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ready (.)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关於我的电脑是否该换了?
时间Fri Feb 19 02:28:45 2010
cpu athlone mp @ 1.07
主机板 kt600
记忆体 ddr 1.3G
显卡 GFORCE 6200
网卡 VIA Compatable fast ethernet adapter
网路是中华电信10m光纤
打cs说实在的
总感觉很顿
最近又加上滑鼠键盘有问题:
原地单纯转方向没问题
但是边走路要转头时滑鼠就会定住或者是直接滑过去
(就是键盘加滑鼠一起动就会出问题)
让我想要换电脑了
可以请有研究的大家给我建议吧!
我跟电脑真的不熟!~
先谢过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8.160
1F:→ goshfju:就硬体来说 我觉得要跑CS应该够 @@"" 重灌看看? 02/19 02:33
2F:→ goshfju:然後滑鼠可能要换个顺手的 配合鼠垫 02/19 02:33
3F:→ showready:滑鼠 MX518 02/19 02:40
4F:推 Bambe:其实我觉得罗技500块的滑鼠就够玩了说 0.0 02/19 04:19
5F:推 h12955:要看个人吧 我家只不过250吧 就可以玩的很顺了 02/19 09:14
6F:→ howar31:滑鼠79就可以玩很顺... 02/19 11:57
7F:→ TAKAHIRO:<- 好我错了我用salmosa(炸) 02/19 12:53
8F:推 zerglot:先看你的FPS多少吧... 02/19 17:20
9F:→ showready:最好最好就是60 有时会掉到30几 02/19 18:08
10F:→ BOURN855:楼上 可以丢了 02/19 18:30
11F:→ goshfju:掉到30....是中毒已深吧 = = 我以前用512mb的ram都可 02/20 01:10
12F:→ goshfju:x维持在FPS99 02/20 01:10
13F:→ HeySh0:可以玩..但是能否"游刃有余"我想还有好一段距离 02/20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