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pg0427 (長的不高又不帥)
看板Steam
標題[情報] Steam控制器即將開放訂購預排
時間Fri May 8 05:13:47 2026
如題,時間定在太平洋時間(UTC-7) 5 月 8 日上午 10 點,換算台灣時間是太平洋時間 5
月 9 日凌晨 1 點。
沒訂到的可以考慮排隊一下,只是不知道要拿到得等多久。
細節請看圖,或是Steam新聞。
https://i.imgur.com/bnIjKy8.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242.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eam/M.1778188429.A.115.html
※ kpg0427:轉錄至看板 C_Chat 05/08 05:15
1F:推 oas: 搶到還是要等阿且也不一定搶的到 不如預定 所以改只能預定囉? 05/08 06:08
2F:推 syldsk: 就有本錢跟工廠談大單啊 05/08 06:28
3F:推 theGuy: 官網寫昨天會開始寄出,有人的寄出了嗎? 05/08 07:29
4F:→ kpg0427: 5/5沒搶到的應該就只能排隊了,理論上5/9排隊的也是應該 05/08 07:34
5F:→ kpg0427: 要等5/5訂單消化完才開始配額,不過排隊資格還算親切, 05/08 07:34
6F:→ kpg0427: 有興趣的就+-排看看? 05/08 07:34
7F:→ eva05s: 還以為是受注生產 05/08 08:10
8F:推 bigshawn: 5/5 5:44訂單成立 目前狀態還停在出貨準備 05/08 08:54
9F:推 theGuy: 我早上看一樣寫出貨準備 但剛剛收到了! 05/08 08:54
10F:→ bigshawn: 我昨天看reddit上已經有美國跟澳洲玩家收到了 05/08 08:55
11F:推 kirazxc: 所以台灣有人收到了嗎? 05/08 09:04
12F:推 kuli4586: 剛剛收到了 05/08 09:05
13F:→ kuli4586: 黑貓宅急便送上門 05/08 09:06
14F:推 bigshawn: 收掉配送通知信了 不過看物流紀錄昨天就已經出貨 05/08 09:22
15F:→ bigshawn: 看來是komodo的通知系統還在消化大量訂單 05/08 09:23
16F:推 NakaharaMai: Komodo上已經狀態變成完成 也收到出貨mail了 05/08 09:25
17F:推 Playonenight: 慢慢排 我要去拿包裹了 05/08 09:26
18F:推 TeamFrotress: 期待,只是不曉得這只適用歐美市場,還是KOMODO也 05/08 09:51
19F:→ TeamFrotress: 一併適用? 05/08 09:51
20F:→ hounter: 話說剛剛突然就收到手把了,比想像中快..... 05/08 09:51
21F:推 rich0519: 還在觀望中...台灣有沒有可能有實體店家可以摸摸看啊.. 05/08 09:59
22F:推 milkBK: 出貨了 在我家附近 嘻嘻 05/08 10:15
23F:推 prix951: 今天早上6點顯示已出貨 黑貓配送 下班後應該可以摸到了 05/08 10:56
24F:推 oas: COW 送到惹 有夠快! @@y 05/08 11:17
25F:→ Keigo0415: 不急,先等開箱心得再考慮,畢竟這價格可以到對面買旗 05/08 11:40
26F:→ Keigo0415: 艦款手把還有找 05/08 11:40
27F:推 laipenguin: 手把寄到啦 好快 05/08 11:49
28F:→ lpdpCossette: 日文新聞說目前只有歐美能排隊預約== 05/08 11:50
30F:推 xmorrisx: 剛剛收到手把了,好快 05/08 12:10
31F:推 wulouise: 5.5的拿到了 05/08 12:15
32F:→ TeamFrotress: 28樓,這消息真令人傷心QQ,,那麼也只能希望KOMODO 05/08 12:17
33F:→ TeamFrotress: 那邊能儘早補貨了... 05/08 12:17
34F:推 qq204: 所以台灣要到哪預購... 05/08 12:44
35F:推 ideallife: 我是最後早上8點多買到的 也到貨了 05/08 13:28
36F:推 oas: 看了一下消息 只有美加英歐澳能預定 根本腫足騎士~~~ XDDDD 05/08 13:50
37F:推 awenracious: 讚啦 可以預購 05/08 14:00
38F:推 NoyVaughty: 我的手把也到了 05/08 14:22
39F:→ pokey: QQ 甚麼時候還能再買阿 錯過了 05/08 14:31
40F:推 carlos0711: 等使用心得 05/08 14:48
41F:→ mac229: KOMODO到底幫了什麼忙 05/08 15:23
42F:推 newlag: 到家時收到了,簡單玩了一下子,不太懂那兩塊track pad怎 05/08 16:03
43F:→ newlag: 麼用...用起來跟我Xbox 手把一樣,囧,得去上網找一下教 05/08 16:03
44F:→ newlag: 學 05/08 16:04
45F:→ kpg0427: 跟steamdeck一樣,需要鍵鼠操作時可以代用一下 05/08 16:26
46F:→ horstyle0411: 觸控版先當滑鼠用,有需求再慢慢了解一點 05/08 16:37
47F:→ horstyle0411: Steam開啟、在桌面時,左邊觸控版是滾輪,預設它是 05/08 16:40
48F:→ horstyle0411: 以順逆時鐘旋轉來操作 05/08 16:40
49F:→ kart07575: 觸控板記得用stram測試死區。有比較嚴重的案例。手上 05/08 17:03
50F:→ kart07575: 的右觸控板最左上角有些微死區 05/08 17:03
51F:推 newlag: 謝謝樓上幾位,沒買steam deck,因為有asus ally了。至於 05/08 22:19
52F:→ newlag: 這支手把週末再來找教學影片看,我都只會用最簡易的xbox 05/08 22:19
53F:→ newlag: 手把玩遊戲而已 05/08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