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SuperInIn (ㄚㄛ)
看板Steam
标题[闲聊] 矮人矿坑新作- Rogue Core
时间Thu May 21 18:07:33 2026
目前褒贬不一
原价488
但有矮人矿坑可以买组合包,9折,430多
觉得目前这体验不太值这价钱
玩起来很便秘一点都不
玩法就是一大关四层
每层可以捡到roguelite经典的升级perk和武器
每次往下都要选debuff
升级的来源是挖的绿矿
有五个职业
我是玩melee,预告片那只很帅可以一刀杀的
但血超少然後技能CD超久
很像有一个肛塞在PY里,要震不震der感觉
升级的perk都没啥升级的感觉...
我点到第三关升级了一堆,但debuff和怪的火力让升级体感上根本没追上
玩起来真的超便秘
然後合作也没啥合作的感觉
不像矮人矿坑职能化分的很清楚
缺一不可的感觉
(想像打挖管道没有钻头工)
这款感觉就是多了一只会增加难度的队友在旁边而已
整体来说还要打磨吧
但我是看好他的
https://i.imgur.com/QBoQvQB.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0.209.2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eam/M.1779358055.A.940.html
※ GGSuperInIn:转录至看板 C_Chat 05/21 18:08
2F:推 Leear: 没认真看标题,以为是矮人要塞,开心了一下… 05/21 18:37
3F:→ riripon: 不懂要震不震是什麽感觉 05/21 18:56
4F:推 zeumax: 这家靠这分支很多游戏,但不是每个都好玩就是了 05/21 19:25
5F:推 RaiGend0519: 他们家的幸存者那款也普普 05/21 19:36
6F:推 afjpwoejfgpe: 原版最好玩,分支的游戏都很普 05/21 19:49
7F:→ hn9480412: 看评价就觉得很多人是把DRG的玩法带过来 05/21 20:14
8F:→ Satoman: 原来是drg,我还以为是桌游 == 05/21 21:01
9F:推 smallce: 幸存者那个算是IP给别的工作室作的吧?不是Ghost Ship本家 05/21 21:23
10F:→ smallce: 这次的Rogue Core是本家自己作的(继DRG本传之後) 05/21 21:24
11F:→ smallce: 目前RC我是还在solo挣扎玩,刚被第一关第四层boss送回家 05/21 21:25
12F:推 niuhuatian: 还以为矮人要塞 05/21 21:37
13F:嘘 s0908744: 到底谁会叫这个矮人矿坑 05/21 22:56
14F:推 gustavvv: 我是不懂刚塞塞PY的感觉了 05/21 23:11
15F:→ sk131: 看标题以为是桌游... 05/21 23:50
16F:推 p21077: 幸存者以幸存者类来说算不错了 05/22 00:58
17F:→ p21077: 赢不过一线的吸血鬼、Brotato、Megabonk、Ball Pit 05/22 01:04
18F:→ p21077: 但二线的头应该没问题,幸存者前10左右的等级 05/22 01:04
19F:推 p21077: 不过新作这款目前是还得修,我主要是遇到恶性bug怪打不死 05/22 01:12
20F:→ p21077: 满弹药到清空所有弹夹都没打死路边的小怪,也有跳伤害 05/22 01:13
21F:→ p21077: 也不是教学关卡,一个不高兴就先关了等几个版本再说 05/22 01:14
22F:→ hn9480412: 过点的时候有更新修正不少问题 05/22 02:38
23F:→ Dcpp2015: 幸存者还有那个holocure 也是,而且还免费的。 05/22 03:32
24F:→ h75311418: 以为跟桌游有关那就算了 05/22 07:40
25F:→ hugh7073: 还以为是桌游... 05/22 08:53
26F:→ Numenor: 要不然要叫星际矮人挖矿吗 05/22 09:58
27F:→ GGSuperInIn: 对岸是叫深岩银河啦。但是我不敢在这里这麽叫嘻嘻 05/22 11:38
28F:推 panda816: 叫深岩银河有什麽不对?翻译就是这样 05/22 14:22
29F:→ zzz54666: 原厂有翻译就是银河深岩 台版没翻译就照西台湾版没啥问 05/22 15:51
30F:→ zzz54666: 题 05/22 15:51
31F:→ zzz54666: 不然矮人又矿坑的游戏多的跟毛一样 05/22 15:52
32F:推 kizajan: 以为是桌游+1…… 05/23 17:35
33F:嘘 chy19890517: 矮人矿坑是桌游 05/24 12:26
34F:推 d0922030: 以为是矮人要塞点进来才想到这不是桌游吗结果是DRG 05/25 01:41
35F:推 tonyycool: 我以为是桌游 05/25 10:10
36F:→ tonyycool: 所以是你自己取名字的吗 05/25 10:11
37F:推 tonyycool: 没差啦 自己不尴尬就好 05/25 10:13
38F:→ GGSuperInIn: 不然要怎麽翻译啊,tony感觉懂哥欸 05/25 19:16
39F:→ riceberg: 建议就直接原文的名称就好 06/01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