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台
https://www.twitch.tv/PGL
B台
https://www.twitch.tv/PGL_CS2
LAN :上海源深体育馆
赛制:16队分两组,
开幕BO1,其他Bo3小组双败淘汰,两组取前三晋季後赛
本日赛事:
BO1
11:00 B组 3DMAX vs. MIBR
11:00 B组 Team Liquid vs. PARIVISION
12:00 B组 The MongolZ vs. Lynn Vision Gaming
12:00 B组 B8 vs. Ninjas in Pyjamas
13:00 A组 Legacy vs. NRG
13:00 A组 MOUZ vs. TYLOO
14:00 A组 Team Falcons vs. BC.Game Esports
14:00 A组 M80 vs. paiN Gaming
BO3
15:00 B组胜者组1 The MonogolZ vs. B8
15:00 B组胜者组2 MIBR vs. PARIVISION
18:00 A组胜者组1 Team Falcons vs. M80
18:00 A组胜者组2 Legacy vs. TYLOO
作者 FAlin (被污浊的悲伤之中) 看板 Steam
标题 [CS2 ] CS Asia Championships 2026 Day1
时间 Wed May 20 11:44:59 2026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4.126.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eam/M.1779248701.A.13B.html
※ 编辑: FAlin (1.174.126.55 台湾), 05/20/2026 11:45:09
1F:推 nccufinance: 这导播也太烂 05/20 12:36
2F:推 lawenwen: 老鼠要输罗 05/20 13:57
3F:推 Riseagainst: 收人生日蛋糕总要还礼一下 05/20 14:11
4F:推 roy384921: 蛤 老鼠输了?笑死 05/20 14:22
5F:推 nadleeh: 该爽虐了吧 05/20 14:28
6F:推 bo05151122: 森破! 05/20 14:40
7F:推 Riseagainst: 打了五轮Niko adr 0 QQ 05/20 14:45
8F:推 gushu8679: a点直接送是啥啊 05/20 14:54
9F:推 jason32320: 哇靠 老猪状态越来越好 05/20 14:59
10F:推 gushu8679: 老猪还有油 05/20 15:02
11F:推 Weylulu: 特地来看一下老森跟山猪 05/20 15:07
12F:推 lawenwen: 来ot吧 05/20 15:27
13F:推 jason32320: 笑死 最後拉一陀 05/20 15:30
14F:→ lawenwen: 致命空枪 05/20 15:30
15F:推 Beltran: 队友也太杂鱼了 这什麽死法 05/20 15:30
16F:→ tomokisa: 还以为奇袭会成功… 05/20 15:30
17F:推 RBaldelli: 森破 惨 05/20 15:34
※ 编辑: FAlin (1.173.95.216 台湾), 05/20/2026 15:51:59
18F:推 bo05151122: PV现在连二线队都打不过 05/20 17:10
19F:推 RBaldelli: 猎鹰被M80先下三分 05/20 18:51
20F:推 qaz80691: 蒙古PV一定有一队淘汰 可能都淘汰 这样猎鹰还没冠军可 05/20 19:08
21F:→ qaz80691: 以解散了 05/20 19:08
22F:推 qaz80691: 神队输给3个usp 05/20 19:35
23F:推 Yoimiya: 猎鹰没搜点 好雷 05/20 19:39
24F:推 qaz80691: 不搜点被背身打三个 05/20 19:40
25F:推 qqqwsd: 熟悉的最後拉了 05/20 19:41
26F:推 lawenwen: 2ot 05/20 19:55
27F:推 qqqwsd: 龙哥比大表哥还软 05/20 19:56
28F:→ Yoimiya: 终於赢了一把 05/20 20:05
30F:→ impisadog: 别再逼了 表哥人快没了 05/20 20:16
31F:→ qqqwsd: 这手枪局…… 05/20 20:23
32F:推 ARNOwww: 大表哥敢不敢打死两个给大家看 不是一句内两个 整张图 05/20 20:46
33F:→ tomokisa: 所以现在是流行先让分吗 05/20 20:47
34F:推 JMashburn: 大表哥这枪法 真的是.. 05/20 20:57
35F:推 warbreaker: 大表哥只能打一局啊 05/20 21:01
36F:→ AryaNymeria: 猎鹰4打5真苦 大表哥到底还剩啥能说嘴 05/20 21:01
37F:推 qqqwsd: 没有小孩这个家都得散 05/20 21:06
38F:推 malusi: 大表哥明显就是到退休的阶段了 05/21 11:44
39F:→ malusi: 看来之前的faze….. 05/21 11:44
40F:→ Beltran: 猎鹰是在练4打5吧 大表哥除了救护车音效还剩啥 05/21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