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12955 (檸檬)
看板C-Strike
標題[情報] de_dust2和de_inferno 位置點 2/19更新 de_nuke
時間Wed Feb 17 22:59:31 2010
我有點不知道大家都知道這些地圖的點
好像有些人還不知道 或者很多人都知道
我有點不確定 如果有人發過 這個就刪帖吧
de_dust2 D2 點圖
http://img29.imageshack.us/img29/9127/26761767.jpg
de_inferno 點圖
http://img121.imageshack.us/img121/4425/13317731.jpg
de_nuke 點圖 因為空拍圖照不到裡面 所以很難做 紅色是表示底下的部分
http://img191.imageshack.us/img191/2806/denuke1.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65.241
1F:推 calvin301301:繞口令!? 02/17 23:18
2F:→ h12955:那段有很怪嗎= = 02/17 23:21
3F:推 dick58582001:推 來個全系列灌點圖吧 02/17 23:38
4F:推 VairO:第一段跟第二段很多知道...的確有點繞舌 02/18 00:04
5F:推 largesperm:... 咦 你是阿慶嗎 02/18 00:13
6F:→ h12955:有空我在灌點好了 02/18 00:17
7F:推 FreeFallin:THX! 02/18 00:21
8F:推 largesperm:哈 認錯 抱歉 02/18 00:24
9F:→ h12955:12點了 今天應該會灌 de_nuke 02/18 00:25
10F:推 Xargon:看到好多當初亂叫 結果現在每個人都在用的位置講法=0= 02/18 00:37
11F:推 AsakuRacing:inferno的書房我都叫他圖書館@@ 02/18 07:23
12F:推 aaanavy:很好奇inferno B點那些名稱的由來 = =..vocal 5g SK roc.. 02/18 07:40
13F:推 chenwj:我猜是那些人守的點吧..@@ 02/18 14:21
14F:→ goshfju:直接用人名取地點阿 XDD 02/18 15:13
15F:推 jhunfong:人名取?? 02/18 15:21
16F:推 chatnoir:跟ROC一起打,然後打喊ROC一隻的感覺真的很妙 XD 02/18 15:40
17F:→ h12955:有的叫習慣了 不過那些地方不常叫 要我記住 我也記不得 02/18 16:04
18F:推 ka4hebe:monster在monster roc躲在VOCAL管 VOCAL躲在ROC管 02/18 18:37
19F:推 FreeFallin:有NUKE和TRAIN的報位圖嗎?? 感恩 02/18 21:45
20F:→ h12955:今天沒空 我明天補 02/18 21:56
21F:推 allnun:酷ㄟ 謝! 02/18 23:53
22F:推 Xargon:ㄟ 我自己在打inferno 叫ROC位都非常非常的尷尬 02/19 01:02
23F:推 ValentinoV:那個箱子是我唯一對CS界的貢獻了..... 02/19 03:25
24F:推 toNpppa:vocal淡淡的哀傷xdd 02/19 10:37
25F:推 pp10086:冏 怎麼沒有D2的 T__T 02/19 15:42
26F:→ h12955:D2有阿 02/19 16:25
27F:推 rock5101437:有股淡淡的..... 02/19 21:55
※ 編輯: h12955 來自: 220.132.165.241 (02/19 22:06)
※ 編輯: h12955 來自: 220.132.165.241 (02/19 22:07)
28F:→ sgg25981393:請問從A洞到底灌不灌的到A上阿??? 02/20 01:42
29F:推 aaanavy:所以SK是整隊都守那嘛 XDDDDD 02/24 03:51
30F:推 flymouse123:這清楚多了..推丫!!不過我一直以為NUKE的L是指B入口@@ 02/24 13:00