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pg0427 (长的不高又不帅)
看板Steam
标题[情报] Steam控制器即将开放订购预排
时间Fri May 8 05:13:47 2026
如题,时间定在太平洋时间(UTC-7) 5 月 8 日上午 10 点,换算台湾时间是太平洋时间 5
月 9 日凌晨 1 点。
没订到的可以考虑排队一下,只是不知道要拿到得等多久。
细节请看图,或是Steam新闻。
https://i.imgur.com/bnIjKy8.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242.8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eam/M.1778188429.A.115.html
※ kpg0427:转录至看板 C_Chat 05/08 05:15
1F:推 oas: 抢到还是要等阿且也不一定抢的到 不如预定 所以改只能预定罗? 05/08 06:08
2F:推 syldsk: 就有本钱跟工厂谈大单啊 05/08 06:28
3F:推 theGuy: 官网写昨天会开始寄出,有人的寄出了吗? 05/08 07:29
4F:→ kpg0427: 5/5没抢到的应该就只能排队了,理论上5/9排队的也是应该 05/08 07:34
5F:→ kpg0427: 要等5/5订单消化完才开始配额,不过排队资格还算亲切, 05/08 07:34
6F:→ kpg0427: 有兴趣的就+-排看看? 05/08 07:34
7F:→ eva05s: 还以为是受注生产 05/08 08:10
8F:推 bigshawn: 5/5 5:44订单成立 目前状态还停在出货准备 05/08 08:54
9F:推 theGuy: 我早上看一样写出货准备 但刚刚收到了! 05/08 08:54
10F:→ bigshawn: 我昨天看reddit上已经有美国跟澳洲玩家收到了 05/08 08:55
11F:推 kirazxc: 所以台湾有人收到了吗? 05/08 09:04
12F:推 kuli4586: 刚刚收到了 05/08 09:05
13F:→ kuli4586: 黑猫宅急便送上门 05/08 09:06
14F:推 bigshawn: 收掉配送通知信了 不过看物流纪录昨天就已经出货 05/08 09:22
15F:→ bigshawn: 看来是komodo的通知系统还在消化大量订单 05/08 09:23
16F:推 NakaharaMai: Komodo上已经状态变成完成 也收到出货mail了 05/08 09:25
17F:推 Playonenight: 慢慢排 我要去拿包裹了 05/08 09:26
18F:推 TeamFrotress: 期待,只是不晓得这只适用欧美市场,还是KOMODO也 05/08 09:51
19F:→ TeamFrotress: 一并适用? 05/08 09:51
20F:→ hounter: 话说刚刚突然就收到手把了,比想像中快..... 05/08 09:51
21F:推 rich0519: 还在观望中...台湾有没有可能有实体店家可以摸摸看啊.. 05/08 09:59
22F:推 milkBK: 出货了 在我家附近 嘻嘻 05/08 10:15
23F:推 prix951: 今天早上6点显示已出货 黑猫配送 下班後应该可以摸到了 05/08 10:56
24F:推 oas: COW 送到惹 有够快! @@y 05/08 11:17
25F:→ Keigo0415: 不急,先等开箱心得再考虑,毕竟这价格可以到对面买旗 05/08 11:40
26F:→ Keigo0415: 舰款手把还有找 05/08 11:40
27F:推 laipenguin: 手把寄到啦 好快 05/08 11:49
28F:→ lpdpCossette: 日文新闻说目前只有欧美能排队预约== 05/08 11:50
30F:推 xmorrisx: 刚刚收到手把了,好快 05/08 12:10
31F:推 wulouise: 5.5的拿到了 05/08 12:15
32F:→ TeamFrotress: 28楼,这消息真令人伤心QQ,,那麽也只能希望KOMODO 05/08 12:17
33F:→ TeamFrotress: 那边能尽早补货了... 05/08 12:17
34F:推 qq204: 所以台湾要到哪预购... 05/08 12:44
35F:推 ideallife: 我是最後早上8点多买到的 也到货了 05/08 13:28
36F:推 oas: 看了一下消息 只有美加英欧澳能预定 根本肿足骑士~~~ XDDDD 05/08 13:50
37F:推 awenracious: 赞啦 可以预购 05/08 14:00
38F:推 NoyVaughty: 我的手把也到了 05/08 14:22
39F:→ pokey: QQ 甚麽时候还能再买阿 错过了 05/08 14:31
40F:推 carlos0711: 等使用心得 05/08 14:48
41F:→ mac229: KOMODO到底帮了什麽忙 05/08 15:23
42F:推 newlag: 到家时收到了,简单玩了一下子,不太懂那两块track pad怎 05/08 16:03
43F:→ newlag: 麽用...用起来跟我Xbox 手把一样,囧,得去上网找一下教 05/08 16:03
44F:→ newlag: 学 05/08 16:04
45F:→ kpg0427: 跟steamdeck一样,需要键鼠操作时可以代用一下 05/08 16:26
46F:→ horstyle0411: 触控版先当滑鼠用,有需求再慢慢了解一点 05/08 16:37
47F:→ horstyle0411: Steam开启、在桌面时,左边触控版是滚轮,预设它是 05/08 16:40
48F:→ horstyle0411: 以顺逆时钟旋转来操作 05/08 16:40
49F:→ kart07575: 触控板记得用stram测试死区。有比较严重的案例。手上 05/08 17:03
50F:→ kart07575: 的右触控板最左上角有些微死区 05/08 17:03
51F:推 newlag: 谢谢楼上几位,没买steam deck,因为有asus ally了。至於 05/08 22:19
52F:→ newlag: 这支手把周末再来找教学影片看,我都只会用最简易的xbox 05/08 22:19
53F:→ newlag: 手把玩游戏而已 05/08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