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C_BOO 看板 #1g2CnonJ ] 作者: pony147369 (Ade) 看板: C_BOO 標題: [耍廢] 黑暗靈魂2 原罪哲人 時間: Sun May 17 03:58:36 2026 終於 https://i.meee.com.tw/iBDK5ar.png
之前對被戲稱魂2代餐的墮落之王2的弓箭推圖玩法有點興趣, 前陣子閒下來就想說乾脆真的來玩看看魂2,體驗一下什麼叫圍毆靈魂, 嗯,真的是幹你老師的圍毆靈魂! 他堆怪的程度真的會讓人笑出來,而且一開始就會讓人驚艷, 一開始滿地屍體爬了應該有十隻小兵起來就算了,滿屋子的重甲大胖到底是三小? 然後這遊戲還可以一直刷新你的認知,噴毒小動作順便弄壞你裝、 小怪純粹來炸你裝備耐久、還有玩到後面才發現這遊戲其實會掉到水裡, 你還很難分清楚邊界,真的是沒有一張圖不白爛的,滿滿的噁心。 DLC設計是不錯,但噁心也是真的更噁心,我在死者之洞真的有崩潰到, 路上堆怪+石像搞小動作噴膝蓋就算了,打開霧門3個來圍毆你,還會分工合作… 到這我的耐心就真的沒了,之後惡名昭彰的鐵之迴廊跟壁外雪原我直接開查攻略, 只是就算查了,實際也還是有被那兩張圖噁心到。 不過堆怪歸堆怪,毒箭射完慢慢推進其實就我想玩的, 但整個魂2我最受不了就是被打到的硬直,硬直大到圍毆中一刀就差不多要掰了, 然後他有些純粹在那圍毆,或是搞小動作,就被那硬直搞得沒多舒服。 魂2的惡意真的是罄竹難書,沒查攻略的話我是肯定破不了, 沒錯,沒有毒箭跟思鄉的話我是肯定會刪game, 滿慶幸我不知不覺有解完矮人麻吉能買無限毒箭。 罵歸罵,是也沒到完全玩不了,而且有些地方還是不錯,大概就白王戰, 加上我也就想玩魂的冒險,就來破一破罷了,只是沒想到魂2這麼白爛… 所以破完後可能跟我對墮落之王2的感想差不多, 玩的當下很幹,但事後又會回想起這段體驗…這款魂會回甘?! 而且我也終於能照3>2>1的神奇遊玩順序來補魂1了l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57.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BOO/M.1778961522.A.C5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ony147369 (36.229.157.235 臺灣), 05/17/2026 04:00:00
1F:推 std92050: 我都老實地把怪刷到重生上限 05/17 09:18
2F:推 hayate65536: 魂2有點像當兵,當下幹意滿滿但又不是過不去,事後一 05/17 09:21
3F:→ hayate65536: 堆會笑出的回憶但打死不想再碰一次 05/17 09:21
4F:→ Kust: 魂2真的是逼你用盡手段過關 05/17 09:51
5F:推 qcwxez: 其實有弓箭和耐心的話,難搞的圖會收斂到幾個:壁外雪原、 05/17 10:17
6F:→ qcwxez: 死者之洞、鐵之迴廊,這些是崩潰級。再來才是阿瑪那祭壇和 05/17 10:17
7F:→ qcwxez: 熔鐵城這種自虐級。再次一級才是各種烏漆嘛黑需要火把照 05/17 10:17
8F:→ qcwxez: 明的地區如密港、廢淵……嗯, 點名起來怎好像又有點多 05/17 10:17
9F:→ qcwxez: 結論就是:黑魂2必玩! 05/17 10:18
10F:→ j1551082: 二代最麻煩的還是跟其他遊戲一樣物理有分種類,但強的是 05/17 10:28
11F:→ j1551082: 錘子的問題吧 05/17 10:28
12F:推 dickec35: 反正最強的是刺劍,魂2的反擊傷害倍率很高所以刺劍類優 05/17 11:29
13F:→ dickec35: 勢很大 05/17 11:29
14F:→ pony147369: 魂2要帶不同武器種類我反而覺得好玩 拿最多種的一代 05/17 13:11
15F:推 fman: 一般建議是3後接1,2是真的手癢想玩魂系再玩,對我來說2的堆 05/17 14:26
16F:→ fman: 怪或地圖難還好,魂系就這樣嘛,最大問題是無聊,地圖基本是 05/17 14:27
17F:→ fman: 放射狀出去各線無關,不像魂1或3那樣有設計感,也沒什麼探索 05/17 14:27
18F:→ fman: 感,劇情跟沒有差不多,就是去打四物後通關,與傳火也無關, 05/17 14:28
19F:→ fman: DLC是有比較好,尤其白王戰的確不錯蠻帶感的,但我魂13法環 05/17 14:28
20F:→ fman: 都玩3輪以上,就2不想再玩一次 05/17 14:29
21F:→ eva05s: 整個魂二看下來,那邊算是傳火主場外另外一個火點吧 05/17 14:29
22F:→ eva05s: 不過複數火點這個概念後來也沒延續下去的樣子 05/17 14:30
23F:推 fman: 2代劇情是13大海外另一個大陸,就沒傳火必要,而是繼承王位 05/17 14:32
24F:→ fman: 雖然類似但就沒有傳火滅或竊火等等玩法,就單純弒君而已 05/17 14:32
25F:→ eva05s: 因為最後還是提了一嘴大爐才讓我有這個想法啦,魂二我很 05/17 14:36
26F:→ eva05s: 久沒開了也不敢說印象多正確就是 05/17 14:36
27F:推 junior1006: 魂二就是遠程傳火。 05/17 18:01
28F:→ junior1006: 不死人詛咒跟初火是此消彼長的,魂二那個渴望王座遠程 05/17 18:03
29F:→ junior1006: 傳火技術延伸到魂三的祭祀場王座。 05/17 18:03
30F:→ junior1006: *衍生成 05/17 18:03
31F:推 ProdigyLiu: 印象中2代就帶毒箭 會好打很多。。。 05/17 21:04
32F:推 qcwxez: 魂2比較像世界觀延伸作品(官方同人誌),可以感覺它想基 05/17 21:12
33F:→ qcwxez: 於一代的設定或概念來講新的故事,但是整個故事的重點和 05/17 21:12
34F:→ qcwxez: 調性和一代很不同。簡單舉例如一代背景有神話感(古龍到火 05/17 21:12
35F:→ qcwxez: 之時代),二代則是歷史世界(許多王國更迭)、一代重點在傳 05/17 21:12
36F:→ qcwxez: 火,二代在成王等等。二代對火和黑暗的關係也有自己的看法 05/17 21:12
37F:→ qcwxez: 。 05/17 21:12
38F:推 Jarvan4: 二代當初原版我還全成就過 哲人版沒玩 聽說差很多? 05/17 21:28
39F:→ Jarvan4: 原版二代的闇術強的誇張 不知道哲人版是不是 05/17 21:28
40F:推 demon616: 2代好玩,我喜歡探索,最喜歡的一代 05/17 23:38
41F:推 marginal5566: 算是另類的有料 這些地圖我真的記憶深刻 超越13 05/18 09:58
42F:推 sfzerox: 如蜜美如畫 05/18 15:47
43F:推 D44NFY: 地圖雖不如一代,但是比三代強多了,三代近乎一本道這點 05/18 17:47
44F:→ D44NFY: 實在很虛 05/18 17:47
45F:推 keney963817: 沒有什麼是大錘搞不定的事 05/18 17:59
46F:推 hinakenli: 怎麼魂2有人說有探索感,有人卻覺得沒有 05/18 20:18
47F:→ fantasystar: 好幾年前玩,雪原直接放棄不玩,其他部分倒是自己磨 05/18 22:14
48F:→ fantasystar: 過去。反正放棄自尊就好了,敵人卑鄙,我更卑鄙。 05/18 22:14
49F:→ eva05s: 把怪殺光前毫無探索感,把怪殺光後探索感滿滿,選我正解 05/18 22:34
50F:→ qcwxez: 地圖是放射狀的,但每條線都蠻長,比如巨人之森到遺忘囚牢 05/19 08:12
51F:→ qcwxez: ,或王城到阿瑪那,過程都蠻曲折,也算一種探索感吧 05/19 08:12
52F:推 allssddaa: 白王戰絕對是魂2最糞戰鬥 第一次見到強制叫隊友不讓你 05/20 13:42
53F:→ allssddaa: 拒絕的 05/20 13:42
54F:→ pony147369: 一起跳下去滿帥的 魂2還是也跟著烙人省事 05/20 15: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