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ocheng (吾厌组)
看板Steam
标题[闲聊] 手把到货
时间Fri May 8 09:34:00 2026
刚刚收到货了
本以为是下周
没想到这麽快
晚上再来开箱
先上班
--
Sent from nPTT on m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0.64.188.11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eam/M.1778204042.A.13F.html
1F:推 feedcat: 出货通知也有了,应该今天会到管理室了 05/08 09:39
2F:→ spfy: 上什麽班 赶快插上和同事一起打游戏啊 05/08 09:47
3F:→ hounter: 也是刚收到,连出货通知都没有就到货了 05/08 09:51
4F:推 ideallife: 很好奇触控板到底实不实用 05/08 10:03
5F:嘘 sbreezer: 这样也能洗文 05/08 10:15
6F:推 hatebus: 触控板看游戏吧 像D2R 滑鼠跟手把切换会停顿一下 总不能 05/08 10:23
7F:→ hatebus: 整场就这样顿来顿去的 05/08 10:23
8F:→ hatebus: 但应该是我多想了 一样是类比输出 05/08 10:23
9F:推 Yoimiya: 贺 05/08 10:41
10F:嘘 a85139138: 好好好我知道了 05/08 10:45
11F:嘘 nrsair: 不到三十个字 05/08 10:49
12F:推 kirazxc: 收到罗 05/08 11:03
13F:推 shenqyang: 收到了,赞! 05/08 11:04
14F:嘘 ab4daa: 阅 05/08 11:04
15F:推 f051372: 也太快 货是放在台湾喔? 05/08 11:24
16F:推 milkBK: 被Mac 系统认为是有触控板的键盘 笑死 05/08 11:25
17F:嘘 EXGG: 连图也没有 05/08 11:31
18F:嘘 HELLOMONKEYs: 红色喜庆 05/08 11:42
19F:推 BDmaple: 查了一下我的也送达了,但人在上班qq 05/08 11:58
20F:推 chencop: 来的好突然 我也收到了 05/08 12:28
21F:推 rz759: 我的好像也送达了!也是今天收到email,查单号显示已送达 05/08 12:28
23F:→ AKaYa: 到了! 05/08 12:37
24F:嘘 oas: 香! 05/08 12:38
25F:嘘 qq204: 少说来个使用心得 05/08 12:39
26F:嘘 justicebb: 赞 订阅 分享 05/08 12:39
27F:嘘 simon978: 贺 到货 05/08 12:43
28F:推 g5637128: 难怪ptt使用者持续减少,随便发个文都要被嘘在洗文 05/08 12:46
29F:→ superLM: 你在那边PO也就算了 这边是STEAM板又不是这种无意义闲聊 05/08 12:49
30F:→ superLM: 版 应该去隔壁PO的阿 当你个版? 05/08 12:49
31F:嘘 Weky: 个版? 05/08 12:57
32F:→ e1q3z9c7: 那你晚上再发啊= = 05/08 12:58
33F:嘘 oas: 原来是随便发个文哪 那怎麽不认真发个文 嘻嘻 05/08 13:04
34F:→ oas: 持续减少好阿 去芜存菁~~~ 05/08 13:15
35F:→ lazioliz: 这个板还有人愿意发文就偷笑了 05/08 13:15
36F:→ superLM: 兴奋到这个帐号第一篇文就献给了这里 替你开心啦 05/08 13:19
37F:推 Encoreh: 我也收到了 05/08 13:45
38F:推 undeadmask: 收到手把+1 05/08 13:51
39F:推 undeadmask: 刚拿到感想 优点:握感很轻 背键比steam deck好按很多 05/08 13:53
40F:推 undeadmask: 缺点: home键竟然无法直接唤醒SD 希望之後会更新功能 05/08 13:55
41F:嘘 zixi1990: 喔喔 05/08 14:12
42F:嘘 killermomo: 阅 05/08 14:20
43F:→ neohung: 下订单 出货 运送中 到货 取货 开箱 到报废都来ㄧ篇如何 05/08 14:35
44F:→ neohung: ? 05/08 14:35
45F:嘘 Angesi: 真香! 05/08 15:04
46F:嘘 DVDR: 手把是支语 05/08 15:29
47F:推 Tatsu555: 支援玩steam游戏震动吗? 05/08 15:32
48F:嘘 Koogeal: 阅 05/08 15:53
49F:推 chinhan1216: 收到了 但刚好出门 05/08 15:59
50F:→ horse2819: 开箱再发吧= = 05/08 16:52
51F:嘘 dio799: 手把不是支语,对岸叫手柄,香港叫手掣,台湾一直叫手把。 05/08 17:30
52F:→ dio799: 叫摇杆反而是错误用法,台湾这边的摇杆一般指大摇。 05/08 17:31
53F:→ dio799: 一直到PS後期才有香菇头,你这个摇杆的杆是从何而来的? 05/08 17:32
54F:推 selvester: akaya有分享图 使人心痒 05/08 18:39
55F:→ kpg0427: 登入两千多次可能不够老不知道以前就这麽称呼ww 05/08 18:41
56F:推 unorthodoxy: 手把当成支语 就跟年轻一辈以为文旦是支语一样XD 05/08 19:08
57F:→ justicebb: 说手把是支语的是指繁中是支语吗 05/08 19:33
58F:→ justicebb: 这乐子大了 05/08 19:34
60F:→ qq204: 手把是支语的也会把红豆饼当支语 05/08 20:18
61F:推 CATCHIEF: 台湾最早真的叫摇杆,google一下atari 2600控制器就知道 05/09 06:27
62F:→ CATCHIEF: 原因了,在任天堂出来之前的控制器真的有根杆,十字键是任 05/09 06:28
63F:→ CATCHIEF: 天堂的专利 05/09 06:29
64F:→ CATCHIEF: 不过atari不普遍,叫摇杆主要是大型电玩(比家机早很多) 05/09 06:41
65F:→ a27588679: 我都叫把手跟摇杆 05/10 02:04
66F:嘘 BOARAY: 那个摇杆开箱去哪了 05/10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