 16:36
61F:推 gushu8679: 獵鷹這冠再不拿下真的可以解散了 05/23 17:02
62F:推 hn013579: 什麼 獵鷹這次不打季軍賽了...? 05/23 17:35
63F:推 Isaac4Cat: 難道說mibr又要去找獵鷹了 05/23 17:46
64F:推 k8543: mibr進攻是吃到獵鷹的口水了,小槍行,拿大槍不行 05/23 18:05
65F:→ AryaNymeria: 獵鷹打決賽先保持質疑 05/23 18:09
66F:推 LeeGOAT: 那個破窗細節真的好猛 05/23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