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台
https://www.twitch.tv/PGL
B台
https://www.twitch.tv/PGL_CS2
LAN :上海源深體育館
賽制:16隊分兩組,
開幕BO1,其他Bo3小組雙敗淘汰,兩組取前三晉季後賽
本日賽事:
BO1
11:00 B組 3DMAX vs. MIBR
11:00 B組 Team Liquid vs. PARIVISION
12:00 B組 The MongolZ vs. Lynn Vision Gaming
12:00 B組 B8 vs. Ninjas in Pyjamas
13:00 A組 Legacy vs. NRG
13:00 A組 MOUZ vs. TYLOO
14:00 A組 Team Falcons vs. BC.Game Esports
14:00 A組 M80 vs. paiN Gaming
BO3
15:00 B組勝者組1 The MonogolZ vs. B8
15:00 B組勝者組2 MIBR vs. PARIVISION
18:00 A組勝者組1 Team Falcons vs. M80
18:00 A組勝者組2 Legacy vs. TYLOO
作者 FAlin (被汙濁的悲傷之中) 看板 Steam
標題 [CS2 ] CS Asia Championships 2026 Day1
時間 Wed May 20 11:44:59 2026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26.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eam/M.1779248701.A.13B.html
※ 編輯: FAlin (1.174.126.55 臺灣), 05/20/2026 11:45:09
1F:推 nccufinance: 這導播也太爛 05/20 12:36
2F:推 lawenwen: 老鼠要輸囉 05/20 13:57
3F:推 Riseagainst: 收人生日蛋糕總要還禮一下 05/20 14:11
4F:推 roy384921: 蛤 老鼠輸了?笑死 05/20 14:22
5F:推 nadleeh: 該爽虐了吧 05/20 14:28
6F:推 bo05151122: 森破! 05/20 14:40
7F:推 Riseagainst: 打了五輪Niko adr 0 QQ 05/20 14:45
8F:推 gushu8679: a點直接送是啥啊 05/20 14:54
9F:推 jason32320: 哇靠 老豬狀態越來越好 05/20 14:59
10F:推 gushu8679: 老豬還有油 05/20 15:02
11F:推 Weylulu: 特地來看一下老森跟山豬 05/20 15:07
12F:推 lawenwen: 來ot吧 05/20 15:27
13F:推 jason32320: 笑死 最後拉一陀 05/20 15:30
14F:→ lawenwen: 致命空槍 05/20 15:30
15F:推 Beltran: 隊友也太雜魚了 這什麼死法 05/20 15:30
16F:→ tomokisa: 還以為奇襲會成功… 05/20 15:30
17F:推 RBaldelli: 森破 慘 05/20 15:34
※ 編輯: FAlin (1.173.95.216 臺灣), 05/20/2026 15:51:59
18F:推 bo05151122: PV現在連二線隊都打不過 05/20 17:10
19F:推 RBaldelli: 獵鷹被M80先下三分 05/20 18:51
20F:推 qaz80691: 蒙古PV一定有一隊淘汰 可能都淘汰 這樣獵鷹還沒冠軍可 05/20 19:08
21F:→ qaz80691: 以解散了 05/20 19:08
22F:推 qaz80691: 神隊輸給3個usp 05/20 19:35
23F:推 Yoimiya: 獵鷹沒搜點 好雷 05/20 19:39
24F:推 qaz80691: 不搜點被背身打三個 05/20 19:40
25F:推 qqqwsd: 熟悉的最後拉了 05/20 19:41
26F:推 lawenwen: 2ot 05/20 19:55
27F:推 qqqwsd: 龍哥比大表哥還軟 05/20 19:56
28F:→ Yoimiya: 終於贏了一把 05/20 20:05
30F:→ impisadog: 別再逼了 表哥人快沒了 05/20 20:16
31F:→ qqqwsd: 這手槍局…… 05/20 20:23
32F:推 ARNOwww: 大表哥敢不敢打死兩個給大家看 不是一句內兩個 整張圖 05/20 20:46
33F:→ tomokisa: 所以現在是流行先讓分嗎 05/20 20:47
34F:推 JMashburn: 大表哥這槍法 真的是.. 05/20 20:57
35F:推 warbreaker: 大表哥只能打一局啊 05/20 21:01
36F:→ AryaNymeria: 獵鷹4打5真苦 大表哥到底還剩啥能說嘴 05/20 21:01
37F:推 qqqwsd: 沒有小孩這個家都得散 05/20 21:06
38F:推 malusi: 大表哥明顯就是到退休的階段了 05/21 11:44
39F:→ malusi: 看來之前的faze….. 05/21 11:44
40F:→ Beltran: 獵鷹是在練4打5吧 大表哥除了救護車音效還剩啥 05/21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