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https://x.com/i/status/2055179665862701138 5/19(下週二)中午11點再次開放日韓台港區的Steam Controller購買 每人限購一支,但沒有歐美區的排隊預購機制 有需要的可以蹲一下 -- https://imgur.com/6Pxa5j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43.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eam/M.1778836814.A.CC5.html
1F:推 jfmf: 推~ 05/15 17:54
2F:推 panpan: 這隻和g7pro 8k誰強 05/15 18:05
3F:→ horstyle0411: 會跟G7 pro 8K一起考慮應該就是G7 Pro 8k比較強 05/15 18:07
4F:推 undeadmask: 問就是翻車 05/15 18:25
5F:→ alanjiang: 晚了我們就不要了 05/15 18:58
6F:推 oas: 哇靠 蠻快的嘛~~~ 問就是誰買誰盤~~ 最後搶爆 XDDD 05/15 19:02
7F:→ ThreekRoger: 我比較想知道什麼時候有店家開放試拿 05/15 19:12
8F:推 x61107: 看完人家評測就沒啥興趣了 05/15 19:13
9F:推 Korsechi: 比較吸引點在觸控板自訂玩法 不急可等主機上再入手 05/15 19:27
10F:推 PandaCat5566: 看完評測感覺真的可以再等等 沒有觸控需求的話 05/15 19:28
11F:推 sayloveyour5: 什麼原因看完評測就降低購買欲了 05/15 20:15
12F:推 Snakebird: 看完評測好像也就觸控板比較特別,其他沒什麼特色,價 05/15 20:18
13F:→ Snakebird: 格也沒很親民 05/15 20:18
14F:推 bl0418: 光是限定玩STEAM的遊戲 我就涼掉了 05/15 20:18
15F:→ bl0418: 一堆副廠手把 都在往主機PCNS通用上發展 你搞這招 05/15 20:19
16F:→ sonans: 限定Steam?所以不能用在epic、xgp、模擬器上?真的還假的 05/15 20:24
17F:→ sonans: 啊?這樣會有人想買? 05/15 20:24
18F:→ horstyle0411: 原始Steam Controller跟Steam Deck也差不多 05/15 20:33
19F:→ horstyle0411: SDL庫新增支援新款Steam控制器,無需依賴Steam 05/15 20:35
20F:推 sokayha: pc上非steam遊戲的支援看這篇 #1f_QHf5t 05/15 20:39
21F:→ sokayha: 這次一堆誤導的評測影片在發 05/15 20:39
22F:→ sokayha: 就算真有不行你程式自己加進steam就都能用steam input了 05/15 20:40
23F:→ horstyle0411: Steam硬體就是想要你更多在他們的商店花錢,軟體支 05/15 20:45
24F:→ horstyle0411: 援PS4之類也是,讓你拿哪隻幾乎都能在Steam玩 05/15 20:45
25F:→ horstyle0411: Steam Frame在Steam玩也是最舒服、Steam Machine也 05/15 20:47
26F:→ horstyle0411: 一樣概念 05/15 20:47
27F:推 simlin: 啊網站流量如果一樣爛撐得住嗎 05/15 21:04
28F:→ riap0526: 前提是遊戲加到Steam也要有辦法吃得到Steam Input啊, 05/15 21:06
29F:→ riap0526: 一堆Game pass 的遊戲都是不行的 05/15 21:06
30F:→ NidhoggAC: 要玩非steam遊戲裝Steam Input System Redirector 05/15 21:19
31F:→ NidhoggAC: 測過gog和epic可以用 05/15 21:19
32F:推 Playonenight: 自訂性獨一檔 光手把設定我就能玩一天 05/15 22:16
33F:推 kamisanma: 除了會慘叫 沒其他的記憶點 05/15 22:20
34F:→ eva05s: 可自訂項目是真的多,花時間研究才好用 05/15 22:27
35F:→ darkmore: 等適配完善一點再入手好了 05/15 22:52
36F:→ horstyle0411: Valve說銷量真的超乎預期,他們本來覺得很有自信貨 05/15 22:58
37F:→ horstyle0411: 量足夠,他們發售準備了比以前產品兩到三倍的量 05/15 22:58
38F:→ horstyle0411: 希望彩蛋不會讓第二波真有需求的人也還買不到 05/15 23:00
39F:→ horstyle0411: 如果真的想在Steam外用,可以先用手上有的控制器啟 05/15 23:04
40F:→ horstyle0411: 動SteamInput來測試自己能不能接受 05/15 23:04
41F:→ Newtype: frame快出啦 05/15 23:22
42F:推 Kenqr: 很多遊戲就是要觸控板才有辦法玩 05/15 23:24
43F:→ lazioliz: 直接設定desktop input就全部都能用了哪有什麼不能用的 05/15 23:31
44F:推 rltc: 3樓留言一針見血XD 05/16 09:31
45F:推 applewarm: 好啊 05/16 10:54
46F:→ lpdpCossette: 像歐卡這種用起來就會比一般手把舒適 因為要完整操 05/16 12:02
47F:→ lpdpCossette: 控的話一般手把其實是不夠用的 05/16 12:02
48F:推 gameguy: 有這回事,GG 05/16 16:36
49F:→ horstyle0411: 歐/美卡之前還有人用第三方程式讓原始Steam Control 05/16 16:57
50F:→ horstyle0411: -ler觸控板某種程度上模擬方向盤 05/16 16:57
51F:→ horstyle0411: 但可能快速反應時效果不佳,不然慢速用觸控版控制方 05/16 17:00
52F:→ horstyle0411: 向盤蠻酷的 05/16 17:00
53F:→ NidhoggAC: 觸控板當方向盤對於小角度精確控制蠻有用的,會比香菇頭 05/16 19:22
54F:→ NidhoggAC: 容易操作且準確,但是可能因為缺乏當下移動程度的提示, 05/16 19:23
55F:→ NidhoggAC: 要快速打到某個指定位置很難,而香菇頭可以預設特定角度 05/16 19:24
56F:→ NidhoggAC: 撥過去.觸控板當方向盤我覺得要看遊戲操作風格和能不能 05/16 19:25
57F:→ NidhoggAC: 看到方向盤位置當提示而定,不是一定比香菇頭好. 05/16 19:25
58F:→ horstyle0411: 之前別人用第三方觸控板設定是用原始版外環 05/16 20:16
59F:→ horstyle0411: 配合控制器顯示UI基本都有跟到位置,忘記放掉觸控版 05/16 20:17
60F:→ horstyle0411: 有沒有回中了 05/16 20:17
61F:→ NidhoggAC: 舊版steam controller的圓形觸控板可能比較好用,新版 05/16 20:17
62F:→ NidhoggAC: 就算自己貼膠帶當觸覺提示也很難憑感覺快速抓到位置 05/16 20:18
63F:→ pokey: 各位手下留情阿 我想買 05/18 09:49
64F:推 mobetaw53570: 我有一代,這很難用的大家都別買,過一陣子就降價了 05/18 19:31
65F:推 xoy: 這搖桿很不好啦,不要再進來了 05/19 10:15
66F:→ xoy: https://i.verb.tw/buk5z2dC.jpg 05/19 10:15
67F:→ lovinlover: 排隊啦 05/19 10:18
68F:推 simba1222: 10點就開始要排隊了,現在還在排 05/19 10:29
69F:→ a85139138: 不是都說沒那麼好用嗎 05/19 11:10
70F:→ a85139138: 有種別排隊阿 05/19 11:10
71F:推 visa829: 10:50開始排... 感覺GG了 05/19 11:10
72F:→ pokey: 傻眼 難用給我用啊 XDDDD 05/19 11:15
73F:推 sokayha: 卡在輸入信用卡資訊的visa讀取畫面... 05/19 11:18
74F:推 TeamFrotress: 11:17準備買手把,結果也是跳出排隊頁面= = 05/19 11:21
75F:推 icesnowdrift: 有人買到嗎 05/19 11:32
76F:→ pokey: QQ看來要等下一波了 感覺無望 05/19 11:34
77F:→ KusoPvt: 我十點半排到現在還沒進QQ 05/19 11:44
78F:→ Kristoflower: 沒看過排那麼久的 比演唱會搶票還慘 05/19 11:46
79F:推 sokayha: 卡visa畫面也是卡到現在... 05/19 11:47
80F:→ GenShoku: 不是 看了評測一堆人嫌 怎麼還是那麼難搶 05/19 11:53
81F:→ lovinlover: 買到啦 10點1X分排隊 05/19 12:37
82F:推 yao60301: 卡mastercard畫面卡到現在 05/19 13:12
83F:推 yao60301: 持續轉圈圈 重整也不是 關掉也不是 繼續放到晚上 05/19 13:16
84F:推 kk1: 買到啦~10點半排隊的 05/19 13:18
85F:→ pokey: 那我再等半小時看看 XD 我是10:50左右排的 05/19 13:19
86F:→ lpdpCossette: 十點半想說看一下有沒有偷跑 結果居然在排隊 05/19 13:24
87F:→ lpdpCossette: 還不讓你知道前面排多長 還要小心脫隊重排== 05/19 13:24
88F:推 cv120345: 沒顯示排多長真的不行...台日韓都KOMODO跟次級一樣 05/19 13:33
89F:→ TeamFrotress: 等了2個小時還是卡在排隊頁面...QQ 05/19 13:34
90F:→ y2h1022: 從10:50等到現在,又不顯示到底要等多久,真磨人 05/19 13:43
91F:推 ya5475186: 卡在visa畫面2.5小時了 05/19 13:45
92F:噓 qq204: 果然爛線路根本連不上 05/19 13:48
93F:→ tb411150: 怎麼不學上次SteamDeck排預購單... 05/19 13:49
94F:→ KusoPvt: 十點半排的大概一點半進去買到了 05/19 13:50
95F:推 zzz54666: 十分鐘前買到手把 來回報一下 05/19 13:54
96F:推 Gene930: 跟樓上差不多 才十點半排 剛剛結帳完成 05/19 13:55
97F:→ pokey: 看來快輪到我了 (應該) 05/19 13:55
98F:→ zzz54666: 他大概就是排隊的排到後給你十分鐘下單 05/19 13:55
99F:→ Kristoflower: ...排好幾個小時突然顯示網頁無回應下一秒自動重整 05/19 14:09
100F:→ Kristoflower: 這樣不就重排了嗎 哭啊 05/19 14:09
101F:→ pokey: 14:11買到 感謝大家相讓 05/19 14:18
102F:推 sokayha: 給卡信用卡畫面的人 我旁邊新開一個分頁重排 剛排進去 顯 05/19 14:36
103F:→ sokayha: 示還有貨 然後之前的訂單也還列著 狀態為等待付款 然後現 05/19 14:36
104F:→ sokayha: 在用信用卡買就能正常完成了 05/19 14:36
105F:→ sokayha: (註:結帳之前的訂單能正常完成 去按新一次購買則是顯示 05/19 14:38
106F:→ sokayha: 限購1 05/19 14:38
107F:推 yao60301: 謝謝樓上 但我新開分頁已經排兩個鐘頭了 還沒進去 05/19 14:44
108F:→ yao60301: 卡信用卡畫面的分頁有需要關掉嗎 05/19 14:45
109F:推 TeamFrotress: 14:51結帳完畢,終於是買到了= = 05/19 14:51
110F:→ sokayha: 我沒關卡信用卡的畫面 之後新一次結帳才關 05/19 14:52
111F:推 yao60301: OK 只好慢慢排隊了 05/19 14:54
112F:推 yao60301: 排隊進去了 終於買到 感謝大大 05/19 14:59
113F:推 simba1222: 10點多排,中午出去買飯時跳出來,回來按購買跳出去重 05/19 15:03
114F:→ simba1222: 排,剛剛15點,再次跳出來,購買成功 05/19 15:03
115F:→ sokayha: 有幫到忙太好了 大家排隊辛苦了 05/19 15:16
116F:噓 qq204: 垃圾網站,好不容易排到點下去又開始排隊 05/19 15:39
117F:噓 ckk10050: 排了4小時就是進不去,垃圾東西 05/19 16:14
118F:噓 HieryGo: 售罄? 05/19 16:19
119F:噓 HieryGo: 排進去寫售罄然後出來又要重排 05/19 16:24
120F:→ horstyle0411: 不知道有多少因為銷售一空、搶購、彩蛋衝動購物的人 05/19 16:37
121F:→ infinitezone: 想知道就自己去找答案啊 還真是高高在上呢 05/19 17:13
122F:推 Catlaco: 請問現在還有人成功排進去買到嗎? 還是說已售罄? 05/19 17:18
123F:→ horstyle0411: 因為到時候買來會很容易因為SteamInput友善的UX撞牆 05/19 17:21
124F:→ horstyle0411: 尤其是現階段軟體有部份還是邊鋪鐵路邊行駛的狀態下 05/19 17:24
125F:→ horstyle0411: 原始版Steam控制器會有那些固定印象也不會沒有原因 05/19 17:27
126F:→ horstyle0411: *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05/19 17:27
127F:推 qq204: 好了 大家可以回家了,垃圾網站無誤 05/19 17:33
128F:→ horstyle0411: 假如不是自己會查英文資訊的人,如又碰上硬體瑕疵也 05/19 17:37
129F:→ horstyle0411: 可能會不知道是設計就這樣還是硬體真有問題 05/19 17:37
130F:→ horstyle0411: Steam Deck有些會遇到的硬體瑕疵,這新控制器也有人 05/19 17:39
131F:→ horstyle0411: 遇到,還有新的問題有人RMA回來變另外一邊XD 05/19 17:39
132F:→ sokayha: 你不早說讓大家少排幾個小時隊也好啊(? 05/19 18:07
133F:→ horstyle0411: 剛剛還看到一篇新開箱少鎖兩顆螺絲的,Komodo代理出 05/19 18:13
134F:→ horstyle0411: 貨最大量的說不定是香港 05/19 18: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