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in (被污浊的悲伤之中)
看板Steam
标题[CS2 ] CS Asia Championships 2026 Day4
时间Sat May 23 12:32:59 2026
网址
https://www.twitch.tv/PGL
LAN :上海源深体育馆
赛制:16队分两组,开幕BO1,其他Bo3小组双败淘汰,两组取前三晋季後赛
六强四强BO3,季军赛BO3,
决赛BO5
本日赛事:
四强
BO3
13:00 Team Falcons vs. MOUZ
16:00 MIBR vs. Legac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3.79.4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eam/M.1779510782.A.444.html
1F:→ Chanlin01: 这次猎鹰能夺冠了吧 05/23 12:38
2F:推 roy384921: 猎鹰超烂 05/23 13:24
3F:推 Isaac4Cat: 第一张算t图还ct图? 05/23 13:24
4F:→ roy384921: 连这只老鼠都打成这样xD 05/23 13:25
5F:推 k8543: 还好啦,猎鹰让第1图是传统,第2图输了再骂 05/23 13:56
6F:推 yukinoooo: 偷偷提一嘴 这个赛事有季军赛 善意引导 05/23 14:01
7F:推 bo05151122: 小孩杀疯了 05/23 14:24
8F:推 warbreaker: 大表哥又被逮捕了 05/23 14:28
9F:推 k8543: 听牌了,猎鹰总是要等到手上没枪才认真 05/23 14:45
10F:推 warbreaker: 大表哥杀最多 05/23 15:15
11F:→ Chanlin01: 怎麽有人在研发O系列 05/23 15:23
12F:推 RBaldelli: 升级成I系列了 05/23 15:24
13F:→ Chanlin01: 大表哥怎麽有火力阿 05/23 15:25
14F:推 nadleeh: i10 05/23 15:25
15F:推 Isaac4Cat: 感觉mouz断气了 05/23 15:26
16F:→ Chanlin01: 不同意 05/23 15:28
17F:推 RBaldelli: 10分够吗 05/23 15:28
18F:推 duece0927: 不同意! 05/23 15:28
19F:→ tomokisa: 以前的nuke 现在的猎鹰 嗯...... 05/23 15:29
20F:推 RBaldelli: 手枪局伏笔了 05/23 15:31
21F:推 Isaac4Cat: 难道说 得分通道关闭? 05/23 15:32
22F:推 k8543: 猎鹰只要手上没大枪,谁都杀不死他 05/23 15:35
23F:推 roywow: Niko又Niko了 05/23 15:37
24F:→ k8543: 看吧,猎鹰只要手上有枪,谁都杀不死 05/23 15:37
25F:→ Chanlin01: 托出这空枪差点犯罪 05/23 15:42
26F:推 Kai877: 笑死 致命空枪都能赢.. 05/23 15:42
27F:推 qaz80691: 你妈这能空啊 05/23 15:42
28F:推 roywow: 喜欢对枪 笑死 05/23 15:43
29F:推 duece0927: BM起来 05/23 15:43
30F:→ roywow: 老鼠在干嘛 XDD 05/23 15:43
31F:推 qaz80691: 猎鹰只会打手枪局是吧 05/23 15:43
32F:→ tomokisa: 这BM还真有效xd 05/23 15:43
33F:推 mcpsmcps: 大枪打不赢 小枪疯狂赢 无敌了 05/23 15:44
34F:推 k8543: 就说猎鹰要赢就不能拿大枪啊,这到底是啥情况 05/23 15:44
35F:推 warbreaker: 呃….老鼠都输这种的 05/23 15:44
36F:→ duece0927: 干 猎鹰真的没大枪谁都打不赢== 05/23 15:44
37F:→ Korsechi: 一堆战术不如tec9rush 05/23 15:45
38F:推 Weylulu: 提速冲内场真难守 05/23 15:45
39F:→ Chanlin01: 校死这门 05/23 15:46
40F:推 qaz80691: 神人对局 05/23 15:46
41F:推 k8543: 有枪对没枪又输了,真的是搞不懂猎鹰 05/23 15:46
42F:推 duece0927: 你开我关 你开我再关 05/23 15:47
43F:→ Chanlin01: 稳了 猎鹰这分没枪 05/23 15:48
44F:推 roywow: 神人局 05/23 15:48
45F:→ Chanlin01: 还有阿 还以为没钱了 05/23 15:48
46F:→ Chanlin01: GG 虾哥牛逼 05/23 15:50
47F:→ tomokisa: 关键打屁屁 05/23 15:50
48F:推 Weylulu: 老尼不同意了 战术不错 05/23 15:51
49F:推 Isaac4Cat: mouz同一个套路输两次 被NiKo摸下去 05/23 15:51
50F:推 duece0927: 那个盖掉破窗的声音是配合好的吗 好猛 05/23 15:51
51F:推 ARNOwww: 这个掩盖破窗声有料 05/23 15:51
52F:→ ARNOwww: 有特别call道具 是有配合的 05/23 15:51
53F:→ Chanlin01: 这次不再亚军 05/23 15:52
54F:推 Kai877: T2比赛冠军+1 05/23 15:54
55F:推 qaz80691: 怎麽样都不可能亚军了吧 剩一个巴西二线队 05/23 15:54
56F:推 RBaldelli: 不到决赛硬一点也合理 05/23 15:54
57F:→ Chanlin01: MIBR 奥斯丁噩梦 05/23 15:56
58F:推 RBaldelli: Nuke还是太变态了,让大表哥CT侧rating破1 05/23 15:57
59F:推 Kai877: 巴西喔 猎鹰好像关键比赛都是输给巴西欸 呵呵 05/23 16:06
60F:推 Isaac4Cat: 猎鹰连legacy都打不赢的话 活该亚军 05/23 16:36
61F:推 gushu8679: 猎鹰这冠再不拿下真的可以解散了 05/23 17:02
62F:推 hn013579: 什麽 猎鹰这次不打季军赛了...? 05/23 17:35
63F:推 Isaac4Cat: 难道说mibr又要去找猎鹰了 05/23 17:46
64F:推 k8543: mibr进攻是吃到猎鹰的口水了,小枪行,拿大枪不行 05/23 18:05
65F:→ AryaNymeria: 猎鹰打决赛先保持质疑 05/23 18:09
66F:推 LeeGOAT: 那个破窗细节真的好猛 05/23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