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ready (.)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關於我的電腦是否該換了?
時間Fri Feb 19 02:28:45 2010
cpu athlone mp @ 1.07
主機板 kt600
記憶體 ddr 1.3G
顯卡 GFORCE 6200
網卡 VIA Compatable fast ethernet adapter
網路是中華電信10m光纖
打cs說實在的
總感覺很頓
最近又加上滑鼠鍵盤有問題:
原地單純轉方向沒問題
但是邊走路要轉頭時滑鼠就會定住或者是直接滑過去
(就是鍵盤加滑鼠一起動就會出問題)
讓我想要換電腦了
可以請有研究的大家給我建議吧!
我跟電腦真的不熟!~
先謝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8.160
1F:→ goshfju:就硬體來說 我覺得要跑CS應該夠 @@"" 重灌看看? 02/19 02:33
2F:→ goshfju:然後滑鼠可能要換個順手的 配合鼠墊 02/19 02:33
3F:→ showready:滑鼠 MX518 02/19 02:40
4F:推 Bambe:其實我覺得羅技500塊的滑鼠就夠玩了說 0.0 02/19 04:19
5F:推 h12955:要看個人吧 我家只不過250吧 就可以玩的很順了 02/19 09:14
6F:→ howar31:滑鼠79就可以玩很順... 02/19 11:57
7F:→ TAKAHIRO:<- 好我錯了我用salmosa(炸) 02/19 12:53
8F:推 zerglot:先看你的FPS多少吧... 02/19 17:20
9F:→ showready:最好最好就是60 有時會掉到30幾 02/19 18:08
10F:→ BOURN855:樓上 可以丟了 02/19 18:30
11F:→ goshfju:掉到30....是中毒已深吧 = = 我以前用512mb的ram都可 02/20 01:10
12F:→ goshfju:x維持在FPS99 02/20 01:10
13F:→ HeySh0:可以玩..但是能否"游刃有餘"我想還有好一段距離 02/20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