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https://x.com/i/status/2055179665862701138 5/19(下周二)中午11点再次开放日韩台港区的Steam Controller购买 每人限购一支,但没有欧美区的排队预购机制 有需要的可以蹲一下 -- https://imgur.com/6Pxa5j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243.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eam/M.1778836814.A.CC5.html
1F:推 jfmf: 推~ 05/15 17:54
2F:推 panpan: 这只和g7pro 8k谁强 05/15 18:05
3F:→ horstyle0411: 会跟G7 pro 8K一起考虑应该就是G7 Pro 8k比较强 05/15 18:07
4F:推 undeadmask: 问就是翻车 05/15 18:25
5F:→ alanjiang: 晚了我们就不要了 05/15 18:58
6F:推 oas: 哇靠 蛮快的嘛~~~ 问就是谁买谁盘~~ 最後抢爆 XDDD 05/15 19:02
7F:→ ThreekRoger: 我比较想知道什麽时候有店家开放试拿 05/15 19:12
8F:推 x61107: 看完人家评测就没啥兴趣了 05/15 19:13
9F:推 Korsechi: 比较吸引点在触控板自订玩法 不急可等主机上再入手 05/15 19:27
10F:推 PandaCat5566: 看完评测感觉真的可以再等等 没有触控需求的话 05/15 19:28
11F:推 sayloveyour5: 什麽原因看完评测就降低购买欲了 05/15 20:15
12F:推 Snakebird: 看完评测好像也就触控板比较特别,其他没什麽特色,价 05/15 20:18
13F:→ Snakebird: 格也没很亲民 05/15 20:18
14F:推 bl0418: 光是限定玩STEAM的游戏 我就凉掉了 05/15 20:18
15F:→ bl0418: 一堆副厂手把 都在往主机PCNS通用上发展 你搞这招 05/15 20:19
16F:→ sonans: 限定Steam?所以不能用在epic、xgp、模拟器上?真的还假的 05/15 20:24
17F:→ sonans: 啊?这样会有人想买? 05/15 20:24
18F:→ horstyle0411: 原始Steam Controller跟Steam Deck也差不多 05/15 20:33
19F:→ horstyle0411: SDL库新增支援新款Steam控制器,无需依赖Steam 05/15 20:35
20F:推 sokayha: pc上非steam游戏的支援看这篇 #1f_QHf5t 05/15 20:39
21F:→ sokayha: 这次一堆误导的评测影片在发 05/15 20:39
22F:→ sokayha: 就算真有不行你程式自己加进steam就都能用steam input了 05/15 20:40
23F:→ horstyle0411: Steam硬体就是想要你更多在他们的商店花钱,软体支 05/15 20:45
24F:→ horstyle0411: 援PS4之类也是,让你拿哪只几乎都能在Steam玩 05/15 20:45
25F:→ horstyle0411: Steam Frame在Steam玩也是最舒服、Steam Machine也 05/15 20:47
26F:→ horstyle0411: 一样概念 05/15 20:47
27F:推 simlin: 啊网站流量如果一样烂撑得住吗 05/15 21:04
28F:→ riap0526: 前提是游戏加到Steam也要有办法吃得到Steam Input啊, 05/15 21:06
29F:→ riap0526: 一堆Game pass 的游戏都是不行的 05/15 21:06
30F:→ NidhoggAC: 要玩非steam游戏装Steam Input System Redirector 05/15 21:19
31F:→ NidhoggAC: 测过gog和epic可以用 05/15 21:19
32F:推 Playonenight: 自订性独一档 光手把设定我就能玩一天 05/15 22:16
33F:推 kamisanma: 除了会惨叫 没其他的记忆点 05/15 22:20
34F:→ eva05s: 可自订项目是真的多,花时间研究才好用 05/15 22:27
35F:→ darkmore: 等适配完善一点再入手好了 05/15 22:52
36F:→ horstyle0411: Valve说销量真的超乎预期,他们本来觉得很有自信货 05/15 22:58
37F:→ horstyle0411: 量足够,他们发售准备了比以前产品两到三倍的量 05/15 22:58
38F:→ horstyle0411: 希望彩蛋不会让第二波真有需求的人也还买不到 05/15 23:00
39F:→ horstyle0411: 如果真的想在Steam外用,可以先用手上有的控制器启 05/15 23:04
40F:→ horstyle0411: 动SteamInput来测试自己能不能接受 05/15 23:04
41F:→ Newtype: frame快出啦 05/15 23:22
42F:推 Kenqr: 很多游戏就是要触控板才有办法玩 05/15 23:24
43F:→ lazioliz: 直接设定desktop input就全部都能用了哪有什麽不能用的 05/15 23:31
44F:推 rltc: 3楼留言一针见血XD 05/16 09:31
45F:推 applewarm: 好啊 05/16 10:54
46F:→ lpdpCossette: 像欧卡这种用起来就会比一般手把舒适 因为要完整操 05/16 12:02
47F:→ lpdpCossette: 控的话一般手把其实是不够用的 05/16 12:02
48F:推 gameguy: 有这回事,GG 05/16 16:36
49F:→ horstyle0411: 欧/美卡之前还有人用第三方程式让原始Steam Control 05/16 16:57
50F:→ horstyle0411: -ler触控板某种程度上模拟方向盘 05/16 16:57
51F:→ horstyle0411: 但可能快速反应时效果不佳,不然慢速用触控版控制方 05/16 17:00
52F:→ horstyle0411: 向盘蛮酷的 05/16 17:00
53F:→ NidhoggAC: 触控板当方向盘对於小角度精确控制蛮有用的,会比香菇头 05/16 19:22
54F:→ NidhoggAC: 容易操作且准确,但是可能因为缺乏当下移动程度的提示, 05/16 19:23
55F:→ NidhoggAC: 要快速打到某个指定位置很难,而香菇头可以预设特定角度 05/16 19:24
56F:→ NidhoggAC: 拨过去.触控板当方向盘我觉得要看游戏操作风格和能不能 05/16 19:25
57F:→ NidhoggAC: 看到方向盘位置当提示而定,不是一定比香菇头好. 05/16 19:25
58F:→ horstyle0411: 之前别人用第三方触控板设定是用原始版外环 05/16 20:16
59F:→ horstyle0411: 配合控制器显示UI基本都有跟到位置,忘记放掉触控版 05/16 20:17
60F:→ horstyle0411: 有没有回中了 05/16 20:17
61F:→ NidhoggAC: 旧版steam controller的圆形触控板可能比较好用,新版 05/16 20:17
62F:→ NidhoggAC: 就算自己贴胶带当触觉提示也很难凭感觉快速抓到位置 05/16 20:18
63F:→ pokey: 各位手下留情阿 我想买 05/18 09:49
64F:推 mobetaw53570: 我有一代,这很难用的大家都别买,过一阵子就降价了 05/18 19:31
65F:推 xoy: 这摇杆很不好啦,不要再进来了 05/19 10:15
66F:→ xoy: https://i.verb.tw/buk5z2dC.jpg 05/19 10:15
67F:→ lovinlover: 排队啦 05/19 10:18
68F:推 simba1222: 10点就开始要排队了,现在还在排 05/19 10:29
69F:→ a85139138: 不是都说没那麽好用吗 05/19 11:10
70F:→ a85139138: 有种别排队阿 05/19 11:10
71F:推 visa829: 10:50开始排... 感觉GG了 05/19 11:10
72F:→ pokey: 傻眼 难用给我用啊 XDDDD 05/19 11:15
73F:推 sokayha: 卡在输入信用卡资讯的visa读取画面... 05/19 11:18
74F:推 TeamFrotress: 11:17准备买手把,结果也是跳出排队页面= = 05/19 11:21
75F:推 icesnowdrift: 有人买到吗 05/19 11:32
76F:→ pokey: QQ看来要等下一波了 感觉无望 05/19 11:34
77F:→ KusoPvt: 我十点半排到现在还没进QQ 05/19 11:44
78F:→ Kristoflower: 没看过排那麽久的 比演唱会抢票还惨 05/19 11:46
79F:推 sokayha: 卡visa画面也是卡到现在... 05/19 11:47
80F:→ GenShoku: 不是 看了评测一堆人嫌 怎麽还是那麽难抢 05/19 11:53
81F:→ lovinlover: 买到啦 10点1X分排队 05/19 12:37
82F:推 yao60301: 卡mastercard画面卡到现在 05/19 13:12
83F:推 yao60301: 持续转圈圈 重整也不是 关掉也不是 继续放到晚上 05/19 13:16
84F:推 kk1: 买到啦~10点半排队的 05/19 13:18
85F:→ pokey: 那我再等半小时看看 XD 我是10:50左右排的 05/19 13:19
86F:→ lpdpCossette: 十点半想说看一下有没有偷跑 结果居然在排队 05/19 13:24
87F:→ lpdpCossette: 还不让你知道前面排多长 还要小心脱队重排== 05/19 13:24
88F:推 cv120345: 没显示排多长真的不行...台日韩都KOMODO跟次级一样 05/19 13:33
89F:→ TeamFrotress: 等了2个小时还是卡在排队页面...QQ 05/19 13:34
90F:→ y2h1022: 从10:50等到现在,又不显示到底要等多久,真磨人 05/19 13:43
91F:推 ya5475186: 卡在visa画面2.5小时了 05/19 13:45
92F:嘘 qq204: 果然烂线路根本连不上 05/19 13:48
93F:→ tb411150: 怎麽不学上次SteamDeck排预购单... 05/19 13:49
94F:→ KusoPvt: 十点半排的大概一点半进去买到了 05/19 13:50
95F:推 zzz54666: 十分钟前买到手把 来回报一下 05/19 13:54
96F:推 Gene930: 跟楼上差不多 才十点半排 刚刚结帐完成 05/19 13:55
97F:→ pokey: 看来快轮到我了 (应该) 05/19 13:55
98F:→ zzz54666: 他大概就是排队的排到後给你十分钟下单 05/19 13:55
99F:→ Kristoflower: ...排好几个小时突然显示网页无回应下一秒自动重整 05/19 14:09
100F:→ Kristoflower: 这样不就重排了吗 哭啊 05/19 14:09
101F:→ pokey: 14:11买到 感谢大家相让 05/19 14:18
102F:推 sokayha: 给卡信用卡画面的人 我旁边新开一个分页重排 刚排进去 显 05/19 14:36
103F:→ sokayha: 示还有货 然後之前的订单也还列着 状态为等待付款 然後现 05/19 14:36
104F:→ sokayha: 在用信用卡买就能正常完成了 05/19 14:36
105F:→ sokayha: (注:结帐之前的订单能正常完成 去按新一次购买则是显示 05/19 14:38
106F:→ sokayha: 限购1 05/19 14:38
107F:推 yao60301: 谢谢楼上 但我新开分页已经排两个钟头了 还没进去 05/19 14:44
108F:→ yao60301: 卡信用卡画面的分页有需要关掉吗 05/19 14:45
109F:推 TeamFrotress: 14:51结帐完毕,终於是买到了= = 05/19 14:51
110F:→ sokayha: 我没关卡信用卡的画面 之後新一次结帐才关 05/19 14:52
111F:推 yao60301: OK 只好慢慢排队了 05/19 14:54
112F:推 yao60301: 排队进去了 终於买到 感谢大大 05/19 14:59
113F:推 simba1222: 10点多排,中午出去买饭时跳出来,回来按购买跳出去重 05/19 15:03
114F:→ simba1222: 排,刚刚15点,再次跳出来,购买成功 05/19 15:03
115F:→ sokayha: 有帮到忙太好了 大家排队辛苦了 05/19 15:16
116F:嘘 qq204: 垃圾网站,好不容易排到点下去又开始排队 05/19 15:39
117F:嘘 ckk10050: 排了4小时就是进不去,垃圾东西 05/19 16:14
118F:嘘 HieryGo: 售罄? 05/19 16:19
119F:嘘 HieryGo: 排进去写售罄然後出来又要重排 05/19 16:24
120F:→ horstyle0411: 不知道有多少因为销售一空、抢购、彩蛋冲动购物的人 05/19 16:37
121F:→ infinitezone: 想知道就自己去找答案啊 还真是高高在上呢 05/19 17:13
122F:推 Catlaco: 请问现在还有人成功排进去买到吗? 还是说已售罄? 05/19 17:18
123F:→ horstyle0411: 因为到时候买来会很容易因为SteamInput友善的UX撞墙 05/19 17:21
124F:→ horstyle0411: 尤其是现阶段软体有部份还是边铺铁路边行驶的状态下 05/19 17:24
125F:→ horstyle0411: 原始版Steam控制器会有那些固定印象也不会没有原因 05/19 17:27
126F:→ horstyle0411: *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05/19 17:27
127F:推 qq204: 好了 大家可以回家了,垃圾网站无误 05/19 17:33
128F:→ horstyle0411: 假如不是自己会查英文资讯的人,如又碰上硬体瑕疵也 05/19 17:37
129F:→ horstyle0411: 可能会不知道是设计就这样还是硬体真有问题 05/19 17:37
130F:→ horstyle0411: Steam Deck有些会遇到的硬体瑕疵,这新控制器也有人 05/19 17:39
131F:→ horstyle0411: 遇到,还有新的问题有人RMA回来变另外一边XD 05/19 17:39
132F:→ sokayha: 你不早说让大家少排几个小时队也好啊(? 05/19 18:07
133F:→ horstyle0411: 刚刚还看到一篇新开箱少锁两颗螺丝的,Komodo代理出 05/19 18:13
134F:→ horstyle0411: 货最大量的说不定是香港 05/19 18: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