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來源:KOMODO 日本公式 https://x.com/KOMODO_Games_JP/status/2051348018411270639 翻譯:本人自翻 現在Komodo Station集中大量造訪次數,網站連接困難的情況持續發生中。 復原的相應措施仍在進行,很抱歉,請稍微等待後再嘗試。 為帶來不便向您致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5.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eam/M.1777917356.A.C9F.html
1F:推 soapmactony: 現在還沒修好... 05/05 02:11
2F:推 RaiGend0519: ddos 05/05 03:56
3F:推 ricocheng: 都扣款了還在「等待付款中」 05/05 04:47
4F:推 wulouise: 現在都還有貨,我結帳了 05/05 07:26
5F:推 tim110224: 買到了 05/05 08:12
6F:推 Ximcra: 沒了 05/05 08:17
7F:→ GooglePixel: 被DDoS了 05/05 08:43
8F:推 TeamFrotress: 哭啊,想說網路爆掉就先去睡了,結果一覺醒來就沒 05/05 10:15
9F:→ TeamFrotress: 貨了QQ 05/05 10:15
10F:→ TeamFrotress: *網頁爆掉 05/05 10:16
11F:推 f051372: 這樣算很搶手嗎 05/05 10:16
12F:→ w3160828: 首波量低而已 05/05 10:20
13F:推 Morgan810625: 國外30分鐘就完售,亞洲是因為網頁問題才賣得久一點 05/05 10:21
14F:→ Morgan810625: ..,算很搶手了 05/05 10:21
15F:→ Morgan810625: 沒網頁問題,大概3點-4點就賣光了 05/05 10:22
16F:推 coox: 復原的相應措施就是等人流散去 05/05 10:24
17F:推 lovejiyeon: 網頁流量負載再不改善,Machine發售一定更慘== 05/05 10:24
18F:推 Morgan810625: https://myppt.cc/Z08fk7 05/05 10:26
19F:推 GenShoku: Machine應該是不會比手把熱門 但Komodo這網站之前Deck開 05/05 10:27
20F:→ GenShoku: 售也是炸 所以還真不好說 05/05 10:27
21F:→ w3160828: DECK後面貨來也變順 所以算搶手嗎? 05/05 10:31
22F:推 ikachann: Machine怎麼可能不搶 05/05 10:34
23F:→ ideallife: 看賣多少才知道搶不搶 05/05 10:36
24F:推 GenShoku: Machine要看訂價啊 開個3萬就難賣了 05/05 10:36
25F:→ ricocheng: 3萬一樣售罄 05/05 10:59
26F:→ rz759: 手把大家多多益善,買的人應該還是比較多,但Machine也不 05/05 11:03
27F:→ rz759: 知道量多不多...大概一樣搶破頭xD 05/05 11:03
28F:推 GenShoku: Machine的規格稍弱於PS5 目前PS5數位版17K 光碟版20K 如 05/05 11:07
29F:→ GenShoku: 果Machine開價30K(512G不含手把)還能賣到翻掉 那代表Ste 05/05 11:07
30F:→ GenShoku: am這幾年的作為真的有養出不少死忠粉(褒義) 05/05 11:07
31F:推 GenShoku: 覺得23、24K內都還算合理價格 超過就真的要有信仰了 05/05 11:09
32F:推 oas: 所以摳多摸是為了讓大家能買到並賣久一點而故意不改善網頁(誤 05/05 11:10
33F:→ ricocheng: Machine主要是能成為未來pc遊戲的性能標準 05/05 11:13
34F:→ crowley: 其實蒸汽機用的硬體就是Steam調查的主流硬體而已 05/05 11:18
35F:→ crowley: 如果到下一世代的話很難由蒸汽機去定義所謂標準 05/05 11:19
36F:推 C13H16ClNO: 只有我看到"售罄"嗎 05/05 11:24
37F:→ Newtype: 希望frame不用搶 QQ 05/05 11:24
38F:推 ricocheng: 我所謂的標準就是上架前,起碼先用Machine跑跑看吧 05/05 11:33
39F:→ ricocheng: pc最大的問題就是每個人配置不同,很難測試 05/05 11:34
40F:推 zeromxg0: SM我覺得最大優勢是,就算之後出只有PS6、PS7才能玩得 05/05 11:39
41F:→ zeromxg0: 遊戲,只要你想都可以繼續用SM玩@@ 05/05 11:39
42F:推 zzz54666: 獨佔還是沒辦法就是了 PS獨佔 NS獨佔 05/05 11:42
43F:→ lpdpCossette: 忘記開賣 早上看到新聞已經沒了== 05/05 12:29
44F:→ CCWck: 現在開始有些遊戲有掌機模式,不用自己一個一個改設定。以 05/05 12:41
45F:→ CCWck: 後應該也會有steam machine 模式,直接預設好。賣PC 的也 05/05 12:41
46F:→ CCWck: 可以拿Steam machine 當benchmark ,號稱更便宜但跑分一樣 05/05 12:41
47F:→ CCWck: 好 05/05 12:41
48F:推 js0431: 我昨天就是連不上去 05/05 12:50
49F:推 zzz54666: 昨晚已經刷一個半小時 早上跟我說沒貨 爛平台 05/05 12:52
50F:→ j1551082: 掌機能不能操控一直都是各家廠商設定,不爽就讓掌機什麼 05/05 13:20
51F:→ j1551082: 都不能用也是常有的… 05/05 13:20
52F:推 ceming: 不要傻了 3萬也是賣光 05/05 13:48
53F:推 GenShoku: RAM缺爛SM那個備貨量第一波還賣不完才要擔心 主要是看後 05/05 14:00
54F:→ GenShoku: 續能否像Deck一樣持續發力 05/05 14:00
55F:→ eva05s: 還是得看價格吧,照現在這情況來看即使今年能有消息價格 05/05 14:05
56F:→ eva05s: 恐怕也不會太好看...... 05/05 14:05
57F:推 Barefoot24: 不知道量有多少的情況下無法判斷搶不搶手,首波搶光 05/05 14:08
58F:→ Barefoot24: 的新聞也是個免費廣告,量放少一點也不是不可能 05/05 14:08
59F:推 NoneWolf: 竟然以為Steam硬體需要廣告...看來是被中國飢餓行荼毒 05/05 14:37
60F:→ NoneWolf: 的不輕 05/05 14:37
61F:推 t8410011: 昨晚12點刷三十分鐘進不了 05/05 14:47
62F:→ t8410011: 早上6點半睡醒訂到兩台 05/05 14:47
63F:推 ltytw: 被money ddos了 05/05 14:56
64F:推 m6dj942k7: 沒差,反正本來就打算等STEAM主機一起買 05/05 15:29
65F:推 Barefoot24: 該不會你以為Steam裡面沒有行銷部門吧,什麼灌上Stea 05/05 15:56
66F:→ Barefoot24: m就隨便賣的話Steam Deck也不會是小眾產品了 05/05 15:56
67F:推 shinchen: 看某家最愛飢餓行銷的粉檢討別家飢餓行銷特別有趣 05/05 16:05
給大家看一下eBay黃牛現況 https://meee.com.tw/BVAFhDc ※ 編輯: admevenire (140.112.215.85 臺灣), 05/05/2026 16:43:11 ※ 編輯: admevenire (140.112.215.85 臺灣), 05/05/2026 16:46:24
68F:→ spaceview: 某人意思是 要像某牌飢餓行銷到主機綁電視賣嗎 呵呵 05/05 17:07
69F:→ horstyle0411: Steam Deck跟PS在台灣都是同家代理就是了 05/05 17:19
70F:→ eva05s: 真沒買到還是先等幾天吧,搞不好會很快再販 05/05 17:24
71F:推 sokayha: 實際上現在的確有錢也不能想買就買的到的情況很常出現 而 05/05 18:41
72F:→ sokayha: 且經銷商或店家自己也會搞惜售這種類似自己當黃牛的行為 05/05 18:41
73F:推 sokayha: 歹年冬 05/05 18:43
74F:推 ideallife: 如果價格太盤不如捏上去去組電腦 05/05 19:06
75F:推 justicebb: 貴不是產品的缺點.jpg 05/05 19:55
76F:→ horstyle0411: 他們一開始就說只會跟DIY價格有競爭力,有競爭力不 05/05 19:55
77F:→ horstyle0411: 代表會比較便宜,可能是價格差不多有額外特色 05/05 19:55
78F:→ justicebb: 遊戲都買了不玩了,缺的是那點溢價嗎 05/05 19:55
79F:→ horstyle0411: 而且那個"DIY"價也可以是ITX wifi+BT板+小殼+SFX電 05/05 19:58
80F:→ horstyle0411: 源的DIY價,他們在後面採訪也有提到小主機不好組之 05/05 19:58
81F:→ horstyle0411: 類的話 05/05 19:58
82F:→ horstyle0411: 說有競爭力的部份可以是內建CEC、內建Steam控制器接 05/05 20:03
83F:→ horstyle0411: 收器、原生Linux套裝機 05/05 20:03
84F:→ horstyle0411: *他們說的有競爭力部份 05/05 20:03
85F:推 ikachann: 3萬合理價 鐵定秒殺 05/06 00:12
86F:→ scarbywind: 現在賣三萬那ram跟ssd你可能要自己搞吧 05/06 00:28
87F:→ ksng1092: 現在賣三萬一點都不合理XD 05/06 00:47
88F:推 ininder30cm: 聽說歐美30分鐘就被搶光 05/06 04:02
89F:推 GenShoku: 現在自組一台規格比SM稍高的全新PC(自灌Bazzite或CachyO 05/06 09:16
90F:→ GenShoku: S)也就25K上下(約800鎂) 電腦的價格沒有大家想像中離譜 05/06 09:16
91F:→ GenShoku: V社才說過會跟自組比有競爭力 不太可能開到30K 05/06 09:16
92F:推 GenShoku: 我自己會預期就基礎版699鎂(台幣22-23K) 會比較合理 05/06 09:20
93F:推 NexusPrime: 不是很多人酸難看又貴? 05/06 09:34
94F:→ spfy: 有可能酸的和買的不同群 雖然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微妙但還是想 05/06 13:03
95F:→ spfy: 買來試試看 現在懶得用手把/搖桿的最大原因是邊玩邊逛ptt很 05/06 13:04
96F:→ spfy: 麻煩 右手要換來換去 05/06 13:04
97F:推 ideal5566: 你各位有這麼缺手把嗎 難以理解 05/06 13:34
98F:→ e1q3z9c7: 就跟蘋果一樣是種信仰 不可以用世俗眼光評價 05/06 13:45
99F:→ eva05s: 花區區3.5K的小錢買個新玩具玩個快樂,不好嗎 05/06 13:57
100F:→ eva05s: 先不說平時隨便買幾個模型玩具都超過這價格了,要是真的 05/06 13:58
101F:→ eva05s: 好玩好用不就更實惠了嗎 05/06 13:58
102F:推 GenShoku: 預測爆死失敗只好酸人盤子 05/06 14:08
103F:推 NoneWolf: 不缺手把 但缺Valve周邊 這樣懂了嗎? 05/06 15:04
104F:推 ideallife: 我在等他們的VR出 05/06 15:32
105F:→ horstyle0411: 自組稍高MATX跟自組稍高ITX wifi板+sfx電源+相對小 05/06 15:51
106F:→ horstyle0411: 的殼是兩種價格 05/06 15:51
107F:推 HEYHAH: 就加價能買更好用的頂級手把,何必買這不上不下的.... 05/06 16:00
108F:→ horstyle0411: 沒雙觸控板覺得更好用,那就買沒雙觸控板的吧 05/06 16:10
109F:→ eva05s: 奇怪,會買的不就想玩雙觸控板才買,何必加價去買沒有的 05/06 16:29
110F:→ horstyle0411: 更上去的頂級手把基本上沒支援:SteamInput跟電容偵 05/06 16:33
111F:→ horstyle0411: 測+電容偵測啟動陀螺儀以及有陀螺儀下還能用類比扳 05/06 16:33
112F:→ horstyle0411: 機,或是特化型強某些區塊但少震動、少陀螺儀 05/06 16:33
113F:→ horstyle0411: 但會這樣講的人就是都不在乎這些差別,也不會在乎更 05/06 16:35
114F:→ horstyle0411: 特化的Xbox感控制器沒有扳機震動、無線下插耳機 05/06 16:35
115F:→ ksng1092: SM是小機,你比DIY的時侯記得要比小機喔XD 05/06 18:11
116F:→ scarbywind: ddr5 8*2 6000 gen4 1t 3500 剩下用15k? 05/06 18:14
117F:→ scarbywind: ssd 05/06 18:15
118F:→ scarbywind: 給你拿3060湊數剩下的板U殼砲5000是要去垃圾場撿? 05/06 18:16
119F:推 GenShoku: SM基礎版是500G硬碟不是1T 某屋點一下 7500f(帶風扇) 47 05/06 22:30
120F:→ GenShoku: 90 b650m-f-csm 2490 佰維DDR5單條16G 4990 鎂光E100 ge 05/06 22:30
121F:→ GenShoku: n4 500G 2450 7650gre 8290 君主帶650W電源機殼 2490 共 05/06 22:30
122F:→ GenShoku: 25.5K 性能基本比SM強一小截 也能灌SteamOS 又有可升級 05/06 22:30
123F:→ GenShoku: 性 只差在沒有SM這麼小而已 如果DIY都能用全新配件配到2 05/06 22:30
124F:→ GenShoku: 5K SM大規模採購訂價沒理由不能 純粹看V社想怎麼訂而已 05/06 22:30
125F:→ horstyle0411: 連Steam Frame都沒有告知什麼時候可以預購XD 猜猜猜 05/06 22:54
126F:→ spfy: 我覺得"小"本身就是有價值的...還不便宜 05/06 22:58
127F:→ horstyle0411: V社想要的話,Steam Deck Oled應該不容易缺貨吧 05/06 23:01
128F:→ horstyle0411: *美國Steam Deck Oled 05/06 23:02
129F:→ horstyle0411: V社想要的話,先開預購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05/06 23:06
130F:→ scarbywind: 恩 那你的藍芽跟wifi呢 05/06 23:13
131F:→ scarbywind: 不過我以為umax已經是可以忍受的極限了 沒想到還有更 05/06 23:15
132F:→ scarbywind: 底 05/06 23:15
133F:→ horstyle0411: 他們最一開始講法基本就$699+了,這還是沒預期到記 05/06 23:23
134F:→ horstyle0411: 憶體彈那麼多的時間點,只差100美元大概早開預購了 05/06 23:23
135F:推 GenShoku: 藍牙wifi是能要多少錢...你真要外接一個兩用接收器 200 05/07 00:54
136F:→ GenShoku: 有找 何況你買Steam手把就自帶2.4G puck了 也用不到 05/07 00:54
137F:→ GenShoku: "小"這件事在diy花錢沒錯 但大量訂製品上這不會花錢 SM 05/07 00:57
138F:→ GenShoku: 就是把顯卡跟cpu的散熱集成了才能壓縮體積跟材料成本 缺 05/07 00:57
139F:→ GenShoku: 點是沒有任何升級性可言 05/07 00:57
140F:→ GenShoku: 更別說我這套搭出來的是比SM規格還要好上一階的 V社開超 05/07 01:03
141F:→ GenShoku: 過800鎂就太誇張了 我猜基礎版699 2T版949 帶手把版999 05/07 01:03
142F:推 oas: 反了 是SM內建藍牙wifi 手把puck就用不到了 05/07 06:13
143F:→ horstyle0411: 客廳的Steam machine內建穩定的Wifi/BT/控制器接收 05/07 15:54
144F:→ horstyle0411: 器,Puck可以插另外一台電腦確保一定程度穩定的體驗 05/07 15:54
145F:→ horstyle0411: 當然用不到就不值得,就像新版Steam控制器他們在採 05/07 15:57
146F:→ horstyle0411: 訪說:如有你需要的額外功能,我們認為是個有競爭力 05/07 15:57
147F:→ horstyle0411: 的價格 05/07 15:57
148F:→ horstyle0411: 他們Steam Machine除了提小還有安靜 05/07 15:58
149F:→ ksng1092: 所以人家就說是要跟diy小機比啊 05/08 12:3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