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ocheng (吾厭組)
看板Steam
標題[閒聊] 手把到貨
時間Fri May 8 09:34:00 2026
剛剛收到貨了
本以為是下週
沒想到這麼快
晚上再來開箱
先上班
--
Sent from nPTT on m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4.188.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eam/M.1778204042.A.13F.html
1F:推 feedcat: 出貨通知也有了,應該今天會到管理室了 05/08 09:39
2F:→ spfy: 上什麼班 趕快插上和同事一起打遊戲啊 05/08 09:47
3F:→ hounter: 也是剛收到,連出貨通知都沒有就到貨了 05/08 09:51
4F:推 ideallife: 很好奇觸控板到底實不實用 05/08 10:03
5F:噓 sbreezer: 這樣也能洗文 05/08 10:15
6F:推 hatebus: 觸控板看遊戲吧 像D2R 滑鼠跟手把切換會停頓一下 總不能 05/08 10:23
7F:→ hatebus: 整場就這樣頓來頓去的 05/08 10:23
8F:→ hatebus: 但應該是我多想了 一樣是類比輸出 05/08 10:23
9F:推 Yoimiya: 賀 05/08 10:41
10F:噓 a85139138: 好好好我知道了 05/08 10:45
11F:噓 nrsair: 不到三十個字 05/08 10:49
12F:推 kirazxc: 收到囉 05/08 11:03
13F:推 shenqyang: 收到了,讚! 05/08 11:04
14F:噓 ab4daa: 閱 05/08 11:04
15F:推 f051372: 也太快 貨是放在台灣喔? 05/08 11:24
16F:推 milkBK: 被Mac 系統認為是有觸控板的鍵盤 笑死 05/08 11:25
17F:噓 EXGG: 連圖也沒有 05/08 11:31
18F:噓 HELLOMONKEYs: 紅色喜慶 05/08 11:42
19F:推 BDmaple: 查了一下我的也送達了,但人在上班qq 05/08 11:58
20F:推 chencop: 來的好突然 我也收到了 05/08 12:28
21F:推 rz759: 我的好像也送達了!也是今天收到email,查單號顯示已送達 05/08 12:28
23F:→ AKaYa: 到了! 05/08 12:37
24F:噓 oas: 香! 05/08 12:38
25F:噓 qq204: 少說來個使用心得 05/08 12:39
26F:噓 justicebb: 讚 訂閱 分享 05/08 12:39
27F:噓 simon978: 賀 到貨 05/08 12:43
28F:推 g5637128: 難怪ptt使用者持續減少,隨便發個文都要被噓在洗文 05/08 12:46
29F:→ superLM: 你在那邊PO也就算了 這邊是STEAM板又不是這種無意義閒聊 05/08 12:49
30F:→ superLM: 版 應該去隔壁PO的阿 當你個版? 05/08 12:49
31F:噓 Weky: 個版? 05/08 12:57
32F:→ e1q3z9c7: 那你晚上再發啊= = 05/08 12:58
33F:噓 oas: 原來是隨便發個文哪 那怎麼不認真發個文 嘻嘻 05/08 13:04
34F:→ oas: 持續減少好阿 去蕪存菁~~~ 05/08 13:15
35F:→ lazioliz: 這個板還有人願意發文就偷笑了 05/08 13:15
36F:→ superLM: 興奮到這個帳號第一篇文就獻給了這裡 替你開心啦 05/08 13:19
37F:推 Encoreh: 我也收到了 05/08 13:45
38F:推 undeadmask: 收到手把+1 05/08 13:51
39F:推 undeadmask: 剛拿到感想 優點:握感很輕 背鍵比steam deck好按很多 05/08 13:53
40F:推 undeadmask: 缺點: home鍵竟然無法直接喚醒SD 希望之後會更新功能 05/08 13:55
41F:噓 zixi1990: 喔喔 05/08 14:12
42F:噓 killermomo: 閱 05/08 14:20
43F:→ neohung: 下訂單 出貨 運送中 到貨 取貨 開箱 到報廢都來ㄧ篇如何 05/08 14:35
44F:→ neohung: ? 05/08 14:35
45F:噓 Angesi: 真香! 05/08 15:04
46F:噓 DVDR: 手把是支語 05/08 15:29
47F:推 Tatsu555: 支援玩steam遊戲震動嗎? 05/08 15:32
48F:噓 Koogeal: 閱 05/08 15:53
49F:推 chinhan1216: 收到了 但剛好出門 05/08 15:59
50F:→ horse2819: 開箱再發吧= = 05/08 16:52
51F:噓 dio799: 手把不是支語,對岸叫手柄,香港叫手掣,台灣一直叫手把。 05/08 17:30
52F:→ dio799: 叫搖桿反而是錯誤用法,台灣這邊的搖桿一般指大搖。 05/08 17:31
53F:→ dio799: 一直到PS後期才有香菇頭,你這個搖桿的桿是從何而來的? 05/08 17:32
54F:推 selvester: akaya有分享圖 使人心癢 05/08 18:39
55F:→ kpg0427: 登入兩千多次可能不夠老不知道以前就這麼稱呼ww 05/08 18:41
56F:推 unorthodoxy: 手把當成支語 就跟年輕一輩以為文旦是支語一樣XD 05/08 19:08
57F:→ justicebb: 說手把是支語的是指繁中是支語嗎 05/08 19:33
58F:→ justicebb: 這樂子大了 05/08 19:34
60F:→ qq204: 手把是支語的也會把紅豆餅當支語 05/08 20:18
61F:推 CATCHIEF: 台灣最早真的叫搖桿,google一下atari 2600控制器就知道 05/09 06:27
62F:→ CATCHIEF: 原因了,在任天堂出來之前的控制器真的有根桿,十字鍵是任 05/09 06:28
63F:→ CATCHIEF: 天堂的專利 05/09 06:29
64F:→ CATCHIEF: 不過atari不普遍,叫搖桿主要是大型電玩(比家機早很多) 05/09 06:41
65F:→ a27588679: 我都叫把手跟搖桿 05/10 02:04
66F:噓 BOARAY: 那個搖桿開箱去哪了 05/10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