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7yegbj3 (PP)
看板Steam
標題[問題] 惡靈古堡系列都無法玩
時間Mon May 11 21:38:19 2026
上圖
https://i.imgur.com/UZyV6Yy.jpeg
https://i.imgur.com/rSu3p5c.jpeg
原本都還可以遊玩的
這兩天要開起來玩突然又不行了
一執行遊戲就跳這個畫面
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嗎
惡靈古堡重製4跟89都這樣
搜尋了一下網路上
好像都無解
麻煩各位大大解答
謝謝
備註一下
重新安裝多次 檢查檔案也試過了 無解
目前下載重製23來試試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39.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eam/M.1778506701.A.155.html
※ 編輯: p7yegbj3 (42.72.39.28 臺灣), 05/11/2026 21:40:22
※ 編輯: p7yegbj3 (42.72.39.28 臺灣), 05/11/2026 21:41:10
1F:→ marsqq: 通常跟顯卡有關,但你提供的資訊太少了05/11 22:06
謝謝告知
我近期更換過顯卡4060TI
有更新過最新的驅動程式
剛開始還可以玩
昨天就突然不能玩了
我先把顯卡驅動降幾個版本看看
※ 編輯: p7yegbj3 (42.72.39.28 臺灣), 05/11/2026 22:34:10
自己發文自己回
顯卡驅動移除降回去2026/3月版本就可以玩了
※ 編輯: p7yegbj3 (42.72.39.28 臺灣), 05/11/2026 22:37:00
2F:→ spfy: 這幾個月的NV驅動建議能用就別更新 05/11 23:03
3F:推 xbearboy: 個人建議裝vk版本的 05/11 23:07
※ 編輯: p7yegbj3 (42.72.39.28 臺灣), 05/12/2026 04:49:44
4F:推 ltytw: nv驅動值.... 05/12 08:12
5F:推 StarTouching: 又是nv驅動 05/12 09:50
6F:推 benson861119: 問題是前陣子的驅動有修RE9的東西 05/12 10:23
7F:推 EnosKP: 有裝reframework的記得要更新 05/12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