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7yegbj3 (PP)
看板Steam
标题[问题] 恶灵古堡系列都无法玩
时间Mon May 11 21:38:19 2026
上图
https://i.imgur.com/UZyV6Yy.jpeg
https://i.imgur.com/rSu3p5c.jpeg
原本都还可以游玩的
这两天要开起来玩突然又不行了
一执行游戏就跳这个画面
有人知道怎麽回事吗
恶灵古堡重制4跟89都这样
搜寻了一下网路上
好像都无解
麻烦各位大大解答
谢谢
备注一下
重新安装多次 检查档案也试过了 无解
目前下载重制23来试试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39.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eam/M.1778506701.A.155.html
※ 编辑: p7yegbj3 (42.72.39.28 台湾), 05/11/2026 21:40:22
※ 编辑: p7yegbj3 (42.72.39.28 台湾), 05/11/2026 21:41:10
1F:→ marsqq: 通常跟显卡有关,但你提供的资讯太少了05/11 22:06
谢谢告知
我近期更换过显卡4060TI
有更新过最新的驱动程式
刚开始还可以玩
昨天就突然不能玩了
我先把显卡驱动降几个版本看看
※ 编辑: p7yegbj3 (42.72.39.28 台湾), 05/11/2026 22:34:10
自己发文自己回
显卡驱动移除降回去2026/3月版本就可以玩了
※ 编辑: p7yegbj3 (42.72.39.28 台湾), 05/11/2026 22:37:00
2F:→ spfy: 这几个月的NV驱动建议能用就别更新 05/11 23:03
3F:推 xbearboy: 个人建议装vk版本的 05/11 23:07
※ 编辑: p7yegbj3 (42.72.39.28 台湾), 05/12/2026 04:49:44
4F:推 ltytw: nv驱动值.... 05/12 08:12
5F:推 StarTouching: 又是nv驱动 05/12 09:50
6F:推 benson861119: 问题是前阵子的驱动有修RE9的东西 05/12 10:23
7F:推 EnosKP: 有装reframework的记得要更新 05/12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