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如题,时间定在太平洋时间(UTC-7) 5 月 8 日上午 10 点,换算台湾时间是太平洋时间 5 月 9 日凌晨 1 点。 没订到的可以考虑排队一下,只是不知道要拿到得等多久。 细节请看图,或是Steam新闻。 https://i.imgur.com/bnIjKy8.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242.8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eam/M.1778188429.A.115.html kpg0427:转录至看板 C_Chat 05/08 05:15
1F:推 oas: 抢到还是要等阿且也不一定抢的到 不如预定 所以改只能预定罗? 05/08 06:08
2F:推 syldsk: 就有本钱跟工厂谈大单啊 05/08 06:28
3F:推 theGuy: 官网写昨天会开始寄出,有人的寄出了吗? 05/08 07:29
4F:→ kpg0427: 5/5没抢到的应该就只能排队了,理论上5/9排队的也是应该 05/08 07:34
5F:→ kpg0427: 要等5/5订单消化完才开始配额,不过排队资格还算亲切, 05/08 07:34
6F:→ kpg0427: 有兴趣的就+-排看看? 05/08 07:34
7F:→ eva05s: 还以为是受注生产 05/08 08:10
8F:推 bigshawn: 5/5 5:44订单成立 目前状态还停在出货准备 05/08 08:54
9F:推 theGuy: 我早上看一样写出货准备 但刚刚收到了! 05/08 08:54
10F:→ bigshawn: 我昨天看reddit上已经有美国跟澳洲玩家收到了 05/08 08:55
11F:推 kirazxc: 所以台湾有人收到了吗? 05/08 09:04
12F:推 kuli4586: 刚刚收到了 05/08 09:05
13F:→ kuli4586: 黑猫宅急便送上门 05/08 09:06
14F:推 bigshawn: 收掉配送通知信了 不过看物流纪录昨天就已经出货 05/08 09:22
15F:→ bigshawn: 看来是komodo的通知系统还在消化大量订单 05/08 09:23
16F:推 NakaharaMai: Komodo上已经状态变成完成 也收到出货mail了 05/08 09:25
17F:推 Playonenight: 慢慢排 我要去拿包裹了 05/08 09:26
18F:推 TeamFrotress: 期待,只是不晓得这只适用欧美市场,还是KOMODO也 05/08 09:51
19F:→ TeamFrotress: 一并适用? 05/08 09:51
20F:→ hounter: 话说刚刚突然就收到手把了,比想像中快..... 05/08 09:51
21F:推 rich0519: 还在观望中...台湾有没有可能有实体店家可以摸摸看啊.. 05/08 09:59
22F:推 milkBK: 出货了 在我家附近 嘻嘻 05/08 10:15
23F:推 prix951: 今天早上6点显示已出货 黑猫配送 下班後应该可以摸到了 05/08 10:56
24F:推 oas: COW 送到惹 有够快! @@y 05/08 11:17
25F:→ Keigo0415: 不急,先等开箱心得再考虑,毕竟这价格可以到对面买旗 05/08 11:40
26F:→ Keigo0415: 舰款手把还有找 05/08 11:40
27F:推 laipenguin: 手把寄到啦 好快 05/08 11:49
28F:→ lpdpCossette: 日文新闻说目前只有欧美能排队预约== 05/08 11:50
29F:→ lpdpCossette: https://i.imgur.com/vogE1cx.png 05/08 11:52
30F:推 xmorrisx: 刚刚收到手把了,好快 05/08 12:10
31F:推 wulouise: 5.5的拿到了 05/08 12:15
32F:→ TeamFrotress: 28楼,这消息真令人伤心QQ,,那麽也只能希望KOMODO 05/08 12:17
33F:→ TeamFrotress: 那边能尽早补货了... 05/08 12:17
34F:推 qq204: 所以台湾要到哪预购... 05/08 12:44
35F:推 ideallife: 我是最後早上8点多买到的 也到货了 05/08 13:28
36F:推 oas: 看了一下消息 只有美加英欧澳能预定 根本肿足骑士~~~ XDDDD 05/08 13:50
37F:推 awenracious: 赞啦 可以预购 05/08 14:00
38F:推 NoyVaughty: 我的手把也到了 05/08 14:22
39F:→ pokey: QQ 甚麽时候还能再买阿 错过了 05/08 14:31
40F:推 carlos0711: 等使用心得 05/08 14:48
41F:→ mac229: KOMODO到底帮了什麽忙 05/08 15:23
42F:推 newlag: 到家时收到了,简单玩了一下子,不太懂那两块track pad怎 05/08 16:03
43F:→ newlag: 麽用...用起来跟我Xbox 手把一样,囧,得去上网找一下教 05/08 16:03
44F:→ newlag: 学 05/08 16:04
45F:→ kpg0427: 跟steamdeck一样,需要键鼠操作时可以代用一下 05/08 16:26
46F:→ horstyle0411: 触控版先当滑鼠用,有需求再慢慢了解一点 05/08 16:37
47F:→ horstyle0411: Steam开启、在桌面时,左边触控版是滚轮,预设它是 05/08 16:40
48F:→ horstyle0411: 以顺逆时钟旋转来操作 05/08 16:40
49F:→ kart07575: 触控板记得用stram测试死区。有比较严重的案例。手上 05/08 17:03
50F:→ kart07575: 的右触控板最左上角有些微死区 05/08 17:03
51F:推 newlag: 谢谢楼上几位,没买steam deck,因为有asus ally了。至於 05/08 22:19
52F:→ newlag: 这支手把周末再来找教学影片看,我都只会用最简易的xbox 05/08 22:19
53F:→ newlag: 手把玩游戏而已 05/08 22: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