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SuperInIn (ㄚㄛ)
看板Steam
標題[閒聊] 矮人礦坑新作- Rogue Core
時間Thu May 21 18:07:33 2026
目前褒貶不一
原價488
但有矮人礦坑可以買組合包,9折,430多
覺得目前這體驗不太值這價錢
玩起來很便秘一點都不
玩法就是一大關四層
每層可以撿到roguelite經典的升級perk和武器
每次往下都要選debuff
升級的來源是挖的綠礦
有五個職業
我是玩melee,預告片那隻很帥可以一刀殺的
但血超少然後技能CD超久
很像有一個肛塞在PY裡,要震不震der感覺
升級的perk都沒啥升級的感覺...
我點到第三關升級了一堆,但debuff和怪的火力讓升級體感上根本沒追上
玩起來真的超便秘
然後合作也沒啥合作的感覺
不像矮人礦坑職能化分的很清楚
缺一不可的感覺
(想像打挖管道沒有鑽頭工)
這款感覺就是多了一隻會增加難度的隊友在旁邊而已
整體來說還要打磨吧
但我是看好他的
https://i.imgur.com/QBoQvQB.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09.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eam/M.1779358055.A.940.html
※ GGSuperInIn:轉錄至看板 C_Chat 05/21 18:08
2F:推 Leear: 沒認真看標題,以為是矮人要塞,開心了一下… 05/21 18:37
3F:→ riripon: 不懂要震不震是什麼感覺 05/21 18:56
4F:推 zeumax: 這家靠這分支很多遊戲,但不是每個都好玩就是了 05/21 19:25
5F:推 RaiGend0519: 他們家的倖存者那款也普普 05/21 19:36
6F:推 afjpwoejfgpe: 原版最好玩,分支的遊戲都很普 05/21 19:49
7F:→ hn9480412: 看評價就覺得很多人是把DRG的玩法帶過來 05/21 20:14
8F:→ Satoman: 原來是drg,我還以為是桌遊 == 05/21 21:01
9F:推 smallce: 倖存者那個算是IP給別的工作室作的吧?不是Ghost Ship本家 05/21 21:23
10F:→ smallce: 這次的Rogue Core是本家自己作的(繼DRG本傳之後) 05/21 21:24
11F:→ smallce: 目前RC我是還在solo掙扎玩,剛被第一關第四層boss送回家 05/21 21:25
12F:推 niuhuatian: 還以為矮人要塞 05/21 21:37
13F:噓 s0908744: 到底誰會叫這個矮人礦坑 05/21 22:56
14F:推 gustavvv: 我是不懂剛塞塞PY的感覺了 05/21 23:11
15F:→ sk131: 看標題以為是桌遊... 05/21 23:50
16F:推 p21077: 倖存者以倖存者類來說算不錯了 05/22 00:58
17F:→ p21077: 贏不過一線的吸血鬼、Brotato、Megabonk、Ball Pit 05/22 01:04
18F:→ p21077: 但二線的頭應該沒問題,倖存者前10左右的等級 05/22 01:04
19F:推 p21077: 不過新作這款目前是還得修,我主要是遇到惡性bug怪打不死 05/22 01:12
20F:→ p21077: 滿彈藥到清空所有彈夾都沒打死路邊的小怪,也有跳傷害 05/22 01:13
21F:→ p21077: 也不是教學關卡,一個不高興就先關了等幾個版本再說 05/22 01:14
22F:→ hn9480412: 過點的時候有更新修正不少問題 05/22 02:38
23F:→ Dcpp2015: 倖存者還有那個holocure 也是,而且還免費的。 05/22 03:32
24F:→ h75311418: 以為跟桌遊有關那就算了 05/22 07:40
25F:→ hugh7073: 還以為是桌遊... 05/22 08:53
26F:→ Numenor: 要不然要叫星際矮人挖礦嗎 05/22 09:58
27F:→ GGSuperInIn: 對岸是叫深巖銀河啦。但是我不敢在這裡這麼叫嘻嘻 05/22 11:38
28F:推 panda816: 叫深岩銀河有什麼不對?翻譯就是這樣 05/22 14:22
29F:→ zzz54666: 原廠有翻譯就是銀河深岩 台版沒翻譯就照西台灣版沒啥問 05/22 15:51
30F:→ zzz54666: 題 05/22 15:51
31F:→ zzz54666: 不然矮人又礦坑的遊戲多的跟毛一樣 05/22 15:52
32F:推 kizajan: 以為是桌遊+1…… 05/23 17:35
33F:噓 chy19890517: 矮人礦坑是桌遊 05/24 12:26
34F:推 d0922030: 以為是矮人要塞點進來才想到這不是桌遊嗎結果是DRG 05/25 01:41
35F:推 tonyycool: 我以為是桌遊 05/25 10:10
36F:→ tonyycool: 所以是你自己取名字的嗎 05/25 10:11
37F:推 tonyycool: 沒差啦 自己不尷尬就好 05/25 10:13
38F:→ GGSuperInIn: 不然要怎麼翻譯啊,tony感覺懂哥欸 05/25 19:16
39F:→ riceberg: 建議就直接原文的名稱就好 06/01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